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烏龜的小問題關於水的問題

2023-02-03 09:20:03 字數 640 閱讀 6292

1樓:氣憤的無奈

烏龜本來就是兩棲動物,不需要太多的水,你放到龜蓋那太多了,放到它腳上面一點就可以了,食物的話有烏龜食.一粒粒的問下別人就知道,等烏龜張大了就買小魚,花鳥市場多的是,賣回來第一頓先放活魚給它們吃,鍛鍊它們,多下來的放冰箱.等吃完了要換水.

到了烏龜可以交配的時間(如果你是買的是一公一母)要在盤字裡放沙子,母龜會把卵產在沙子裡,小烏龜的雌雄由你決定,沙子裡溫度高就是雄的,溫度低就是雌的

2樓:新涅槃

不用,水不要太多,也要看你買的是什麼龜,一天為4粒就行,最好喂麵包蟲,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只要把水位升高就行啦!儘量高於烏龜的5倍。放多少就要看你的烏龜吃多少啦!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與龜的殼差不多,否則龜會吃不到食物,而且我建議你,那些龜食沒營養,烏龜不愛長,應該喂些小蝦,這樣不缺任何營養而且還愛長!

5樓:匿名使用者

水位正好不要自來水直接倒入最好睏上幾天,最好不要喂龜糧沒營養,龜是雜食動物生肉和蔬菜它都吃(切成餃子餡那麼大就行麵包蟲最好),魚缸子就行裡面放些石頭和沙子供它上岸晒晒太陽就行,要大有足夠的空間活動。活潑沉悶是正常的如果老是沉悶不吃食就有病了。

關於健身的小問題,關於健身的1個小問題 !

不會,這有促於身高和發育.7斤會不會太少點了吧,鍛鍊久了身體所承受的強度就更大,還要全面發展身體,不要只針對自己所喜歡的部位,那樣練出來的身體會很不勻稱 肩和背可以用單個啞鈴來練,胸不行。1 肩部練習 側平舉 這裡說的要領是雙手的,但是單手也可以做 a 重點鍛鍊部位 三角肌外側中束部位。b 開始位置...

關於矩陣的小問題,關於矩陣的一個小問題

一般的結論是 ka k n a 就是每行提出一個公因子k 本題 2a 2 3 a 8 2 16。矩陣的一個小問題 對角矩陣就是除主對角線外,其它位置都為零的矩陣。或者等價的定義為滿足a a的矩陣 對角矩陣只要求對角線以外的位置都為零,對角線上是否出現零沒有關係,全零矩陣也是對角矩陣。一個n階矩陣a1...

關於法律的小問題,關於法律的一些小問題?

對方是否已經報案?應當屬於故意毀壞他人財物 如果財務數額不大一般不會構成刑罰 我國 刑法 規定,犯故意毀壞公私財物罪的,一般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 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實踐中掌握的構成犯罪數額的起點標準為人民幣5000元或相當價值的財產,5萬元是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