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可以上什麼學校

2023-02-13 06:05:10 字數 5783 閱讀 4176

1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1、如果還想繼續學習的話,可以去找個職業高中,然後學一門技術,但如果是選擇了,就要好好努力,這樣依然可以有出路。

2、冷靜下來,反思一下自己為什麼沒有考上高中,是不是自己當時的努力不夠,重新給自己定位,開始努力。

3、如果自己在別的方面有一些藝術特長,可以走藝考,當一個藝術特長生,但是大多數選擇的都是私立的。

中考沒有考好怎麼辦?

1、可以選擇復讀,但是復讀需要結合自身的實際情況來考慮,自己平時的成績,以及平時的學習狀態。

2、也可以選擇分數線比較低的高中,畢竟上的學校並不是最重要的,自己的努力才是最重要的。

3、調整好心態,千萬別灰心。中考只是人生中的第一個關卡,不要太難過,不要灰心,畢竟難過沒有用,做好自己,把握未來。

以上就是關於中考沒有考好的講解。

初中生考不上高中可以選擇復讀、高中、技校。可以來這邊看看。

1、復讀

初中生中考落榜,沒有考上高中的話可以選擇復讀,通過再重新復讀一年,還是有很大的機會考上理想的高中,而且復讀很大程度上也能夠磨練初中生意志力,讓初中生為上一所自己心儀的高中為之努力,對自己今後的生活上也是一種很好的經歷體驗。

2、高中

初中生可以選擇花錢上高中,不過費用肯定是要比正常考進高中的學生要貴一些,但是交入學費上高中的孩子有兩個前提條件,第一個是你的成績還可以,換句話說有學習的底子,因為有的高中不是你拿錢就可以上去的;第二種就是你的家庭條件要不錯,有這一部分的經濟支撐去上高中。

3、技校

初中生可以選擇上高職

2樓:me魔蠍座

考不上的話專科學校是最好的選擇,因為中專可以升大專,大專升本科,如果不想升學,去中專也能學習一定的技能,同時每個學校都有合作的企業,不要怕沒有工作。

3樓:千璽的寶貝梅梅

技校,有成績稍微好點的可以找個好點的學校上個3+2,成績差點的話找找關係應該也能上,就是可能稍微麻煩點,不過你也可以上中專然後參加單招也是可以上大專的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考不上高中,也不要灰心,可以選擇學門好就業的職業技術,比如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好就業,前景好。

5樓:血楓林

只能是職高或中專了,行行出狀元,只要好好學以後總會有出息的。

6樓:rzy永遠愛

可以考慮去計算機專業進行學習,未來前景好,薪資高

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讀什麼學校比較好?

7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很多人想知道初中畢業該怎麼辦?除了繼續上高中學習,我想能找到自己喜歡的職業高中,也很有前途。

學一門技術,走到**都可以靠自己的技能生活的更美好,生活不止讀書一條路。

1.女生可以選擇學習西點西餐、幼師和旅遊管理,2.男生可以選擇學習廚師、酒店管理和旅遊管理好的技術學校主要看五個方面。

1,品牌實力很重要,口碑好才是真的好2.教學質量,教師是學生學習的引導者3.學習氛圍、同學、師生相處、學校活動、校園環境、教學裝置都會影響學生的學習氛圍,改變學生的學習習慣。

良好的學習氛圍和學習習慣能讓學生更加努力學習4.專業課。選對學校選對專業選對未來好就業好有前途的熱門專業技能也很重要5.

就業很重要。畢竟對於父母和孩子來說,學習技能就是要有好的出路!

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可以去讀技校,學習一門技術。

下面給幾個分辨好技校的方法,你可以看看:1、建議選擇發達地區的公辦學校,辦學時間長,辦學時間長的學校靠譜一點。首先點選學校官網觀察學校校園情況 ,檢視辦學時間,是否是集團化學校。

2、看學校的硬體裝置,首先要有良好的設施,才能要學生學到更多的東西,有條件的話,最好現場參觀學校比較好。

3、看學校的管理教學水平,這是決定你能不能學到技術的根本,教學水平包括專業設定、師資力量、教學配套設施、專案實訓等。

4、看學校規模,一個良好的學校一般在一千到三千人左右,較多的職業學校專業較多人也多,但並不一定好。

5、就業保障,學校是不是安排工作,是不是有就業指導中心,有多少家用人單位與他們合作過等等。

注意事項:

