眩暈後為什麼大汗淋漓,覺得很眩暈然後出汗是怎麼回事

2022-07-18 20:30:37 字數 4380 閱讀 1271

1樓:戈森莉

主要就是大腦缺氧,然後就是體質太差了,所以才會出現身體出虛汗的情況。所以建議你最近這一段時間好好休息休息,多補充些營養品,我相信用不了多久身體就會變得很健康的。這是我的建議希望能幫到你。

2樓:dd劉晴

暈過後為什麼大汗淋漓盡致。因為有很多種可能。有可能太累了,這樣也會出汗的。但也不排除自己有什麼病?一定要去醫院檢查之後才能確認。

3樓:

眩暈的人一般體虛,愛出汗,眩暈本身就是一種疾病,身體不適體質不好換季的時候愛犯眩暈。出汗並不是熱,而是身體素質不佳,不強壯的表現,需要調養身體,尋找眩暈的根源,對症下藥,及時**,才能讓自己慢慢的健康起來!

4樓:青龍的羅煞

比如,你的大腦缺氧,那就讓動脈血加快流入腦部,提高供氧。如果是中毒,就讓毒素儘量通過汗液排出體外。因此眩暈後,人會出現心跳加速,冒冷汗等現象。

5樓:

眩暈的人一般都是體虛,然後溼氣重,然後會感到大海里面是真的,實際非常重,建議到中醫館鍼灸拔罐祛除溼氣。

6樓:前山蘭

眩暈導致瞬間神志不清,身體機能失調,為了保證生命體徵平衡,生理會自動用出汗平衡電解質

7樓:璩駿祥

血壓升高和心臟問題都會大汗淋漓。

8樓:給自己一個快樂的平臺

眩暈是一種身體狀態不好產生,有很多疾病都會伴有眩暈,眩暈以後身體都會出現應擊反應,一般都會大汗淋漓。

9樓:和孚一哥

跟自身的體質有關,或者新陳代謝慢。

10樓:昊辰小影

因為大腦缺氧,神經元過激反應,身體出現紊亂造成。

11樓:葉語夜語

這應該是體虛的表現,增強運動和營養,或者直接到醫院檢查一下,遵醫囑更靠譜

12樓:

大腦缺氧,呼吸困難,心跳加速

13樓:情豆逗

眩暈,是指腦供血不足,或者是身體有其他病變引起的眩暈。眩暈是很危險的,一個病證如果不小心會乖傷的。

14樓:

我覺得軒逸主要還是來自於

我們不是專業的醫生。所以說的並不專業。我覺得還是身體太虛了,所以會大汗淋漓。

15樓:匿名使用者

心臟病和糖尿病人眩暈後都會大汗淋漓。

16樓:依窗聽雨

混選後大汗淋漓。應該是身體出了。嗯,狀況應該馬上去醫院看醫生去。

17樓:未來不要這樣過

每次大汗淋漓的**你們都拿出來秀多不好,我都說了要低調了,張柏芝就是前車之鑑啊

18樓:鄒新民

你應該去醫院看看,聽聽醫生怎麼說,應該沒事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清楚,估計跟血壓有關吧

覺得很眩暈然後出汗是怎麼回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眩暈有的是因為血壓比較低,腦供血不足,甚至還會昏倒。比如,在2023年亞特蘭大奧運會上,我國著名的射擊選手王義夫昏倒在賽場,就是這個原因所致。

很多頸椎病患者都有眩暈的症狀,主要表現為頭暈、耳鳴、噁心,甚至耳聾、眼花、看不清楚東西。最主要的特點是有噁心甚至嘔吐,面色蒼白,有時候渾身出汗,連路都不能走,需要人攙扶。80%的眩暈與頸椎椎間關節錯位有關,眩暈是怎麼發生的呢?

