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上高中讀技校有前途嗎,考不上高中讀技校有出路嗎?

2022-02-07 05:01:50 字數 5851 閱讀 7073

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餘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2樓:小白兔虹虹

這個沒有根本定義的。

俗話有講,天天大路通羅馬,無論選擇哪條路,只要後天肯努力學習努力進取,總能獲得成功。

只不過,上高中,參加高考,上大學,接受高等教育,開拓眼界以及思想,人生的道路相對平緩一些。

如果讀技校,出來中專學歷,根本進不了大公司,就連被選擇的機會都沒有,因為大廠的招聘門檻就是本科,這個時候察覺學歷的重要性,得再去升專科再去升本科,道路漫長且艱辛。

讀書並非無用,恰恰相反,讀書非常有用,什麼大學生出來工資3000,農民工8000,不要被這些忽悠了,誰剛開始工作就能走高工資,日益累積,同等條件下,10年後,20年後,總會普遍受過教育的大學生生活比農民工要穩定要有提升。

假如不是成績特別差,建議就讀高中,好好拼搏,努力上個好大學,接受好大學文化氛圍的薰陶。

3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上技校主要是為了在學校裡學習一些技能。到了社會上,能夠有一技之長。所以上技校是有前途的。

你上了學校之後就要好好學,否則是沒有前途的,因為只要你認真的學行行出狀元。當然,選專業很重要。還要看有沒有就業保障,選學校首先。

要有教育部勞動局承認認可的正規學校。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上技校還是很有前景的,對於很多初中生或者高中生,想學一技之長的,學門技術日後好就業,可以拿高薪,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就是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對於男生或者女生來說,是不錯的職業發展方向,從事餐飲行業,高薪就業,到專業的烹飪院校學習,學校與各大餐飲酒店企業合作,擁有好的職業起點,還可以獲取技能證書加學歷文憑。

考不上高中讀技校有出路嗎?

5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選擇到技校讀書的學生,首先要選擇一個名譽好,有權威的技校,這樣的技校的教學質量比較有保障。其次,學生自己要選擇一個有前途並且自己感興趣的專業,選擇一個有前途的專業,利於初中生就業。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櫻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6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各個行業都有出路的,讀技校的話,你以後也可以考技術吃飯的,但是現在這個情況,最好還是讀高中上大學或者是3+2專科,畢竟沒學歷的總是很難發展的,就算你的技校成績很好,但是你畢業找工作的時候也會受很多磨難的。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考不上高中,可以選擇高階技工學校學習,一樣可以上大學,學門有發展前景的技術,現在學習廚師,日後好找工作,無論男生,女生可以學西餐,西點,中餐烹飪技術

8樓:荊萊

讀技校也會有出息。

關鍵要選好合適的專業:計算機網際網路技術、機動車維修、廚師等,都是很好的專業,您可以憑這些技術,找到合適的工作。

技校有些同學不愛學習,因而您要嚴格要求自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要浪費時間,以取得更好的學習成績,有利於您今後的就業和發展。

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選擇個人的興趣愛好:在大學教育普及、大學生越來越多的今天,初中畢業生如何規劃自己的職業和人生,如何在競爭日趨激烈的社會舞臺上爭得屬於自己的一席之地,幾乎是所有初中畢業生都在考慮的問題。時下,緊隨高等教育擴招而來的大學生「就業難」已經成為不可否認的事實,學歷已經不是開啟成功之門的唯一「敲門磚」。

隨著汽車也普及到各家各戶,學汽車維護及檢測、新能源汽車、汽車營銷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希望能幫到您!

10樓:huiyi我的愛

你也可以讀一個職業高中,職業高中裡面也有對口升學的,你在職業高中裡面選一個,你比較感興趣的專業努力學習,無論是專業還是文化課,這是都是有對口招生的,一樣可以考大學,如果文化底子實在差的話,因為有的人擅長理論學習,有的人擅長時間操作,那你的話簡直實在差的話,你就去學一門實用技術,將來照樣能夠很好的謀生

11樓:重慶萬通

還是不錯的,畢竟現在這個倡導技術型人才的社會,有個一技之長的人還是很吃香的。qixiu肯定是有前途的,現在qixiu、qiche養護美容需求量都非常大,專業qiche人才緊缺,所以它的就業前景是很好的。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可以選擇的面很多,電子商務,室內設計,影視後期等等。

13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14樓:wwwwww111w活

也可以提升學歷,找工作也好找。有疑問私信我

考不上高中怎麼辦?讀技校有出路嗎

15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上高中無非是為了上大學,如果考不上高中的話,你可以進行一下升學規劃,現在還是有很多的升學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方式進入理想的本科院校的,提前規劃,這樣升學時才會事半功倍,才能更輕鬆的達到自己的升學目標。

16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360行,行行出狀元,只要用心做,沒有做不成的。技術學校也是能學到東西的。

17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考不上高中怎麼辦?

可以考慮學個技能,因為現在技能是很吃香的,有了技能可以很快找到一份高薪的工作;目前來說,廚師、西點和西餐這些都不錯的,民以食為天,這行需求的人才很多,現在也是很缺乏專業性的人才,建議你可以從中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學習,學好就業是不用太過擔心的哦。

不過學習這些,建議你要到專業的、正規的、辦學久的品牌知名學校學習哦,只有這樣,才能保證學到技能的哦!

