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了學什麼好呢,初中畢業學什麼好?

2021-07-23 21:07:45 字數 5881 閱讀 6851

1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如果你是剛剛初中畢業,建議你還是繼續升學比較好,不管學習什麼技術,如果文憑太低,基本上在將來求職道路上會遇到非常大的阻礙。

很多企業公司招聘最低的學歷都是大專文憑,初中學歷基本都不會過。雖然現在有**學歷提升渠道,但那畢竟不是統招學歷,所以建議還是繼續升學。

如果自己成績不理想沒考上高中也不要氣餒,可以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學什麼專業好?可以選擇的其實還挺多的,最後要看的就是有沒有前景,能不能賺錢,能不能學會了。一出門就發現路上跑的車越來越多了,新車主也越來越多,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溼鞋,磕磕碰碰是難免會有,學學汽車方面的檢測呀、美容保養呀、維修呀等都比較熱門,最要緊的是能找到個專業的學校。

初中畢業,沒有學歷做不了白領,沒有技術藍領也當不了。初中畢業生年齡小,文化基礎較差,對於家裡沒礦的同學上職業學校學習一門熱門技術是絕佳選擇。初中畢業學什麼好?

今年汽修專業還是強勢推薦專業之一,原因有四個:

首先,汽修專業零基礎也可以學,學生低進高出,高進優出。初中畢業的同學文化基礎薄弱,想掌握一門精湛技術,離不開理論的支援。汽修學校為了讓學生更好學習,調整教學方法。

其次,汽修專業就業前景廣闊,收入高。上職業學校,家長和學生最終的目的還是畢業後通過學到的技能找到一份好的工作。目前國家汽車行業發展迅猛,汽車人才需求量龐大。

3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我自己本身就是做蛋糕行業,做了有三年左右了。像蛋糕之類的餐飲行業,只要你認真做,那肯定是有前途的。餐飲行業總體來說本身是比較辛苦。

所以在做之前我給你幾點建議。

1,你的目標群體是誰?如果你是針對那些家庭客戶,只是學一些簡單的戚風蛋糕,水果蛋糕就可以了,然後再做一些簡單的裝飾。那如果是那種比較高階的,那你要去學習,韓式裱花,還有一些翻糖的巧克力雕花之類的藝術蛋糕。

2,去**學?現在蛋糕教學的地方也越來越多,一定要找一個靠譜一點的老師。因為我所碰到的,在這個行業裡面,自己學了兩三個天就去教別人。

所以還是最好去選擇那些比較正規的,有學校的,老師有資質的這些地方去學習。

3,材料的選擇。因為以前蛋糕店都節約成本,在材料上面會選擇一些比較差的,但是現在由於人們生活水平越來越高。對吃的東西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所以你在找老師的時候,肯定要去看一下他是用的是什麼材料,儘量選擇一些好的。

我從做蛋糕開始,就選擇好的材料給客人,因為好的材料第一口感好,第二人吃了也是沒有害處的。

4,準備好耐心。因為做蛋糕,這本身就是非常考驗耐心和動手能力的。你要做好準備,幾個個小時忙碌下來就是為了一個蛋糕到最後卻還是失敗了,這樣子的一個心情。

餐飲行業你自己只要是認真做,肯定是有前途的,同時,比較辛苦的行業。所以你要能吃苦耐勞,要有足夠的耐心,要能堅持下去,那麼肯定會成功。

4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學的技術有很多,但是不同的專業就業情況不同,有的專業看似很熱門,但實際上競爭壓力非常大,有的專業看似很冷門,實際上人才需求很旺盛,選擇專業要結合人們的衣食住行,比如汽車專業,隨著汽車保有量的快速增長,相應的在這方面的人才需求比較旺盛,所以,大家在選擇專業的時候可以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

5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管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同樣的西點師在社會上的需求也是挺大的,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6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回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也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答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一個選擇。

7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

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現在初中畢業後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學。

第三,2023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農民工、職工、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學。

所以,綜上所述,初中畢業不要著急工作,先考慮升入高一級的學校,或許上著上著你就發現了你的另一種發展可能。前提是,一定不要懶惰,一定不要自暴自棄,一定不要只想不勞而獲。

而選擇學什麼呢?現在廚師行業發展很好,前景廣闊,大專證書可獲取。

8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生現在也都喜歡玩電腦,所以如果學習這個行業,初中生們會很喜歡,也會很感興趣,初中生的年齡小,學習東西也會比較快,學習電腦行業,無論你有沒有很高的學歷,都能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呢,只要你感興趣,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1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初中畢業年齡比較小,建議學學歷+技能的專業哦。這樣畢業的時候,走上社會也是有幫助的。具體的話可以學汽車,智慧技術,城軌等都可以的,看您自身實際哦。

11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就很不錯,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很有發展前途,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廚師行業發展蓬勃,廚師人才緊缺,廚師是一個不用擔心失業的職業,今後無論的就業,還是創業,都會有很好的發展

12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學廚師技術的。廚師現在是個朝陽的行業,發展的潛力也很大,前景廣闊,就業和創業都是不錯的選擇,而且廚師這行是個高薪的熱門技能行業,愈老愈吃香,建議你可以到專業的廚師學校進行學的哦!

