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快畢業了,感覺自己可能考不上高中,可以一下現在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呢

2022-01-08 04:25:08 字數 5703 閱讀 7590

1樓:山東新華電腦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2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可以往其他方面發展,同樣也可以很優秀的,現下國家還是比較重視技術型人才的。無論男孩女孩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拿不了高薪,能否養活自己這些問題。現在汽車行業發展迅速,各大品牌都在技術創新,所以學習一個汽車方面的技術發展前景也是比較不錯的。

現在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汽車專業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這些都可以的!建議可以走進校園實地考察瞭解哦!可以參考一下!

3樓:merryle梅麗

這個你的好好謀劃一下,想想以後想做什麼,根據你想做的工作來選專業,以後就業沒那麼多煩惱。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下學習美術,考美術高中比牧容易

5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口才較好就去學銷售吧,高薪且是未來的老闆

6樓:信如

哇!和我一樣,學經濟吧!

7樓:緣有天意

學啥都行,關鍵是學好

8樓:forever心空

發覺一下自己有什麼特長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一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10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在社會行走,因為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的技能。沒有學歷學汽修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汽修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一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會需要的人。

汽修作為一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的人。找一個好的汽修學校,學一門傍身的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初中畢業之後考不上高中到底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呢

1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初中生學技術的話,bai

首先要考慮年齡du小,要找個環境好,zhi0基礎學起的技術,

dao同時還版要考慮拿個學歷權對將來就業門檻是有幫助的。可以考慮學個網際網路技術,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個設計、軟體、網路、動漫和電商等專業,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考試已經bai

不是du人生的唯一出路了zhi

,學技術一樣能dao夠在社會上立足,專至於說學什麼技術屬還是要從你的個人興趣愛好出發,再結合行業的發展前景和待遇水平來定,像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學一門it技術就是不錯的選擇,能選擇學習的方向也有很多,你可以多瞭解下的。

14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女孩子可以選擇設計類的,比如環境藝術設計專業。可以以自身優勢去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男生可以學it專業 學好了發展也不錯的

15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要看bai看你自己今

後的就業方向,du在如今的zhi就業形勢下,最好是專業對dao口就業,或

專者有特別的技能或屬特長,不然就業形勢就會很嚴峻的,適合初中畢業生學習的專業的話,有計算機專業、機械自動化、電氣工程、會計、物流管理等等,選擇的時候考慮下就業機會以及就業前景的因素,可以問下親朋好友或者去這些專業的機構諮詢一下。

1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比較不錯的專業去學習,現在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會很不錯的,現在的時都是網際網路時代,還是很需要很多電腦人才的呢,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專業前景很不錯,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

17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目前it類的專來業分類也不少,有軟源件開發、ui設計、網銷、物聯網、vr技術、大資料、網路安全等,可以根據你的興趣來選擇,比如說,你對程式設計、開發有興趣,可以選擇軟體開發;若對設計比較有興趣,可以選擇ui設計。

1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初中剛畢業沒考上高中的男生可以報考職業學校,學習一些專業知識,學習一些專業技能將來也能找到一個好工作,有個好收入,如學烹飲,汽修,家電維修,這些可以自己開店,學習模具加工,數控機床等可以找個好工作。

1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沒技能bai,沒學歷,沒經驗du

,要想在社會行走,因為缺乏zhi適應社會的必要dao的技能版。沒有學歷學汽權修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汽修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一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會需要的人。

汽修作為一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的人。找一個好的汽修學校,學一門傍身的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

2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現在熱門的專業,汽車維修算一個,目前汽車的數量是很多的,社會上缺少的就是專業的汽修人才,並且現在的從事的汽修也是很好就業的。

21樓:聊城北方趙老師

初中學歷太低了,只能學實踐技能性較強的專業,如汽修,廚師、美容美髮、電焊、水專暖安裝、刺屬繡等等,這些專業理論性不強,容易掌握,並在實踐中熟練、積累經驗,還是不錯的。

