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去學技術還晚嗎,沒有初中畢業證可以去嗎

2022-01-11 13:07:29 字數 6044 閱讀 1842

1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晚呀,才十八歲,正是學習技術大好時光的,可以學習廚師,或是蛋糕烘焙的,沒有學歷的限制,發展的前景也比較的好,可以拿到高薪的工資的。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8歲的話,正好是上高中的年紀,一般不建議直接去打工,年齡小,容易被欺負,可以去正規的地方學習技術,男孩子的話可以學習中餐,西餐,女生可以學習西點,現在幼師,護理也都還不錯的,有個技術在手,還是可以的

3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晚,18歲正是學技術的好年齡呢。學技術對學歷的要求不是很高,你可以學廚師,廚師行業,只需要懂得食材的屬性,味道的調製,火候的掌控,營養的搭配,能夠掌握好這些就可以的。

4樓:八維教育

你的年齡不晚,也正是學習的好年齡,有些學校不需要初中畢業證書,有些可能會要求,這個具體需要看一下你所在城市和想報名的學校,現在整體來講計算機行業不錯

5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it挺不錯的哦,it行業發展前景好,現在it行業影響力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網際網路,只要認真學技術,創就業都是非常好的。

6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廚師就很不錯的,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很適合男生學習。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

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烹飪在生活中也是非常實用的一項技能。人是鐵,飯是鋼,再厲害的人也離不開一日三餐。

掌握好烹飪技能與知識,不僅能滿足我們的味蕾,日常的營養健康也不用再操心。並且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建議選擇提供專科學歷服務的專業烹飪院校,這樣畢業不僅能掌握紮實烹飪技術,還可獲得專科學歷,發展前景更廣闊!

7樓:善良的心

不晚,沒初中畢業證在技校也可以去的。

8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端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9樓:山東新華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0樓:能看下胖次嗎

你可以選擇開一家西點店,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11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很熱門,網際網路+的時代各行各業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所以當然是學網際網路it技術好了。網際網路是目前熱門行業,將來發展前景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沒有初中畢業證,可以去讀技校嗎? 50

12樓:三黃玉帝

可以的。

技工學校簡稱為「bai技校」。 技校屬於人社部門或勞動部門主管,發技工證和技工學校畢業證書,不是教育部門頒發的學歷文憑。

招生層次包括初中畢業生、高中畢業生。中等技工學校屬於中等教育,是培養中等技術工人,層次上相當於高中,但學歷是中技,中級技工;而高技屬於高等職業教育,培養高技技術工人,包括技術學院、技師學院、高階技工學校,與大學專科同等層次,但學歷是高技,高階技工。

技工學校畢業頒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廳)印製的技工學校畢業證書和初級,中級、高階或以上職業資格證書。

技工學校開設的專業學制一般分:一年制、兩年制、三年制、四年制、五年制等。技工學校培養學員更注重勞動技能的提高,培養的一般為實用型勞動者。

13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初中沒畢業當然可以去技校學廚師。很多成績不太優秀或者對文化課沒有興趣的孩子,與其在普通學校混日子,不如去專業技術學校學一門靠譜的技術,早學習早就業

14樓:阿倫百科老師

回答您好!可以的,我們是不看你有沒有畢業證的, 但是每個學校入學要求不一樣, 我們學校需要來校進行測試, 過了就可以讀了, 不用擔心這個方面的問題的

希望對您有幫助訥

提問山東省的能到外省上職業學院嗎

回答可以用 沒問題的

提問都需要什麼東西嗎

回答聯絡學校 辦好手續 就可以的呢

提問一般都需要什麼手續

回答轉學籍手續 入學手續

不是很麻煩的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麻煩給個贊吧 謝謝您啦

更多10條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沒有初中畢業證可以選擇上技術型別的學校,看你學什麼技術,現在比較好就業的,入學對學歷文憑,證書,分數沒有過高要求的,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餐飲酒店管理,幼兒教育,健康護理,建議到專業的烹飪技術學校學習,而且畢業後推薦就業,拿學歷文憑。

16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初高中畢業生學習蛋糕培訓很適合,初高中生正處於學習的**年齡階段,這個年齡段對於新鮮事物的接受能力以及動手能力都非常強,而且對於任何事物都有極大的好奇心與豐富的想象力,這些都可以在甜品製作中發揮優勢,因此初高中畢業學習甜品蛋糕再合適不過了

17樓:孤月映風殘

1、初中畢業證是可以補的,你可以帶著身份證去所在地教育部門諮詢,或者直接打12345諮詢。

2、沒有初中畢業證可以讀技校,但職業高中的話,有難度,一般不好進,因為涉及到考專業大學類的,以及將來的專升本等等。

18樓:

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19樓:朱念文

那得看技校收不收吧!一般技校只收初中畢業生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花點錢就可以去學校去讀書

因為他那裡是學技術的,會到時候給你發一些畢業證書

21樓:南方的燕子嶺

具體問那個學校,一般行吧,不行更換其它職業學校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因為技校是私人學校,你明的。

23樓:隨便玩玩

可以喔,如果有啥不懂可以去質詢技校有關人員喔

24樓:永惜靈

可以,初中沒畢業可以上技校的,可以上中專或者讀職業學校。

中等專業學校簡稱中專,其招生列入國家統招計劃,畢業由人事局大中專畢業生就業指導辦公室開具的就業報到證(以前稱派遣證),有整套人事幹部檔案手續;在中等專業學校或一些高等學校裡面設定的中專部就讀至畢業的學生(稱中專生)都屬於中專學歷。學生在校主要學習中等專業知識,同時也進行文化課的學習。

