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考不上高中的出路,初中畢業的女生學什麼最掙錢

2022-01-08 04:47:27 字數 6331 閱讀 7449

1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女孩子考不上高中並不意味著人生就沒有出路了。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現代社會分紅的細化也讓各行各業都需要人才。有些孩子不是讀書的料,自然可以選擇走別的路。

那麼,初高中女生們選擇到湖北新東方學習有啥優勢?

1.湖北新東方烹飪學校採用小班實操教學,匯聚中外教師授課,學習經典中餐菜系/至臻精美西點/格調品味西餐,採用階段教學與考核模式。學子畢業後也可隨時到校更新學習產品與技術。

2.湖北新東方烹飪學校會定期組織學子赴星際酒店研學,邀請合作企業菜品總監來校授課;組織學員參與行業賽事/國際賽事/軍運會/兩會等比賽與活動,促進學員全面發展。

3.湖北新東方烹飪學校聯合湖北大學辦學,讓學員在學技能的同時,也可考取湖北大學學歷證書,鋪墊職業晉升路。

4.在湖北新東方烹飪學校入學籤協議,規劃工作方向。依託30多年的品牌優勢,與29000家全國用人單位一起讓你的人生重新啟航。

不要說技校沒用,謀事在人而不在天,既然沒考進高中,個人建議學一門實實在在的技術,最好選擇一個公辦的學校學技術。讀技師學校的同學應該知道,專業技術過硬,一樣可以找到好工作讓自己走向人生巔峰。

2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裱花,烘焙蛋糕等等專業的, 現在的西點人才在社會上是很吃香的,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

3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女生現在學西點不錯。西點師是這幾年才出現的新興熱門職業,國內人才還比較少,崗位是比較多的。而且西點師是以女生為主的職業,主要針對女生。

工作也簡單,一般就是設計蛋糕,一天都呆在空調房裡,精緻無油煙,很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

4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女生可以學習學個西點蛋糕之類的,西點蛋糕很合適,容易學習容易上手,是個高薪熱門行業,發展的前景也非常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名初中女生嗎,賺錢的方法有很多,但是都要付出勞動,適合女生的有護理和幼師,學習這些會有比較好的出路,但也要遵從自己的內心,看自己真正適合什麼、喜歡什麼,才能做出決定

6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7樓:香寒君

這個不好說,我是學的化妝。

8樓:山東新華電腦

我感覺是學習電腦技術吧,現在只要你學習到了實用技術,就不要擔心你自己將來會沒有工作,沒有好的薪資,具體你可以學習什麼專業最好,建議你去學校好好的瞭解!

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天生想 象力就比較豐富。平面設計要的就是一種創新意識,同時女生具有感情細膩、可愛、心靈手巧等潛質,所以女生學習平面設計也是不錯的選擇。

10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還是繼續讀書吧,讀高中就是為了升入更好的大學,如果考不上高中,那還有很多的升學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方式進入理想的大學,建議你進行一下升學規劃,提前規劃,升學時才會事半功倍,才能更輕鬆的達到自己的升學目標。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適合女生學習的技術還挺多的,

不過這次我還是推薦一下西點吧,女生心裡手巧,適合學習一些diy手工,而且西點的工作環境相對於其他的職業工作環境是很不錯的,未來的西點師的崗位需求還是很大的,技術好的話肯定會有很好的發展,薪資待遇是可以的;也可以考慮創業,自己開烘焙店,也是很有發展前景。

初中畢業的女孩子,考不上高中,學什麼比較好啊?有什麼出路啊?

