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不上高中的女孩學什麼專業好?什麼學校好

2022-01-08 04:35:35 字數 5996 閱讀 6430

1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點行業還是非常有前景的。

1、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佔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

2、西點人才稀缺。高速發展的行業帶來了巨大的人才缺口。據權威機構調查,未來五年,西點師社會需求量達到200萬人。而目前僅有100萬從業人員,優秀西點人才少之又少。

3、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4、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6萬元左右,經驗豐富或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

5、工作環境舒適

2樓:微微徐來

考不上高中的女孩子你可以學美容美髮,現在美容美髮這個行業還是很不錯的,什麼學校好要看你們當地有什麼學校。

3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如果考不上高中

可以學些美容美髮、甜點烘培、美甲、廚師

都可以是和女孩做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可以選擇學西點,現在很多女生都學西點,都是手藝活,工作不累,做做蛋糕,麵包,甜點,糕點,奶茶飲品,工作環境也舒適,工作社會地位也高,發展空間大,從事西點行業,可持續性發展強。

5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西點是比較好的,現在從事西點行業的70%都是女生,總結一下西點行業有以下幾點對女生比較友好:

1.工作環境比較好,乾淨體面,沒有風吹日晒。

2. 不會太累,沒什麼強度大的體力活。

3. 遠離書本,真正動手的技術,不需要啃大部頭書籍、刷試卷。

4. 美食、美學,女生的細膩愛美更貼合西點職業素養需要。

6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對於學歷不是很高的女生來說,想要在職場中佔有一席之地,就一定要精通一技之長,通過精湛技藝來彌補其他方面的不足。女生可以做西點師,西點的學習沒有學習門檻,且能在短時間內掌握技術。將來的工作環境也不會太差,工作輕鬆,薪資可觀。

以此看來,西點師是十分適合女生的職業。

7樓:熱愛生活

可以學會計,考不上高中只能去中專學習,中專大部分專業都是做手工,女孩子選擇會計專業,好找工作。

8樓:龍小寶

女孩子嘛,我覺得可能一些藝術類或者城鄉規劃之類的會比較好一點。學校的話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去選擇呀。

9樓:小小教書匠呀

考不上高中的話,可以上職中的美妝專業,這個女生學以後還可以。

10樓:賈雯老師

回答1、會計,會計工作是根據《會計法》、《預演算法》、《統計法》核對記賬憑證、財務賬簿、財務報表,從事經濟核算和監督的過程,是以貨幣為主要計量單位,運用專門的方法,核算和監督一個單位經濟活動的一種經濟管理工作;會計工作人員是進行會計工作的人員,有會計主管、會計監督和核算、財產管理、出納等人員。

2、幼師,幼兒教師是教師隊伍中不可忽略的重要力量。她們主要以女性教育者為主,負責教育學齡前兒童也就是幼兒。幼兒教師主要對幼兒進行啟蒙教育幫助他們獲得有益的學習經驗,促進其身心全面和諧發展。

幼兒教師在教育過程中的角色決不僅僅是知識的傳遞者,而且是幼兒學習活動的支持者、合作者、引導者。

3、電子商務,電子商務是指以資訊網路技術為手段,以商品交換為中心的商務活動;也可理解為在網際網路、企業內部網和增值網上以電子交易方式進行交易活動和相關服務的活動,是傳統商業活動各環節的電子化、網路化、資訊化;以網際網路為媒介的商業行為均屬於電子商務的範疇。

更多1條

女孩子考不上高中,學什麼專業好?

11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考不上高中的女孩可以考慮學幼教專業,我國高等教育已進入了國際公認的大眾化教育階段,在大學生就業市場風雲變幻的今天,幼師畢業生卻十分「搶手」,就業市場十分寬鬆!

12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西點烘焙:隨著社會分發展,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對西點的情有獨鍾,女生更是偏愛西點製作,女生天生的浪漫情懷和想象力,能創造出賞心悅目的烘焙作品,這個職業很適合女孩子。

13樓:熱心的小誠老師

回答稍等一下

提問又想上學,又不學。不知道要幹啥?

