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工商銀行卡掛失,工行卡丟了,怎麼掛失?

2022-01-17 09:08:36 字數 5746 閱讀 5063

1樓:陶允邱高寒

這邊有個人情況和你差不多,人家帶上戶口本駕駛證和擔保人也不能辦掛失,好笑吧,(櫃檯正式掛失後七個工作日才能拿到錢或者補卡)

口頭掛失15天內,再口頭掛失,只有正式身份證是才能在櫃檯掛失的(臨時身份證沒用),也辦不了卡,

2樓:僧奕聲練婉

打**先申請凍結帳戶,錢就不會被取出來了,如果身份證沒有出來的話,可以先辦張臨時的身份證一樣可以補辦銀行卡的,如果身份證不好辦,那就過幾天掛失一次就行了,錢是不會少的,補卡的時候錢會存到你的新卡的

3樓:夫曦繩欣愉

口頭掛失時,需要核對卡主的身份證號、開戶日期、餘額等資料,有效期5天。即掛失的當天為第一天,到第六天的凌晨零點止。比如18日掛失,到24日凌晨零點,中間這段時間為口頭掛失有效期。

過了24日零點,便會自動「解掛」。這時,你需要本人在24日零點以前去開戶行進行書面掛失,帶上身份證原件、半年有效期的臨時身份證、護照中任何一個證件都可以。

4樓:鍾凡亢夜雪

會牽扯到u盾,掛失後卡號是要變的

掛失成功,重新補辦卡後你要把新卡重新做到u盾裡面,把老卡號換掉

5樓:隨瑋針俠騫

是的必須要從新開的.工行可以自己在網上開.你**上註冊的卡也要換的.只需要換號就行了.

6樓:安暄和墨歌

進入工行**

www.icbc.com.cn

登入個人網上銀行,系統自動提示你將登入密碼修改為英文字母數字組合的。

7樓:碩專禽念蕾

請本人持身份證到櫃檯填掛失單辦理

8樓:江吟寸浩渺

拍拍互助五團為您解答:

去該卡的開戶行

憑有效身份證去補卡

他會讓你寫單子的

基本是給你補辦新卡

一般沒什麼問題

別擔心了

以上是拍拍互助五團為您做出的解答

如若滿意請採納

不滿意可追問

祝您生活愉快

9樓:市銳象雁荷

銀行卡掛失後,與網上銀行必然聯絡的u盾,應與補卡時一同辦理

10樓:鎮萊常芮瀾

是的掛失補辦的卡號碼改了

是一個新卡

你要到開通網銀的工行櫃檯把這個新卡追加到你網銀裡去然後還要在你支付寶里加上這個卡號就行了

11樓:圭時芳改嫻

如果您有卡號的話,可以先撥打95588申請口頭掛失,這樣您的資金就會凍結住不會流失。然後您在去銀行櫃面辦理正式掛失。不知道卡號的情況下,**人可以持有本人及**人的身份證去銀行查詢。

正式掛失要求必須本人出示身份證辦理,如果本人不能到,可以由**人持有本人的身份證件及**人的身份證辦理掛失,七天後解掛但解掛時必須本人到場。

如果本人去辦理掛失,銀行身份核查系統內能顯示**,客戶又知道密碼的情況下,當天就可以實時補卡。

12樓:訾錕慈樂童

你現在工行牡丹卡和身份證遺失了。

別人拿你的卡和身份證去銀行,暫時還不可以把你的錢弄出來。

但是,別人可以用你的身份證修改密碼。

如果密碼修改成功,七天後,就可以憑修改後的密碼取錢。

所以,你要及時到銀行掛失。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在非開戶行做臨時掛失

希望採納

14樓:陸北樑丘偉兆

你原來的卡如果丟了的話,最好登出一下,這樣你的**也用不了了,你的朋友也用不了了,你的網上銀行也沒有了,一切重新開始。

每個人在工行只能有一個網上銀行,可以有若干張卡,都開通網銀的話要掛在一個網銀裡,如果你已經有了一個網銀了,再要辦新卡開網銀的話,要當做下掛賬戶掛在原來的網銀上。

**上的註冊銀行卡應該是要重新認證的,要開通網銀。

如果你開啟你的網銀,有若干個下掛賬戶的時候,你可以通過選項自己選擇取消某一下掛賬戶的網銀,不用去銀行辦理。

我說的有點亂,總的來說,要用**的話必須要開通網銀,原來的網銀沒登出的話,新開的網銀必須要掛在原來的網銀賬戶下。

麻煩,所以建議你徹底跟原來的卡拜拜,重新自立門戶,一張卡一個網上銀行,以後需要了再新增。

15樓:冬夜雪飛

1.工商銀行卡丟失之後 一定要及時致電工商銀行95588客服或原開戶網點辦理口頭掛失 凍結銀行卡 以確保資金安全

2.口頭掛失有效期一般為5-15天左右(不同銀行規定不同) 口頭掛失有效期到期後 不到銀行辦理正式掛失會自動失效 但可以提出多次口頭掛失

3.本人應儘快到原開戶網點辦理正式掛失 要求本人持身份證(並提供身份證影印件兩份) 持身份證即可查詢到你在開戶行的卡號等資訊 之後掛失

4.掛失手續費10元 掛失期為7天 掛失期滿後 銀行會補發卡之後即可正常使用了 如果銀行卡密碼忘記 要在掛失銀行卡時一併辦理密碼掛失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身份證到開戶行掛失,銀行可以幫你查到卡號餘額和開戶時間的.

