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不上高中,上什麼學校有前途呢

2022-01-11 13:07:28 字數 5189 閱讀 3006

1樓:道通達遠

對於考高中來說,基本上每個地方一半左右的學生,能夠考上,剩餘的學生,有找關係上高中的,更多的是走向技校,或者技術學院之類的中專學校。

上這一類學校,基本上是中專,部分同學也可能走上春季高考,從而上大專,或者運氣好一些,考個本科也是有可能的。

去技校,主要是學一門技術,提前參加工作,早接觸社會。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考不上高中,不用擔心,讀書不是唯一的出路,可以選擇學門技術,現在學餐飲技術,好就業,學廚師,西餐,西點,中餐,男生可以選擇學西餐,中餐,女生可以選擇學西點,建議你可以到專業品牌烹飪院校學習,學校針對學生畢業推薦就業,可以獲取學歷文憑加技能證書,工資高,待遇好,日後自己可以創業開店,前景還是不錯的。

3樓:緣寶媽聊育兒

如果孩子考不上普通高中,上職高是否有出路,告訴你如何選擇更好

4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學廚師

1、民以食為天,吃飯這個事情是每個人都丟不掉的;

2、廚師就業面廣,每個地方都有吃飯的飯店;

3、現在的星級酒店環境都很好,安全衛生條件都越來越高,對廚師的福利待遇也越來越好;

4、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後期也可以自己創業,是個雙向選擇的行業。

5樓:匿名使用者

技校,學點適用點的技能,有一技之長才好出來混。

6樓:墨墨

考不上高中你要是男孩就上技校要是女孩就上衛校都很好,能學一技之長畢業後都前途,其實男孩子上衛校畢業後更好找工作。

7樓:孛範

看你將來考不考慮從醫然後繼續深造,可以考慮讀衛校

8樓:匿名使用者

考不上普通高中,可以考職業高中。如果努力學習也可以考大學,也可以考相對應的職業技術學院。學習一門技術就業不成問題。只要勤勞致富都能過得不錯。

9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加油哦!只要你自己想學,沒有學不會的。

10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網際網路,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考不上高中,上什麼學校有前途呢?

1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考不上高中的話有來以下幾點自建議:

一】如果成績不是差

的太多,就做好復讀的準備,在好好努力復讀一年爭取上個好的高中。只有上了好的高中才有機會參加高考上個好的大學。

二】有很多家長會選擇讓孩子上職高,或者是中專,認為可以對口升學上大專。但是這條路是需要慎重選擇的。很多職高和中專受到國家制度的弊病,教學質量實訓裝置都是很滯後的,需要靠自己強大的天賦和自制力。

三】現在的社會學歷和技能一樣重要,所以國家大力鼓勵職業教育的發展,考不上高中選擇一個好的技校也是不錯的選擇,但是一定要從就業、口碑、師資、環境等多個方面仔細考察。選擇好的技能擁有一技之長。

國家需要的是高素質的知識分子----初中成績好上個好的高中然後考好的大學,和高水平的技術人才-------初中成績不好上不了高中選個好的技校好好學習然後工作中磨鍊。

所以考不上高中要不復讀考上要不就去學技術。這是關乎人生命運的大事,不要走中間路線。

1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類也不錯:

來1、電腦行業需

源求量大,工bai作du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zhi。

2、電腦行dao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現在初中生剛畢業,學歷太低了,工作方面的能力和辦事的能力還沒有成熟。到一些好的地方學習一個技能增加自己的社會競爭力也不錯的,而且中專學歷同等於高中學歷,也是可以考大專接讀本科,也不比上高中的學生差。

13樓:尤物

你還是中考時報

bai5年制du高職.畢業發普通高校專科畢業zhi證,不僅dao學技術,還圓了大學內夢. 即使失敗了還可以讀職容校,學技術謀生.

職校生是國家培養的技術工人,是社會需要的. 職校畢業證可用於你從事你所學專業的上崗證明,各單位錄用工人或辦事人員時,會優先考慮有本專業職校畢業證的人員. 職校生畢業前還有一次對口升學的上大學的機會.

