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考不上高中能去學什麼,女生考不上高中都能學什麼專業

2022-09-20 05:45:14 字數 5949 閱讀 8495

1樓:百時雪

我認為考不上高中也應該要看自己未來發展的方向啊,或者是未來有什麼打算,對什麼感興趣,如果想自己創業又想幹什麼,然後再去選擇你想學的技術。

2樓:教育主任

建議再努力一次,現在這個社會沒文化真的不行,學歷則是敲門磚,上學不僅僅是學歷知識的提升,一些更重要的是人格的完善

3樓:匿名使用者

考不上高中的話可以去讀職高的呀,女孩子還是要多讀書的,不讀高中真的沒有更好的出路。

4樓:天

可以去學美妝美甲或者是攝影之類的,不過更好的是自己喜歡的一些東西

5樓:社會觀察員河馬

女生可以學美甲,美容師,幼教,營養師。

6樓:鐺鐺歷史鐘聲響

你可去拜非遺傳承人學手藝。

女生考不上高中都能學什麼專業

7樓:黃學長

1、新**專業:女生考不上高中可以學習新**專業。在新**運營領域,女生佔多數,女生學習新**有一些獨特的優勢。

2、旅遊管理專業:女生考不上高中可以學習旅遊管理專業。旅遊管理是隨著經濟的發展而興起的一門新興學科,與工商管理並列管理學下的一級學科。

如今越來越多人喜歡旅遊,所以學習旅遊管理的前景是很好的,其收入也是不低。不管從就業前景、薪資待遇、還有發展潛力、就業企業等方面來看旅遊管理專業才是未來適合女生從業的專業。

3、服裝設計專業:服裝設計就業前景是容量無限,前途一片光明。作為中國最具有國際競爭力的產業之一,中國的服裝業這幾年正經歷著由簡單的加工仿製向開發創新的巨大轉變。

服裝設計師的功勞不言而喻。女生如果沒有考上高中學服裝設計專業還是很不錯的。

尤其是目前我國醫療行業對高階護理人員的緊張需求,使得很多的護理人員的專業素養還達不到高水平的要求,各大醫院對護理人員的需求也出現了短缺的現狀。所以女生可以考慮學習高階護理專業。

5、電子商務,電子商務是指以資訊網路技術為手段,以商品交換為中心的商務活動;也可理解為在網際網路、企業內部網和增值網上以電子交易方式進行交易活動和相關服務的活動,是傳統商業活動各環節的電子化、網路化、資訊化;以網際網路為媒介的商業行為均屬於電子商務的範疇。

8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從行業發展來看

近幾年來,西點行業發展可以用飛速來形容,國外很多大大小小的西點品牌都陸續入駐了中國市場,不僅是一線、二線城市,就連三線、四線城市都開始逐漸滲透。行業的發展使西點專業人才在市場上開始供不應求,許多企業都高薪難聘一位優秀的西點師。

從工作內容來看

西點師的工作內容主要是研究和開發新式西點製品和製作各種麵包、蛋糕、西餅等,工作非常輕鬆。而且西點師的工作環境好,薪資待遇高,無論是到大型酒店當西點師,還是自己創業開西點蛋糕店,都是不錯的選擇。

從個人前景來看

掌握一門西點手藝,也相當於有了一個「金飯碗」,作為專業技型能人才,無論何時都不會隨著科技發展而被社會所淘汰。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10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就目前的市場來看,汽車市場是比較熱門且就業率較高的一門專業。汽車市場現在需要的是技術管理型的女性人才,工資基本都是在七八千浮動,而且汽車這一行業並不只有修車,適合女生的還有很多,比如汽車商務,整車銷售,車險理賠,售後顧問,二手車評估等都是可以進行選擇的。除此之外還有現在特別火的直播帶貨,運營管理,形象管理等多種熱門專業供你選擇。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12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考不上高中就學個技術吧!西點西餐都可以,趁著年輕學學技術是很棒的,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哦!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通常心思細膩,想象力豐富,很適合學習電腦設計類的行業

