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孩子成績好有風水麼,孩子成績不好,到底是孩子的問題還是風水的問題

2021-03-03 23:30:47 字數 4049 閱讀 1379

1樓:翰林學庫

孩子是我們的天使,請賦予她夢想的翅膀飛翔!

最近有好多家長諮詢如何通過風水佈局提高孩子的學習成績,因為期中考試結束時間不長,孩子的考試成績,班級年組的排名或多或少的都刺激了一些家長的成績焦慮症。更是有很多家長進入了一個怪圈,以為一味的補課,參加各種補習班就可以提高學習成績。或者,減少甚至取消孩子的玩樂時間就可以提高孩子的學習成績。

說實話,看到那麼多孩子,在家長的各種威逼利誘下,掙扎的學習生活,真的很替孩子們難受,不妨專門寫一篇提高成績的風水文章,願天底下的孩子多一些快樂的時光。

首先我們要知道孩子的學習成績與什麼有重要的關係,才能相應的去做調整。影響孩子的學習成績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1、父母:孩子與父母的關係在所有的關係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如果父母相愛,家庭氛圍和諧,孩子就如同吃了定心丸一樣,做什麼事都很自信,學習自然不在話下。

反之,父母關係不好,甚至有家庭暴力,離異等類似的情況,如果父母又不懂得疏導,孩子的心理多半不會健康,這樣**會有心情好好學習呢。而且,很多父母都不學習,自身都不成長,每天沉迷於各種應酬、網遊、八卦裡,卻指望孩子好好讀書學習取得好成績,純粹是痴心妄想。

2、環境:孩子的學習環境,先說家裡的環境,首先必須要乾淨整潔和諧。去過很多人家看風水,有些人家的生活習慣、生活環境,讓我這個從事風水行業的比較專業的人,都根本沒辦法改變他們的風水。

生活在那樣的混亂不堪的環境裡,孩子還能取得好成績那真的是文曲星下凡了。學校的環境也特別重要,自然環境尤其重要,優美的學校,孩子的心情也會比較好。

3、老師:對孩子的成績影響比較大的還有老師,好多孩子都是這樣,喜歡的老師,他的那個科目考的就相對好的多,討厭的老師,那個科目往往都很差。所以,老師的態度對孩子的影響特別大。

4、同學:孩子與同學的關係也會影響到孩子的成績,有的甚至干擾很大。孩子與同學關係好,上課的積極性就高,成績自然也容易上去。

1、務必搞好家裡的環境,溫馨和諧乾淨,最好佈置出書香門第的感覺。

家裡在東南的方位至少擺放三棵綠植,不要用水栽植物,如果帶假山,可以在假山上佈置一個文昌塔,最好是銅製。可以在牆上掛比如厚德載物這樣的書法,可以大大增加家庭的氣場。如果一進門對著洗手間,可以在洗手間門上掛一幅蓮花圖進行化解,蓮花出汙泥而不染,最能化解衛生間的濁氣。

鳳凰山莊一進門的佈置

茶室---很多時候,我都是坐在這裡讀書碼字。

2、孩子的房間,佈局不要亂,一定要有靜的感覺。任何一個擺件都有它的氣場,不要那些詭異的、破敗的、混亂的擺件,包括桌布的顏色,寢具的選擇,都以令人感覺清爽美好溫暖的為首選。尤其是冬天,孩子的房間一定不要冰冷,一進去要覺得暖呼呼才好。

此外,可以在牆上掛孔子的像,大人小孩經常禮拜一下孔子,這樣就可以承接特別多的能量,大大有利於提高孩子的成績。

3、要選擇離家近的環境美的學校,而不是一味的選擇名校。孩子上學離家太遠,每天覺不夠睡,會嚴重干擾孩子的成績。學校環境一定要美,絕對不可以破敗、老舊、髒亂。

有條件的家長,主動幫助學校,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會讓孩子心理上覺得與學校關係拉近了,喜歡學校,自然喜歡上學。

4、家長不要說老師的壞話,更不要說找老師理論,尊師重教不是說出來的。家長要懂得感恩,適當的送老師同學禮物,不是叫大家賄賂老師,實際是為了真誠的感謝,要用實際的行動加以表示才行。

5、報課外班要尊重孩子的意見,不要全盤做主。家長更多的是創造條件,挖掘孩子的愛好與特長,幫助孩子樹立美好的夢想,不論是什麼樣的奇思怪想,都要全然的接受,並鼓勵孩子去實踐,前提是美好的夢想。

6、考試期間,家裡最好素食,斷除菸酒,並適當放生布施。家長與孩子共同祈禱,並祝福孩子取得好成績,記得是祝福祈禱,而不是負面的擔心孩子考不好,擔心也是輕微的詛咒。家裡有供奉的,要為孩子燃香、供燈,比如7盞燈,酥油蠟也可以。

考試前天孩子要洗澡,考試當天孩子要穿亮麗的衣服,當然是在校服裡面,要把頭髮紮起來,不要劉海擋住額頭,有眼鏡的務必把眼睛擦乾淨。可以讓孩子帶供奉在佛堂的大悲水或者家長用自己信仰的方式,為孩子加持礦泉水帶著,當然是喝的。

以上幾點,如果能夠做到,保證百分百提高孩子的學習成績。在所有的補課方式裡面,補愛與補德是最有效的方法。不論是家長,老師,同學,學校還是社會,大家都去付出愛,孩子即使不補課,成績照樣是一流的。

在此,祝福孩子們快樂的學習與生活,快樂的成長!

