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還是工作,上學還是工作?

2022-11-09 18:15:14 字數 610 閱讀 777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一會,挺感慨的。我是中專畢業的,當時準備進廠工作,但看到同學工作了又回來了,很辛苦,很心酸。跟你一樣也有好多選擇,不知道自己該怎樣,好迷茫。

後來就參加了升學考試,考了個大專,現在又快畢業了,準備升本。呵呵

在我看來,如果家庭情況允許,還是參加升學考試吧,邊工作邊學可能性很小。

文化底子差不要緊,像你所說「每個人只要努力~不放棄~肯定會有收穫!」

老師給你上課吧,好好學就行了,沒你想的那麼難!!~~說的不好哦!!~~~

祝你成功!!~~~

2樓:丹昆宇

如果你真的想讀書,就去讀吧

按你在技校的分數看,你的基礎應該不會太差,對自己要有信心

心裡如果已經有了決定,就和父母商量一下,相信他們會支援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找工作無非是看你有沒有關係 有錢有權 要麼你技術過硬(剛學校出來別想)要麼你就讀大學是重點(至少在你們那比較有名氣) 要是你一沒關係 二沒後手 三沒權力支援 四沒好學校 別想了 早點熟悉社會 學門好技術吧!

4樓:風飛絮

工作期間也可以讀大專本科。

該工作還是該上學

很多人都會面臨你這樣的困惑,我現在也跟你差不多。個人認為,現在要做的是平衡,能不能平衡時間?能不能平衡精力?能不能平衡資源?學校與工廠都可以視做你成長的地方,時間上能兼顧更好,精力上能合理搭配,資源上運用好,你就厲害了。退而求其次,你可以選擇休學一年,工廠運做好了老闆不可能不讓你繼續讀的。其實這樣真...

工作上面是我跟不上還是

通過你的描述,發現你對這件工作還是非常的不熟悉,也就是你不太適合這樣的工作,我覺得你應該去換一個工作,可能其他的工作更適合你,你的工作效率會更加的高。其實每個人都是這樣過來的,因為好多時候他那裡是沒有太大的耐心去教一些人的。所以你要多聽多看,多學,多問,這個時候等你經過一段時間的積累以後,你也就成為...

大哥大姐門,大家談談上學好,還是工作好

就你問的問題而言,你是說大學畢業要不要讀研的問題,那就要看你研究什麼專業了,比如工商管理 政治 歷史 文史類的,要讀研就一定要讀博,否則下來工作不好找,這是個很複雜的問題,其實讀這些也不一定找不著工作,只不過,也不能當老師就專業不能對口,自己找其他工作,要待遇好的,你就得長相不能太難看,要是好看就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