最好選好學校之後,到學校參觀一下,不要匆忙選擇,畢竟是一個人生的轉折點、不要輕易相信那些說的多好多好的,要看到聽到,才是真的。不要過於相信網上的片面之詞,很少有真的。

9樓:城府

1、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如果還想參加高考的上大學的話,建議考不上高中的話最好是去讀職高,相對來說職高會比其他中專好一些,職高畢業可以參加對口高考,也照樣可以考大學。

2、其次,可以選擇中專技校。這是好多考不上高中的初中畢業生的選擇。

3、如果對大學學歷沒有那麼在意的話,可以直接找教育機構學習技術。以後想要就業的話,掌握一門實用的技術才是最重要的,想要學歷也可以通過自考,成考,電大等方式獲得。

10樓:嬌妍老師

初中畢業如果考不上高中,那麼除非你家裡比較有錢可以去讀民辦高中,如果家庭條件比較一般,那麼你就只能讀職高。

11樓:昌以晴

初中畢業,如果考不上高中,建議你去學一門手藝吧。現在對於具體的一些手藝人的要求還是比較高的對這方面的人才需求量也是非常大的你學一門手藝學到透徹學的。廚中未來也不愁沒有飯吃比如說像像那個。

水暖水暖電器都是不錯的。

12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考不上高中可以讀職高,既能學技術,又能拿學歷,是不錯的選擇。現在外面各種專業都有,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就讀,也不愁出路的。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考不上高中,也不要灰心,可以選擇學門好就業的職業技術,比如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好就業,前景好。

14樓:微微徐來

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你可以讀一個職高,也就是說專業技術學校,學一門技術就可以了,以後還是有發展前景的。

1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上技術學校,目前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修行業技術人才需求量特別大,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崗位發展,所以學好汽車技術,創就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16樓:雨xiu悠悠

考不上普通高中,那你可以考職業技術高中,也就是說職高現在是有專業。而且職高畢業,你也是可以考大學的,也不錯。

17樓:爭議的羊

我覺得並不是每個人都是適合慢慢的讀書的節奏的,你還可以選擇去技校或者大專學校學習專項技能的學習,這樣以後畢業也是可以有一項比較拿得出手的東西來的。

18樓:劉晴

初中考不上的話,高中那麼就應該多一些自己喜歡的一些專業,去當地最有名的一些職業技術學校進行學習。

19樓:

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讀什麼學校比較好?我來答,到職校讀,計算機,裝璜設計,導遊,服裝設計等,都很好,用心去學,做社會有用人。

20樓:在慕尼黑跳民間舞的灰太狼

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讀中專連續讀大專,學制為五年的好。

21樓:輪渡中

根據個人情況,職專,技校都是可以的有3+2制度的還有三年的

2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你好,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讀網際網路技術學校,電腦學校

23樓:

考不上高中一般就讀技校呀

24樓:希寄松

可以選擇一些職校進行就讀

25樓:櫻花雨中的貓咪

職高吧,將來也會有出路

26樓:金牛

可以去上職業院校啊,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想想以後要從事的職業,上職業院校,學一門技術還是很不錯的哦!給您點建議吧: 1、比較好就業的:

計算機網際網路類; 2、手藝類的:設計、攝影等; 3、男生熱門專業: 電腦維修專業、電腦/計算機/it專業、動漫專業、電商專業、等

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繼續上學讀什麼學校好一些?

27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很多人想知道初中畢業該怎麼辦?除了繼續上高中學習,我想能找到自己喜歡的職業高中,也很有前途。

學一門技術,走到**都可以靠自己的技能生活的更美好,生活不止讀書一條路。

1.女生可以選擇學習西點西餐、幼師和旅遊管理,空乘服務管理,高鐵服務管理,2.男生可以選擇學習廚師、酒店管理和旅遊管理,空乘服務管理,高鐵服務管理。

好的技術學校主要看五個方面。1,品牌實力很重要,口碑好才是真的好2.教學質量,教師是學生學習的引導者3.

