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擼貓會覺得很開心

2022-11-17 17:55:09 字數 930 閱讀 2538

1樓:王倩

1全部算是一種情感的寄託。這個社會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值過低,所以會不自覺的把自己多餘的情感寄託在動物身上。養寵物的人在逐漸增加,把寵物當閨女,當兒子養,呵護他們,他們又很聰明,會與你互動,給你帶來一種樂趣,同時你又可以掌控它們,不會讓它們給你帶來傷害。

所以,擼貓的人越來越多。

2樓:王倩

可以釋放自己的一部分情感。時不時撫摸一下它,它的溫柔也溫暖著你的心。它能感受到你心裡的傷痛,也許安靜的陪著你,也許它會想逗你開心,或是會故意惹你,好讓你忘記心裡的傷或者孤寂。

3樓:c醬粉絲團

覺得貓可以陪伴自己。無論你是什麼人,是否有戀愛,是在社會什麼階段,在心裡,總有一塊地方是給自己的。這個給自己的一塊地方有時候就會讓你有很多感受:

有時候想安靜;有時候想依賴;有時候又很孤獨等等,這個時候,旁邊有隻安靜又依賴你,又隨時陪伴你的貓咪,你就會覺得:有隻溫柔的貓咪真好!就會想著去擼擼貓。

4樓:銘刻

我就很喜歡擼貓。貓毛茸茸的,很柔軟,還喜歡呼嚕呼嚕的。喜歡貓。貓咪喜歡撒嬌、還嫵媚、活潑、懶散、賣萌、高冷,萬種姿態集一身的貓咪,是最有神祕魅力的動物。

5樓:知哥49143騰暈

很獨立卻會依賴你;它高冷卻會粘著你;它活潑卻又很安靜;它懶散卻從來不會忘記你;它有個性但從來不傷你的心;它不會說話但是能溫暖你。

6樓:以心

本來能做準媽媽,可是孩子卻留不住了,傷心的日子讓人沮喪,我提出來要養小狗或者貓貓,正好老公同事家裡母貓下崽了。就要來一隻。第二年我生病住院,知道這病一輩子無法**,只能延緩,而且這病還會遺傳,當時心情糟透了,出院後喂流浪貓遇見我家第二位貓貓。

從此成了兩隻貓貓的媽媽。謝謝他們陪伴我走過最痛苦的日子也讓我沒踏進抑鬱的門檻。如今我已經看開,還好身邊有你們。

為什麼看見我討厭的人每天開心我就覺得很諷刺很不開心?每天在背後說我不覺得很不心安嗎

這種人多的去了。做好自己就可以了,人都會經歷這種事情,關鍵還是看自己怎麼做 背後好說別人壞話的人怎麼在朋友圈說 建議你在朋友圈發這個說說 閒聊不論人非,靜坐當思己過,才是君子所為 一個男生真的好奇葩,我壓根就不喜歡他,但是他老覺得我喜歡他,還老是在背後說我 你怎麼知道他認為你喜歡她呢?他有向你說明麼...

為什麼按壓眉毛還有額頭這些地方會覺得很舒服

眉骨下,也就是眉毛中間為經外奇穴魚腰穴。眉頭為足太陽經的攢竹穴,眉稍為手少陽經的絲竹空。在鍼灸上按照一定的針刺以及補瀉手法可 眼 口 鼻以及三叉神經等頭面部疾病。這些地方是臉的一部分,臉有許多表情,都靠經絡拉動舒張,你按壓的地方經絡多,能緩解經絡緊張,所有覺得舒服。穴位嘛,睡覺前按還能助眠 額頭左邊...

為什麼會突然覺得很煩躁,很失落,很失敗

你好,生活就是這樣,有快樂也有煩惱,生活就是酸甜苦辣。很多人所經歷的事都不一樣,但是都有這樣那樣的煩惱,煩惱是生活中不可避免的,只是自己要懂的學會如何化解,減輕,面對,認識煩惱才是最重要的,不要去指望別人給你解除煩惱,也不要去逃避煩惱,不要被目前的困難所打倒,不能坐於待斃,我們有很多辦法去解決困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