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最賺錢,初中畢業了,學什麼技術賺錢

2022-08-16 21:25:35 字數 5695 閱讀 1328

1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學汽修技術,如今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大,有汽車就需要汽修,汽修行業發展很好

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選it/網際網路,沒有基礎也能學習。如果學得紮實,成功成為it人才,那未來幾年甚至幾十年都不用考慮轉行。

3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隨著「物聯網」新時代的興起,新興的智慧產品必將層出不窮。it計算機行業人才有著巨大的需求,這將為計算機技術就業帶來前所未有的人生機遇。目前計算機行業的就業前景非常好,現在正是學習的好時機。

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生學什麼好?每個人都有一定的志向,需要根據自己的意願去選擇。不過學一個自己喜歡的技術是重要的。

要是對電腦感興趣的話就去學學,特別是網路方面的專業,現在的社會網路這麼發達,做什麼工作都用得上,而且還不用擔心被淘汰。

5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初中畢業。一個年齡小。一個文化學歷不高。

我建議你選擇一門技術進行學習。沒有學歷不可怕。有的技術學校是一邊可以學技術。

還亦可以一邊拿國家承認的大專學歷。我個人覺得對你挺合適的。正所謂要想成功我們不一定非要走高考的獨木橋。

只要我們把技術學好了。一樣可以獲得人生的認可。再說了現在市面上多少汽車了啊。

我相信著個行業一定會火起來的。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來學汽修 就業前景好

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修挺不錯的哦,汽修行業發展前景好,現在汽修行業影響力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車,只要認真學技術,創就業都是非常好的。

8樓:瀹団湗钀

現在的汽車數量是越來越多的,但是真正的汽修技術人員卻是很少的,所以現在學習個汽車相關的技術,是很不錯的選擇。

9樓:安徽萬通客戶

可以學汽修,汽車行業發展十分迅猛,有車族的消費觀念也是逐步傾向於「以養帶修」。在此背景下,懂修車的人才,越來越受到汽車企業的青睞。擁有紮實汽修技能的中高階汽修人才,月薪上萬都不是問題。

由此可見,學好汽修,不但不愁找不到工作,還能成為高薪族!

初中畢業了,學什麼技術賺錢

10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

11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很熱門,網際網路+的時代各行各業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所以當然是學網際網路it技術好了。網際網路是目前熱門行業,將來發展前景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12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能學習的技術有很多,但是終歸到底還是建議學習比較實用的技能好些,像現在的廚師行業,西點行業還是不錯的哈,自己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二者都很不錯的喲,不管學啥都建議去專業的、正規的辦學久的知名學校裡面學習下的哦

13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是可以學汽修的,對於這方面是沒有什麼要求的,只要你想學就可以去學習。而且有關的技能學校都有技能加學歷的。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1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這個社會,要麼你有很高的學歷,要麼你就有一門技術。

但是說實在的,現在大學生找工作難不是一個祕密,反而是技術行業才吃香。

15樓:計運旺湛雀

俗話說行行出狀元,但是我發現每個人都想找一份高薪的工作嗎!!不過說句實在話,如果你能在你現在這個領域好好發展,鑽研自己的業務,那麼你所在的領域就是最賺錢的工作,不然你哪怕就是換一百份工作最終的結果還都是一樣的。現在廚師行業不錯,可以學些烹飪技術,中餐西點現在都很吃香,我認識一個人在陝西新東方烹飪學了好像是什麼大廚專業吧,也就學了一年,現在畢業快兩年了,工資很高啊。

16樓:儒雅的凝眸

廚師,非常不錯的一個行業,尤其是川菜廚師,發展前景應該是最好的!廚師行業必將成為一個高速發展的職業!現在已經成為高薪職業的代名詞!

到四川學川菜,應該是最佳的選擇了,成都嘛,天府之國,而且學廚師肯定是學最熱門的咯,那樣前途會更好。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17樓:在鄱陽湖壓腿的皂莢

學什麼技術多賺錢,只要學得好,不怕門門懂就怕一門學的精通。成了專家發財就是現成的

18樓:王將軍的助手

初中 畢業的話可以選擇電腦專業,發展前景好,學起來不難

19樓: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啊?