17樓:

可以,銀行可以根據身份證號查到卡號,可能要收掛失費和補卡費.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急不急...可以的..但一定要到開戶行..態度好的職員會熱心為你服務..記住帶身份證..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拿著身份證到櫃檯就可以辦

20樓:慎小晨

掛失卡號變的

u好重新辦理

21樓:革絢鈄燎

卡號會變,但是u盾不用換,

只是重新關聯一下新卡

你去銀行

跟他們說就是了

工行卡丟了,怎麼掛失?

22樓:隆姣集依楠

我的卡也有丟失過,因為我有辦網銀就直接把丟失的卡錢轉到別的卡去了。然後就去銀行辦理掛失,銀行工作人員跟我說你的卡都沒有錢了就不用掛失了,掛失還要補辦什麼的還有更多錢啊什麼的,後來就重新辦張新的卡號。舊的也沒有登出掉。

2年了也沒有接到什麼銀行打來催款**,估計也是不會去扣你年費。

中國工商銀行信用卡如何掛失?

23樓:楊子電影

一、 去銀行櫃檯掛失:如果的信用卡是在外丟失的,並且您附近又有銀行,那麼直接去銀行申請掛失真是再快捷不過了。本人持身份證掛失手續簡單。

二、致電銀行客服申請掛失:發現信用卡丟失,一定要在第一時間撥打工商銀行24小時客戶服務**95588,申請掛失並補辦新卡。提示廣大持卡人,工商銀行信用卡掛失費20元。

不幸遭遇盜刷 持卡人損失自己承擔。

如果信用卡丟失後不幸遭遇盜刷了,那麼只能自己承擔損失,因為目前工商銀行還沒有信用卡失卡保障業務。

通過填寫信用卡申請表,申請表的內容一般包括申領人的名稱、基本情況、經濟狀況或收入**、擔保人及其基本情況等。並提交一定的證件影印件與證明等給髮卡行。客戶按照申請表的內容如實填寫後,在遞交填寫完畢的申請書的同時還要提交有關資信證明。

24樓:孤影別秀了

信用卡掛失流程 :

第一步:致電客服口頭掛失

第二步:確認信用卡是否被盜刷

在信用卡丟失後,最擔心的就是被盜刷。因此在卡片丟失後一定要時刻留意卡片消費情況。一旦發現卡片有異常消費,就應該及時報警。

這一步在之後申請失卡保障時非常重要,因為申請失卡保障時需要持卡人自行舉證,證明卡片確係丟失被盜刷而非主動外借他人,而此時的報警記錄就顯得尤為重要。

第三步:到銀行網點書面掛失

在進行**口頭掛失之後,一定要儘快攜帶個人有效證件(身份證)到該銀行網點進行掛失,不一定要到髮卡行。

第四步:申請失卡保障並進行理賠

如果發生了盜刷的情況,需要申請失卡保障進行理賠。不同銀行對於失卡保障的理賠標準有所不同,具體可諮詢髮卡行客服。

第五步:等待新卡核發

完成了上述步驟之後,就可以申請補卡了。需要提示的是,大部分銀行的掛失和補卡是需要一定的手續費的。

擴充套件資料

信用卡掛失注意事項:

3、信用卡一經掛失,即時生效,即使後面找回卡片也無法恢復使用,並且掛失後重新補發的新卡卡號也不一樣了的,所以如果是那種單位報銷的卡號,掛失的時候一定要了解清楚這一點。

4、信用卡掛失一般都需要收入掛失費,不同銀行收費不同,也有部分卡種免收掛失費。具體以銀行告知為準。

25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並提供存款人姓名、開戶時間、儲蓄種類、金額、賬號及住址等有關資訊,到中國工商銀行營業網點書面正式申請掛失。委託他人代為辦理掛失手續的,還應出示**申請人身份證件。

辦理正式掛失申請手續後,存款人本人須憑掛失申請書和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原申請掛失的營業網點辦理補領新銀行卡、存摺或存單或支取存款等業務。客戶如遺失或損毀掛失申請書,其掛失手續應比照正式掛失手續辦理。

