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IE問題,一個電腦IE問題

2022-11-09 18:15:17 字數 590 閱讀 1943

1樓:

ie被劫持了。但是你的操作對系統產生了***。

有三個方法可以嘗試解決。

第一,建議用360安全衛士的修復ie功能加以修復。

第二,禁用掉工具——》載入管理項裡面的東西。

第三種方法,安裝一個非ie核心的瀏覽器,比方說火狐。

2樓:沈連營

教你一個無敵刪除的命令,所有的流氓軟體及頑固程式等都可以輕鬆的刪除,方法非常的簡單!

桌面右鍵-新建-文字文件-寫入下列命令:

del /f /a /q \\?\%1

rd /s /q \\?\%1

另存為"統統刪除.bat" (名字叫什麼都可以,不過字尾一定要".bat")

然後,要把要刪除的檔案或者目錄拖放到這個bat檔案的圖示上就可以刪除了!(成功刪除後就可以把這個新建的文字文件放入**站了)

願你天天開心!!!

求高手解決IE問題,求高手解決一個IE問題

360安全衛士 我建議你用360安全衛士v2.2版釋出 2006 11 24 1.整合專殺工具,徹底解決my123等頑固型惡意軟體2.增強惡意軟體查殺引擎,新增查殺2000多項惡意條目3.獨家的簽名過濾技術,列出隱藏的dll 及可疑驅動4.增加功能地圖,所有功能一鍵切換,方便易用更多改進 程序狀態新...

關於IE的小問題,一個關於IE的小問題

開始 執行 regedit 進入登錄檔編輯器,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desktop old workareas,選擇右邊筐裡的oldworkarearects刪除!再hkey current user softw...

厚,有關電腦IE的問題

可能是你的虛擬記憶體設定不合適引起的,請你重新設定一下試試。建議將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定為你實體記憶體的1 2倍,比如1g設定為2048mb 1g記憶體是2倍 2g設定為3072 4096mb 2g記憶體是1.5 2倍 3g設定為3072 4608mb 3g記憶體是1 1.5倍 4g記憶體先設定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