我認為,除去腦神經畸形等先天因素或外傷引起的器質性病變外,大約有80%的眩暈與頸椎椎間關節錯位有關。

我們知道,椎動脈是人體的一條重要「管道」,它穿過頸椎通向大腦,負責腦部的血液輸送。而頸椎發生任何錯位、增生等問題,都可能傷及或影響這根供血「管道」,進而影響腦部供血。眩暈是由於枕寰椎、寰樞椎椎間關節錯位壓迫了椎動脈第3段,致使腦基底動脈供血、供氧不足所致,此時腦幹、小腦、間腦、大腦均缺氧、缺血,迷路動脈、內聽動脈也缺血、缺氧,造成耳內神經紊亂而出現耳鳴、耳聾;同時因壓迫頸上交感神經引起腦內血管痙攣,更加劇了腦缺血狀態,所以出現眩暈等症狀。

2023年7月18日,由北京市中醫管理局、北京市衛生局、中國醫藥衛生事業發展**會、中國民間中醫醫藥研究開發協會共同舉辦的「中醫刁氏正脊」**「眩暈""心臟神經官能症」市級科研專案啟動儀式暨發展研討會在北京召開。

刁文鯧教授對眩暈的研究結果是:對於確診是由於枕寰關節或寰樞關節錯位導致的眩暈,**率83%,有效率96%。怎麼治的呢?

那就是採用「中醫刁氏脊椎關節五點一線手法復位術」,針對錯位的椎間關節進行手法復位。隨著錯位的椎間關節復正,其相對應的組織器官達到相對平衡,眩暈等症狀自然就會緩解、消除。

21樓:耳鼻喉護理

您好:引起頭暈原因幾百種,有時與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有關,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有時也會導致汗出,不過現在天氣變熱,由於每個人個體差異,有些人也可能比較容易出汗了並不一定是病理狀態,因此建議在避免熬夜勞累保證足夠休息,注意防暑降溫基礎上觀察為主

人忽然暈眩幾秒時間無意識,後大汗淋漓怎麼回事

22樓:延焮逸

經常頭暈是貧血的表現,你要增加鐵的攝入,讓血紅細胞的攜帶氧氣的能力增強。當然偶爾頭暈,就像你描述的那種是大腦工作時間太長,缺氧,你只要深呼吸幾下,基本就能消除,不用擔心,不過還是要注意用腦時間,長期這樣讓大腦長期缺氧,影響腦血管的韌性、及腦功能,年老容易腦出血猝死(腦溢血}。

23樓:靜影沉璧

有時我也有這種情況,好像是虛脫然後出一層虛汗。一種情況是低血糖引起的,一種情況是喝酒後毛孔擴張又吹風使毛孔迅速收縮引起的。不知你屬於那種情況。

總之應加強鍛鍊,提高身體的素質。避免過度疲勞。

突然頭暈大汗淋漓是怎麼回事

24樓:景德鎮市唐龍陶瓷****

你好,這個症狀與低血糖有關,可以做空腹血糖檢查。同時口服葡萄糖或含葡萄糖食物時能夠緩解。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症狀與低血糖有關,可以做空腹血糖檢查。

口服葡萄糖或含葡萄糖食物能夠緩解

眩暈,心慌出汗是怎麼回事

26樓:北京首大

您好:根據你描述的症狀,頭暈、恐慌、噁心和出汗與頸椎病的低血糖症有關。你最好在不適當的時候檢查血糖指數,以及頸椎檢查或磁共振。

平時注意不要在禁食上花費太長時間,也不要經常鞠躬。進一步檢查,一般血壓測量,見血常規。常見於腦內,由供血不足引起。

27樓:匿名使用者

著名專家刁文鯧教授介紹,眩暈的原因有很多。有的是因為血壓的問題,腦供血不足,甚至還會昏倒。比如,在2023年亞特蘭大奧運會上,我國著名的射擊選手王義夫昏倒在賽場,就是這個原因所致。

很多頸椎病患者都有眩暈的症狀,主要表現為頭暈、耳鳴、噁心,甚至耳聾、眼花、看不清楚東西。最主要的特點是有噁心甚至嘔吐,面色蒼白,有時候渾身出汗,連路都不能走,需要人攙扶。80%的眩暈與頸椎椎間關節錯位有關,眩暈是怎麼發生的呢?

