怎樣才能長髮快,怎樣才能快速長頭髮?!!!

2022-10-17 04:41:38 字數 4644 閱讀 2447

1樓:咎正詹禮

我聽說天天洗頭可以讓髮長的快點.

答:這個辦法是錯誤的,天天洗長出來的頭髮容易枯,分叉的``會把原有頭部上的皮脂給洗掉容易損發,出油,容易導致頭皮屑,一週洗1-2兩次就可以了,實在很油2-3次··

.————

因為我9月中旬的時候就要參加一個比賽..?

答:什麼比賽,街舞?還是...如果是街舞可以搭配頭飾,耳環來修飾髮型的···

————

比如吃什麼.?

我還聽說熬夜能長髮,因為頭髮是在運動時才長的.?

答:熬夜錯的,無論什麼時候頭髮在生長的,多熬夜導致的問題也很多....不僅是**,還會導致一系列的疾病。長頭髮:平時不要挑食,偏食。能吃的儘量吃,

每天7-8分飽就可以拉...也可以搭配黑芝麻糊,花生呀,核桃之類的補補,是長頭髮也長身體的好東西。

————

採取了你們所說的方法,告訴我一個月能長多少.?

答:不管採取什麼方法都是一樣的,頭髮不是說能長多長就能長多長的

一般正常情況下1-2cm,營養稍微吸收,不偏食的情況下長2-3cm

平時洗頭的時候也給頭部做個按摩,梳頭的時候也是,開通頭部血管,促進血液迴圈導致頭髮生長···

————

如果想在短期裡面短髮變長髮有以下幾種笨辦法:

1.接頭髮,不過接頭髮打理起來比較麻煩,但在短時間頭髮會變長修理後會變成自己想要的髮型

2.帶假髮,帶發片,男女都可以的

3.搭配發飾,如頭巾,髮帶來修飾髮型,或者剪個更fashion的髮型來修飾,比如莫西幹髮型,兩邊沒頭髮就是頭部後面有點碎髮

-------

希望答案認真看完,絕對沒複製·

怎樣才能快速長頭髮?!!!

2樓:辛儂庾嘉誼

多吃營養多的食品,不理髮

3樓:穰巧丹覓鬆

兩個星期長多少啊?不太可能哦。

只能多運動,多吃含有鈣質的東西,鈣質可以促進頭髮生長。

每天早上起來要洗頭,還有多輸理。要注意頭髮衛生這樣會長快點長多少算多少吧

4樓:邵遠慎庚

經常洗頭髮,讓頭髮保持乾淨,經常把頭髮梳起來,隨身帶著小梳子,我就是這樣把頭髮養長的。希望也適合你

5樓:圖門雁戴燕

理髮店得人幫我說:用避孕藥放在水裡等到它融化,在洗頭可以使頭髮唱得很快。我也試過,效果不錯...

6樓:環蘆拜鯨

每天洗頭髮就可促使頭髮長的快。我就算不常洗長的速度也超快,費錢啊

7樓:戚謐淡凡白

我覺得要用些好的洗髮水。我認識有些產品,很多人用都要很好的效果。不是單單外用就可以的,還要吃些內在才產品。來調理身體的。我qq是:441892006

女生怎樣才能快速長頭髮?

8樓:通夏蘭捷群

多梳頭髮·我覺得三天一洗是比較合適的·據說姜有效·我抹過·就在洗頭髮的時候·把薑切片泡在開水裡·幾分鐘後加涼水洗·感覺上長的蠻快的·而且沒頭屑· 請採納

怎麼才能快速留長髮?

9樓:神祕火車頭

1、民間偏方

洗頭髮的時候在洗髮露當真加入少許的生薑貨是用生薑泡過的水洗頭髮,大概是啤酒和水的比例是1:5,大約在一個月時間內能夠長2~3cm,如果還是覺得長的不夠快,可以適當的擦拭幾遍頭皮,大約是一天2~3次。對於頭皮也是需要多進行按摩。

