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想讀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2021-03-04 01:14:19 字數 4861 閱讀 8397

1樓:新東方烹飪安徽

西點師,女孩子學習這個比較合適,工作輕鬆好找,待遇也不錯。

2樓:橙

學自己喜歡的 有興趣的 合適自己理想的

有位女孩子初中畢業了沒有考上高中,想讀技校,不知道學點什麼好?

3樓:愛刷_棍哥

學自己喜歡的 有興趣的 合適自己理想的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方面是不錯的,薪資待遇好,網路類、設計類、電商類 影視動漫電子競技都可以的

我的閨女初中畢業了,沒考上高中,請問讀啥職業學校好啊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到技校讀書的學生,首先要選擇一個名譽好,有權威的技校,這樣的技校的教學質量比較有保障。其次,學生自己要選擇一個有前途並且自己感興趣的專業,選擇一個有前途的專業,利於初中生就業,而選擇的技校專業一定要是自身感興趣的專業,利於學生高效的對專業知識學習。

學生在技校學習,一定要嚴格要求自己,技校的學習氛圍相比高中可能會差一些,所以更需要學生有較高的自制力,抵制身邊的種種**,腳踏實地的刻苦學習專業知識,如果學生在技校將一項專業技術學精通的話,畢業後很容易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的。

總之,讀技校究竟有沒有用這個問題,更取決於自身在技校的表現。只要自己肯勤奮刻苦的努力,讀技校也可以有很好的發展。

6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孩子本人不想上學了,我們逼迫他去學習,可能反而是事倍功半。現在家家戶戶都有自己的私家車了。所以汽修行業真的很不錯,像工作一年以上的大師傅,每月工資六到八千都是沒有問題的,也許大學畢業後也掙不了這麼多的錢啊!

孩子有了相關的工作經驗 後,完全可以自己開一家汽修廠。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女孩子的話考慮設計,電商,會計這些專業,出來供桌環境好,收入高

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對於低學歷,沒有社會工作經驗的女生來說,想要找到一份工作,讓自己獨立起來,硬氣的花自己的錢,就一定要有某一方面的特長,通過特長來彌補其他方面的不足。那到底什麼工作輕鬆又穩定呢?幼兒教育、城市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汽車商務、汽車美容等都是不錯的選擇,工作輕鬆,氛圍舒適,環境優美。

可以實地考察一下。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看,建議學一些it專業的技術學校比較好,這些專業在以後都是比較有前途的,好就業,薪資待遇都不錯,望採納~

12樓:淘400**

職業教育受益於社會,社會也可受益於職業教育,促進社會發展是職業教育的應有之義和神聖職責,是現在中學生非常好的出路

13樓:丶可惜灬愛

別讀!我自己加上我親戚都曾經後悔讀了職業學校!如果真要讀去藍翔吧

1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

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5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孩子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想讀職業學校,建議你還是先考慮下學歷的問題,女孩子有了學歷以後找工作才會容易些,你可以直接以2+2/3+2的方式就讀統招本科大學,這樣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而且後續還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以後的路才會更好走一些。

16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設計行業啊,比如平面設計、網頁設計、ui設計等等,這些行業未來的發展前景、就業機會也是非常豐富的

17樓:長沙華瑞it學校

初中生考不上高

中可以選擇復讀、高中、技校。可以來這邊看看。

1、復讀

初中生中考落榜,沒有考上高中的話可以選擇復讀,通過再重新復讀一年,還是有很大的機會考上理想的高中,而且復讀很大程度上也能夠磨練初中生意志力,讓初中生為上一所自己心儀的高中為之努力,對自己今後的生活上也是一種很好的經歷體驗。

2、高中

初中生可以選擇花錢上高中,不過費用肯定是要比正常考進高中的學生要貴一些,但是交入學費上高中的孩子有兩個前提條件,第一個是你的成績還可以,換句話說有學習的底子,因為有的高中不是你拿錢就可以上去的;第二種就是你的家庭條件要不錯,有這一部分的經濟支撐去上高中。

3、技校

初中生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如果不想上高中學習的話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學習,為以後就業上打下基礎,畢竟在滿大街都是本科生的的情況下,如果自己還沒有一些技能的話,是非常不利於初中生走進社會中尋找工作的。

18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女生現在學西點不錯。西點師是這幾年才出現的新興熱門職業,國內人才還比較少,崗位是比較多的。而且西點師是以女生為主的職業,主要針對女生。

工作也簡單,一般就是設計蛋糕,一天都呆在空調房裡,精緻無油煙,很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

