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底子不太好的人適合用什麼遮瑕產品

2022-11-17 17:45:09 字數 4608 閱讀 1528

1樓:名

1全部make up forever完美遮瑕霜,muf的這支遮瑕霜專為嚴重瑕疵研發的,防水防汗,質地也是液體遮瑕裡偏濃稠厚重的,對正常肌膚來說用量很省,並且管口設計的很小,容易控制用量。

2樓:相小筠

雅詩蘭黛持妝粉底液,這款粉底液在油痘皮裡面已經是很出名的了,遮瑕能力非常強,基本能將痘印之類的遮得七七八八,而且提亮膚色效果也還不錯,如果說你痘痘痘印這些不算特別嚴重的話,其實單用這款就夠了,不過這款只適合油皮,粉質雖然挺細膩,但是整體偏幹,屬於有妝感的粉底,不是輕薄的型別,出一點油之前妝容會更自然,持妝度真的長,堅持七八個小時還是沒什麼問題的。

3樓:莫忘

我的大愛款,如果想要遮瑕可以用董欣的珍珠膏,不緊遮瑕還能淡斑養膚,自用款,補水的話推薦使用董欣小黃**超補水,董欣所有產品純天然零新增,國產局均有備案,安全有效。

4樓:懷美琳

我覺得傲麗中草藥粉底霜很適合,這款也是很適合痘痘肌用的粉底霜之一了,含有中草藥成分不會悶痘還養膚,我自己使用感覺得還不錯,屬於偏輕薄自然型的粉底,遮瑕度中下,提亮膚色這塊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5樓:阿舞子

nars的這支遮瑕蜜算得上是他們家的口碑產品,美妝博主人手一隻毫不誇張,足見真的好用,色號選擇也很多,總得找到自己的匹配色,在液體遮瑕中,它難得的做到了遮瑕力與水潤度雙高,持久度也不錯,我喜歡先把它刷在法令紋和黑眼圈處,再把粉底均勻的點塗在臉上,用海綿蛋或者粉底刷一起推開,妝效很自然,遮瑕力也足夠。

6樓:筱磊

一直都是用的it,是個美國的品牌,這支遮瑕乳堪稱遮黑眼圈屆的大佬!質地也是偏厚重濃稠的,擠出來的膏體甚至有點拉絲,用量很省,但需要先用刷子上,再用海綿推開,單用手指很難上的均勻,它的遮蓋力真的很酷!並且持妝6小時以上沒問題,它是油潤掛的,所以也不會卡出幹紋。

7樓:以心

遮瑕膏的質地豐潤,遮瑕效果也最好,特別適用於黑眼圈、斑點、痘疤的遮蓋。用手指沾取少量,多次點壓,就達到遮瑕的效果,不會過厚,看起來也比較自然,我一直都在用著,很好用。

8樓:求註冊

說實話大牌粉底液也不是用來遮瑕的,只是用來大面積的均勻膚色,想要遮瑕的話,買一隻遮瑕筆就可以了,悅詩風吟的就幾十塊錢,還蠻好用的,我偶爾長痘的時候就用也不會悶出新的痘,植物配方還是蠻安全的。

9樓:小美

遮瑕產品千千萬,但看到資生堂這支專門的眼部遮瑕還是忍不住入!這支遮瑕筆的筆頭是用起來很方便的小刷子,刷子中間有一個出水口,用之前要擰一下,超級水潤,並且是絲毫不會有厚重的那種保溼力,但,作為一個常年與黑眼圈相伴的人,它的遮瑕力實在是很弱,每次都要和其他產品疊加才行,因為遮瑕力很低,所以也不太能感受出它的持久力啦。

最近**不太好,用什麼護膚品合適?