沒有初中畢業證可以去學校學技術嗎?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的,學習技術沒有學歷方面的要求,可以到校學習廚師,餐飲酒店管理專業,都是熱門的職業,日後工作好就業,報名簽訂就業協議,畢業推薦到名企工作

26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很熱門,網際網路+的時代各行各業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所以當然是學網際網路it技術好了。網際網路是目前熱門行業,將來發展前景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27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的,技校學技術都是零基礎起步,對學歷沒有太大要求,主要是看個人的興趣愛好來選學習的專業。

所以不必擔心,現在廚師烹飪前景不錯,可以去相關專業的學校考察一下。

28樓:大萬說

初中輟學可以讀技校,學校主打四大類對口升學專業:汽車類專業、計算機類專業、商務類專業、交通運輸類專業,初中畢業也可考大學,學生入學即可簽訂就業協議,校企共建+校企合作模式,合格畢業生推薦名企就業。學校擁有技能+學歷+就業三重保障。

29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可以直接去技術學校學習一個技術了,現在的話,學習一個川菜這塊的發展也是不錯的,很多跟你一樣的都是在學校學習的餐飲,現在餐飲這塊,川菜這個菜系的發展是比較好的。

學習好了上手容易,而且也不需要你有什麼學歷,只需要你有興趣就可以學習得好。學習好了學校可以推薦你到星級酒店工作的。

30樓:bridge爍

那你的這個意思就是說你初中沒有畢業唄,然後你就傻去唄,就輟學了唄。我覺得如劍橋,你最好還是說弄個初中畢業證,小道學校學就是說啊的話也是可以的,這個你可以說你得了,然後在哪學校?然後沒有畢業,然後到那個學校重新進入學技術是完全也是可以的,只要花錢哪個學校都能收人?

31樓:

恩恩,可以的哈,沒畢業初中可以考慮學習廚師方面的哈,廚師是個熱門高薪行業的哈。

32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來我們這兒呢,還是不錯的

3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的,喜歡來了解一下。

34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藝之道,一半在廚,一半在藝。廚師的刀,是畫家的筆,樂手的弦。片、切、割、削,食材重獲新生妙手生花,味蕾綻放。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永遠的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女生18歲初中學歷,可以去學技術嗎?

3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可以選擇學西點,學西點好就業,做做蛋糕,麵包,糕點類,乾點類都是手藝活,工作環境好,工資高,待遇好,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學校擁有專業好的老師,實操教學,畢業推薦就業。

36樓:伊惜邇

這個是可以的,不知道你想學習什麼樣的技術啊。不過個人建議你還是學習一些女孩子比較適合的技術,比如美容美髮。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37樓:

當然可以,有一技之長很重要,你還這麼年輕,人生剛開始的時候!想學什麼就去學!

38樓:山東新華電腦

我感覺是學習電腦技術吧,現在只要你學習到了實用技術,就不要擔心你自己將來會沒有工作,沒有好的薪資,具體你可以學習什麼專業最好,建議你去學校好好的瞭解!

3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 本身你如果學歷低的話就應該想辦法學一門技術 好生活下去啊 女生也是可以學技術的

40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1.首先說一說西點好不好學,其實西點簡單易學,特別是女生容易上手。女生不像男孩子那樣有力氣,但是女生心思細膩,非常適內合學西點。

2.就業環境好,特別是在上海,據調查,未來五年,西點社會需求量達到了200萬人,而優秀的西點技術人才可以說更是炙手可熱的「哄搶」物件。3.

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工作之餘做些西點蛋糕可以充實自己。4、容易創業,西點行業中創業非常成功的很多,在二三線城市比比皆是,只要你做的好吃位置不差創業基本上都容會成功。

41樓:

女生要學就學一個簡單的技術,學一個好找工作的技術,不然女生就只能進廠了。

學技術的話,女生現在可以學西點,學出來直接包工作的。西點很適合女生學,乾乾淨淨的,一點也不累。

42樓:婁熠

女生感受細緻,對於藝術感會有很好的把握,所以可以從事一些和設計類相關的職業技能,想平面設計、網頁設計、ui設計等都是目前比較吃香的職業,而這三個職業中,ui設計師的薪資水平與發展前景都會更好一些

沒初中畢業證能上技校嗎,沒有初中畢業證可以上技校嗎?

你好,應該也是可以的,你可以去你們當地的學校諮詢一下,具體還是要看學校的招生條件,如果自己滿足的話就是可以的。如果有可能的話建議你還是繼續上高中比較好,把自己學歷提升一下,對自己以後的就業才會更有幫助。成績不理想考不上高中也不要氣餒,可以幫助自己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升學,現在可以選擇2 2或者3 2統招...

我沒有初中畢業證,還可以去讀職高嗎

就算能bai上,也沒有必要上du了。全國的職業高中都是一個zhi水平。dao我認識很多職業高中的校領回導,他們答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像這樣的學校升學直接就不用指望了。只要能保證不死人不懷孕就已經完成任務了。所以職業高中這樣的學校就算能上,你又何必去呢。初中沒有畢業的話,你可以去讀一下技校。去學習一...

沒有初中畢業證的可以讀中專嗎,沒有初中畢業證可以直接去讀中專嗎?

不可以的。必須初中畢業了,才能讀中專。可以的。建議報考電腦方面的技校,學習電子商務專業挺不錯的,就業前景很廣的,還有大專證可以拿 沒有初中畢業證可以直接去讀中專嗎?沒有初中畢業證不可以讀中專和大專。沒有初中畢業證意味著連初中學歷都沒有,這樣就達不到讀中專和大專的基本要求。中等專業學校通常是在九年制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