19樓:雪百娜羽絨服

主要看您閨女平時對於什麼方面比較有興趣

如喜歡畫畫就學動漫設計、喜歡做飯就學廚師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女性職業選擇自由,可以從事自己能夠勝任的任何社會職業,自古人們常說,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這是對女性的讚美之詞。而廚師作為一門技術職業,近年來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青睞。因此投身餐飲廚師行業的年青人也越來越多。

目前,廚師餐飲行業有三大熱門的專業:中餐、西點、西餐,中餐中國人民已發展傳承了幾千年,吃了幾千年,依然是日常餐飲消費主流。西點和西餐則是由西方傳入我國,並且近年來在國內得到快速的發展,深受年青一代人的喜愛。

在廚師餐飲行業不乏女廚師的身影,然而,對於想學廚師,面臨選專業的一些學生,有些可能還是會存在這樣火那樣的疑問或者犯難,女孩子到底學西點學蛋糕好還是學西餐廚師好?

熱門職業:西餐廚師

西餐和西點一樣,發展迅猛,尤其是近幾年,二三線城市裡的西餐廳如雨後春筍般成長起來,這些成長起來的西餐廳急需大量的西餐廚師來支撐。這些西餐廳與高階酒店裡的西餐廳不同,講求品味的同時也要懂得控制成本,因此,本土化的西餐廚師更受青睞。

但其實無論是西餐還是西點蛋糕,整體的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當然也可聽一下專業的老師的一些建議後在做決定。

在現代社會,一個女孩子學一門好的技術,在保證自己的物質生活前提下,更能提升個人的精神生活,實現自身價值。

初中畢業後,考不上高中上技校學什麼好,女生學什麼好

21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的話,bai可以去做du文職類的或者zhi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dao才是專目前最熱門,最屬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22樓:像塵埃一樣活著

我覺得女生應該學一些輕鬆一點的技能,比如西點就很好啊,可以做好吃的,而且工作環境也很好

2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bai越來越普及,電腦du

相關的行業人才也zhi越來越稀缺,dao就業崗位逐年增專多,人才供不應求。

屬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專業,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或者是現在熱門的發展前景好的專業去選擇。

電子商務、ui設計、影視動漫就是現在比較熱門的專業,也是很女生學習的專業。

25樓:科學普及交流

可以學:

旅遊,服裝設計,美工,幼師,電腦等。

26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技術的話,說實話適合女生的並不是很多。西點好一點,西點最近幾年才流行起來,社會上很多人不瞭解,待遇很不錯,工作也比較輕鬆,很適合女孩子

27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女生現在學西點bai不錯。西點師是du這幾年才出現的新興zhi熱門職dao業,國內人才還內

比較少,崗位容是比較多的。而且西點師是以女生為主的職業,主要針對女生。工作也簡單,一般就是設計蛋糕,一天都呆在空調房裡,精緻無油煙,很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

28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據調查顯示,女性在汽修行業中,提升的往往比男性快。女性工作者細緻、溫柔的個性又特別適合汽車行業的某些崗位,而且擁有一批女性工作者對汽修企業的全面發展也是有利的,所以女生的重要性是不能被忽視的。

2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通常心思細膩,想象力豐富,很適合學習電腦設計類的行業

如動漫設計、ui設計、室內設計、平面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等,這些專業的就業前景也很不錯,而且是0基礎入門,不需要什麼學歷

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現在也沒有讀技校17歲了

建議你先點東西再找工作 一般不讀技校,就是出去自己打拼,打拼不但很苦很累,而且工資低,本人建議你學一門自己喜歡的技術。我初中畢業後,沒有考上高中,父母就覺得我學習不好,原本準備讓我讀技校,後來又不同意了,工作了一年,30 也許父母教育方法不對,但是你那麼大了,居然可以在家裡呆半年,也是不應該。有志氣...

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讀職校技校之類的怎麼樣

你好,可以的,但是要看是上什麼技校,現在的社會是很看重學歷的,不管怎麼樣都要把學歷擺在第一位。建議你能提前進行一下升學規劃,上高中的目的無非是為了考取更好的大學,現在還是有很多的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方式進入理想的本科院校的。提前規劃,這樣才能更輕鬆的達到自己的升學目標,才能離自己理想的院校距離更...

初中沒有考上高中怎麼辦,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怎麼辦?急!!!!

初中生參加中考沒有考上高中該怎麼辦?考試已經不是人生的唯一出路了,學技術一樣能夠在社會上立足,至於說學什麼技術還是要從你的個人興趣愛好出發,再結合行業的發展前景和待遇水平來定,像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學一門it技術就是不錯的選擇,能選擇學習的方向也有很多,你可以多瞭解下的。你好,考不上高中的話,如果你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