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2歲了,晚上每隔多小時都要尿尿,不端就尿床怎么辦

2023-02-03 09:20:04 字數 4289 閱讀 3220

1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您好,如果是孩子的叫便能力弱的話,家長應該考慮是否是因為家長為孩子包辦的太多,導致孩子依賴於家長提醒孩子解便,如果不提醒就不會主動叫便,同時由於家長的包辦,也讓孩子失去了鍛鍊獨立解便的機會,因此建議家長不要過於遷就孩子,適當鼓勵孩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初期孩子可能不會主動叫便,家長可以定時提醒孩子解便,在提醒的基礎上鼓勵孩子鼓勵解便,並教給孩子正確解便的方法,同時提醒孩子主動叫邊,另外家長也要規範孩子的作息常規,如定時進餐,定時飲水,定時解便等。最後家長不要將自己的孩子與其他孩子比較,要知道每個孩子都希望自己是家長心中的第一,如果家長將孩子與其他孩子比較,無形中就會加重孩子的壓力,反而家長應該以鼓勵表揚為主,幫助孩子簡直更好的常規習慣!

2樓:齊莉主任

你好,兩歲的孩子排尿反射建立還不完善,不用擔心。一般三歲以後排尿反射建立完善孩子就不尿床了。現在晚上睡前不要讓孩子和牛奶就可以了。平時可以讓孩子鍛鍊憋尿,鍛鍊膀胱容量。

3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前少喝水,排尿。晚上訓練定時把尿,這段時間大人就要辛苦些,先墊著尿不溼,勤換著。這麼大的孩子晚上不應該起夜這麼頻繁了,是不是以前一直用尿不溼孩子沒有憋尿的意識啊。

大人孩子都休息不好,訓練一段時間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睡前早給寶寶喝奶或水,不然會影響寶貝睡眠,影響生長髮育。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寶寶的情況一個小時候就一次,應該是尿頻的表現了,這個時候要注意寶寶平時腳底的保暖,不能著涼了,尤其是現在天氣冷了,穿寶寶穿鞋子要注意的,必要的時候最好是檢查一下尿常規,看有沒有感染的情況。希望能幫到您。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怎麼正常 是不是涼到了 去醫院看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很不正常啊,按說這麼大了應該不尿床了,去醫院看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墊個尿不溼吧, 然後睡覺之前少喝水

我女兒現在2歲了,晚上經常尿床,半夜感覺她要尿尿,只要抱起來抽就又將又哭鬧的不尿,回頭睡一會兒就尿床

9樓:溫忠板鵑

您好,你屬於功能性遺尿症,主要是膀胱中樞神經感知尿意功能差造成的,也叫夢中遺尿症。是因為膀胱中樞神經感知尿意功能差造成的錯覺,導致有尿不能自醒。河北省石家莊腦系醫院遺尿科提醒你,有遺尿症就應該及早**,只要是合理**,都是可以治好的,為了自己身體健康,不背上思想包袱,還是及早**吧,可以治好。

我的孩子都七歲了,一直尿床。怎麼辦 40

10樓:兒科醫生王波

其實會引起小孩尿床的原因是有很多的,只要找到原因,及時給小孩糾正就可以的了。那麼,你可以通過以下的方法來處理:1、注意小孩因為環境的改變而尿床。

2、注意小孩是因為睡得沉過尿床。3、注意觀察小孩的身體情況,要排除小孩是因為**而引起的尿床。而你小孩都8歲大了,你就需要告訴他尿床的壞處,等小孩慢慢調整過來就會有所改善的了。

在日常生活中,你可以多些給小孩吃核桃,這對小孩的腎有好處,從而可以減少小孩的床尿的。4,很可能是遺尿症的問題。最好家長帶孩子去專業的兒科醫院檢查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的原因:患有遺尿症、尿路感染、血尿、蛋白尿、

腎結石、腎積水、睡眠問題、包莖、隱性脊柱裂、貧血、肥胖等疾病,也會導致尿床。所以,如果孩子超過7歲還會尿床,應儘快就醫。

可以去六一兒童就醫,醫生會詳細詢問病史和體格檢查,並作必要的的輔助檢查,讓患兒或家長填寫遺尿日誌等。輔助檢查包括尿常規、血生化、血糖、泌尿系統b超等,同時進行膀胱大小和殘餘尿量測定,必要時還要進行核磁共振成像診斷脊椎栓系綜合徵等。尿常規是必做專案,目的是排除其他疾病,例如糖尿病、腎病等。

一旦發現孩子有遺尿症狀,應帶孩子到醫院進行全面評估,選擇適合的**策略。應配合日常的飲食、生活指導和控制訓練來幫孩子**。

1、 記錄尿床日記  對於兒童遺尿症的**,很少部分患兒需要服用藥物外,大部分患兒可以通過記錄尿床日記,掌握飲食、排洩規律,合理控制孩子的飲水量,改善患兒夜間遺尿症狀。

2、喚醒訓練  父母通過尿床日記等途徑,掌握患兒遺尿規律,在尿床前親自或用鬧鐘喚醒小兒,令其排尿,多次反覆訓練。專家推薦遺尿鬧鐘,類似於遺尿報警器,患兒尿溼時,鬧鐘會自動響起,提醒患兒起床排出餘尿,多次反覆訓練。

3、自主排尿功能訓練  鼓勵患兒白天儘量多飲水,在排尿時囑咐其憋尿直到不能忍受再排尿。指導患兒排尿時,有意識的排尿、中斷、再排尿、再中斷,如此重複至尿排光。這樣反覆訓練,可加強患兒外尿道括約肌和腹內肌控制,達到患兒自主控制排尿的目的。

