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IE的小問題,一個關於IE的小問題

2023-02-10 05:30:16 字數 1053 閱讀 1753

1樓:屠夫

開始--執行--regedit--進入登錄檔編輯器,hkey_current 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desktop/old workareas,選擇右邊筐裡的oldworkarearects刪除!

再hkey_current 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選擇右邊的windows_placement,同樣將其刪除!

退出重起電腦後開啟ie,單擊最大化,再將視窗還原,再再次單擊最大化,接著關閉ie,再重新開啟ie就正常了!!!!!開始--執行--regedit--進入登錄檔編輯器,hkey_current 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desktop/old workareas,選擇右邊筐裡的oldworkarearects刪除!

再hkey_current 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選擇右邊的windows_placement,同樣將其刪除!

退出重起電腦後開啟ie,單擊最大化,再將視窗還原,再再次單擊最大化,接著關閉ie,再重新開啟ie就正常了!!!!!

2樓:純淨的氫氣

這個最好用剛試過

1. 關閉所有ie視窗

2. 重新開啟ie(注:這個視窗定義為「第一個」視窗),登陸任一**

3. 右鍵點任一連結,選「在新視窗中開啟」,開啟一個新的ie視窗(這個視窗定義為「第二個」視窗)

4. 關閉「第一個」ie視窗

5. 手工把「第二個」ie視窗「拖」到最大化(注意,不能直接按右上角的視窗最大化按鈕,否則無效)

6. 用滑鼠在選單的檔案裡選擇「關閉」(注意,不能直接按右上角的關閉按鈕,否則無效)

7. 此後,再重新開啟新的ie視窗,或者在連結上按右鍵開啟新視窗後,ie視窗都是自動變成最大化的了。

3樓:

雙擊ie上面的邊框 會變成最大化視窗 然後關掉這個視窗 重新開啟 以後就是最大化視窗了

電腦IE問題,一個電腦IE問題

ie被劫持了。但是你的操作對系統產生了 有三個方法可以嘗試解決。第一,建議用360安全衛士的修復ie功能加以修復。第二,禁用掉工具 載入管理項裡面的東西。第三種方法,安裝一個非ie核心的瀏覽器,比方說火狐。教你一個無敵刪除的命令,所有的流氓軟體及頑固程式等都可以輕鬆的刪除,方法非常的簡單 桌面右鍵 ...

關於矩陣的小問題,關於矩陣的一個小問題

一般的結論是 ka k n a 就是每行提出一個公因子k 本題 2a 2 3 a 8 2 16。矩陣的一個小問題 對角矩陣就是除主對角線外,其它位置都為零的矩陣。或者等價的定義為滿足a a的矩陣 對角矩陣只要求對角線以外的位置都為零,對角線上是否出現零沒有關係,全零矩陣也是對角矩陣。一個n階矩陣a1...

關於VB的小問題,關於VB的一個小問題

有按鈕在flash中 on release 在vb2008 private sub s1 fscommand byval command as string,byval args as string messagebox.show args end sub private declare sub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