學習氛圍、同學、師生相處、學校活動、校園環境、教學裝置都會影響學生的學習氛圍,改變學生的學習習慣。良好的學習氛圍和學習習慣能讓學生更加努力學習4.專業課。

選對學校選對專業選對未來好就業好有前途的熱門專業技能也很重要5.就業很重要。畢竟對於父母和孩子來說,學習技能就是要有好的出路!

2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學些什麼主要看自己的興趣,但是核心點是一技伴身很重要,無論學什麼都要做到學精,做到能獨當一面。如果有意向學習一門技術可以選擇一些職業培訓學校,進行系統學習,這樣入行後門檻比較高,且知名專業的培訓學校都有固定合作的企業,表現優秀的話可以直接就業。同時很多職業學校都是技能+學歷,看答主高中畢業,可以具體瞭解下學歷這一塊,畢業後直接有大專學歷。

如果是男生的話推薦可以學習汽修,絕大部分男生都熱愛汽車

2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上不了高中,可以選擇上職業技術學校,學門好就業的技術,比如廚師技術好就業,有前景,學西餐,西點,中餐,畢業後推薦就業,無需自己找工作

30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汽車越來越多,汽修市場的蓬勃發展,汽車維修人才的需求量日益擴大。專業汽修人才在就業市場上非常「搶手」,企業高薪招聘的情況也屢見不鮮,建議可以選擇職業技能學校學習。

3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技術工種的薪資待遇已經遠超白領人員,所以學習一技之長是個明智的選擇,近幾年回汽車的保有量答越來越高,所以選擇汽車行業,學習城市軌道交通、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電器,汽車維修,新能源汽車,汽車美容,鈑金噴漆等等,有多種選擇,畢業還包分配就業, 入學就簽訂就業。

32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學習:

1. vr建築表現;

2. 4d影視動漫遊戲設計;

3. 電子競技與新**運營;

這幾種技術。

對於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可以上什麼學校?

3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很多人想知道初中畢業該怎麼辦?除了繼續上高中學習,我想能找到自己喜歡的職業高中,也很有前途。

學一門技術,走到**都可以靠自己的技能生活的更美好,生活不止讀書一條路。

1.女生可以選擇學習西點西餐、幼師和旅遊管理,空乘服務管理,高鐵服務管理,2.男生可以選擇學習廚師、酒店管理和旅遊管理,空乘服務管理,高鐵服務管理。

好的技術學校主要看五個方面。1,品牌實力很重要,口碑好才是真的好2.教學質量,教師是學生學習的引導者3.

學習氛圍、同學、師生相處、學校活動、校園環境、教學裝置都會影響學生的學習氛圍,改變學生的學習習慣。良好的學習氛圍和學習習慣能讓學生更加努力學習4.專業課。

選對學校選對專業選對未來好就業好有前途的熱門專業技能也很重要5.就業很重要。畢竟對於父母和孩子來說,學習技能就是要有好的出路!

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怎么辦,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怎麼辦?

初中生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如果不想上高中學習的話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學習,為以後就業上打下基礎,畢竟在滿大街都是本科生的的情況下,如果自己還沒有一些技能的話,是非常不利於初中生走進社會中尋找工作的。現在學麵包烘焙是一個熱門的選擇,所以學校也越來越多,水平也參差不齊,有的...

孩子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怎麼辦

2019年已經到來了,歲末年初之時,也是很多初三學生彷徨的時候,第一學期結束,以現在的成績想考取當地的一個好高中比較困難,甚至說考上高中都是難題。準備想找個中專學校,但是學什麼專業?哪個專業有前景?什麼專業自己能學會學好的?懵懵懂懂的。那麼我們來梳理一下 1 為什麼要上高中?我們絕大部分學生選擇上高...

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選擇什麼技校好

技校都一樣裡邊最亮眼的技能就是 數控機床 機電一體化 都可以 你可以去試試 都很好 上高中還不如去技校 早就業 而且工資高 想那些小學學歷的去技校根本聽不懂什麼理論知識 不會理論怎麼實踐 所以你是初中學歷 加上那你的知識然後在嘗試去學技能 是很好的選擇 我就是初中畢業去技校的40多家大企業類學校招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