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考上高中怎麼辦?讀技校有前途嗎

2022-01-31 07:08:41 字數 6124 閱讀 8884

1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沒有考上高中,可以學個技術,上烹飪技術學校,現在烹飪技術比較的不錯,推薦可以學個烹飪方面的哈,無論是找工作還是就業方面的,都比較不錯呢

2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沒有考上高中並不能決定以後的發展,可以上職校學門技術,一樣的上學

3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讀技校也是不錯的選擇的,選一個好就業的專業,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可以選擇去讀烹飪技工學校,中餐,西點,西餐,酒店管理都是不錯的選擇,畢業之後還是比較好就業的,因為是熱門行業,而且烹飪學校有很多的合作酒店,畢業之後都是推薦就業的,而且後期想自己開店創業也是不錯的選擇

4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沒考上高中,去學習一技之長也是很不錯的~

5樓:長沙一度it學校

隨著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it網際網路行業越來越受到初中生的關注。因為這個行業不僅工作環境好,而且工資待遇相對較高、發展前景也是很不錯的。對於學歷不高的初中學生來說,選擇一個好的it學校很重。

6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隨著全民對教育的重視程度越來越深,每個人都深深地體會到了教育對未來發展的重要性,所以即使孩子的成績不好,也不會放棄孩子的學業,更不會讓孩子在小小的年紀就出去工作,嚐盡生活的辛苦,那麼還有一條路就是選擇學習一門技術。

在自己感興趣的情況下,選擇發展前景好的專業,例如烹飪專業中的中餐、西餐、西點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7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麵包烘焙是一個熱門的選擇,所以學校也越來越多,水平也參差不齊,有的只是為了賺學生錢。所以選擇學校一定要慎重,多瞭解

選擇一所好的學校要看以下幾個方面

(1)學校的資質是否是很牛

(2)教學裝置、師資力量是不是很好

(3)老師是否很有經驗,是否有名師

(4)教學內容是以實操還是理論為主

(5)以後就業在什麼地方

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技術學校重點是看實操,大量的實操才能練出好技術,選擇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第

一、看學校的辦學規模和實力。第

二、看老師的實操水平和能力。第

三、看學校的就業情況。這三方面是重點考察的!

9樓:樹浩星安

沒有考上高中,只能讀技校或者職高。只要自己肯努力,刻苦學,技校和職高照樣可以考大學,前途是光明的。加油!

10樓:師三牛

有前途的,沒讀高中只是文憑可能會不夠硬,但是文化知識之類的東西是可以自己補的,技校如果幹得好可以自己開店做你掌握的技能啊。

11樓:百慧學姐

不要擔心,學習只是通往你人生未來的途徑之一,你有無限可能,只要保持初心,讀技校可以學一門手藝,也是很有前途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開始高中,確實以後的職業選擇面很窄,恐怕只能從事一些技能型的工作吧,像汽車維修、美容美髮等,也是有前途的。

13樓:我們的小吒米

各個行業都有出路的,讀技校的話,你以後也可以考技術吃飯的,但是現在這個情況,最好還是讀高中上大學或者是3+2專科,畢竟沒學歷的總是很難發展的,就算你的技校成績很好,但是你畢業找工作的時候也會受很多磨難的。

14樓:教育迅報

讀技校有前途。高職生也可以參加高考,你也一樣可以考本科,沒考上高中不代表你沒機會上大學了。相反不一定考上高中的人,就一定有大學可以讀。

15樓:宇宙之光明星

沒考上高中怎麼辦?讀技校有前途嗎? 前途很好 前途大大的 國家現在高度重視技工作用和技工教育 現在許多技工的收入已經超過白領和大學生了 學門好技術 前途廣闊 大有可為 加油

16樓:

如果沒有考上高中,可以去讀技校。不能說都技校沒有前途,因為你沒有考上高中但是又還想要讀書,你就應該去都技校現在都技校也可以考大學,可以去讀大專。而且如果你沒有考上高中,你就出去打工,別人也不該要你,你自己也太小了出去容易被騙,所以我覺得沒有考上高中那就去都技校出來之後至少還有一門技術,這樣出去工作也會比較方便一些。

