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15歲,成績不好,到底該去學個什麼技術好呢

2022-01-11 13:07:28 字數 6074 閱讀 7852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現在可以考慮學習烘焙或者是西餐之類的,這類以後就業環境比較好,而且就業工資也比較高,如果孩子感興趣的話,可以去專業的學校實地諮詢一下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個人建議來學習汽車新能源專業,因為汽車都普及家庭了,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了,有生產就有銷售,有銷售就有售後,所以汽車專業還是有發展的,另外的話,學習汽車專業呢,也是一門技術,靠自己的技術吃飯,養活自己,養活家庭都不在話下,目前新能源汽車也出現在國內市場,發展空間確實是很大的,油電混合動力,可以來學校看看,實地考察下,教學設施,師資力量,校園環境等等,希望你能有一個長遠的選擇!!!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隨著電腦的普及,上網瀏覽網頁的人越來越多了,而網頁的建設是需要ui設計專業的人進行處理的,現在市場對於這個專業的人才需求越來越大,就業崗位逐漸增多,ui設計專業的就業前景也越來越好

而且這個專業是0基礎入門的,不用擔心沒有了解過,會學不好,來我們學校學習這個專業的同學都是沒有基礎的,都是新手

4樓:山東新華電腦

軟體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我國進入新時代了,對第三產業,服務業需求日益增多,大家花在手機上的時間也越來越多,這些都需要軟體提供服務,不斷髮展的文化產業對軟體需要也很多,如動漫設計,片頭片尾設計,虛擬現實等。前景好,還要個人業務過硬,畢竟軟體行業技術更新快,需要不斷學習的。

5樓:

資訊化時代,是計算機的天下。它提高了人們的生活質量,加快了人類的生存步伐,促進了社會的更快發展。現在隨處隨地,軟體都在起著積極的作用。

學it挺不錯的哦,it行業發展前景好,現在it行業影響力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網際網路,只要認真學技術,創就業都是非常好的。

6樓:武漢暉騰

十五歲還太年輕,成績不能代替全部,應該讀完高中,女孩子,氣質最重要,以後做的工作一定會有幫助!

7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感受細緻,對於藝術感會有很好的把握,所以可以從事一些和設計類相關的職業技能,想平面設計、網頁設計、ui設計等都是目前比較吃香的職業,而這三個職業中,ui設計師的薪資水平與發展前景都會更好一些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技術可以考慮學西餐,西點烘焙之類的。比較容易學習,工作環境好,輕鬆無壓力。

15歲女生學習不好,學個什麼技術好?

10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行業總共有4大優勢

1、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佔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

2、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3、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6萬元左右,經驗豐富或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

4、工作環境舒適。作為食物上的藝術大師,西點師的工作環境無疑讓不少人羨慕,乾淨整潔沒有油煙,工作簡單輕鬆。

11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12樓:樂馨馨

一、電子競技

電子競技作為近兩年最受歡迎的熱門專業之一,也是受到了大眾的喜愛和追捧。而女生同樣也可以學習電子競技,不一定是要上臺打遊戲,更可以作為遊戲解說、電競主持或是遊戲主播等,這些都可以有很好的就業前景。

二、影視動漫設計師

近年來隨著影視動漫產業的高速發展,市場上對專業的影視動漫設計師的需求日益強烈。影視劇層出不窮、國漫發展也越來越迅速,從最初的技藝不嫻熟到如今受到大眾的喜愛,它的發展和進步我們是有目共睹的,而作為喜愛影視動漫的你,是不是也想參與並設計一部屬於你自己的影視或動漫呢?如果想的話,就來蘭州新華學習影視動漫設計師吧,給你不一樣的視覺體驗。

三、網際網路+財會

對於大多數女生來說,她們一般都會選擇會計這一專業,因為這是適合她們的比較舒適的領域之一,而蘭州新華的會計專業是將網際網路與會計結合起來,在雙重模式下培養熟悉電子商務會計工作能力、熟練掌握電子商務各大平臺實操技能、實現財務管理的複合型人才。在網際網路時代,學習網際網路+專業,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四、新**ui設計師

新**ui設計師是網際網路時代的產物,它在不斷的創新和發展,相比較男生而言女生更加適合這個專業,因為女生的創新思維和感效能力比男生要強一些。而學習新**ui 設計師,就業前景也不錯,對於以後的發展也有保障。

13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年紀比較小,可以學西點蛋糕,西點這塊需求挺高的,也是個就業創業的職業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可以選擇學西點,學西點好就業,做做蛋糕,麵包,糕點類,乾點類都是手藝活,工作環境好,工資高,待遇好,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學校擁有專業好的老師,實操教學,畢業推薦就業。

15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15歲,女生學西點技術會比較好

西點一直以來工作環境好,比較受歡迎,高薪熱門,是個較為實用的手藝~

16樓:分享知識助力飛翔

學習不好儘量努力學。

盡最大努力考上高中。

考上高中就意味著能進入大學了。

有大學文憑還是不錯的。

如果確實考不上高中的話。

那就學一個電子商務開**吧。

17樓:吾明照四方

我認為現在努力學習還不晚,因為我認為學習比什麼都重要,而且會決定你以後的前途和出路

18樓:誰能接我一賤

確實應該換一個思路,

既然小女生學習不好,

那麼不如讓她去學一個技術。

所謂天生我材必有用,

有些女生學習成績不好,

但是做其他的事情非常棒。

現在很多職業技術學校

都有各種各樣的技術可以學習,

只要認真學習掌握了技術,

那麼到**都不怕沒飯吃。

但是話說那些技術學校裡

有很多壞男生自己不學習,

每天談戀愛,

所以小女孩送到那裡要注意這一點。

19樓:南山易人

可以根據先天五行,結合運程喜忌。選擇合適的行業。

通俗一點就是看看孩子八字裡面有哪方面優勢?