個人建議你學一門技術,

有學歷有技術,

學設計,計算機、烹飪,美容,烘焙,

這些專業發展都是很不錯的,

而且未來的就業前景很好

重要的是選對學校。

20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如果有機會的話建議你還是繼續上高中比較好,先不要考慮學技術,不管你學習什麼技術,如果沒有一個高學歷作為基礎的話,以後想找工作還是比較困難的。成績不理想,考不上高中的話也不要氣餒,可以幫自己選擇別的方式進行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21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對於初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很適合男生學習。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

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烹飪在生活中也是非常實用的一項技能。

人是鐵,飯是鋼,再厲害的人也離不開一日三餐。掌握好烹飪技能與知識,不僅能滿足我們的味蕾,日常的營養健康也不用再操心。並且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建議選擇提供專科學歷服務的專業烹飪院校,這樣畢業不僅能掌握紮實烹飪技術,還可獲得專科學歷,發展前景更廣闊!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的前景還是蠻不錯的

因為人們的經濟水平提高了,花費在吃的方面的支出自然也就多了而且現在娛樂休閒要吃飯、朋友聚會要吃飯、生意應酬要吃飯,一日三餐說不定還有宵夜

都是吃吃吃

所以餐飲行業發展好,對於廚師的需求也大,找工作不成問題的

23樓: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還小,不適合去社會上工作,去學個技術挺好的,現在餐飲行業發展迅猛,學廚師挺不錯的,建議去正規專業的學校學習。

2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初中畢業生學什麼技術最賺錢?

26樓:浙江聖瑪丁服裝學校

初中畢業的人以後可以做什麼是每一位即將要畢業的學生需要去思考的問題,上不了高中只有兩條路可以走。一是就讀於中專學校學習一門技術,二是復讀繼續考高中。所以對於那些不在想要學習的同學只能去學技術了,而學什麼才是目前吃香的呢?

事實告訴我們不管學什麼技術只要自己用心去學,專研其中的技巧,一定能夠有所成就的。縱觀那些富商並不是人人都擁有高學歷的,甚至有些人連初中都沒畢業都能夠獲得那麼偉大的成績靠的就是毅力和學習的目的。

所以當下初中生學技能不要盲目跟從,而是由內心出發去學自己感興趣的技術,下面給大家介紹三種興趣愛好可以學習的技能。

1.喜歡畫畫

從小就有想當畫家的學生,雖然沒有辦法考上重點的大學,但是可以通過起來的方式來表現自己對畫畫的熱愛。比如說去學服裝設計是需要利用繪畫技巧的,而且有很多的技術點都需要有畫畫的見解,因此服裝設計師都是從畫畫開始做起。

2.喜歡拍攝

3.喜歡汽車

因此初中畢業生學什麼技能能夠賺到錢這個其實沒有什麼太多要說的,任何一個行業都有成功的人,重要是看個人的努力成績而產生的價值,所以學會堅持才能夠獲得成功。

27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28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首先你要整明白你想學哪個方向

1、遊戲方向:美術類的崗位(美宣 、原畫師 、ui 、3d手繪 、 次世代、 3d動作、3d特效 、地編等等 )

零基礎建議3d手繪 次世代 3d動作這一類的崗位更容易學2、動漫方向: 分了漫畫和動畫

漫畫一般都是愛好者、撰稿者、漫畫家等比較多動畫:導演、製片 編劇、分鏡、模型材質、動捕、渲染、特效、剪輯調色等等

零基礎可以學學模型、渲染啥的

但是在國內呢,遊戲發展更好一些,建議往遊戲方向!

目前市面上的培訓班蠻多的,有專門的培訓機構,也有遊戲公司自己開設內訓班的,你可以自己搜一下,最好找一線的遊戲公司,因為畢竟是崗位需求

29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習烹飪技術,現在餐飲行業發展前景好,學烹飪是個不錯的選擇。而且,民以食為天,只要人還有吃飯的需求,學烹飪技術就不會過時。

30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

31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學汽修的,在校要學兩年半。隨著社會的不斷進步,汽車幾乎也成了挨家挨戶的代步需求了,而且汽車這行人才很緊缺所以畢業來學汽車是很不錯的選擇

32樓:廚師小可愛

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是畢竟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會是你不錯的選擇之一。

現在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呢,現在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1 汽車維修 學汽車維修技術是有前途賺錢快的一門技術,現代汽車維修服務於千家萬戶,面對的是機 電 液一體的高科技整合物,且種類繁多,技術更新快,對從業人員的要求越來越高。在越來越全球化的中國市場,汽車行業的競爭其實也是汽車技術的革新和競爭,是汽車技術人才的競爭。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專業就業前景十分廣闊...

女孩子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女孩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中專有哪些專業好就業 中專好就業的專業有醫學類專業 汽車類專業 計算機類專業 烹飪類專業 旅遊類專業 幼師類專業 財經類專業 航空類專業等。一 醫學類專業 醫學類專業分為很多專業,像比如護理 農村醫學 助產 醫學影像技術 口腔醫學技術 中藥學 藥學等。醫學類專業都是相對比較熱門的,如今人們對生活質量...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最吃香

你好!初中畢業可以考慮學習新能源汽車專業技術。理由1 隨著環保經濟的發展,新能源汽車的發展越來越受關注!新能源汽車越來越成為熱門汽車,全球都在研發新能源汽車,未來新能源汽車是國際形勢,也是市場選擇和科技進步。隨著新能源汽車的迅速發展,新能源汽車越來越多,新能源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但是新能源專業技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