1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條條大路通羅馬,只要你用心去學,就沒有找不到出路的

19樓:米慕

條條大路通羅馬,如果你真心還想上高中的話,你可以在初三年級刻苦復讀一年,好好總結一下之前學習成績差的原因,用加備的努力去學習,把之前沒有學好的知識不回來,迎接高考來改變自己的人生。另外讀技校也不是沒有出路,只有刻苦努力學習,掌握好所學的專業技能,到社會上同樣可以有機會展現自己的價值,近一段時間國家對專業技術工人很缺乏,無論你將來考大學也好,還是讀技校也好,都要刻苦努力的去學習,只有刻苦努力學習才能改變自己的人生。

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去讀技校怎麼樣?

20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可以啊!初中畢業學習一門技術還是很不錯的,廚師也是高工資行業,學成以後出來工作工資不會低,工作也相對輕鬆,是一份挺不錯的職業!

2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主bai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呢du

如果是女生,zhi可以考慮dao學電腦設計類、商務內類專業,就業前景都不容錯。

男生可以考慮軟體、網路、**類專業。

學電腦初中起點就可以學習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課基礎,畢業一樣拿本科或者大專學歷。

22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考不上高中的 去讀技校

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有一門小小的特長

也是可以的

23樓:新華小公舉

可以讀技校,這copy樣可以掌握一技之長,目bai前我國普通大學

du眾多,大學生就業都zhi存在困難,但dao是相反職業技術人才不足,日趨緊俏,很多職業技術院校的畢業生待遇已經超過了普通大學學生,因為他們專業性更強,對於技術工種而言更能快速適應。

24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對學習沒有興趣,現在學技術也不失為一條好出路。

現在餐飲行業飛速發展,專帶動了廚師薪資的屬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所以學技術可以考慮廚師專業哦。

我校是一所專業廚師學校,有時間來考察一下吧!

25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bai

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當然是du可以去讀技校的了,zhi但是不建議你去dao就讀版

,因為你現在的年齡太小權了,而且學歷層次太低,即使學出來技術,沒有一個高學歷作為基礎,找工作也比較困難,所以還是儘量把自己的學歷提升一下比較好。

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26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抄越來越

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7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孩子本人不想上學了,我們逼迫他去學習,可能反而是事倍功半。現在內家家戶戶都有容自己的私家車了。所以汽修行業真的很不錯,像工作一年以上的大師傅,每月工資六到八千都是沒有問題的,也許大學畢業後也掙不了這麼多的錢啊!

孩子有了相關的工作經驗 後,完全可以自己開一家汽修廠。

2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現在的抄技校和職校和普及了

年輕的時候學習能力,精力各方面比起年紀大了都很突出,是學程式設計的最佳時期。這時候你可能有些底層不是很懂,有些原理不是很清楚,但是你的記憶能力很突出。你可以先記下來,隨著自己寫的多了,也就懂了

初中畢業後,不上高中去讀技校,有出息嗎,在技校成績好有什麼用

29樓:

技校教的不是文化課,你成績好 是專業課好。我就是上的初中起點三年大專 來麼 一起 我還兩年 畢業

30樓:張志傑

考不上高中當然可以上了,總比進入社會好。 現在技能人才缺。

31樓:匿名使用者

——+++++++++++——————

【有出息的人】是一個有信心的人 相信自己的人上技校 以怎麼了 我就是技校出來

學的是廚#師 自己努力 現在也混了一個廚!師!長助理現在餐飲行 業有的是你發展的 天地 技術人才比好多大學生都難得一求

【相信自己】看好你喲 新

32樓:匿名使用者

無亂選擇什麼重在一個人的品行和毅力

考不上好高中讀技校好嗎?

33樓:手機使用者

能上普通高中也好 比技校好上了高中你可以努力

沒考上高中怎麼辦?讀技校有前途嗎

沒有考上高中,可以學個技術,上烹飪技術學校,現在烹飪技術比較的不錯,推薦可以學個烹飪方面的哈,無論是找工作還是就業方面的,都比較不錯呢 沒有考上高中並不能決定以後的發展,可以上職校學門技術,一樣的上學 讀技校也是不錯的選擇的,選一個好就業的專業,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可以選擇去讀烹飪技工學校,中餐...

考不上高中上什麼學校有前途呢

考不上高中的話有來以下幾點自建議 一 如果成績不是差 的太多,就做好復讀的準備,在好好努力復讀一年爭取上個好的高中。只有上了好的高中才有機會參加高考上個好的大學。二 有很多家長會選擇讓孩子上職高,或者是中專,認為可以對口升學上大專。但是這條路是需要慎重選擇的。很多職高和中專受到國家制度的弊病,教學質...

考不上高中,上什麼學校有前途呢

對於考高中來說,基本上每個地方一半左右的學生,能夠考上,剩餘的學生,有找關係上高中的,更多的是走向技校,或者技術學院之類的中專學校。上這一類學校,基本上是中專,部分同學也可能走上春季高考,從而上大專,或者運氣好一些,考個本科也是有可能的。去技校,主要是學一門技術,提前參加工作,早接觸社會。考不上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