如動漫設計、ui設計、室內設計、平面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等,這些專業的就業前景也很不錯,而且是0基礎入門,不需要什麼學歷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上高中可以去中專或者技校,有一技之長做個高階藍領也很厲害的,服裝設計,廣告設計,財會專業,辦公自動化,哪怕去學飲食方面的都很強。

15樓:我是黑化公主

其實考不上高中的話你還是可以努力的你可以參加社會高考考大學的加油你可以的

16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

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川菜,

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17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現在學西餐還是很好的一門職業,沒有什麼適不適合的,目前國內的西餐廳受到廣大年輕人的喜愛,城市的中老年人平時也會去吃西餐,感覺有面子時尚,所以學西餐還是很好的

而且女生學習西餐的有很多哦,西餐的特點就是精緻無油煙,不會搞得自己滿身油煙味,而且隨著近幾年我們國家的經濟發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現在學習西餐的人也越來越多,進行西餐消費的人群也變得越來越多

18樓:紫竹清衣

考不上高中,可以去職高,或者就讀中專,學習一些技能,比如,廚師、保潔、美容美髮、護理專業都是可以的,也是現下比較吃香的工作,不過,還是建議你好好學習吧,努力考高中。

19樓:廣玲瓏

這個要看自己的愛好了,我個人覺得,學習美容,美髮,美甲,在就是食品方面的,用心了,行行出狀元!祝你學到好手藝,幹出好成績!

20樓:廉玉

女生考不上高中,有很多專業任你選擇,比如,衛校,師範學院,幼兒師範,美化,園林綠化,美容美髮等等,太多的專業任你選啦。

21樓:失偌的愛

考不上高中,好多專業都可以去的呀。比如美容美髮西點,設計,會計,俗話說得好,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只要你肯做,本本份份,努力好學,一定能闖出屬於你的天地,加油!

女生如果考不上高中去讀什麼好??

女孩考不上高中怎麼辦?去學什麼比較好?

22樓:情感教育老師

上午,好朋友,女孩考不上高中,可以學一門技術,生活的道路不是隻有一條,所以有好多條道路,讓自己選擇。

你可以上個職專,學會計,去單位當一名會計,也是不錯的選擇。

你也可以學理髮,開一個理髮店也不錯呀。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考不上高中,可以選擇去職高,或者職專,都可以啊,學習的方向和專業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或者性格能力,學習一項技能,將來有一技之長,實踐動手能力強,根據自己的特長,發揮自己的優勢,努力勤奮上進,拼搏進取,將來也會有好的前程的

24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隨著全民對教育的重視程度越來越深,每個人都深深地體會到了教育對未來發展的重要性,所以即使孩子的成績不好,也不會放棄孩子的學業,更不會讓孩子在小小的年紀就出去工作,嚐盡生活的辛苦,那麼還有一條路就是選擇學習一門技術。

在自己感興趣的情況下,選擇發展前景好的專業,例如烹飪專業中的中餐、西餐、西點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25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如果現在考不上高中,那麼到時候只能是去一些職業技術類的學校了,學門技術。

26樓:厙秀雋

條條道路通羅馬。去職業技術學院很好。女孩學服務行業較好從性格體力都適應。只要你願意行行都好。去實地詢問考察一下比較好。

27樓:權聞海

你孩考不上高中可以讀職業學校,去學醫,護理,美容,會計,幼師都比較好。

28樓:品味人生

考不上高中也有很多職業學校,考不上高中的比例很多很大,所以分流的人也很多,可以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學個美髮美甲或者做餐飲。

29樓:思念慈母

考不上高中可以上職業學院,但職業學院也可以考大學,如果不想上學的話,只能學一門手藝了,比如美容美髮美甲做服裝等等

30樓:糖果愛雪花

其實女生考不上高中也是很多的,那麼你們可以去選擇一些技校啊,就是有那種上三年。嗯,中專然後再上兩年或者是三年的大專,後面出來就是一個大專的文憑嘛,一個專科,那麼你還可以考慮,就是繼續往上面升本。我覺得嗯,其實條條大路通羅馬嘛,其實也不一定說只有考上高中,然後你才能有什麼美好的未來,你要想你考上高中,也有可能你考不上大學呀,那你考一個三本的大學,跟大專也沒什麼區別,對不對?