12樓:隨醫生

孩子尿床其實就是遺尿症,遺尿症主要是孩子自己身體各臟腑功能不健全造成的比如:脾胃虛弱,膀胱小,膀胱中樞神經感知尿意功能差,腎虛,大腦分泌抗利尿激素不足,隱性脊柱裂,遺傳因素等等造成的,作為**遺尿症24年的主治醫師,我建議還是到遺尿症專科醫院看看比較好,辨明**,針對性**就沒有治不好的遺尿病!要有信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睡覺前記得叫他尿尿,睡前一小時就不要喝水了,中途設個鬧鐘叫他起床尿尿。買個豬小肚子往裡面塞幾顆胡椒,燉湯給他一起喝,這個方法可以減少尿床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親,寶寶白天會尿褲子嗎?是不是可以試著讓寶寶稍微晚點睡覺,睡前尿尿,早上早點叫醒讓其尿尿。尿完再接著睡。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遺尿症。要到醫院就診。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頻繁去看看醫生吧,話說我小學偶爾還尿床

17樓:唯灬憶昔

睡前少喝水,半夜時多起來看看

18樓:孤芳自賞

好像說吃豬尿泡可以解決這種情況。也有可能慢慢慢慢大起來之後這種情況會消失。

19樓:瀋陽

多數孩子在bai3歲左右就不

du再尿床了,大孩子偶爾zhi出現一兩次尿dao床也是正常的。孩子到了回

六七歲,還

答是經常尿床的話,就需要重視了,有心理和生理兩方面的原因,最好帶孩子到兒科專科醫院就診,根據檢查結果進行有針對性的檢查和診斷。

我的孩子兩歲半了晚上總是尿床怎麼辦?

20樓:筱果

舒神遺尿貼

來**小兒尿床

源效果還是很不錯,建議bai

仍然堅持使用du

,對於10歲的小孩尿床,一般zhi使用3-4個療程的舒神遺dao尿貼,就可以了。

另外,你做為家長要注意多鼓勵,多引導,孩子尿床,自己肯定也會感覺非常自卑,要注意性格變化,下邊給你講一下尿床的常識:

小孩經常尿床可對患兒的心理髮展造成不良影響,多數尿床兒童存在不同程度的心理問題,這些孩子性格內向,缺乏自信心,不愛與人交往,有不同程度的自卑感,不敢參加一些集體活動如夏令營、軍訓、旅遊等,處事能力差。

家長對孩子的責備和懲罰更加重了孩子的心理負擔。這必然會影響孩子身心發育及正常能力和潛質的發揮。

10歲小孩尿床要要注意哪些問題?首先應該避免白天過度勞累,按時休息,晚上早點睡覺,因入睡後3小時膀胱內便貯存一定的尿液,而此時正是睡眠最深的時候,孩子很難自己醒來,家長睡前叫醒孩子排尿一次,可避免尿床;晚飯不要過鹹,晚餐後少吃甜食和高蛋白飲料,以免引起口渴;鼓勵孩子白天多飲水,晚飯後儘量少喝水和飲料、牛奶等,可吃水

孩子今年八歲了,晚上每隔兩個小時叫醒她,她都挺清醒得去尿尿,時間長了不叫她,過會她就尿床了,請問... 40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找醫生看看情況,一般小孩子八歲了還會尿床都很不正常的了,像我寶寶3-4歲的時候已經知道自己起床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孩子都八歲了,應該能夠晚上一整夜都不用起來尿尿了啊。孩子是不是憋不住尿啊?你觀察一下,看看孩子白天是否也是沒有辦法憋尿啊。如果是,最好去檢查**。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應該沒事的,有士方法可以**的

普通話我不知怎麼說

24樓:rqc楓葉

給我感覺這不是病!而是一種習慣!習慣中等你叫她起來尿尿!不叫自已解決了!

2歲5個月寶寶半夜尿床不喊人,大人每次發現的時候都尿溼了

25樓:宰霽

2歲多的孩了應該不可以尿床了大人晚上多叫幾次在不行的話可能是有點毛病去看看醫生

26樓:影視劇小哥

用尿不溼,半夜多看著點

你好,我女兒今年8歲了晚上睡著2 3小時後就會大哭,而且叫也不醒表情像很害怕什麼似的,請問是怎麼回事

親寶寶這應該是做夢了才引起的哭鬧哦,屬於正常現象的,不必太擔心了,建議你不妨及時安撫下寶寶就行,且寶寶立即也就會再次睡著的 你好。人的睡眠是淺睡眠和深睡眠交替著的。淺睡眠時,人會做夢,會夢笑,會夢哭,有些夢遊症的人,起來走動,醒來問他發生什麼,他並不知道。你女兒的情況就是這樣,夢哭,哭一會兒醒來,醒...

孩子快2歲了,能吃大人的飯菜嗎,寶寶2歲以前可以與大人吃一樣的菜嗎

你好親,可以了哦。我們家寶寶一直是跟我們一起吃飯的哈,不過你要把飯菜給寶寶搗碎了吃才可以的哦。祝寶寶健康快樂成長 都快兩歲了,用得著這麼謹慎嗎?早就可以吃了,我寶寶從九個月開始天天大人吃飯的時候都會給她吃,一歲以後更是以飯菜為主食了。我家寶寶現在兩週三個月了,不到兩週的時候飲食就和大人差不多了,不過...

孩子快2歲了,能吃大人的飯菜嗎

我家寶寶現在兩週三個月了,不到兩週的時候飲食就和大人差不多了,不過每次做飯菜的時候都會注意飲食做的清單。寶寶現在腸胃消化比較好,一般的食物都是可以吃的了。滿意請採納 你好親,可以了哦。我們家寶寶一直是跟我們一起吃飯的哈,不過你要把飯菜給寶寶搗碎了吃才可以的哦。祝寶寶健康快樂成長 都快兩歲了,用得著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