17樓:愛家露雷雨

沒考上高中怎麼辦?讀技校有前途嗎?如果沒考上高中,那也不要氣餒,讀技校也是非常有前途的,現在我們國家非常缺技術工人這一塊。

如果你讀技校畢業之後是非常好找工作的,很多專業都是非常有前途的。如果是女生,你可以學習沒容,美髮,美甲。如果是男生,你可以學習汽車修理,電動車修理和廚師等作業。

將來走向社會是非常好找工作的。而且公司都是非常高的,如果自己鍛鍊好了,有經驗了,還可以自己開店做老闆。

1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沒考上高中建議到技校學門專業技術,進行繼續學習。但現在的技校有很多,在選擇技校的時候建議從多方面考察瞭解。那麼沒考上高中怎麼辦?讀技校怎麼選呢?

首先,是否有足夠的教學資源,例如學校有沒有在行業的專家人士,專業人士可以給你更好的技術經驗傳遞;

其次,是否有足夠豐富的教學裝置,汽修技術是一門理論加實踐而磨練出來的專業性較強的技術。因此汽修院校是否有先進的教學裝置或實驗機器都非常重要;

最後,教學環境,這裡的教學環境不僅僅是指的學校環境,還包括學校周邊環境。良好的學校環境當然可以更好的利於學習更加有利於畢業後的就業。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同時建議還是到實地考察一下。望採納!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沒考上高中可以上技校學習一門技術,現在學習西點技術是不錯的選擇。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業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一個選擇。

20樓:木槿花開雨成花

沒有考上高中的話,就只能讀技校或者職高

考不上高中讀技校有出路嗎?

21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選擇到技校讀書的學生,首先要選擇一個名譽好,有權威的技校,這樣的技校的教學質量比較有保障。其次,學生自己要選擇一個有前途並且自己感興趣的專業,選擇一個有前途的專業,利於初中生就業。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櫻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22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各個行業都有出路的,讀技校的話,你以後也可以考技術吃飯的,但是現在這個情況,最好還是讀高中上大學或者是3+2專科,畢竟沒學歷的總是很難發展的,就算你的技校成績很好,但是你畢業找工作的時候也會受很多磨難的。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考不上高中,可以選擇高階技工學校學習,一樣可以上大學,學門有發展前景的技術,現在學習廚師,日後好找工作,無論男生,女生可以學西餐,西點,中餐烹飪技術

24樓:荊萊

讀技校也會有出息。

關鍵要選好合適的專業:計算機網際網路技術、機動車維修、廚師等,都是很好的專業,您可以憑這些技術,找到合適的工作。

技校有些同學不愛學習,因而您要嚴格要求自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要浪費時間,以取得更好的學習成績,有利於您今後的就業和發展。

2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選擇個人的興趣愛好:在大學教育普及、大學生越來越多的今天,初中畢業生如何規劃自己的職業和人生,如何在競爭日趨激烈的社會舞臺上爭得屬於自己的一席之地,幾乎是所有初中畢業生都在考慮的問題。時下,緊隨高等教育擴招而來的大學生「就業難」已經成為不可否認的事實,學歷已經不是開啟成功之門的唯一「敲門磚」。

隨著汽車也普及到各家各戶,學汽車維護及檢測、新能源汽車、汽車營銷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希望能幫到您!

26樓:huiyi我的愛

你也可以讀一個職業高中,職業高中裡面也有對口升學的,你在職業高中裡面選一個,你比較感興趣的專業努力學習,無論是專業還是文化課,這是都是有對口招生的,一樣可以考大學,如果文化底子實在差的話,因為有的人擅長理論學習,有的人擅長時間操作,那你的話簡直實在差的話,你就去學一門實用技術,將來照樣能夠很好的謀生

27樓:重慶萬通

還是不錯的,畢竟現在這個倡導技術型人才的社會,有個一技之長的人還是很吃香的。qixiu肯定是有前途的,現在qixiu、qiche養護美容需求量都非常大,專業qiche人才緊缺,所以它的就業前景是很好的。

2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可以選擇的面很多,電子商務,室內設計,影視後期等等。

29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30樓:wwwwww111w活

也可以提升學歷,找工作也好找。有疑問私信我

沒考上好高中怎麼辦?你會選擇上技校嗎?