那三本的大學可能就是大專了,那你後邊不是還還是一定要一樣要繼續的升本嗎?我覺得最後的結果肯定,嗯,咱們是要上大本科的,但是通往這個結果的這條路呢,肯定不是一條,所以說就是 上技校其實也是可以就是呃最後走向大大學的,因為只要你肯認真的努力學習,真的,我覺得沒有什麼是不可以辦到的。

31樓:溥儒

如果可以的話,學個幼師吧

工作會相對多一些,也不累

再有,再學個會計也可以,會計是門手藝,能晉升,不用賣力氣,社會地位高

32樓:巧贊悅

我認為應該報考一個適合女孩子職業學院,精通一門專業技術,對她的今後事業的發展還是大有用處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去一些技術院校,比如說護校學護理專業,這些都是比較適合女生學習的。

34樓:項爾萬

這時的孩子、年齡還小、不適合進社會、去職業學校比較好。

35樓:環夜南

女生考不上高中可以找一個就讀中專學習一門技能也可以作為將來謀生的技能手段。中專文憑沒有競爭力,技術也是廚師、焊工、修理、機床等,工資待遇低,現實競爭壓力也很大。而且中專技能學習也不失為一條出路,技術學好了也大有可為,但要求孩子刻苦好學,有自制力。

而且職高也是可以參加高考的,如果發揮的好完全可以上一個好的大學。

如果你家裡經濟狀況良好還可以考慮去國外讀高中,高中畢業接著上大學。

36樓:

電子商務或者美容行業

女生考不上高中都能學什麼專業?

3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西點是近幾年流行的專業,為什麼說女生學西點非常吃香呢?因為現在我國市場上需要大量西點師,尤其是對技術高的西點師的需求更是與日俱增,在一二線城市或者三線城市,技術高的西點師月薪基本都在五位數,可以說女孩子選擇學西點,就業前景一片大好。

現在女生吃香的專業有哪些?女生學西點就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女孩子一般心思比較細膩,對各種美食充滿熱愛,可又擔心被油煙燻烤,學西點就沒有這一煩惱。

女生學西點可以在甜蜜優雅的工作間製作出各種誘人的點心,虜獲顧客的「芳心」。

女生學西點十分舒適愜意,在溫暖的午後,陽光灑落在身上,配一杯香氣四溢的紅茶,桌上擺放著各式精緻小巧的甜品,挑一款自己中意的,取一小塊輕輕送入口中,一邊欣賞著窗外的美景,恐怕沒有什麼比這更美好的了。

現在女生吃香的專業有哪些?學好一門西點技術,光有滿腔熱情還是遠遠不夠的。學西點是一門技術活,在製作過程中需要許多西點裝置來輔助,需要有專業的老師來指導,不然靠自己摸索製作西點非常浪費時間,而且還不一定能做成功。

因此,女生學西點需要找一家專業的西點培訓學校,進行系統學習後才能達到進入西點行業或者自己創業的標準。

2019考不上高中女生去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呢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 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 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而且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且富有趣味,是個不錯的選擇。隨著人們現在生活品質的提高,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喜歡上吃西點了,學成...

女生高中畢業能去學什麼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

女生考不上高中怎麼辦,考不上高中怎麼辦女孩?

讀書並不是唯一的出來 考不上高中也不要氣餒 可以去學習一門好的技術 現在社會很缺計算機方面的人才 可以學習計算機專業 女孩子比較適合ui設計 平面設計 動漫遊戲製作 以後工作也不會很辛苦 你好,女生還是儘量上高中提升學歷比較好,現在距離中考還有一段時間,先不要著急否定自己,如果自己的成績達不到高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