26樓:腐姐控攪基

網點掛失  持卡人如信用卡遺失,可以到附近工行營業網點提出掛失申請。任何一個工行網點均可進行掛失申請,不必去髮卡網點進行掛失。網點申請掛失屬於正式掛失,如需解掛,請到您的信用卡賬戶所在地區的牡丹卡髮卡部門辦理有關手續。

2.網上自助掛失

自助掛失是指您可以對您的網上銀行或**銀行註冊卡、下掛卡或下掛賬戶進行臨時掛失,全面保護您的資金安全。

特點和優勢

方便您在註冊卡、下掛卡或下掛賬戶不慎遺失時及時辦理臨時掛失手續,可有效避免資金損失。

服務渠道

「金融@家」個人網上銀行、**銀行申辦條件  1、註冊「金融@家」個人網上銀行

2、個人**銀行註冊客戶可使用**銀行自助掛失功能進行掛失,如果您尚未註冊我行個人**銀行,也可使用**銀行人工服務辦理掛失。  注意事項

工商銀行信用卡

1、國際卡掛失不能通過網上銀行辦理,請通過95588**銀行進行正式掛失。

2、各類銀行卡和賬戶(國際卡除外)均能通過網銀進行網上掛失,此類掛失為臨時掛失,有效期一般為5天,為保證您的資金安全,請您在五日內到工行營業網點辦理書面掛失手續,過期掛失即失效。

3、註冊卡掛失後我行停止憑卡辦理的業務,如atm取現和pos消費等,但保留該卡進入網上銀行的功能。靈通卡、理財金賬戶卡在網上銀行不能進行卡或下掛子賬戶的賬務查詢、轉賬、繳費等;信用卡、貸記卡、商務卡在網上銀行可以進行賬務查詢,不能進行轉賬、繳費等功能。

4、下掛賬戶掛失後我行停止憑該賬戶辦理的業務,如取現等;下掛卡掛失後我行停止憑該卡辦理的業務,如atm取現和pos消費等。

5、通過**銀行對牡丹信用卡和牡丹貸記卡辦理掛失後,掛失將長期有效。掛失後客戶需到我行牡丹卡中心辦理書面掛失,才可申請卡片補辦。

6、通過**銀行對我行理財金卡、交通卡、靈通卡和存摺只能辦理臨時掛失。客戶辦理臨時掛失後需在五天內到我行營業網點辦理正式掛失手續,否則五日後臨時掛失將自動失效。

7、辦理自助掛失時,如出現以下「出錯提示」,請按該提示操作:

·此類賬戶不能自助掛失,請到營業網點辦理

·他人賬戶,不能掛失,請重新輸入

·該賬戶已銷戶/已掛失/已凍結  ·賬戶**錯誤,請重新輸入

27樓:旁鑫篤柏

民幣信用卡撥95588辦理的掛失為口頭掛失,領回卡片後可以到當地卡中心辦理撤銷掛失手續,或者在卡中心辦正式掛失的時候才會扣收20元掛失手續費.補卡時不收費.

國際信用卡只有辦理正式掛失.收取20元掛失手續費.領回卡可以到卡中心辦理撤銷掛失手續.

如果是卡片被機具保管可以在次日憑藉辦卡身份證+機具列印保管屏條到機具所屬銀行領回卡片即可.

中國工商銀行卡能不能異地阮,中國工商銀行卡能不能異地取款

當然可以,如果你是在異地本行atm取款,手續費為每筆取款金額的1 最低1元,最高50元 如果你是在異地跨行atm取款,手續費為取款金額的1 2元 筆,1 部分最低1元,最高50元。櫃檯是一樣的,不過,一般用atm機比較方便是吧。比如說,廣州工商銀行卡,在哈爾濱可以櫃檯取錢?身份證,密碼都有 中國工商...

中國工商銀行卡分為哪幾種中國工商銀行的銀行卡分為哪幾類

牡丹卡按是否具有消費信用功能分為牡丹信用卡 借記卡,牡丹信用卡按照是否享有免息還款期分為牡丹貸記卡和牡丹準貸記卡 借記卡按照功能和使用範圍不同分為牡丹靈通卡 牡丹靈通卡按照客戶定位不同分為牡丹靈通卡 理財金賬戶,以下稱 靈通卡 牡丹國際借記卡 牡丹專用卡 牡丹智慧卡和牡丹紀念卡。按照品牌分為牡丹銀聯...

中國工商銀行開卡,辦理工商銀行卡的流程

u盾每年費用是 50元 也就是網上銀行 錢會在你卡里自動扣,不會叫你交的。現在銀行有小額管理費,也就是說你一個月平均每天銀行卡里沒存300元,則扣3塊錢管理費 要是想不多花錢,或者用不久的話,建議不要開u盾和辦網上銀行!錢可以自己取嗎!要是用的久的話,辦了就辦了,扣不了多少錢的,不要擔心什麼時候去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