12樓:北風說美食

無人機是現在新興的技術,是目前最稀缺人才的專業之一,初三畢業考不上高中,可以考慮這個專業,歡迎諮詢

13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傳統教育並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學習成績只是在某一個階段的結果體現。成績不好的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其實女生可以學一門不那麼「累」的專業,女生溫柔細膩、心靈手巧可以以自身優勢去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

西點烘焙專業學習門檻低,沒有學歷要求。

14樓:新路水瓶

初中畢業的女孩子的話,可以學習西點,做一個西點師,這個工作比較輕鬆,而且待遇也好,發展前途也不錯,適合女孩子學習和操作。

15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it是現在的熱門行業,it行業三大發展方向: 網路 軟體 動漫 個人認為網路和動漫發展前景最好 對於初學者來說網路和動漫更容易學懂 對基礎要求不是特高

軟體的話用人單位對其要求較高 就業難 發展的不錯也只能是個程式設計師

16樓:心不要吵

女孩子去學高鐵、幼師之類的吧,還是不錯,適合女生報讀,並且發展還不錯,去讀五年制大專吧四川核工業技師學院就還可以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孩子適合學設計的哦

1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女孩子可以考慮一下城市軌道專業哦,就業前景和薪資待遇都還不錯,值得考慮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女生可以向學門手藝技術,可以選擇學習西點,成為西點師,工作環境好,待遇高,而且做西點蛋糕,麵包,甜點。日後有發展前景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2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通常心思細膩,想象力豐富,很適合學習電腦設計類的行業

如動漫設計、ui設計、室內設計、平面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等,這些專業的就業前景也很不錯,而且是0基礎入門,不需要什麼學歷

我是一個沒考上高中的女生,我學點什麼技術以後能舒適掙錢,

22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學西點師沒有年齡的限制 只要你想學哦 在選擇學校的時候,請注意初中生想有一技之長,建議選擇學資質,師資力量,辦學環境,品牌好,有就業保障的教學機構,例如烹飪類的技工學校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適合女生學習的技術還挺多的,

不過這次我還是推薦一下西點吧,女生心裡手巧,適合學習一些diy手工,而且西點的工作環境相對於其他的職業工作環境是很不錯的,未來的西點師的崗位需求還是很大的,技術好的話肯定會有很好的發展,薪資待遇是可以的;也可以考慮創業,自己開烘焙店,也是很有發展前景。

24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沒考上高中,年齡也不大,如果想以後好就業的話我建議不僅要學技術還最好也能拿到學歷這是最好的,所以說選擇一個職業類的院樓是個不錯的選擇,然後再先一個自己感興趣的專業,技術+學歷,還有的學校是推薦工作的,技術熱門的話是很好就業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年齡應該還很小,還是應該多讀些書。沒考上高中沒關係,可以自考學習。另外學什麼技術,最好根據你自己的興趣來決定,女孩子學習會計啦、行政類、快速打字、自修英語等等都挺不錯的。

26樓:

女生學計算機專業是比較有前景的,未來工資也會比較高。計算機專業不是隻有男生才適合去做,女生有能力有興趣完全可以勝任計算機相關工作崗位。做計算機類工作有一些優勢和缺點,比如經常需要加班、需要自學能力比較強,需要邏輯分析能力較強,但是學會了也會有很高的薪水。

男生學計算機很有優勢,女生要學好首先就要有自信,然後還要足夠聰明。

初中畢業的女孩子,考不上高中還有哪些出路?

2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讀技校,一邊學技術的同時,還能一邊提升學歷拿文憑,入學即簽訂就業協議,畢業後學校直接推薦工作。

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運用與新能源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汽車服務企業的管理人才、維修人才、專項服務人才、新能源汽車技術方面的人才。

2.汽車運用與智慧網聯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新能源技術服務企業、非汽車類知名企業所需的智慧網聯、新能源技術相關崗位人才。

3.汽車裝配與維修專業

培養方向:面向汽車行業,培養具有汽車專業知識和實踐動手能力,同時具備較強的汽車裝配、汽車維修、車身焊接、汽車塗裝能力的技能型人才。

4.商務會計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出納、會計、審計、財務主管、財務總監等專業人才。

5.新**製作與傳播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全**運營師、新**運營、文案策劃、新**編輯、網路推廣專員、直播網紅等專業人才。

6.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從事高鐵乘務與管理工作、動車乘務與管理工作、軌道交通行車排程員等崗位的專業人員。

