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了學什么專業好,初中畢業了學什麼專業好?

2023-01-29 00:05:15 字數 5711 閱讀 8121

1樓:方方有有

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很熱門,網際網路+的時代各行各業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所以當然是學網際網路it技術好了。網際網路是目前熱門行業,將來發展前景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2樓:長沙新華電腦

專業的話倒還是蠻多的呢!

看你自己喜歡哪方面的專業了

現在話電腦專業在社會上也是很吃香的

而且發展空間也是很大的

上手快,就業面廣泛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考的中專學的汽車修理,不過現在的關係好的同學也就還有6-7個在做這行吧,我自己從外面又學的計算機,現在工作還不錯。找個對口,喜歡的,好好學還是沒問題的

4樓:重慶新華學校

看你認為什麼樣的是有前途吧,一般來說技工類的都是沒太大前途,到一定程度就停了,基本上也不存在自己創業的可能。想要每年都有進步,那估計你得去學電腦類的,當然不是修電腦或者簡單的辦公自動化。

5樓:

海員,待遇都挺好的,只是要耐得住寂寞。可以追問哦

6樓:小沐

你不上高中嗎 不上的話 現在還小就學一門技術吧 有學歷 有技術的

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網際網路+」時代,各行各業都離不開電腦,而緊缺的it人才更是倍受青睞。初中畢業後,學一門專業技能,尤其是it技能,其就業前景及發展方向都是非常好的。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8樓:新華學校小白

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9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現在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學廚師專業,男生可以學中餐、西餐,女生可以選擇學西點,掌握餐飲行業技能,日後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都是手藝活。

11樓:啊噠

吃得了苦就學技能型別的,修理、廚師等等之類都行,學什麼主要看個人,雖然讀書繼續升學是相對最輕鬆的方式、方法,但並不適合每一個人,讀書學不進去就先找自己感興趣能夠堅持的專業,幹什麼事學什麼專業只要能堅持下去都可以去學,只要不是一時興起就行!

12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13樓:方方有有

現在人工智慧、大資料、vr、演算法、產品經理、產品運營、網際網路運營都是比較熱門而且人才缺口極大的崗位,如果你感興趣,可以考慮從這幾個方向發展。

14樓:解惑小百科

女孩子學護理,容易上手且容易就業。男孩子可以學技術,比如汽車行業,有一定的競爭力。總而言之,無論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不管學什麼樣的專業只要足夠努力,最後必將學有所成,有所得。

15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目前的行業發展形勢來看:

1. vr建築表現;

2. 4d影視動漫遊戲設計;

3. 新**ui設計;

這幾類比較有發展前景。

16樓:鹹浩星源

按照目前網際網路發展的速度,選專業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影視動漫等等。

17樓:

初中畢業後年齡還比較小啊,最好接著去上高中考大學繼續讀書啊,不要急著去找專業上班吧!初中畢業才15歲啊!

18樓:萌蒙

這個我覺得要是可以還是陸續上學吧,學啥也不去好好學習。整個高學歷,

19樓:石家莊新華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呢?

20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1樓:靈魂出處

網際網路學習 網際網路 ,成就 更美好的未來!職業規劃 專家 表示 ,就業前景 是否 良好 取決於 市場需求是否 大。如今 ,國內外 網際網路 的發展 持續 火爆 ,行業 持續 不衰 。

隨著 網路 產業 的不斷 發展,具有 創新能力 和經營管理 能力 的網路技術 人才 日益 短缺 ,已成為 制約 網路 產業發展 的重要 因素 。網際網路企業 要想在新形勢下 把握 新趨勢 ,實現 新發展,就必須 要有大批 具有 創新能力 和管理能力 的高素質 專業人才 。這種 供需 不平衡促使 職業 躍入 高薪行業 ,對初中生 來說 ,學習網路 技術 是很好 的選擇 。

動漫專業

動畫專業 是創意 與新技術相結合的朝陽產業 。在國家 的重視 和支援 下,中國動畫 產業基地已經 達到 20 多家 ,動畫 效果 製作 企業 約有6000 家,但這遠遠 不能 滿足 中國動畫 市場 潛在的1000億市場需求 。2023年 人才需求 缺口 達到 60萬,仍保持 甚至 超過 往年 的增長 趨勢 。

中國 動漫產業 經過 多年 發展 也呈現出 巨大 的潛力 。這類人才 的短缺 主要表現 在:故事 原創者、動畫 軟體開發者 、三維動畫 製作者 、動畫 產品 設計者 、遊戲 開發人員 以及 動畫 、遊戲市場營銷 者。

22樓:桂雅潔

其實零基礎學百it入門並不難,難的是堅持。有部分學生剛開始學的還不錯,隨著知識的深入,感覺越來越難,就沒有堅持努力下去,結果半途而廢度。還有同學以為報個培訓班,就可以高枕無憂了,上課不認真聽課,課下又不努力練習,結果只是學到皮毛,等就業的時候後悔不已。

