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什麼好?初中畢業不上高中了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找工作

2022-01-17 09:08:37 字數 5912 閱讀 1382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專業,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或者是現在熱門的發展前景好的專業去選擇。

電子商務、ui設計、影視動漫就是現在比較熱門的專業,也是很女生學習的專業。

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西點很不錯,時尚、熱門,很適合女生。

西點行業是最近幾年才流行起來的新興行業,

女生去學個一年兩年,

就能出來分配一個好的工作,

西點師現在很搶手。

3樓:阿金金金金吶

it行業比較熱門,就業範圍也很廣,很多適合女生學的專業,像平面設計,電子商務都是可以的。

4樓:廚師新東方福州

初中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呢,現在的女生都很迷茫,那我

就給你說說吧,其實學西點也不錯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學技術的話,說實在的適合學一些簡單的技術,比如西點。

西點是現在很適合女生的技術,也是很熱門的行業,很好找工作,根本不愁就業問題,工資也挺高的

6樓:

你好我個人覺得女孩子學學美容美髮比較不錯。

7樓:過瀟雨

幼師,醫護,小學教育,賓儀

8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1.首先說一說西點好不好學,其實西點簡單易學,特別是女生容易上手。女生不像男孩子那樣有力氣,但是女生心思細膩,非常適內合學西點。

2.就業環境好,特別是在上海,據調查,未來五年,西點社會需求量達到了200萬人,而優秀的西點技術人才可以說更是炙手可熱的「哄搶」物件。3.

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工作之餘做些西點蛋糕可以充實自己。4、容易創業,西點行業中創業非常成功的很多,在二三線城市比比皆是,只要你做的好吃位置不差創業基本上都容會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可以選擇學習學前教育專業啊,隨著「二孩政策」的進一步放開,教育低齡化的現象日益顯著。家長想讓孩子贏在起跑線上,所以學前教育市場需求急速增加,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10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校32年教學,學西點、西餐、廚師8大菜系、營養師、酒店管理、特色小吃、新疆特色菜、燒烤、饢坑肉、架子肉、抓飯、**雞、辣子雞、胡辣羊蹄、中式麵點、西式麵點、各類早餐。火鍋、小吃、雕刻、拼盤、麵塑、裱花、翻糖等.....長短期課程任你選

11樓:小樂同學

女生在審美上有著得天獨厚的天然優勢,因此ui設計、插畫設計、平面設計、攝影、室內設計、網頁設計、原畫設計等這些專業,其實都非常適合女生去學習的

12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1.網路工程方向就業前景良好,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國內外大型電信服務商、大型通訊裝置製造企業進行技術開發工作,也可以到其他企事業單位從事網路工程領域的設計、維護、教育培訓等工作。

2.軟體工程方向 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國內外眾多軟體企業、國家機關以及各個大、中型企、事業單位的資訊科技部門、教育部門等單位從事軟體工程領域的技術開發、教學、科研及管理等工作。

3.通訊方向學生畢業後可到資訊產業、財政、金融、郵電、交通、國防、大專院校和科研機構從事通訊技術和電子技術的科研、教學和工程技術工作。

4.網路與資訊保安方向寬口徑專業,主幹學科為資訊保安和網路工程。學生畢業後可為**、國防、軍隊、電信、電力、金融、鐵路等部門的計算機網路系統和資訊保安領域進行管理和服務的高階專業工程技術人才。

優勢:計算機專業相對近十年在來說當然是就業前景不錯的專業,因此無論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就業還都不錯

1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據調查顯示,女性在汽修行業中,提升的往往比男性快。女性工作者細緻、溫柔的個性又特別適合汽車行業的某些崗位,而且擁有一批女性工作者對汽修企業的全面發展也是有利的,所以女生的重要性是不能被忽視的。

女生學什麼好?初中畢業不上高中了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找工作?

14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15樓:太原歐米奇西點學校

我不會告你直接去學什麼!我會給你建議或者是參考,讓你明白自己的方向!