使用牛角梳或者是木梳子用玉石能夠進行輕輕的按摩,然後梳理頭髮。

2、飲食注意

蔬菜當中可適當的選擇冬瓜、蘿蔔、大白菜、菠菜、藕等,尤其是豆製品、香菇、黑木耳、猴頭菇都是特別有益。水果是要儘量吃一些櫻桃、蘋果、大棗等食物。肉類食物當中,還要多吃一些高蛋白質、低脂肪、高維生素和富含鐵製的食物,但是最好不要過量的進行食用。

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這樣有助於身體的新城代謝。多吃新鮮的胡蘿蔔對生髮有很明顯的效果。多食維生素b6、維生素e,維生素有預防白髮和促進頭髮生長的催發效果。

類似一些麥片、花生、豆類、香蕉、酵母、蜂蜜、蛋類及豬肝。

3、蛋清發膜

先準備1瓶橙汁,2個雞蛋,1瓶啤酒,一次性紙杯一個。把橙汁倒入紙杯4分之1,然後把兩個雞蛋抽出蛋清,蛋黃單獨留下。把蛋清倒入橙汁裡面,最後加點啤酒,不要太滿,然後用筷子攪拌,只到泡沫起來為止。

用手抄到頭髮上面當洗髮水,輕柔頭部;一個月大概能夠長出3~5釐米的長度。

擴充套件資料:

短髮留長髮小技巧度過短髮尷尬期:

1、善用髮飾來裝飾

在很多時尚舞臺上我們可以看到許多品牌模特頭上都有用髮飾來點綴整體造型,使之更活潑亮麗,甚至只是素色的髮帶也可以很時尚,更可以巧妙地掩蓋頭髮的“尷尬期”。

2、讓頭髮健康地生長

在等待頭髮生長的同時就不要再傷害它了,並記得每隔6-8周修剪下發尾,並且定期做護理,偏硬的髮質需要滋潤;反之偏柔的就需要護髮產品來支撐它讓頭髮看起更強韌。相信等頭髮留到理想長度時髮質還是很健康的,記得健康的頭髮有助於造型,讓你的頭髮健康生長吧!

3、帶頂時尚的帽子

春遊或者遠行行的時候可以戴上一頂自己認為好看的帽子,既可以防晒防灰塵,防頭髮被風撩起,又把自己尷尬的頭髮藏起來,讓自己看起來時尚又漂亮。

4、嘗試不同的髮型

在得到髮型師贊同的情況下,可以選擇不含氨或是半永久性染髮劑,對頭髮的侵入性較小也比較不會改變頭髮的結構。或者把自己的頭髮編起來,換個不同的造型。

人民網-短髮留長髮 5個技巧教你度過短髮尷尬期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飲食習慣,體質和遺傳因素,都會直接影響頭髮生長。

中醫講發為腎之華,發為血之餘,頭髮生長緩慢,髮質細軟乾枯,體質大多氣血虛弱,自身的氣血達不到供養能身體最頂端的頭髮,頭髮自然細軟、稀疏。

以下是對頭髮稀少者的建議:

(i)飲食:

多吃富含維生素蔬菜水果;含鐵的食物,如黑木耳、黑豆、豬肝等,鐵是造血的基礎,也是腎臟進行活動必須的微量元素,能益氣,補血活血;

(ii)生活習慣:

加強體育鍛煉,如慢跑、打坐或者太極等,舒緩身心。

(iii)**意見:

頭髮稀少最好是用繕絲緣絲木精華液每天塗抹,可以滋養髮根,防止舊發脫落,促進新發生長。

11樓:人生開心就好

外用生薑擦頭皮再配合內服發特濃營養素就能夠加快頭髮的生長。

12樓:匿名使用者

吃核桃是幫助黑髮的,有生長作用。吃海帶是幫助長頭髮的。 勤洗頭經常把頭髮紮起來 用啤酒洗有效,用一瓶啤酒的八分之一就行了。 要是還嫌慢的話,就去接發

怎樣才能生髮?