10樓:縱u宅圪uq攤

**不好可以用心初夏朵修護煥顏凍乾粉組合啊,它可以改善很多**問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適合你的,看你的膚質來。貴一點的好一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甘油是最好的護膚品。

13樓:渾夢凡

是什麼** 可以說的具體點嗎

14樓:金久辦公室裝修

**不好這個需要針對的看下是那方面不好,可以用dr.recella,αgri-x深層海洋水具有抗菌消炎功能,修復角質層,對改善**狀態有很好的效果。

15樓:

要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多運動

**偏黃的人適合用什麼遮瑕膏?

16樓:

**偏黃的人適合用貼近膚色的粉底作為打底,遮瑕膏可以用白一些,但不能用非常白的遮瑕膏。

17樓:戊依心

**,我覺得不能用。特別亮白的那種遮瑕霜應該用稍稍暗一些的。能夠比較好,本來**就黃,如果你用白的我感覺不但著不上,遮掩不住,而且如果你塗不好,會花裡胡哨的,所以我覺得還是顏色略為。

深一點兒的好。

18樓:社會觀察員劉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推薦您使用滋色的紫色隔離霜,適合膚色偏黃,暗沉不均勻的小仙女使用,對提亮肌膚的效果很好。

使用方法:

1、首先選取適量的隔離霜,將其塗抹在兩頰、下巴、額頭,接著利用無名指以及中指的兩個手指指腹從臉部兩頰的地方,從上到下輕輕拍打。

2、將臉部拍打完畢以後,再開始輕輕拍打額頭,切記要將其拍打均勻。

3、由於鼻子的部位很容易出油,所以切勿塗抹過多,只需輕輕拍打少量的隔離霜即可,髮際線的部位也是如此。

4、臉部拍打完畢之後,在顴骨以及臉上其它比較突出的部位,再額外多拍打一些隔離霜。因為這些部位接受的陽光更多,所以需要多一些隔離霜進行防護。建議大家如果有粉撲,就直接利用粉撲進行拍打,這樣也會更加方便。

提問有沒有推薦的

回答親親,滋色的紫色隔離霜哦

能夠提亮膚色呢,並且平價好用

提問適合油皮痘痘

回答適合的哦,質地輕薄的呢

如果您有痘痘引起的泛紅的話,可以使用滋色綠色的隔離霜。適合偏紅肌膚和有痘印的小仙女使用,可以減輕痘痕可見度呢。

提問還有別的嗎

回答您好,紫色隔離霜適合偏黃肌膚。在色彩學中,紫色的互補色是黃色,因此紫色最具有中和黃色的作用。塗抹紫色隔離霜,能使黃**呈現健康明亮、白裡透紅的色彩。

適合稍偏黃的肌膚使用。在平價中,最合適的就是滋色的隔離霜,或者您也可以試試蘭芝的隔離霜。

提問遮瑕膏

適合油皮痘痘的

回答如果您預算足夠的話,您可以使用ipsa遮瑕膏,如果追求平價的話,您可以使用amy遮瑕膏。

更多15條

19樓:蛋卜

可以用自然色遮瑕膏啊,象牙白就不要用了,適合白皮人。

20樓:爾玉

越白越好吧,喜歡白的話就用最白的色。

**底子差的人適合什麼護膚品啊?

21樓:0竹靜

我現在用的是純天然的玫倫美煥玫瑰純露,適合任何膚質。我主要是起痘痘,所以別的沒有用,然後喝玫瑰花茶調理,輕了很多,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

對於不太會化妝的人,用遮瑕筆、遮瑕膏還是遮瑕液比較好??哪個更自然些??我主要用來遮痘痘。**發黃

臉上膚色不均,需要用遮瑕膏嗎?如果需要,什麼牌子的遮瑕膏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膚色不均,建議用隔離霜恩,可以提亮膚色,然後用粉底就能再次改善膚色,使膚色均勻恩..不要直接就用遮暇膏哦 ,要在隔離和粉底後再看是否需要,遮暇膏多用來遮黑眼圈,痘印之類的,膚色不均是完全可以用隔離和粉底做到完美的唷~!如果要遮暇膏,就推薦美卡芬艾的~最好的了..

遮暇效果不用說~持久度還超讚~塗遮暇膏的時候要用點和輕拍的方式,這樣全臉膚色才會均勻..不然使膚色更不均咯``!平時多做些護理,對調理膚色很有效的!

多喝水唷~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更美麗~~!