1、初高中畢業生在選擇中,很重要的一點是要充分了解熱門專業的**,貼近企業需求和社會需求。大部分行業都需要通過學校教育來實現。從中學到專業的技術,摸清行業的發展變化和規則,再由自己的理解進行具體的改進,這樣下來你的事業前程才會更有方向感和目標。

2.在就業形勢嚴峻的情況下,許多高考生、中考生及其父母在大學專業選擇上都希望找到既符合自己興趣又合乎社會需要的專業,因為這樣不僅在大學學習時得心應手,將來工作更是水到渠成。從這個意義上來說,大學專業的選擇與未來職業以及長遠的人生規劃是直接相關的。

大學專業的選擇,就是人生規劃的第一步!

而絕大多數的初高中畢業生在專業的選擇時存在三大誤區:

1、缺乏瞭解

不瞭解自己的興趣愛好,不瞭解專業的具體詳情,僅僅只是從外表和專業的名字瞭解其大概,和自己想象的行業一樣就喜歡,而沒有真正去了解過。在確定了選擇專業之後才發現相差甚遠,後悔莫及了。

2、沒有主見

很多的初高中畢業生都沒有自己的主見,都是聽從家人的意見,服從家人的安排。但是恰恰是由於家人不瞭解自己孩子本身的愛好而隨意給孩子安排事情,所以到後來很多的孩子都出現反抗和牴觸的心裡,就是因為在最初的選擇時對於家長過於唯命是從了。

3、沒有調研

在高考填專業中,盲目跟風的現象佔有相當大一部分比例,這幾年哪個專業吃香,報考的人數就呈直線增加,不管是父母還是學生,選擇的都是隻管現在,不管未來。讀完後的市場前景會怎樣?舉例如前幾年非常火的財務專業,現在已是趨於平靜,但就業市場上仍是供大於求。

總結:每一天學習所付出的代價都比前一日高,因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天的學習都要更積極。今天太寶貴,不應該為酸苦的憂慮和辛澀的悔恨所銷蝕,抬起下巴,抓住今天,它不再回來。

16樓:何時明月老師

回答您好,

女生初中畢業後可以學習高階護理、幼師、導遊等專業,都是未來比較熱門好就業的專業。

初中畢業女生學高階護理專業是不錯的選擇。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及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目標的逐步實現, 廣大人民群眾對健康的需求、對衛生服務的需求越來越高。我國護理人力資源短 缺明顯,遠遠不能滿足人們健康保健的需要。

更多1條

17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現在學西點不錯。西點師是這幾年才出現的新興熱門職業,國內人才還比較少,崗位是比較多的。而且西點師是以女生為主的職業,主要針對女生。

工作也簡單,一般就是設計蛋糕,一天都呆在空調房裡,精緻無油煙,很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

19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美容,化妝,美甲美睫,紋繡都好找工作

現在美業市場上有著非常多的就業機會,能夠給您一條好的出路。而且當美甲師、紋繡師有了足夠的經驗,有了固定的客源市場之後便可以自立門戶,開設屬於自己的店鋪,只要美甲師、紋繡師的技能足夠優秀,就不用擔心沒有回頭客,之後便可以等待生意的蒸蒸日上了。所以美甲師、紋繡師的就業方向非常的明確,前景良好,想要學習美甲和紋繡的人可以放心的選擇學習。

20樓:新東方烹飪合肥

女孩子的話,當然是學習西點了,做個西點師,這個工作輕鬆又好找,而且待遇也不錯,適合你這樣的女孩子學習。

21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可以選擇影視行業,相信很多女生都喜歡看電影,追劇,看綜藝節目等,還有很多女生喜歡追明星,所以在影視行業中有不少適合女生學習的技能,比如:影視剪輯、特效設計、動畫設計等,如今,影視行業真是急需用人之際,很多優秀的影視作品都需要影視行業人才,因此選擇學習影視行業,未來也能更好的實現就業。

2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女孩子的話 建議你做一下銷售 女生的話 在交流方面還是比較突出的 所以的話 做銷售不佳適合的哦 現在的汽車行業發展的挺不錯的 現在的汽車已經是現在的代步工具 私家車也會越來越多 所以的話 建議你可以做汽車銷售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學技術可以學西點,西點是21世紀的朝陽行業,算得上很適合女生的職業。

就工作來說,西點師不缺工作的,工作崗位很多,而且待遇也很好,技術嘛,只要會技術工資肯定高,關鍵是西點師工作簡單,乾乾淨淨的。

24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的話學習西點,當個西點師,這個適合女孩子的,對這個感興趣的話可以學習這個手藝

