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不上高中上什麼學校好

2022-01-23 02:56:47 字數 5344 閱讀 3261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考不上高中可以學技術,中餐、西點、西餐、餐飲酒店管理,熱門技術,就業好,工資高。

2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考不上高中不要氣餒,先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一次的考試失利並不能決定你的成敗,如果自己的成績距離高中院校錄取分數線相差不大的話,可以考慮復讀一年,利用復讀的時間把成績提升一下,重新衝刺自己理想的高中院校。

分數相差比較大的話,復讀的意義就不是很大了,倒不如提前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3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不必過於焦慮哈,文化課不過關咱們也可以考慮往其他方面發展,同樣也可以的!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

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

對汽車行業不是很瞭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可以參考一下哦!

4樓:小樂同學

親自去看看就知道了,不要聽別人講,事物都是相對的,有說好的肯定也有說不好的,還是要自己去看,去感受了

5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動漫設計、ui設計、室內設計、平面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等,這些專業的就業前景也很不錯,而且是0基礎入門,對於學歷也沒有什麼要求

考不上高中上什麼學校好?

7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哦~

8樓:長沙華瑞it學校

初中生考不上高中可以選擇復讀、高中、技校。可以來這邊看看。

1、復讀

初中生中考落榜,沒有考上高中的話可以選擇復讀,通過再重新復讀一年,還是有很大的機會考上理想的高中,而且復讀很大程度上也能夠磨練初中生意志力,讓初中生為上一所自己心儀的高中為之努力,對自己今後的生活上也是一種很好的經歷體驗。

2、高中

初中生可以選擇花錢上高中,不過費用肯定是要比正常考進高中的學生要貴一些,但是交入學費上高中的孩子有兩個前提條件,第一個是你的成績還可以,換句話說有學習的底子,因為有的高中不是你拿錢就可以上去的;第二種就是你的家庭條件要不錯,有這一部分的經濟支撐去上高中。

3、技校

初中生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如果不想上高中學習的話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學習,為以後就業上打下基礎,畢竟在滿大街都是本科生的的情況下,如果自己還沒有一些技能的話,是非常不利於初中生走進社會中尋找工作的。

9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瞭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 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也不一定非要走學歷教育這一塊 ,職業教育也是目前人才培養的主要方式哦,可以選擇一個培訓學校,學校一個技術了。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了。

你可以去專業的廚師烹飪學校去學習的。將來肯定有前途。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11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高中考不上的確讓人頭疼,但並不代表我們沒有出路,職業高中、中等專業學校、和我們新東方烹飪學校一樣的職業培訓學校都是可以選擇,建議你可以認真思考下,然後學一門技術,通過技術改變自己的命運!

12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考不上高中不要氣餒,如果還有時間的話可以給自己報一個輔導班來幫助自己學習,或者進行一對一輔導,如果考不上高中的話,可以選擇別的方式進行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學習更多的知識,考取一個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方式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升學方式進入理想大學。

1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先不說考不考得上,一定要努力去考,然後考不上也沒什麼好後悔的,如果沒有努力考不上的話以後你肯定會後悔的。至於真的考不上也沒關係,可以考慮讀電腦學校學技術,女孩子還可以讀設計,動漫等等…總之這個世界這麼大有很多可以做的呢,不過青春最美好的故事多半發生在校園呢,所以好道好加油努力吧!

14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出國留學,也可以學一項自己感興趣的專業。但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對文化的追求越來越高,還是建議督促孩子努力一把,考個普通高中也好,大多孩子都是挺聰明的,一般成績不好都是因為偏科或貪玩,這樣的話可以多補習一下英語,在高中畢業或沒畢業時選擇一個出國留學專案如2+2或3+2,當前國內專案學校大多是211、985高校,這樣既能上國內名校,又能衝刺世界名校,實現華麗轉身,為將來有更多選擇奠定基礎。

15樓: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他如果想繼續努力讀書的話就復讀班,如果不想讀復讀班,那就讀

技校或職中,最好是學一門技術是自己喜歡的,不然讀什麼都是不行的。

這只是我個人意見哦,僅供參考!