31樓:圍棋的課堂

我沒考上高中,說明中考成績沒上你區的最低控制線!眾所周知,每個地區實際參加中考的人數是能上高中的人數的兩倍,也就是說,實際上有一半不能上高中,只能上職高或者中等職業技術學校(當然這還不包括那些春季被技校招進來的學生)。如果一年前沒有考上公立高中,也可以選擇私立高中。

但是隨著教育部對學籍管理的加強,所有學校(包括公立學校和私立學校)都加入了統一招生計劃,所以那些沒有最低學籍控制線的學生就沒有機會上高中了。那麼如果你沒考上高中,我們怎麼才能考上高中呢?

留級三。但需要注意的是,教育部2023年的檔案規定,所有公立學校禁止招收二至三名復讀生。也就是說,從今年開始,你想復讀就復讀,但是不能在原來的學校或者其他公立學校復讀。

只能選擇私立學校復讀。當然各地政策不同,可能會有相應的措施。檔案還指出:

「參加復讀的考生也必須符合要求,才能復讀。必須是初中畢業生和18歲以下的畢業生,可以在本市申請高中。」在學籍問題上,選擇復讀的學生不存在學籍問題。

所有初中畢業生收到學校畢業證後,都宣告自己的初中身份已經過期,成為差距。下一步就是等他們取得高中學歷後再確立高中地位。所以,你不用擔心學籍的影響。

檔案借閱。顧名思義,就是沒有學籍可以向某個學校借讀,和他們學校的學生一樣參加高考。但是大部分只能從私立學校借。

當我們沒考上高中,不想復讀的時候,可以這樣借用。差距,就是不需要高中學籍,向某個學校借,只需要高考。這種方式可以參加高考,不會影響高考。

當然這種方法是有缺陷的,就是沒有學籍。你畢業後,沒有高中畢業證,也沒有畢業證。高中三年其實是空白的(這不會影響你的高考或者大學學業)。

因為有三年空白檔案,大學畢業想考公務員或者事業單位,政治考試可能過不了。可能對以後的工作影響很大。如果你以後想去辦公室,我不建議你選擇這種方式。

其實還有一個辦法,就是職高的入學班,每個職高都有這樣的班。也可以參加高考,獲得相應的本科學歷。這種方式限制太多,大部分專業都是去對口學習,也就是你在職校學什麼專業,一定要按照對應的專業銜接,不能考其他專業。

比如你選擇職業學校的服裝設計,你考的大學一定是服裝設計相關的專業;學機械製造的話,一定要選擇與機械製造相關的專業。這種方式限制太多,不建議學生選擇。當然,如果以後想走這條路,也是不錯的選擇。

至少中考不用復讀,不用和那麼多人競爭。

沒考上高中該怎麼辦,沒考上高中該怎麼辦?

1交 入學費讀高中 這個相信大家都知道的,那就是交 再到自己理想的高中去學習,學校也是需要錢的,需要升學率也需要錢來維持學校的生存,一所學校既有自己考上來的學員,也有家長交 送進來的孩子。因此,如果孩子學習底子還可以,中考只是差了幾分沒能去到好學校,可以考慮這種方式。相信這是大多數落榜學生最嚮往的選...

不上高中讀技校有前途嗎,考不上高中讀技校有出路嗎?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 促消費 穩增長 惠民生的支柱產業。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餘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

中考沒考上高中怎麼辦

中考和高考是不一樣的,中考是省裡組織地區統考,所以每個省的總分是不一樣的,甚至每個地區的試卷也是不一樣的,所以需要結合所在地區來看高中的最低錄取分數。拿山西舉例。總分是730分,一般是總分是65 70 就可以達到錄取分數線,這也是在每個省份都適用的,也就就只要你在山西,不管是你在哪個地區考試,上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