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初中成績差,考不上高中學什麼好呢

2022-01-05 18:55:00 字數 5632 閱讀 1604

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適合女孩子的專業有很多啊,主要還是要從工作壓力、環境、待遇方面來綜合考慮吧,現在比較熱門的專業大概有辦公文祕、平面設計、網頁設計、動漫設計、室內設計、電商、財會等。

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中考僅僅是人生的一個轉折點,每個人都是一個一個獨立的個體,中考失利,你可以選擇上私立高中,也可以選擇上職業學校,有的地方是允許復讀的哈。

除此之外,還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4樓:北風說美食

無人機是現在新興的技術,是目前最稀缺人才的專業之一,初三畢業考不上高中,可以考慮這個專業,歡迎諮詢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技術早就業,汽車技術就來我們學校看看的,專業培訓汽車各大專業等,實力雄厚師資過硬,是湖南區域學汽車各類專業的學生、家長的滿意選擇

6樓:桂雅潔

隨著資訊時代的到來,it行業急速發展,網路經濟的迅猛佔領市場,學電腦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相對其他技能來說,學電腦技術,就業前景好,工作體面,可以說計算機行業未來會發展的非常好。

7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師是一份很不錯的工作,工作環境優美,工作也較為輕鬆。

只要你掌握好技術,就不愁找不到工作。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了,對於麵包甜品的需求量也很大,吃得越來越精緻。

而且西點師的工作選擇有很多除了在蛋糕房、連鎖甜品店、大型酒店工作外,還可以自己創業,開蛋糕房麵包店,做蛋糕店的投資小,風險小,非常適合創業。

總體來說是很不錯的一份職業選擇!

8樓:南昌妝典形象設計學院

初中畢業建議找一個技術學校進行學習,現在的社會要麼看文憑要麼看技術。而技術學校不僅能夠讓你學到技術,還能獲得文憑,這樣以後找工作也會有更大的選擇空間。另外,在專業選擇上可以選一個比較有發展前景的,像形象設計專業就是現在的熱門,有學歷有技術,未來發展也會更好。

成績差 考不上高中學什麼好?

9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不管怎麼樣,都要中考試一下,如果有上高中的希望,建議你還是上高中,這樣還能高考,上大學。

如果你實在是不想上高中了,哪麼也建議你讀個初中公辦專科院校,這樣既能學技術畢業後拿到的是大專畢業證,大專畢業證怎麼也比初中或者技校學歷好找工作。

10樓:樂觀寬容

最好在上職業高中或者職業技校,因為年齡尚小,如果肯努力肯下功夫,還可以考職業大學。

11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不必過於焦慮哈,文化課不過關咱們也可以考慮往其他方面發展,同樣也可以的!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

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

對汽車行業不是很瞭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可以參考一下哦!

1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360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每個技術學好了以後都是有發展前景的 。

選擇技校一定要實地考察主要從學校環境,就業情況,合作企業,師資力量這幾方面來考量。

學什麼技術上什麼技校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學什麼專業可以參考以下幾點建議:

如果不知道學什麼,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就業前景好。

計算機技術也就是it技術不再那麼神祕了,隨著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展現在00後都是網際網路的原住民所以是學得會的。

網際網路時代網際網路技術也細分了很多比如設計類的運營類的電商類的軟體類的影視類的,主要是通過計算機媒介實現技術目的的都可以稱網際網路技術,比如電競也是網際網路新興技術。

學技術是為了就業不管是就業前景,工作環境,工資待遇,職業發展網際網路行業都是數一數二的。

1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社會正處在大資料時代,大資料、人工智慧等技術將對未來社會產生重要的影響,所以學習it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

近些年來,隨著資訊化技術的不斷髮展,各行各業與網際網路的結合也越來越緊密,對於現代職場人來說,掌握一定的it技術已經是一個基本的要求了。隨著大資料相關技術的發展,未來職場對於it技術的要求也會進一步提升,所以學習it技術將具有更廣泛的意義

14樓:慶帥考研老師

成績差,如果考不上高中的話,建議考一些職業技校,這樣將來就業也會很好的。

1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可以找個專業的學校學一門技術,能讓自己在社會站穩腳,還可以有創業的機會,成績差不能代表以後生活就不好

16樓:丙濟

上海技校挺多吧,你們學校初三的時候估計會推薦幾個學校,航空類的比較好,噹噹空姐空少地勤什麼的,還在大機場裡上班,待遇不錯

17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18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學習電腦技術吧,保證你學習後會有不錯的工作的,不管你是什麼學歷,電腦專業,為了方向的技術比較好學習,就業面還很廣,你可以詳細的瞭解一下,選擇一個最適合你學習的專業學習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20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21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來我們這兒呢,學西點吧,還是不錯的

22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

23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目前我國新興行業的不斷興起和復興,社會各行各業對專業的優秀設計人才可以說是供不應求的局面。雖然現在從事平面廣告設計工作的設計人員多不勝數,但是專業的優秀設計人才卻是缺之又缺。

2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私家車越來越多,需要的相關汽車服務也是增加的,尤其是汽車新能源,新技術方面,可以考慮朝這方面發展,學歷+技能的也適合這個年齡段。