回答1、西點烘焙師。當你是一個很愛吃的女孩,不妨去餐廳聊聊,學習一些關於飲食方面,製作麵包,蛋糕方面的手藝,將來靠手藝吃飯。

2、平面設計師。現代設計行業非常火熱,設計圖畫,設計彩頁,設計名片,只要掌握了設計軟體的操作,學會一些設計思維,可以更加熟練的做一個設計師。

3、化妝師。愛美的女性可以好好打扮自己,學習化妝,把自己打扮的更漂亮,讓更多的女孩成為最完美的新娘。

4、理髮師。看起來簡單的理髮,其實更需要認真,細緻。學好理髮先從學徒做起,慢慢的觀察造型師如何設計髮型,如何剪髮。美髮工作,簡單易學。

5、幼師。幼兒園老師,可以跟小朋友交流,瞭解小孩子的心理,還能跟著老師們一起學習文化知識,學習美術,**等藝術課程。

6、會計。愛久坐的美女們,可以瞭解會計知識,考會計資格證,更快的學會記賬,入庫等一些電腦操作,發展前景廣闊,薪資待遇也不錯。

提問上學不想看書,不背書,一天到晚只想手機。

回答正常的,現在的學生都是這樣,只要自己不幹違法犯罪的事,成績不好也是沒有影響的,但是一定要知道禮義廉恥,成功的道路是很多的。

補充:如果你具有較強的責任心和服務意識,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和應變能力,吃苦耐勞,工作細心有條理,那小誠老師推薦你選擇旅遊管理專業。

希望可以幫到您,願您每天開心,麻煩5星贊一下,謝謝小姐姐了。

提問你一說她,她就急

回答薪酬準確給出每一個專業畢業生的薪酬非常困難,除了與專業所處的行業狀況有關外,還與個人的奮鬥、所處的工作單位、工作環境、社會環境、機遇等有關。每一個行業都有優秀人才甚至精英,也有庸庸碌碌、不思進取甚至失業者。薪酬準確給出每一個專業畢業生的薪酬非常困難,除了與專業所處的行業狀況有關外,還與個人的奮鬥、所處的工作單位、工作環境、社會環境、機遇等有關。

每一個行業都有優秀人才甚至精英,也有庸庸碌碌、不思進取甚至失業者。

如果可以,多給她自由選擇的空間。

更多13條

14樓:南京歐米奇西點學校

初中畢業年齡尙小,可以在專業的西點學校學烘焙甜點。

①西點行業屬於大食品行業的朝陽產業,高薪就業不成問題。

②以後可以自己開一家烘焙店做老闆,高薪穩定而且時間自由。

③閒暇時間可以為家人朋友製作美味健康的甜品,超級暖心哇。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不上高中,考不上好的高中,哪怕爛一點的學校,也要去上高中,高中得上,真的

16樓:

女孩子高中沒考上可以學個手藝,現在手藝還是蠻吃香的,可以做蛋糕之類的,現在蛋糕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高薪熱門行業,不會淘汰的。

17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可以往其他方面發展,同樣也可以很優秀的,現下國家還是比較重視技術型人才的。無論男孩女孩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拿不了高薪,能否養活自己這些問題。現在汽車行業發展迅速,各大品牌都在技術創新,所以學習一個汽車方面的技術發展前景也是比較不錯的。

現在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汽車專業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這些都可以的!建議可以走進校園實地考察瞭解哦!可以參考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或者會計還有酒店管理之類的比較適合女孩子

19樓: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專業,西點是個新興行業,社會緊缺西點人次才,學出來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

要學的話,可以去廚師學校!因為學校出來是有畢業證的,這對以後的工作幫助很大!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在這樣的態勢下,餐飲行業的人才需求缺口會隨之日益擴大,對於技能的把控上也會更加嚴苛。而初、高中生這個年齡階段,正是**時期。可塑性強、學東西快、存在無限可能性。

在這個時候掌握一項安身立命的硬技能,在餐飲行業的熱潮裡大展身手,不失為一個好出路。

2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習的專業有很多,ui設計、電子商務、動漫設計都是不錯的專業!

22樓:重慶萬通

隨著qiche的增加維修人才的缺口不斷地增大,擁有嫻熟的qiche技術和經過系統教育的複合型qiche人才更受社會青睞!

沒考上高中,女孩子學什麼專業好?