什麼樣的風水有助孩子學習成績好

2樓:上海雅心

1、心理的風水與臉上的風水最重要

2、床別正對著門

3、床上的燈不要太強, 檯燈要好好選

4、室內可用淡粉色,不可用紅、黃色

3樓:瑞麗詩_鄒醫生

要想孩子學習好,這與多方面因素都是相關的,作為家長就要多和孩子交流平時,還要給他們提供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讓孩子養成一個良好的學習氛圍,這樣即使你不用督促,她也會好好學習的。

如何風水佈局,讓孩子考出好成績

4樓:

對於這個問題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我覺得風水雖說是迷信,但是既然它能從古保留到今的話還是有它存在的可信度,你說這和還在考試成績其實不大,主要看這孩子把,要是一個認真做一件事的話有收穫的!就會成功1

5樓:shine大地時貸

這個是要看看你家的格局的

如何佈置使孩子學習成績進步的好風水

6樓:七殿哥哥

說她女兒學習很不好,不知道風水上可改運他的學業嗎?」答案是一定可以的。在風水中,有一顆星曜名「文昌」

,如方位正確,文昌位好,確實可令人頭腦聰明,讀書有利。如果能在文昌位安放書桌,學習功課,當然讀好書,成績也會上升。風水並不是迷信。

利用文昌是一種輔助而己。如果自己不在文昌位書桌上勤學功課,就算書桌放置在文昌位也是白費心機。

幸運星母親很高興的把她家裡的戶型圖示記好方位等給我發過來。住宅很寬大,佈置得很漂亮,也很時尚,客廳風水不錯,臥室的佈置也符合風水原則,就是書房的寫字檯擺設和擺放完全不符合風水上的要求,我告訴她:「你女兒讀書學習成績很差,而且經常與你們或他人常常與人爭吵,犯口舌之爭。

」「她說是這樣,我女兒在搬來這之前學習成績還可以,但搬過來之後就不好好學習,還常被老師批評,經常和同學吵架,也不聽我們家長的話。」我告訴幸運星母親書房的寫字檯犯了幾處風水上的避忌:一.

犯了門衝煞。座位背向門,主人精神不能集中,心散且躁急,宜與人爭吵。二.

寫字檯的座位揹著門,背後又無靠,不易得到老師的關愛。三.

書檯不在文昌位上,不能安穩的學習,成績得不到提升。

我在看過戶型圖後,根據她女兒的八字,分析命理後,選擇好正確的文昌位,選擇好移動寫字檯的時間,

並給她女兒助學業和考試運等方面的開運錦囊

,然後請幸運星母親放心.

室內風水格局,要依下列幾點安置書檯,請多留意:一.

寫字檯宜向門口,宜面朝門口。但記住不可被門衝。門衝會對人的靈感創造等方面有很大的阻礙。二.

寫字檯座位宜有靠山,有靠山坐的穩妥,才能安心學習。三.

不可背對門,影響注意力的集中,不利於思考。四.

不易放中宮位:放書桌在房中間,四邊無靠是為中宮位。此位不當。五.

宜安放於文昌位。根據個人的八字命理分析找出文昌位置。

很多方面還與八字命理風水等有著更密切的關係,

希望大家多多關注自己周邊的風水,

如何用風水快速提升孩子的學習成績

7樓:漁村小沐

多久時間叫快速?一天?一星期?一個月?一年?

風水對人的影響也可以用潛移墨化來形容。想要快速就有點心急了。

風水提升孩子的成績比較常用的就是布文昌局。通過佈局文昌讓孩子在學習的興趣方面得到提升而提升成績。一般一年內就可以看到效果。

還有就是葬山(墳),讓自家出文人。

孩子成績不好,到底是孩子的問題還是風水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成績不好,一方面是家庭影響,一方面是孩子自己的問題。跟風水扯不上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和遺傳 教育 環境有關係,與風水沒有關係。

怎麼利用風水讓孩子高考順利

10樓:我

找文倡位就行 如果你能發個房屋平面圖 就好找

孩子英語成績差怎麼辦,孩子英語成績特別差,不愛學英語怎麼辦?

你可以給孩子買復讀機或者同步英語磁帶,當然更省錢的是買英語磁帶,多聽多讀,肯定能上去,剛上小學,很容易。如果你覺得我說的有道理,請採用滿意回答。因為我兒子就是鮮明的例子,英語一直很好,不妨試試。您好,其實想想孩子學英語就跟我們學漢語一樣,首先要給他營造一個學習英語的氛圍,我給孩子買的阿爾法蛋 s,不...

孩子語文學習成績不好,有什麼辦法

多看書,培養孩子讀書興趣,教他練習,尤其是生字認讀和寫 孩子小學二年級語文成績不好怎麼辦 小孩子語文不好,不用著急,可以多給他買些書,培養他讀書的興趣,書讀多了,語文成績自然好上去了 1 每天定時與孩子交流,瞭解孩子一天在學校的學習情況。2 與孩子一起檢查他的回家作業。3 每天講一個故事,告訴他為人...

怎麼幫孩子提高成績,怎樣幫孩子提高成績?

一 共情 可以感覺到您對孩子平常的期待是比較高的,我想先問您幾個問題,再一起來 一下解決的方法。二 具體化 您說孩子的成績提升,但自覺性沒有提升,具體是指?三 問題的成因,並具體分析 a 孩子自主能力不足 1 3年級的孩子,平常自主能力還不足夠,小孩子更多的想要以 玩 為主,所以做完作業了,或者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