女孩子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上什麼學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可以選擇設計類的,比如環境藝術設計專業。可以以自身優勢去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西點烘焙專業學習門檻低,沒有學歷要求。

會計,幼師,電子商務這幾個專業,會計首選,幼師第二,會計是社會上公認的高薪職業,而幼師,拿到幼師證後薪資也不錯。

1、會計,會計工作是根據《會計法》、《預演算法》、《統計法》核對記賬憑證、財務賬簿、財務報表,從事經濟核算和監督的過程,是以貨幣為主要計量單位,運用專門的方法,核算和監督一個單位經濟活動的一種經濟管理工作;會計工作人員是進行會計工作的人員,有會計主管、會計監督和核算、財產管理、出納等人員。

2、幼師,幼兒教師是教師隊伍中不可忽略的重要力量。她們主要以女性教育者為主,負責教育學齡前兒童也就是幼兒。幼兒教師主要對幼兒進行啟蒙教育幫助他們獲得有益的學習經驗,促進其身心全面和諧發展。

幼兒教師在教育過程中的角色決不僅僅是知識的傳遞者,而且是幼兒學習活動的支持者、合作者、引導者。

3、電子商務,電子商務是指以資訊網路技術為手段,以商品交換為中心的商務活動;也可理解為在網際網路、企業內部網和增值網上以電子交易方式進行交易活動和相關服務的活動,是傳統商業活動各環節的電子化、網路化、資訊化;以網際網路為媒介的商業行為均屬於電子商務的範疇。

26樓:南京萬通汽車學校

條條大路通羅馬,上技校也是不錯的選擇,首先技工的就業率是很高的,職業技能過硬的技工在自己行業裡面也很吃香。但是在學校和專業的選擇上要注意,專業的選擇要儘量的選擇有前景的或是時下熱門的,學校要選擇校風好,裝置全。

私家車越來越多,隨之而來的汽車維修、保養等方面的需求也會增多。汽車後市場行業早已成為了**產業了。汽車行業人才缺口大機會多、成本低、回報高。

本專業時間短、專項技能強化學習、涵蓋汽車快修保養等專業模組,從入門到精通、為短期創就業需求人事量身定製!

學個一技之長傍身也是不錯的選擇。南京萬通汽車學校坐落在六朝古都——南京,隸屬於著名的新華教育集團,是萬通汽車教育旗下具有實力的院校之一,學校位於江寧區蘇源大道168號,緊鄰汽車產業工業園,學校距機場25分鐘車程,距火車站30分鐘車程,交通便捷,區位優越。

學習技術的同時也可以提升學歷文憑,名企定向委培班,包就業。

27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電腦技術

(1)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 電腦工程師現在缺口非常的大,一項來自中華英才網的統計資料表明:電腦工程師需求量每年的缺口多達60萬人,而且這個資料隨著中國電腦的普及而快速遞減。

(2)職業壽命長,越老越吃香 電腦工程職業壽命比較長,而且電腦工程師的待遇會隨著你經驗的累積不斷的減少。

(3)工作最平穩,不必頻密跳 電腦工程師歸屬於技術性比較強的職業,你只要技術身體素質,工資會越來越高,而且也會獲得公司的推崇,在公司裡地位比較高。

28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女生現在學西點不錯。西點師是這幾年才出現的新興熱門職業,國內人才還

比較少,崗位是比較多的。而且西點師是以女生為主的職業,主要針對女生。工作也簡單,一般就是設計蛋糕,一天都呆在空調房裡,精緻無油煙,很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

2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

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初中快畢業 煩啊 成績差考不上高中 爸媽不讓讀職高 唉

有錢找個好點的高中,讀完三年後你會不一樣。你會知道你三年裡會不會有很大的轉變呢?一定要念,混完高中上了大學之後就好了,那是你可以自己選是不是繼續專升本,或者研究生什麼的,到大學之後就舒服了,選擇也就多了。其實行行出狀元,相信自己,並且家有努力就ok了!gogogogo 我表弟跟你差不多 首先,你要做...

女生考不上高中能去學什麼,女生考不上高中都能學什麼專業

我認為考不上高中也應該要看自己未來發展的方向啊,或者是未來有什麼打算,對什麼感興趣,如果想自己創業又想幹什麼,然後再去選擇你想學的技術。建議再努力一次,現在這個社會沒文化真的不行,學歷則是敲門磚,上學不僅僅是學歷知識的提升,一些更重要的是人格的完善 考不上高中的話可以去讀職高的呀,女孩子還是要多讀書...

初中生考不上高中咋辦,初中生考不上高中怎麼辦?

很多人想知道初中畢業該怎麼辦?除了繼續上高中學習,我想能找到自己喜歡的職業高中,也很有前途。學一門技術,走到 都可以靠自己的技能生活的更美好,生活不止讀書一條路。1.女生可以選擇學習西點西餐 幼師和旅遊管理,2.男生可以選擇學習廚師 酒店管理和旅遊管理 好的技術學校主要看五個方面。1,品牌實力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