23樓:什麼的**

ipsa「透白水潤修飾遮瑕霜」,質感貼服的3色遮瑕霜,可因應瑕疵深淺或色調混含調配使用,高效遮蓋色斑、雀斑、暗瘡印、黑眼圈、嘴角或鼻翼的暗啞位置及粗大毛孔等。革新亮膚成份bright powder n能反射與膚色更相近的光芒,避免瑕疵愈遮愈白或顯眼的問題,輕易締造無瑕膚色。

24樓:葉凡

不要用什麼遮瑕膏,要治本才ok,要調理+外用,我的**之前也是膚色不均勻,我現在一直用海潤系列的,效果很不錯,你可以試下!!

25樓:小魔女夢夢

不需要…化妝時可以用深淺不同的粉底和隔離霜來修飾…在臉色偏黃的地方用紫色隔離爽,偏紅的用綠色隔離爽…

26樓:贔売汗母

膚色不均應該用潤色效果好的隔離霜喲,遮瑕膏用來蓋臉上的小瑕疵 痘痘、色斑等。

女性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遮瑕產品?

27樓:東如雲

女人要化妝,肯定需要塗遮瑕產品。遮瑕產品是高濃縮的粉底,其內含的深色的色素能完全遮蓋住**上的問題。至於遮瑕產品應該在上粉底之前還是之後使用,化妝師們尚無定論。

通常,最好是在上粉底之後使用,這樣用過遮瑕產品的地方,就不會在上粉底的時候被破壞掉。如果你經歷了輕微日晒,可以擦些遮瑕產品令**清透,然後再擦些粉或多效合一的粉底。

遮瑕棒遮瑕棒使用起來非常簡單,只要直接塗在**上就可以了。有些遮瑕棒的顏色深,所以在購買之前最好先試一下。遮瑕膏遮瑕膏通常裝在一個小細管內,使用時用棉棒蘸取。

遮瑕膏不像遮瑕棒顏色那麼深,遮蓋的效果非常自然。遮瑕液遮瑕液也是裝在細管內。只要將少量遮瑕液擠在手指上,然後塗在**有瑕疵的地方就可以了。

可以選擇一款乾溼兩用型的遮瑕液,遇水時就會變成乳狀,干時呈細膩的粉末狀。

28樓:山田與我

marcheur馬車三色奶油遮瑕膏,真愛遮瑕膏,遮起痘印斑點來簡直省心省力,滋潤度也非常好,黑眼圈嚴重時遮眼下都沒問題。當時海淘走吉祥郵買的,三個色號可以用於調和不同膚色,可以調配到自己最適合的膚色,不會出現色號不適合造成的遮瑕突兀感。

油性面板的人適合用潤膚露嗎,油性面板適合用白酣嗎

妮維雅有專門為油性 設計的 淨膚源 系列,我在用,很不錯,還有個18 的日霜,對伊拉克油田 也有很大緩解作用.都是我用過好用的哦 也不貴 一 油性 不適合用潤膚露。二 油性 本來就出油,再用潤膚露則會使 更加油膩,增加不適感。三 油性 在清潔後可以使用一些控油的爽膚水,這樣既可以達到補水保溼的效果,...

經常用可愛形容長相不太好看的人可是如果女孩的確非常

當然用可愛形容啊 真心的說可愛和敷衍的說可愛是不一樣的 表情和眼神都會是不一樣的 很可愛就是很可愛 哦,會動啊 我還以為是sd娃娃呢 誰規定可愛只可以形容不漂亮的,詞彙曲解了吧。小不點,小傢伙,小東西 為什麼女生都說我長的可愛,用可愛形容一個男人是不是不太合適?肯定是非常可愛 可愛的帥哥發 當然不合...

小指非常非常短的人,是不是命不太好呀!我媽這樣說了

藝述史 這手的五個指頭,有的朋友是中指長,有的是食指長。其實啊,不光我們有這樣的疑慮,早在之前,農村的一些老人們就有所研究,還流傳了這樣一句俗語,是 小指短,丟飯碗 中指長,小霸王 俗語 農村 手相 財運 情感 巴啦啦哈啦啦 我的兩個尾指也是非常短,才剛剛到第二個關節 燕子的春天 小手指頭短的女人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