2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電腦專業

電腦it專業:學計算機技術,有設計方向和資訊科技方向,設計方向如平面設計,廣告設計,動漫遊戲設計,室內家裝,傢俱設計,園林設計,ui介面設計,建築設計等等,資訊科技方向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程式設計,**開發建設,網路運營,vr、大資料、人工智慧等。

2、會計專業

會計專業:會計工作環境好,薪資也可以,一般工作比較穩定,是很多追求穩定的女孩男孩的理想職業。就業範圍比較廣泛,幾乎每家公司都需要。職業資格等級明確,越高的級別,就業一般都越好。

3、廚師專業

廚師專業:廚師不僅僅有中式餐飲還有西點廚師,近幾年西式餐飲都比較受歡迎。這個行業有些是包吃包住,現在這物價,這兩樣一個月都要省幾千塊,是比較不錯的高薪職業。

特別是西點廚師,對於男孩女孩來說都比較合適。

4、汽修專業

汽修專業:汽車維修發展空間大、利潤高、就業率好。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汽修知識、通過實訓,學到真的本領。可以去4s店當技師,積累經驗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當老闆。

5、美妝專業

化妝是一件簡單易上手的事情,學習多以實操為主,相信也是很多女孩的興趣愛好。前期門檻低,簡單易學,但是後期需要善於積累經驗。

24樓:職場達人騮蓮蓮

回答您好,我是騮蓮,很榮幸為你解答。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啦,請稍等,我整理一下答案❤

提問你好

沒考試高中的女生可以做什麼工作?

回答女生沒考上高中,不僅僅只有輟學這一條路可以走了,隨著全民對教育的重視程度越來越深,每個人都深深地體會到了教育對未來發展的重要性,所以即使孩子的成績不好,也不會讓孩子在小小的年紀就出去工作,嚐盡生活的辛苦,那麼現如今,在這個競爭十分激烈的社會上,一門好的技術無疑讓你的工作生涯中有了一絲光芒,所以學好一門適合你的並且容易就業的技術是特別重要的。

如果讀技校選擇學什麼專業比較有前景(女生):

一:高鐵/航空服務

這類也是近幾年比較火的專業,但是對於學生的自身要求條件可能高一點,同時由於工作的特殊性,長期都是在車上或者飛機上的,如果對這方面有牴觸情緒的,慎重選擇。

二:計算機

其實女生也可以學計算機,因為現在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計算機行業一直是一個非常吃香的工作,但是不管怎麼說,男生確實在這個崗位上佔據一定的優勢,同時,由於學歷的限制,可上升的空間一般,但是作為一個對接新時代的事情,是值得學習的。

三、傳媒

在網際網路的發展下,它也有了創新,有了非常多的新技術新工作方式產生。比如,現今還在火爆的自**運營、網路直播等等,都是傳媒技術創新的產物。雖然,這個專業看著很是高深,但是其實也是遵循一個規律發展的,也是有技術可言的。

所以,人們只需要去掌握相關的技術,也能夠混出一片名堂來的。

四、會計專業

會計適合女生學,女生做事情相對比較認真,仔細,做會計工作女孩子相對更佔優勢。會計專業除了實用性很強外,也是一個「越老越吃香」的專業,女生不會擔心因為年齡等問題所帶來的一些職業影響,隨著工作經驗越豐富,待遇也會越好不管學什麼專業學什麼技術,只要你懷揣著夢想,抱著滿腔的熱血和激情去奮鬥,我相信你的夢想終究會實現。

不管學什麼專業學什麼技術,只要你懷揣著夢想,抱著滿腔的熱血和激情去奮鬥,我相信你的夢想終究會實現。

提問有沒有不累的

回答工作都累的

親愛的更多15條

考不上高中上什麼學校好

考不上高中可以學技術,中餐 西點 西餐 餐飲酒店管理,熱門技術,就業好,工資高。你好,初中考不上高中不要氣餒,先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一次的考試失利並不能決定你的成敗,如果自己的成績距離高中院校錄取分數線相差不大的話,可以考慮復讀一年,利用復讀的時間把成績提升一下,重新衝刺自己理想的高中院校。分數相差...

考不上高中上什麼學校好

其實考不上高中的話那也沒什麼的,你可以去選擇職業學校啊,這些都可以學到一技之長來適應社會。社會需要複合型人才以及技術工人,條條馬路通羅馬,不一定一定要上大學才是出路 一門技術也是不錯的選擇,一般對讀書興趣不高的動手能力都比較強,所以可以安照你自己的特產學一門專業技術 比如烹飪學校,汽車已經電器維修學...

女孩子初中畢業後考不上高中,讀技校什麼專業好

你好,女抄孩子初中襲畢業成績不錯的話還bai是儘量上高du中比較好,這樣自己zhi在以後的升學和就業dao中選擇性才會更大。即使沒考上高中也可以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