而那些理論性較強的專業,如電腦程式設計、軟體開發、醫學等等,初中畢業生恐怕學不了,即使強學,也只是學點皮毛罷了。

2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bai選擇的還是du挺多的。

但是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興zhi

趣愛好來進行選dao擇。

還有就版是就業前景。

還要考慮家庭情況。權

男生的話,可以考慮汽修、計算機、鐵路、製藥、烹飪等方面。

女生的話,可以考慮護理、會計、設計、新聞等。

可以的話,讀了中專之後,再去讀一讀大專,對以後的發展也有一定幫助。

23樓:邊湛酚

沒考上高中可以去復讀一年

多上點書是沒有錯的

如果想要學技術的話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

電子商務 軟體開發之類的工作都不錯

自己可以去看卡

24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黃

金行版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權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

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

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2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錯,在社會之中還是需要很多電腦行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一個瞭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26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27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現在的同學在選復擇專業制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一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得更好。

28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學習it相關技術是不錯的選擇,朝陽產業發展前景好、就業機會多,而且就業薪資也普遍高於其他行業。可以來這裡看看,親自試聽課程瞭解具體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

29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之後考不上高中,那麼不管學什麼專業都要先考慮學歷的問題,建議你就讀2+2或者3+2的大專或本科院校,這樣畢業後拿到大專或者本科以上學歷,起碼以後找工作也要容易一些。

3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前景好

。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回,就是需要很答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3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

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男孩子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學什麼專業更好發展?

32樓:

1、汽車維修

我國作為一個汽車大國,汽車發展日新月異,在汽車後市場,專業的汽車維修人才尤其緊缺,新裝置、新技術的不斷髮展讓行業對技術人員的技術水平要求不斷提高。且汽車維修專業入手快,時間操作課程多。

2、智慧網聯

無人駕駛汽車大家都知道,如今無人駕駛汽車已經應用於很多行業。我們所熟知的物流行業、景區等等都可以見到無人駕駛汽車的身影,且行業目前正處於發展期,對專業人才的需求量非常大,而汽車網聯未來的發展必將是行業趨勢,所以,抓住時機,學汽車網聯非常有優勢。

3、新能源

我國是一個能源大國,能源的緊缺問題不僅是我國面臨的首要問題,更是世界各國面臨的主要問題,因此,新能源的發展備受全球各國關注。在汽車行業,新能源汽車的發展將會顛覆汽車行業,未來必將是新能源汽車的天下,因此,學新能源是如今的大趨勢,就業形勢非常好。

4、二手車評估

二手車行業簡政放權,行業即將迎來大發展時期,我國的二手車行業發展非常快,尤其是近幾年,從各大二手車交易平臺的興起我們不難看出來,二手車行業的發展催生了二手車評估師這個職業且越來越被人認可,評估師在二手車交易中的作用愈發明顯。

5、學前教育

據有關部門統計,中國的人口基數接近14億,龐大的人口基數,奠定了中國學前教育市場堅實的客戶基礎;按目前的平均人口出生率計算,中國每年約有2000萬以上的新生兒出生,0―6歲的兒童將近佔了1億多,城市兒童接近4000多萬,學前教育市場有非常大的發展空間。

初中快畢業了,考不上高中,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呢

初高中生要想未來獲得一些發展和成就,勢必要學習到根深立命的技能。那什麼是根深立命的技術呢?如今是網際網路時代,萬物互聯,平常人的衣食住行都離不開網際網路。網際網路是如今最熱門,並且最具有發展潛力和前景的技術。如果初高中生把它學好了,何愁找不到好工作?如今的初高中生都是零零後,生在網際網路時代,也最容...

孩子馬上初中畢業了,考不上高中,去上什麼職業學校好?謝謝

選擇到技校讀書的學生,首先要選擇一個名譽好,有權威的技校,這樣的技校的教學質量比較有保障。其次,學生自己要選擇一個有前途並且自己感興趣的專業,選擇一個有前途的專業,利於初中生就業,而選擇的技校專業一定要是自身感興趣的專業,利於學生高效的對專業知識學習。學生在技校學習,一定要嚴格要求自己,技校的學習氛...

上初中,自己成績還不錯。初三了,快畢業了。語文老師卻始終記不住自己的名字,感覺好沮喪

沒關係 自己做好就可以了 我的老師還問我是哪個班的呢 寫給初中語文老師的話 1 學貴得師,亦貴得友。唐甄 2 為學莫重於尊師。譚嗣同 3 古之學者必嚴其師,師嚴然後道尊。歐陽修 4 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斯大林 5 教育者的關注和愛護在學生的心靈上會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蘇霍姆林斯基 6 要記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