我認為,除去腦神經畸形等先天因素或外傷引起的器質性病變外,大約有80%的眩暈與頸椎椎間關節錯位有關。我們知道,椎動脈是人體的一條重要「管道」,它穿過頸椎通向大腦,負責腦部的血液輸送。而頸椎發生任何錯位、增生等問題,都可能傷及或影響這根供血「管道」,進而影響腦部供血。

眩暈是由於枕寰椎、寰樞椎椎間關節錯位壓迫了椎動脈第3段,致使腦基底動脈供血、供氧不足所致,此時腦幹、小腦、間腦、大腦均缺氧、缺血,迷路動脈、內聽動脈也缺血、缺氧,造成耳內神經紊亂而出現耳鳴、耳聾;同時因壓迫頸上交感神經引起腦內血管痙攣,更加劇了腦缺血狀態,所以出現眩暈等症狀。

2023年7月18日,由北京市中醫管理局、北京市衛生局、中國醫藥衛生事業發展**會、中國民間中醫醫藥研究開發協會共同舉辦的「中醫刁氏正脊」**「眩暈""心臟神經官能症」市級科研專案啟動儀式暨發展研討會在北京召開。刁文鯧教授對眩暈的研究結果是:對於確診是由於枕寰關節或寰樞關節錯位導致的眩暈,**率83%,有效率96%。

怎麼治的呢?那就是採用「中醫刁氏脊椎關節五點一線手法復位術」,針對錯位的椎間關節進行手法復位。隨著錯位的椎間關節復正,其相對應的組織器官達到相對平衡,眩暈等症狀自然就會緩解、消除。

頭暈出汗是怎麼回事

28樓:叢雲闕凱澤

根本原因是氣血兩虧,還是去看中醫好,中醫以天地人和諧統一之整體觀念為原則,以治病必求於本,因人制宜,因地制宜,因時制宜之三因制宜為宗旨,望聞問切四診合參,八綱辨證求因,八綱辨證施治!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身體的不適。當人身體病態時,身體機能會下降,體內調節系統會自動進行調節,免疫功能開啟,細胞新陳代謝加快,使體內的有害物質排出體外。總的來說是身體的一種自我調節能力。

為什麼擼貓會覺得很開心

1全部算是一種情感的寄託。這個社會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值過低,所以會不自覺的把自己多餘的情感寄託在動物身上。養寵物的人在逐漸增加,把寵物當閨女,當兒子養,呵護他們,他們又很聰明,會與你互動,給你帶來一種樂趣,同時你又可以掌控它們,不會讓它們給你帶來傷害。所以,擼貓的人越來越多。可以釋放自己的一部分情感。...

為什麼我每天都覺得很煩,為什麼有的時候覺得很煩很累?

為什麼每天都覺得好累?當下許多人不是因為身體消耗而感到疲憊,而是因為心理因素。因為你過得不充bai實,所以活得不自du在。zhi請問 你正處於人生的dao什麼階段?如果是學生版的話建議你權把學習變成興趣,既可以讓你充實,解決你當下的生活煩惱,也可以讓你面對將來的社會多點資本,一定程度上可以減少你將來...

總覺得很渴喝水還是覺得渴?為什麼

可能是氣血虛 氣血不足引起的血液的新陳代謝減緩,低氣溫使血管收縮,血液迴流能力減弱血液迴圈不暢!一是體內少了某種維生素 一般是b族維生素b2 另外一種是因過於疲勞或體內毒素過多引起的上火現象可能受冷了 或是你是體虛上火,缺少運動,睡眠質量不好!肝火太旺!或你可能心情過於抑鬱,菸酒過度,上網時間過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