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上學可以幹什麼工作,如果不想上學了,可以幹什麼工作

2022-01-05 18:54:59 字數 4298 閱讀 1470

1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廚師很好,也很累的。但是幾千年的文化了,哪個朝代都離不開廚師的,小到平頭百姓,大到達官貴人都要吃飯的,你說學廚師好嗎?在現實生活中,不管你從事哪個行業、哪項工作都不是那麼容易的。

但是隻要選擇了,認準了既喜歡又熱愛的廚師這一行,就要做好準備,選擇一個好的烹飪學校,挑一個好的老師,認真學習專業知識,多實踐,不斷的總結提高,有了精湛的烹飪技術,就會有無限的發展空間。

2樓:你若好好的

不上學幹嘛啊?這麼想工作啊?等你到了工作的年紀你會發現,還是上學最好。聽姐一句勸,好好學習吧!吃不了上學的苦就得吃社會的苦,再說了,上學不苦!

不上學就去搬磚,種地,總之就是體力活吧,又累又不掙錢的那種

3樓:桓康時

搬磚,不然呢,搬最重的磚

不想上高中能去哪,不想上高中,可以去幹什麼呢?

您好,不想上高中,地靈還是學一定的技能,比如可以去當地的技校或技術學校學習一定的技能,便於以後出去社會上。有工作技能 不想上高中還可以去中專和技校,看自己喜歡什麼職業就朝哪個方向努力。就我個人的所見說聞來說,還是要勸你繼續上學的,就算混也要混個大專再出去闖蕩。舉個例子 我和我男朋友是同班同學,雖然只...

不上學了幹什麼行業好有前途,不上學幹什麼有前途?

可以考慮到技工學校學習一門技術,男生學中餐,西餐,西點麵包,女生學西點蛋糕甜點,西餐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學技術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而且技術型人才工資都比較高 另外,這些專業都是實操的課程,簡單易學,學成之後不管是就業,還是後期自己開店,收入都是非常不錯的,工作環境...

17歲不上學了能幹什麼工作?可以去哪個技校

1.職業技校 首先我推薦你的,就是去那些職業技校吧。反正去職業技校的這些人,大部分都是不喜歡學習讀書的。上課的時候,講的這些理論知識,那基本上都是沒什麼人聽。一般來說,都是在實訓的時候,這些工廠的師傅。才會教你一些熟練操作的東西。就比如,曾經我在工廠實習的時候,你書上的那些理論知識,什麼鑽頭一定要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