若考上,畢業證為普通高校專科畢業證. 當然你還有本專業的技術工種等級證更好. 若有能力,通過成教或自考可電大,獲得大學學歷證書,則可在本專業的崗位上從事技術工作,並定期進升職稱.求採納

1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考不上高中其實對你的人生影響並不是很大 ,你可以讀個技校,電腦學校啥的,學個技術啊,將來去**都不愁找不到工作

15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學習it相關技術是不錯的選擇,朝陽產業發展前景好、就業機會多,而且就業薪資也普遍高於其他行業。可以來這裡看看,親自試聽課程瞭解具體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

16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17樓:武漢新華電腦

這個不僅要看專業技術行業發展,還要看自己的興趣愛好,如果自己不感興趣,在沒有很強的毅力情況下,還是容易放棄,發展前景比較好的行業像網際網路行業就不錯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職業學校比較多,專業種類也比較多,因此選擇也多。但是一個職業院校怎麼樣,光聽別人講是不能夠了解的,最好是能實地考察下,主要從校園環境,住宿環境,教學裝置,師資力量,當然了還有就業方面的保障

1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來我們這bai

裡看看的呢 很多du

專業選擇的呢zhi,教學質量都是不錯的dao呢 設施都是可以回的呢答,專業有室內設計,ui設計,軟體開發 電子商務 網路財務管理 人工智慧 電子競技 動漫設計 很多專業都是有的呢,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來做選擇呢

20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首先應選擇有長遠發展前景的職業,然後再付諸努力。眾所周知,21世紀被稱為網際網路時代,我們生活在這樣一個極具標誌性的時代中,掌握時代前沿技術自然倍加吃香。因此,it行業受到眾多人的大力追捧。

21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建議你bai

還是儘量上高中比du較好zhi,如果自己沒考上高中dao也不要氣餒,專分數差距不大的話就屬復讀一年,利用復讀的時間把成績提升一下,爭取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

如果自己的成績距離高中錄取分數線差距比較大,復讀一年的意義也不是很大,倒不如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高中畢業生以及想在西餐行業有所造詣的西餐熱衷者,建議選擇兩年的時間去學習,版西餐知識權學得更紮實更廣闊,正值青春,就該靠自己的雙手去打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能整合和經營一家西餐廳的水平,具備較高的創業和管理能力為目標,畢業生推薦就業。

23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無論是學什麼技術,都必須要認真努力地學好了,才會有前途。

24樓:四川新華信信

如今,社會上有一種誤解,認為初中畢業生沒有前途,大學畢業都不包分配,若上中專更沒有指望了。豈不知行行出狀元,有時候中專畢業生比大學畢業生更搶手考慮下網際網路it 設計

2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選擇的技術有很多呀,比如汽車類的就有汽車維修,汽車鈑金,汽車美容,新能源汽車檢測與維修,還有保險理賠,二手車評估等。還有廚師類的話就中餐,西餐,糕點,名小吃。這些都是不錯的選擇。

26樓:聊城北方趙老師

理論成績差的話,可以學一些實踐性強的專業比如汽車,廚師

27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

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

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28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的西點市場bai來說,du西點師人才缺zhi口太大,供不dao應求,所以學習西點專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屬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

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

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高,當然這個也跟個人技術成正比。

3.個人發展機遇好。一般在這個行業有成熟的技術水平,後期都會開設自己的工作室。

綜上所述,西點烘焙是一個朝陽行業。

可以選擇到專業的學校學習喲

29樓:新華我來了

可以學習計算機類相關的專業技術:網頁設計、軟體工程師、網路工程師、雲端計算、資訊保安技術、計算機應用技術、計算機網路技術、網路與軟體工程、應用硬體與維護、計算機維護及外設維修等。

30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無論是學什麼技抄術,都必須要bai認真努力地學好了,才會有前途。du

建議跟家人商zhi

量下,看看現dao在什麼技術比較好!最好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吧,只有感興趣,才會認真努力地去學習,這樣才可以學得好些。現在川菜很受大家歡迎的,你可以來四川學正宗川菜,畢業後,工作也是很好找的哈!

考不上高中上什麼學校有前途呢

考不上高中的話有來以下幾點自建議 一 如果成績不是差 的太多,就做好復讀的準備,在好好努力復讀一年爭取上個好的高中。只有上了好的高中才有機會參加高考上個好的大學。二 有很多家長會選擇讓孩子上職高,或者是中專,認為可以對口升學上大專。但是這條路是需要慎重選擇的。很多職高和中專受到國家制度的弊病,教學質...

考不上高中上什麼學校好

考不上高中可以學技術,中餐 西點 西餐 餐飲酒店管理,熱門技術,就業好,工資高。你好,初中考不上高中不要氣餒,先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一次的考試失利並不能決定你的成敗,如果自己的成績距離高中院校錄取分數線相差不大的話,可以考慮復讀一年,利用復讀的時間把成績提升一下,重新衝刺自己理想的高中院校。分數相差...

考不上高中上什麼學校好

其實考不上高中的話那也沒什麼的,你可以去選擇職業學校啊,這些都可以學到一技之長來適應社會。社會需要複合型人才以及技術工人,條條馬路通羅馬,不一定一定要上大學才是出路 一門技術也是不錯的選擇,一般對讀書興趣不高的動手能力都比較強,所以可以安照你自己的特產學一門專業技術 比如烹飪學校,汽車已經電器維修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