1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你可以學電腦的啊。學it對於現在的前景來說是很不錯的。對於以後的發展也是相當理想的。你可以選擇電腦職業學校,安徽新華電腦學院,有挺多專業讓你選擇的。你上網也可以查詢諮詢一下的喲

14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

15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前景好。現在的西點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1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後年紀確實很小,如果畢業就出去的打工的話父母不會放心的,這都是次要的,主要的是對自己的人生不負責任。

你有想學技術的想法是非常好的,具體學什麼技術還是要看你的興趣。我的專業是汽車行業,如果你也對這方面感興趣的話,也是可以用考慮的。現在汽車行業這麼好,而且未來的發展更是沒有問題的。

同時汽車行業現在也是對人才需求量最大的行業,未來的房展會很不錯的。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好,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一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18樓:重慶新華電腦

目前的發展來看網際網路計算機方向的發展還不錯,ui視覺設計、影視動漫遊戲設計、大資料、人工智慧、環藝設計、高階商務行政管理、5g軟體開發、電子競技、新零售等,都是目前發展比較好的

19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初中畢業學習網際網路和it型別的專業還是不錯的,這類專業具有以下特點:

1、薪資待遇較高

2、就業門檻不是很高

3、就業方向多,就業範圍廣

4、未來的發展較好

以上是這個行業的特點,較為熱門的專業有:人工智慧、軟體工程、ui設計、室內設計等等,可以自己去選擇喜歡的專業學習。

20樓:eileen萬小萍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初中畢業學什麼好?

21樓:新領航教育集團

初中畢業當然是繼續升學,bai把自己學歷提升一下比較好,這樣自du己在以後的升學中可以做出的選擇才會zhi比較多。

初中畢業生選擇職業技術學院,都是期望能夠學習一項專業技能,畢業之後能用所學立足於社會,改變自己的生活甚至於家庭。

如今,社會上各式各樣的職業技術學院也五花八門,一個市可能都有好幾家甚至十多家的職業技術學院。怎麼去選擇,需要我們認證思考!如果沒有找到一家好的學院,不只是浪費金錢,更浪費了學生的時間與寶貴的青春。

22樓:校吧網路

如果中考落榜了怎麼辦?

中考落榜有很多原因,比如志願沒有填好,考試時候出現突出狀況,亦或是本身能力水平有限,都會導致最後跟心儀的學校失之交臂。但莫要灰心,找到適合自己的學上就是最好的結果。校巴寶為大家整理了一些落榜後的出路:

1、上普通高中

很多中考落榜的考生,通過擇校上普通高中。但國家規定每所達標高中招收擇校初中生的比例不得超過當年招生計劃(不含擇校生)的20%,擇校的名額少,競爭的學生多,家長不得不通過託關係等非常手段為孩子爭取到擇校名額。然而中考落榜的學生,大都不適合應試教育,再加上年齡較小、自制能力差,就算上了普通高中,也很難在高中階段學到應有的知識,考上理想的大學。

2、上職高、技校

家庭條件較差的初中生,落榜後通常上職高、技校,三年後參加工作。雖然學生在上職高、技校期間,可以學到一些基礎的專業知識,但從近年來的人才需求來看,用人單位更注重員工的學歷,高學歷意味著員工更有發展潛質與上升空間。因而職高、技校畢業後,只能從事一些基礎性的工作,就業範圍小、競爭能力弱,其上升的空間非常有限。

3、出國留學

對那些家庭條件優越、學生本人英語也不錯的學生來說,出國留學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學生可以到國外接受先進的教育,讓未來更出彩。然而,初中生年齡普遍較小,自理能力差、自我控制力相對較弱,去國外學習,生活上也會出現很多問題。

4、上“五年一貫制”大學

注重職業發展,對人生髮展有長遠規劃的同學,可到開設“五年一貫制”大專課程的院校進行職業性學習。學生只要拿到初中畢業證,就可以入學。這樣就越過高中,不參加高考,直接上大學了。

“五年一貫制”大專教育獲得大專學歷與高中起點三年大專的學歷沒有區別。學生憑此學歷可以繼續深造本科、考研、考公務員、評職稱等。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最賺錢,初中畢業了,學什麼技術賺錢

學汽修技術,如今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大,有汽車就需要汽修,汽修行業發展很好 選it 網際網路,沒有基礎也能學習。如果學得紮實,成功成為it人才,那未來幾年甚至幾十年都不用考慮轉行。隨著 物聯網 新時代的興起,新興的智慧產品必將層出不窮。it計算機行業人才有著巨大的需求,這將為計算機技術就業帶來前所未有的...

初中畢業該學什麼好,初中畢業了學什麼好?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學廚師專業,男生可以學中餐 西餐,女生可以選擇學西點,掌握餐飲行業技能,日後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都是手藝活。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經過系統化的課程,階段化考核,畢業推薦名企就業,擁有好的職業發展平臺,技能加學歷。現在學習西點還是很不錯的。中國的餐飲業發展越來越快,而西點師並未成...

初中畢業了學什么專業好,初中畢業了學什麼專業好?

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很熱門,網際網路 的時代各行各業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所以當然是學網際網路it技術好了。網際網路是目前熱門行業,將來發展前景也是非常有前途的。專業的話倒還是蠻多的呢!看你自己喜歡哪方面的專業了 現在話電腦專業在社會上也是很吃香的 而且發展空間也是很大的 上手快,就業面廣泛 我是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