13樓:郢因果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有的。1、物理方式生髮,常見的都是以外力按摩疏通血液和經絡的方式,促進毛髮再生。

2、微針注射方式生髮,是通過注射生長因子以及激素促進毛髮再生。

3、藥物方式生髮,除病理原因外,基本都是以補充激素的方式來促進毛髮再生。

4、自體血清/prp/cgf方式生髮,利用自體血液富含的營養改善毛髮生長環境,促進再生髮。

5、植髮的方式,通過將健康的毛囊組織移植到脫髮部位,來實現毛髮再生。

6、青春塑·自體毛囊活細胞再生髮技術

更多4條

14樓:

一:多吃維生素a、e的食物。比如胡蘿蔔,菠菜,小白菜,西蘭

花等。二:保持開朗樂觀的心情,充足的睡眠。

三:多鍛鍊,不要吃油膩和辛辣的食物。

15樓:匿名使用者

生髮也是要你的毛囊健康, 這樣才能長出頭髮來,不是憑空想憑空問,你自己問一下你的毛囊有沒有保養過,你的 是不是健康的。最好是用下保養 的,像溫全就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還是不要熬夜過多,休息好

17樓:保溫杯裡枸杞漂

我的髮質是遺傳我爸爸的,特別的軟,而且特別容易出油,只要兩天不洗,油的都能擠出水來,頭皮屑還特別多。再加上前段時間忙於學習,掉髮特別嚴重,看著我爸那日漸稀疏的頭頂,我特別害怕自己會英年早禿!所以我就去看了醫生。

醫生告訴我我這是脂溢性脫髮,得趕緊**。醫生還告訴我只要脫髮就需引起重視,現在有很多的人脫髮了卻不在意,只會越來越嚴重,還告訴了我幾個**脫髮的方法。

減少出油

1、阿司匹林

將阿司匹林按壓成粉末,加溫水溶解,然後灌倒小噴壺裡。用噴壺均勻地噴在頭皮上,一週兩次,這樣會使緩解頭皮瘙癢、出油。

2、維生素b群

維生素b群可以調節我們體內的油脂分泌、**脂溢性皮炎。每天一粒,頭髮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出油嚴重了。

減少脫髮

康王洗髮水

康王洗髮水非常適合像我這樣頭髮容易出油,頭皮屑多的人。用了幾次之後可以明顯的感覺到頭皮屑少了很多,頭髮也變得蓬鬆,前所未有的清爽,哈哈,掉髮也不再像以前那樣嚴重了。

生髮知坤堂 十黑一榮滋

這個是可以促進頭髮生長的膏方,喝起來很方便,每次舀兩勺,用熱水衝一下就可以喝了。我喝了2個月吧,就可以看見有很多新頭髮長出來了,髮質也好了很多。

日常護髮小技巧

1、洗頭髮之前必須先把頭髮梳順

2、洗髮水先在手心裡打出泡沫再放到頭上去洗

3、洗完頭髮之後用乾毛巾把水分吸乾,不要搓!

4、吹頭髮,要從髮根吹到髮尾

怎樣才能快速瘦,怎樣才能快速瘦

一 合理安排三餐 早餐只吃高纖麥片 低脂鮮乳,不僅可以幫助排便,同時也非常營養健康,至於肉類 海鮮則留待中餐,晚餐可以吃點清淡的,蔬菜要佔大部分。二 飯後站立半個小時 其實女人發胖的最大原因是疏忽,由於工作學習忙,根本沒有時間來合理調配生活,安排自己的飲食起居。其實您可以吃飽飯後至少站立半小時,這既...

女生怎樣才能快速長的高,女生怎樣才能長高?

多做些運動,每天晚上一杯牛奶。還有保持一份好心態 女生怎樣才能長高?當然,對於長高這個問題,大家也不要太操之過急,都是需要在生活中不斷的進行堅持,這樣子才能看到一定的效果。增高對每個人來說都是遙不可及的夢想,我也是一個非常想要增高的患者,因為我從小到大可能是發育不良吧,所以在家裡面我的身高是最矮的,...

怎樣能快速長力氣,怎樣才能快速長力氣

每週四 五次,高強度大重量練習,配以大量高蛋白飲食,如果能堅持兩個月長10公斤肌肉是很容易實現的.給你一個比較簡單的訓練計劃,僅供參考.週一 胸 平板臥推 啞鈴飛鳥 上斜臥推 十字夾胸二頭肌 槓鈴臂曲伸 啞鈴臂屈伸3 4組漸降週二 背 頸前下拉 坐姿划船 頸後下拉 站姿划船三頭肌 窄距臥推 站姿正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