網路**

20樓:為君解惑

如果實在學不下去的話,可以學學美甲,化妝之類的,這類還是挺賺錢的,

21樓:歡聚一趟

現在很多行業都失業,就與飲食有關的不會,因為人始終要吃飯。

女生可以學西點,現在西點是挺不錯的,而且職業缺得挺多的,一年要十萬西點師。

最主要的是,西點工作環境好,很乾淨,挺適合女生。

22樓:北海九道

15歲女生學習不好,學個什麼技術好?15歲女生可以學習會計,也可以學習書法或者是畫畫,舞蹈。

23樓:

個人建議1學習汽車新能源專業,因為汽車都普及家庭了,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了,有生產就有銷售,有銷售就有售後,所以汽車專業還是有發展的,另外的話,學習汽車專業呢,也是一門技術,靠自己的技術吃飯,養活自己,養活家庭都不在話下2女生現在可以考慮學習烘焙或者是西餐之類的,這類以後就業環境比較好,而且就業工資也比較高,如果孩子感興趣的話

24樓:狗寶

這個你就要問自己喜歡什麼,拿出筆和紙連續提問自己三個為什麼?不讀書能幹什麼?喜歡什麼?為什麼喜歡?

25樓:青研

15歲正是青春爛漫的年齡。可能是對文化課學習不感興趣。所以學習不好,想學一門技術。

這就要看你喜歡什麼。現在有很多的職業學校。有很多的培訓機構根據你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一門學習。

這樣你也能夠學好。特別是你自己喜歡的。將來有發展前途的最好。

26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議大家學習it技術,據瞭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一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7000。這個薪水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業學到本領,拿高薪完全不是什麼問題。

27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女孩子建議可以學習城軌專業

隨著城市化不斷推進,城市軌道交通建設在極大程度上解決了大家的出行問題,城市軌道交通的高速發展和密集建設,在人才方面也是有著極大的需求,提供了大量的就業崗位,比如:高鐵車廂乘務員、高鐵餐吧乘務員、車站售票員、檢票員、客運員、安檢員、鐵路客服代表、乘務安全員等服務崗位非常緊缺。而且現在入學簽訂就業協議的,所以就業方面無需擔心。

祝你選到滿意的好專業!

15歲初中生成績差,學什麼技術好?

28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初高中生如何在就業難的社會背景下找到一份好工作,在社會中如何爭得屬於自己的一席之地?幾乎所有的初高中生都有這樣的感覺!連同其父母們也都在為他們焦急不安。

作為一名初高中生,在這個社會上立足的難度可以想象。現在求職者非常多,想找一份好的工作非常難事。那麼,初高中生成績差除了打工還能做什麼呢,其實到職業技術學校學一技之長也是非常不錯的?

現在像新能源汽車、高階車診斷與維修、汽車營銷與商務,汽車智慧網聯,汽車維修與檢測等專業非常熱門。

不管是想找到一份好工作,還是期望學到更有發展前途,學汽車技術非常不錯。不僅收入水平高,就業前景廣闊,而且工作環境好、薪資高,後期自己有一定經驗也是可以自己創業的,所以汽車相關專業成為了廣大有志青年的選擇。

為適應市場發展,學校理實一體化教學,30%的理論+70%的實操,老師手把手教學,階段達標考核,學會為止;同時採取技能+學歷,學生畢業成績合格,可獲得大專學歷證書,「一份努力,兩份收穫」。提高了學生以後在社會的競爭力,學習的專業課程也是適應了用人單位的實際需要。為學子日後可持續發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礎,讓學子學到真技術,就業就能上崗實操。

29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想孩子成績好有風水麼,孩子成績不好,到底是孩子的問題還是風水的問題

孩子是我們的天使,請賦予她夢想的翅膀飛翔!最近有好多家長諮詢如何通過風水佈局提高孩子的學習成績,因為期中考試結束時間不長,孩子的考試成績,班級年組的排名或多或少的都刺激了一些家長的成績焦慮症。更是有很多家長進入了一個怪圈,以為一味的補課,參加各種補習班就可以提高學習成績。或者,減少甚至取消孩子的玩樂...

現在孩子的成績不好,到底是學校老師的問題,還是家長的問題

老師有問題。但家長也許也有問題。學習不好有幾種原因,除了身體的精神的原因,一般有下面幾個情況 家裡不重視學習,最多是口頭說一下,比如家長一邊看電視一邊讓小孩做作業,好好學習。有壞朋友,不好的愛好。比如朋友都喜歡打電子遊戲,時間沒有花到學習上。學習習慣和方法不好,比如馬虎,馬虎是日常生活裡養成的,不僅...

女兒15歲老說想死我該怎麼辦,我女兒十五歲了,我不給我說話我該怎麼辦才好

一定要糾正孩子這樣的思想,真心的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給您一下建議 和孩子進行一次坦誠的交流,問他為什要這樣說?搞清楚原因之後,要告訴他生命的可貴,要給他戰勝困難的勇氣,要幫助她。建議做父母的平時要養成良好的說話習慣,生活中不要在孩子面前表現悲觀的情趣和說話風格,以免對孩子產生耳濡目染的不好的影響。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