16樓:天文玉僧雁

去職業學校吧,這年頭讀不了書沒關係,只要有一門好的技術,照樣能生活得更好,所以去專門學習技術的學校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學好一門專業,畢業後也不怕找不到工作

17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汽車市場的飛速發展,我國的汽修行業已經被業內人士譽為十大朝陽行業之一,行業前景被普遍看好,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在選擇行業時紛紛投向了汽修的懷抱。而初中生選擇汽修又比其他人更多幾重優勢,初中生年紀小,處於可塑性極強的階段,他們遇到自己喜歡的東西都很有學習的興趣,學起來也很快,接受能力很強,正是人生的**時段,就應該放在上升空間無限大的行業裡。

18樓:圖門亮沐夏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俗話說三十六行行行有狀元,條條道路通羅馬。只要自己能夠有一個清醒的認識,在選擇的時候認清目標,是一定能夠成功的。

就像說學技術,看看現在什麼行業熱門,比如餐飲業就不錯,自己學個手藝出來,不論是上班,還是上一兩年班自己開店,都是很好的選擇。

19樓:匿名使用者

考不上高中,可以考慮上職業技術類的學校。學到一門手藝有時比學歷更重要。

20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學習電腦技術吧,保證你學習後會有不錯的工作的,不管你是什麼學歷,電腦專業,為了方向的技術比較好學習,就業面還很廣,你可以詳細的瞭解一下,選擇一個最適合你學習的專業學習

21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不必過於焦慮哈,文化課不過關咱們也可以考慮往其他方面發展,同樣也可以的!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

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

對汽車行業不是很瞭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可以參考一下哦!

22樓:富察運凱香茜

南通有個聯想電腦學校,初中中考結束後可以直接去註冊報名,就讀大專本科。第一年學習電腦專業知識,畢業後還分配工作。可以先到**去看看。

www.ntlxdn.com

23樓:愛壓力大

回答中考落榜可以上職業學校

家長可以根據孩子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孩子的專業,一般職業學校的針對性強,以專案學習貫穿全程為主。通過孩子的努力學習也可以學到真的技術,有一個好的未來。

同樣,職業學校的學歷也是將來可以升本科的,國家承認的學歷。為了以後的就業考慮,職業學校畢業推薦就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這樣初中生不僅能掌握一項技術,還會擁有高學歷,對以後的發展非常有幫助。

初中考不上高中依舊可以上大學

如今社會越來越看重學歷,所以國家出臺了新的學制——大學預科。初中考不上高中依舊可以上大學,大學預科現在很常見,主要以專業學科和基礎教育為主。初中生畢業可以上大學預科,上完大學預科課程,直升本校對應的專本科,學歷等同普通大學生。

更多3條

24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2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考不上高中,有三種選擇,去復讀,去一些不要成績的高中,去職業學校。

若去職業學校,可以看以下幾點。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考不上高中上什麼學校好

其實考不上高中的話那也沒什麼的,你可以去選擇職業學校啊,這些都可以學到一技之長來適應社會。社會需要複合型人才以及技術工人,條條馬路通羅馬,不一定一定要上大學才是出路 一門技術也是不錯的選擇,一般對讀書興趣不高的動手能力都比較強,所以可以安照你自己的特產學一門專業技術 比如烹飪學校,汽車已經電器維修學...

考不上高中上什麼學校有前途呢

考不上高中的話有來以下幾點自建議 一 如果成績不是差 的太多,就做好復讀的準備,在好好努力復讀一年爭取上個好的高中。只有上了好的高中才有機會參加高考上個好的大學。二 有很多家長會選擇讓孩子上職高,或者是中專,認為可以對口升學上大專。但是這條路是需要慎重選擇的。很多職高和中專受到國家制度的弊病,教學質...

考不上高中,上什麼學校有前途呢

對於考高中來說,基本上每個地方一半左右的學生,能夠考上,剩餘的學生,有找關係上高中的,更多的是走向技校,或者技術學院之類的中專學校。上這一類學校,基本上是中專,部分同學也可能走上春季高考,從而上大專,或者運氣好一些,考個本科也是有可能的。去技校,主要是學一門技術,提前參加工作,早接觸社會。考不上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