7.汽車智慧檢測與維修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車企、4s店、連鎖汽車服務店所需的汽車診斷師、汽車檢測技術負責人、汽車維修技師、維修顧問、技術總監、車間主任、售後服務顧問等。

2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對於女生來說,初中畢業,不要著急打工,要出賣苦力,不如趁年輕學門手藝,可以選擇學門技術專業,現在比較適合女生的可以選擇學西點,成為一名專業的西點師,可以學學蛋糕,糕點,麵包,甜點類製作,都是手藝活,工作不累。

2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孩子可以學習:

城市軌道專業,就業前景廣泛

學前教育專業,市場需求量大

幼兒專業,工資待遇穩定

汽車營銷專業

未來就業的高薪行業

汽車美容專業

30樓:薩拉曼卡中國

可以考慮轉學到國外,比如西班牙就可以根據你的學習成績做學歷認證,然後就可以過去讀相應的年級。

31樓:文化冷觀

可以去上個職業高中技校,或者去學一門手藝,或者學習做生意,都可以,不必認為自己考不上高中大學就沒希望了,天下的路千萬條,不必非要走別人走過的路。

32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出國留學,也可以學一項自己感興趣的專業。但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對文化的追求越來越高,還是建議督促孩子努力一把,考個普通高中也好,大多孩子都是挺聰明的,一般成績不好都是因為偏科或貪玩,這樣的話可以多補習一下英語,在高中畢業或沒畢業時選擇一個出國留學專案如2+2或3+2,當前國內專案學校大多是211、985高校,這樣既能上國內名校,又能衝刺世界名校,實現華麗轉身,為將來有更多選擇奠定基礎。

33樓:慕桖木蘭

可以選擇去上職業技術學院,在裡面你可以學到知識和技術去拓寬眼界,你可以在裡面學金融專業或者是計算機專業,也可以學烘焙技術或者是汽車維修專業都是非常不錯的去上職業技術學院

34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習西點啊,現在學習西點不錯的,特別是女孩子。

西點學校好不好,要看你選擇的西點學校正規不正規,會不會交給你好的技術,面對各式各樣的學校,一定要選擇好一所自己滿意的學校:

一、看學校教學內容:是否能95%以上實踐,真正學到屬於自己的技術。

二、看學校辦學資質,師資力量、教學力量相對於其他機構是否最好。

三、看學校畢業後就業:看學校是否有相應的就業指導中心,能否保證畢業後就能分配。

四、看學校專業是否有長短期,一般只有短期的學校,質量管理相對來說差一些,只有那些能辦得了長期專業的學校,才***。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技校哈,學個技術是根本。

36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怎么辦,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怎麼辦?

初中生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如果不想上高中學習的話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學習,為以後就業上打下基礎,畢竟在滿大街都是本科生的的情況下,如果自己還沒有一些技能的話,是非常不利於初中生走進社會中尋找工作的。現在學麵包烘焙是一個熱門的選擇,所以學校也越來越多,水平也參差不齊,有的...

孩子初中畢業怎麼辦,孩子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怎麼辦?

你好,孩子初中畢業當然是繼續讓孩子升學上高中啊,如果孩子成績不理想,考不上高中,分數相差不大的話可以選擇復讀一年,利用復讀的時間讓孩子把成績提升一下,重新衝刺理想高中。如果孩子成績不是很理想,距離高中錄取分數線差距比較大的話,可以讓孩子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讓孩子考上理想的大學,...

初中生考不上高中咋辦,初中生考不上高中怎麼辦?

很多人想知道初中畢業該怎麼辦?除了繼續上高中學習,我想能找到自己喜歡的職業高中,也很有前途。學一門技術,走到 都可以靠自己的技能生活的更美好,生活不止讀書一條路。1.女生可以選擇學習西點西餐 幼師和旅遊管理,2.男生可以選擇學習廚師 酒店管理和旅遊管理 好的技術學校主要看五個方面。1,品牌實力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