25樓:

電腦程式設計設計都還不錯。適合女孩子學的

26樓:小芝麻

會計,每個公司都需要,而且可以兼職

27樓:羅興升

美容美髮挺施和女孩子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天生想 象力就比較豐富。平面設計要的就是一種創新意識,同時女生具有感情細膩、可愛、心靈手巧等潛質,所以女生學習平面設計也是不錯的選擇。

29樓:小樂同學

女生可以選擇學習學前教育專業啊,隨著「二孩政策」的進一步放開,教育低齡化的現象日益顯著。家長想讓孩子贏在起跑線上,所以學前教育市場需求急速增加,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30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校西點專業旨在培養能夠熟練掌握各式常見西點的製作,掌握各種麵包、蛋糕、餅乾、巧克力等製作技巧的人才。成為一個符合社會主流標準的西點儲備人才,具備獨立開店的能力。小班教學、一人一轉檯,讓你快速上手,實打實的掌握技術。

31樓:琛易晨

如果說文化程度不是很高,最好還是學一個涉及不到多少知識的純技術,這樣學起來要好學一些,畢竟如果要學什麼數學、英語還是挺困難的。比如現在的廚師,就是一個純技術,不需要學其他文化,只需要每天練習就行。人家說,有人的地方就有廚師,因為人人都要吃飯,看現在川菜這麼熱門就知道了。

32樓:南昌妝典形象設計學院

女孩子可以考慮學習美業(化妝造型、美甲美睫、**管理等),目前市場對於這類專業人才的需求量還是很大的。學成之後能夠很快的投入工作,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並且美業的薪酬要高於其它行業,不僅可以提升自我形象氣質還能作為一份職業。

3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女生學什麼專業前景好?」最近諮詢我校的家長中不乏有很多人在問。其實,女生和男生的性格上還是有著天壤之別,因此,在選擇專業時可以儘量選擇切合女生性格文靜、細緻、等特點的行業。

今天,推薦兩大更適合女生的專業。

一、汽車企業管理與會計電算化

本專業屬於當下就業面非常廣的專業,企業管理人員和財務人才緊缺,高薪就業率,也是我校的重點專業之一。

就業前景:(1)會計方向:會計師。

(2)商務方向:汽車連鎖店經營、汽車保險理賠(3)管理方向:4s店店長、業務主管、售後經理。

(4)技術方向:汽車美容技師、技術主管、技術總監。

二、城市軌道交通

本專業有志於在汽車商務及軌道交通領域從事商務營銷、商務管理、二手車鑑定與評估、車輛定損、軌道交通運營與管理等相關崗位,成為汽車商務軌道交通運營與管理實用型人才。

就業方向:1、汽車營銷顧問、銷售經理、客戶服務經理、保險理賠職業經理人、汽車連鎖服務區域經理及店長等相關管理崗位。2、從事列車執行組織與調車工作、客流**與分析、車站工作組織、運價與票務管理、軌道系統運營分析、安檢等相關崗位。

女生考不上高中的出路,初中畢業的女生學什麼最掙錢

女孩子考不上高中並不意味著人生就沒有出路了。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現代社會分紅的細化也讓各行各業都需要人才。有些孩子不是讀書的料,自然可以選擇走別的路。那麼,初高中女生們選擇到湖北新東方學習有啥優勢?1.湖北新東方烹飪學校採用小班實操教學,匯聚中外教師授課,學習經典中餐菜系 至臻精美西點 格調品味...

初中畢業沒考好不想上高中了,學什麼專業對以後找工作比較有用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如果女生年齡小,在14歲 20歲之間,可以選擇長期西點專業學習。優勢 年齡小的女生,學長期專業,既掌握了技術,畢復業又能達到法定年齡直接就業,一般來說女生學長...

女生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想讀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西點師,女孩子學習這個比較合適,工作輕鬆好找,待遇也不錯。學自己喜歡的 有興趣的 合適自己理想的 有位女孩子初中畢業了沒有考上高中,想讀技校,不知道學點什麼好?學自己喜歡的 有興趣的 合適自己理想的 it方面是不錯的,薪資待遇好,網路類 設計類 電商類 影視動漫電子競技都可以的 我的閨女初中畢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