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專家說小男孩穿牛仔褲不太好呢

2023-02-03 09:20:04 字數 2611 閱讀 6627

1樓:高倉唯

硬,緊,會束縛和摩擦到孩子的身體 但凡是硬的緊的衣服, 當然不適合孩子;但是,牛仔褲發展到今天,早就不只是當初那種硬邦邦、緊繃繃的概念了。現在的牛仔褲,一般***一點的,都經過了石磨洗/硝素洗/砂洗之類的處理並且一般都有加柔軟劑處理, 手感都是比較舒服的; 當然, 如果你不小心買到的是質量比較低劣的褲子,那可能就不僅僅是手感硬繃,孩子穿著不舒服, 而且色牢度低,對孩子的身體健康有著直接的影響。

為什麼專家說小男孩穿牛仔褲不太好呢?

2樓:匿名使用者

硬,緊,會束縛和摩擦到孩子的身體 但凡是硬的緊的衣服, 當然不適合孩子;但是,牛仔褲發展到今天,早就不只是當初那種硬邦邦、緊繃繃的概念了。現在的牛仔褲,一般***一點的,都經過了石磨洗/硝素洗/砂洗之類的處理並且一般都有加柔軟劑處理, 手感都是比較舒服的; 當然, 如果你不小心買到的是質量比較低劣的褲子,那可能就不僅僅是手感硬繃,孩子穿著不舒服, 而且色牢度低,對孩子的身體健康有著直接的影響。

3樓:樓蘭殤城雪

小男孩正處於發育期,應該穿著助於發育的寬鬆休閒褲。不適宜穿著材質過硬過緊的牛仔褲,因為牛仔褲會摩擦到**,特別是男生敏感處,小孩正處於發育期,**和身體部位比較脆弱,對小孩的成長和發育非常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對小弟弟的發育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jj發育不好!懂嗎!小屁孩

小孩子可以穿牛仔褲嗎

6樓:菁英天下

不建議小孩子穿牛仔褲,褲子布料太硬了,不利於孩子的發育。其實有研究建議最好少穿牛仔褲一類的衣物。

7樓:拱谷辰

小寶寶**比較嬌嫩,最好不要穿呢!

小男孩穿牛仔褲是否有影響

8樓:貝貝熊童裝店

寬大點沒什麼影響,不過牛仔褲不易透氣,最好穿棉質的。

小孩子穿牛仔褲好還是穿運動服好

9樓:回眸一笑y緣

從搭配的舒適度上來講,小寶寶搭配運動服比較好一些。活動起來比較方便。

當然寶寶的體型都不同,所以要根據體型來搭配適合的款式。

孩子 是否適合穿兒童牛仔褲?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 這個可以的哦 只要覺得寶寶穿上不是特別難受就好了哦 但是建議親還是再選擇的時候給寶寶選擇有彈力的哦 祝福你家寶寶健康快樂

11樓:liang貓

小孩子適合穿透氣性好,舒服的衣服,牛仔其實不太適合。

12樓:任麗臻

寬鬆、休閒為主。不建議給孩子穿「雞腿」牛仔褲,不利於孩子的運動和肌肉的放鬆。

13樓:匿名使用者

優缺點同樣明顯,優點耐髒不容易破,缺點束縛小孩。關鍵是要看小孩是否高興穿。

14樓:一點小澎湃

主要看搭配。牛仔褲對人體也沒有什麼危害,小孩子還是別穿太緊的好,因為正在長身體。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寶寶穿牛仔褲,但是最好選擇寬鬆型的,不要過於綁緊。

16樓:匿名使用者

穿寬容版的沒事吧,應該沒事睡覺的時候拖了就沒事了唄

17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褲儘量別穿 尤其是男bb 我好想在哪個地方看到過

18樓:匿名使用者

選全棉的牛仔褲、且不要緊身的就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給孩子穿比較寬鬆的衣服比較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雖好還是不要穿,純棉柔軟的料子最好

小孩穿牛仔褲舒服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的小孩覺得舒服,修身一些也還好

22樓:思

最好不要,還是全棉的比較舒服

23樓:我想劇透未來

小孩穿衣服以寬容、舒適為主,長身體、運動多的階段不要束縛他。

24樓:一世春江

我認為不好啊,穿休閒褲子更好,這樣不太緊啊。

男生為什麼不能穿牛仔褲?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該是男生運動比女生大,而女生在女生時期都不宜運動的原應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什麼不好啊 一直以來都穿的牛仔 看個人喜好吧 像胯褲之類的穿的很舒服的

27樓:止昂熙

影響你的xx。對以後發育不好。

28樓:股神好年輕

胡說八道!誰說不能穿緊的!

29樓:

卡壞了 拿什麼換兒子

30樓:匿名使用者

對身體不好,可能影響生育

小男孩往我臉上身上尿尿為什么小男孩還笑啦解夢

是因為小男孩現在還不知道往你身上尿尿是不是錯了 因為他還不懂事,人小的時候都是這樣對什麼事情都好奇,他覺得很好玩對你笑了。做夢戀愛中的人夢見男生笑著往我臉上撒尿,說明必須長期相處過波折後可成。本命年的人夢見男生笑著往我臉上撒尿,意味著識時務知進退為要,宜守不宜進,諸事不順。夢見男生笑著往我臉上撒尿,...

choirboys裡面那個金髮小男孩叫什麼名

金髮男孩可愛 handsome boy 名字 最近很火很可愛的金髮小男孩 還有名字 最近的終結的熾天使的米迦小時候是金毛小正太,以前的話,潘多拉之心的奧茲,和櫻蘭高校男公關部裡的埴之冢光邦也是哦。這個小男孩是誰?超喜歡,金髮小男孩 微博名 jackson得晙130925 他媽媽的ins dayoun...

3歲男孩應該穿多大鞋,3歲小男孩穿什麼碼的鞋

用尺子給寶寶的腳量一下就可以了。看寶寶穿的是多少釐米的鞋子。挑比寶寶的腳長兩釐米左右的鞋子就可以了。現在孩子個頭都不一樣,所以不能以年齡定腳長1米左右的男孩穿內長16 18左右吧,歐洲碼27 28的鞋子,美國碼9 10碼吧,也只能大概!三歲男孩穿的鞋子要根據孩子腳的長度大小來確定,每個孩子的腳的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