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K歌如何移除歌單裡的歌,全民K歌怎麼刪除唱的歌

2022-08-16 21:10:29 字數 2365 閱讀 3565

1樓:小李娛樂看點

找到那個你想移除的那首歌,然後長按右滑點選那個垃圾桶就可以移除了,很簡單的問題。

2樓:淡若煙雲

開啟你自己的歌單

不用刪除歌單裡面的歌曲

開啟歌單之後出現你自己的歌

點選右上角三個小點

直接就能刪除歌單

你的歌曲還在自己的作品裡面

但是歌單已經沒有了

就像我說的,這樣就能把歌單裡的歌都刪除了

3樓:小張答題小能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你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你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然後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刪除」就可以了

你好,請問還有別的問題要問嗎?沒有的話希望今天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您看我們回答的很不容易,結束的時候可以給個贊嗎?有問題的時候可以點我頭像進行一對一解答哦,謝謝!

更多2條

4樓:不會健康美

全名k歌如何刪除歌單裡面的歌曲,你可以先開啟全名k歌的軟體,找到你想要刪除的歌曲,用手按住出現文字選項選擇刪除就可以的。

全民k歌怎麼刪除唱的歌

5樓:錐悠派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更多7條

在全民k歌裡怎樣刪除自己發的歌

6樓:林州小板凳

進入想要刪除的那首歌,然後右上角點下,會出現變為私密,或者刪除的選項常見問題:

1、我們首先看一下自己手機的系統版本,是不是過低,如果系統版本過低那麼很有可能會出現軟體不相容的情況,如果我們條件允許我們可以升級一下手機系統。

2、可能是我們後臺開啟的程式過多,所以造成閃退的情況,我們可以檢查一下後臺程式,把一些沒必要的程式的都關閉了,這樣可以釋放一部分運存,就不會出現閃退情況了。

3、有一些手機如果安裝在手機記憶體上的程式過多,就會造成系統卡頓以及軟體閃退的情況,我們看一下自己的全民k歌是安裝在手機中還是記憶體卡中。

擴充套件資料:功能介紹:

1、練歌模式

重唱指定段落,只能系統打分日韓粵語歌音標,助你快速提升唱功。

2、好友擂臺

和好友鬥歌,爭奪擂主寶座。

3、海量伴奏

海量高品質伴奏及原唱音訊給你最好的k歌體驗。

4、趣味互動

向好友的作品發彈幕,給好友送鮮花,各種好玩的互動方式,奇樂趣窮,5、社交分享

6、本地儲存

把喜歡的作品儲存到本地,隨時隨地想聽就聽!

7、作品投稿

歌聲揚萬里,粉絲漲不停。

7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1、開啟全民k歌。

2、點選我的。

3、選擇要刪除的作品。

4、點選右上角。

5、選擇刪除。

8樓:錐悠派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更多7條

9樓:向前

一、進入全面k歌應用,然後進入從右上角,點選進入「我的」歌曲,之後就可以看到自己已經唱過的歌曲,之後點選需要刪除的歌曲

三、最後會彈出一個確定對話方塊,我們點選「刪除」,之後就可以成功刪除錄製的歌曲了。

事實上,如果你刪除了動態僅僅是不讓其他使用者在「動態」列表裡面檢視到你釋出的內容,但是還是可以在息對應的原作品列表中保留。所以需要完全刪除的,要記得進入原作品列表裡面也刪除掉哦!

擴充套件內容:

10樓:校園情景對對碰

全民k歌怎麼刪除作品,不知道怎麼刪除的小夥伴

如何把全民k歌裡自己唱的歌曲不想要的刪除 10

11樓:臧勱博餜挄

進入全民k歌進入右上角 點進去「我的」歌曲 然後就看到自己唱過的歌曲 然後點要刪除的歌曲就可以啦

望採納噢謝謝~

12樓:24k蘇打水

進入我的作品  右上角的 省略號  點進去 設為私密 別人就看不到了

13樓:墨夷昆吾邇

我不知道哪個是右上角

怎麼在全民k歌裡刪除自己唱過的歌

14樓:平賜緣

你好!1.手機版全民k歌:點選要刪除的歌曲--右上角3個點--選擇「刪除歌曲」。

2.電腦版全民k歌:如圖所示:

全民k歌怎麼沒有歌詞,為什麼全民K歌裡沒有歌詞了 怎麼弄出來

我收藏k歌為什麼沒有歌詞 為什麼全民k歌裡沒有歌詞了 怎麼弄出來 全民k歌直播的時候怎麼能不顯示歌詞 我的全民k歌不出歌詞了 我也沒歌詞,好象大家都沒有,弄不成了,要歇了吧?全民k歌怎麼改歌詞 我確定唱歌改歌詞扣比某挑戰者唱 青春修煉手冊 候我勇敢充滿電量唱我勇敢充滿力量或者唱 熱帶雨林 候我堪情唱...

全民k歌如何調音才好聽,全民k歌怎麼調音好聽

如果聲音好聽 就用磁性 或者錄音棚模式 唱的差點用空靈模式 全民k歌怎麼唱好聽?1.咬字要準,因為全民k歌發音咬字一定要特別清晰,不然全民k歌的評分系統是無法識別聲音的。2.其次就是要找準節奏和拍子,這個很重要,如果我們找不準的話,那麼得分無論如何都不會高的,一定要看全民k歌上面的橫條來唱。3.唱的...

全民K歌設定裡的字型大小在那調,全民k歌新版本字型太小了,應該怎麼調整呢?

全民k歌更新過後,主頁字型影象變大了,應怎麼設定?怎樣調全民k歌裡的字型大小呀 設定裡沒有調整字型大小,所以無法調整。全民k歌設定裡的字型大小在 調整?全民k歌的字在 調 全民k歌新版本字型太小了,應該怎麼調整呢?你可以在系統裡面調節字型大小,然後調整到你認為看起來比較舒服的程度就內可以了。容 k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