殊不知不管是高等院校還是培訓機構,老師教的是一種學習基礎和學習思維,真正的技能還是要靠自己去掌握。

而且現在有很多程式設計師並非版科班出身,他們也是零基礎半路出家,隨著時間的積累,不斷總結工作經驗,才有了今天的成權功。

因此零基礎學it,並不難,只要我們堅定信念,腳踏實地的去努力學習,不斷積累經驗,相信我們的未來一定不會差。

23樓:

網際網路it方面發展最近幾年都非常不錯,比如電腦,計算機,程式設計,開發,設計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好找,而且薪資,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這個有好多方向,看你想學啥了 設計,平面設計 ,動漫設計 還有軟體開發啥的 計算機工資待遇不用擔心,好行業。

25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讀技校,學校主打四大類對口升學專業:汽車類專業、計算機類專業、商務類專業、交通運輸類專業,初中畢業也可考大學,學生入學即可簽訂就業協議,校企共建+校企合作模式,合格畢業生推薦名企就業。學校擁有技能+學歷+就業三重保障。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學廚師開店做老闆的人很多,收入很不錯的 建議找正規的廚師培訓學校去學習,會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進行創業指導

27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學廚師、西點之類的哦,民以食為天,這行不會淘汰,高薪熱門行業,發展也比較的好,薪資待遇都不錯,建議學習廚師或是西點的哈!

28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學廚師零基礎就可以學,而且不限年齡和學歷,廚師是高薪就業,永不失業。學會廚師不會因為科技發展而失業,如今,廚師位居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建議你到專業的品牌學校學習,學校設有不同的專業,有中餐,西餐,西點等,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畢業工作有保障。

你可以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詳細瞭解,更有利於你做出選擇。

29樓:林森木木

你好,如果有可能的話,建議您還是繼續往上再考一考吧,初中學歷實在是有點兒低,如果說非要學技術的話,那隻能從普通的技工學起,像車間工人,美容美髮,廚師這些

30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年齡小選擇學技術,可以選擇喜歡的行業進行學習,往熱門行業或者新行業去試探,熱門行業和新行業在未來幾年都會有人才短缺的現象。

3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年齡還小,可以選擇3+2的學校讀5年大專畢業,也可以選個技能+學歷的職業技術學校讀3年大專畢業,主要看自己的家庭情況和個人的需求點。個人建議學個網際網路技術也不錯,可以選個自己感興趣的專業,早學早就業

32樓:

初中畢業的話好像可以選擇的就業方向不是很多,最好是再提升一下自己的學歷,可以報一個大專的文憑,你是**的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建議學門手藝比較好,比如廚師、汽車維修、數控機床、木工、水電工等等有一技之長的技術。

3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學習汽修技術,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復,制汽車維修從傳統觀念的髒亂差逐步發展到了檢測裝置的智慧化、自動化,汽修行業近年來的迅猛發展,也擴大了汽zhidao修人才的需求量,讓汽修成為了緊缺行業。

35樓:無謂人生

看你想做實體還是虛擬行業,網路行業是必不可少的,實體做電器維修服務那塊不錯

36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就目前的就業形勢而言,越來越多初中生和家長選擇了學技術,高中三年,大學3—4年,家裡花費不少,畢業後依舊就業難。因此,不少初中生畢業後家長會讓孩子學一門技術,以應對未來的就業難題,對此,有不少家長和學生選擇了時下較為熱門的烹飪專業,那麼初中生畢業學廚師,烹飪技術人才如今依然在人才市場中走俏,成為近年來十大高薪職業之一。在北上廣等發達城市,廚師的月薪大約能拿到萬元左右;在廚師行業,一名廚師技術水平的高低,直接決定了其薪資待遇水平,更是其地位的直接體現,經驗技術越好,工資也越高。

初中畢業該學什麼好,初中畢業了學什麼好?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學廚師專業,男生可以學中餐 西餐,女生可以選擇學西點,掌握餐飲行業技能,日後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都是手藝活。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經過系統化的課程,階段化考核,畢業推薦名企就業,擁有好的職業發展平臺,技能加學歷。現在學習西點還是很不錯的。中國的餐飲業發展越來越快,而西點師並未成...

初中畢業了學什麼好呢,初中畢業學什麼好?

你好,如果你是剛剛初中畢業,建議你還是繼續升學比較好,不管學習什麼技術,如果文憑太低,基本上在將來求職道路上會遇到非常大的阻礙。很多企業公司招聘最低的學歷都是大專文憑,初中學歷基本都不會過。雖然現在有 學歷提升渠道,但那畢竟不是統招學歷,所以建議還是繼續升學。如果自己成績不理想沒考上高中也不要氣餒,...

初中畢業學什麼好,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初中畢業如何選擇職校才能避免踩雷?中考倒計時不足半個月,目前很多家長已經開始考慮孩子擇校的問題了。隨著國家對職業教育投入越來越大,不管是考高中還是就業,職校畢業生都出現了一次次逆襲!職業教育逐漸得到大眾普遍認可,學一門好的技術猶如披金 的職業教育理念被越來越多的學生和家長接受。那有哪些知名職校值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