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k歌別人送的k幣怎麼領取,全民k歌裡面別人送的k幣到賬從哪裡去檢視

2021-05-01 09:41:14 字數 2020 閱讀 5033

1樓:水陌花疏影

不能領取哦,那些禮物全部送到歌曲裡了,您可以獲得經驗值。

2樓:可欣

可惜了,酷狗的就可以提現

全民k歌裡面別人送的k幣到賬從**去檢視

3樓:匿名使用者

全民k歌中收到的抄k幣,會以禮物的形式襲儲存在相應的歌曲裡面,開啟相應的歌曲,如果收到有自己或者他人用k幣買的禮物,在歌曲下面即可看見。

但禮物不可以二次傳送,即自己收到的k幣或者禮物無法再次傳送給其他人,鮮花同理。

4樓:bigman殤

全民duk歌中

收到的k幣,會以禮物的zhi

形式儲存在相應的歌曲dao裡面,開啟相應的歌曲,如專果收到有自己或者他人用

屬k幣買的禮物,在歌曲下面就可以看見了。

但是禮物不可以二次傳送,也就是說,自己收到的k幣或者禮物無法再次傳送給其他人,鮮花也是一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全民k歌禮物第二天生成的獎勵金,完全不符合標準,經常有收幾百個幣第二天沒有獎勵金的,這個平臺坑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查不了,沒有這個功能。在某人成百上千的歌曲裡要查一下送給的數量,無法查,去歌裡一首一首的查,耗時耗力!

7樓:天邊一朵雲水平

全民baik歌中收到的k幣,會以禮du

物的形式儲存在相應的zhi歌曲裡面,打dao開相應內的歌曲,如果收到有

容自己或者他人用k幣買的禮物,在歌曲下面就可以看見了。

但是禮物不可以二次傳送,也就是說,自己收到的k幣或者禮物無法再次傳送給其他人,鮮花也是一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全民lk歌獎勵金兌換的幣在**查

9樓:勤奮的汪作華

本來就是騙錢的軟體,送的k幣都被髮咪咪這個遊戲的人收了。所以大家千萬別再上當了,知道該怎麼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送的k幣歸本人,有權自己使用。不知變什麼花樣了。沒有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 別人送我k幣 賬戶還是沒有

全民k歌別人送的k幣有什麼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k幣在全民k歌的作

來用主要就事作兌自換禮物,可以送給自己或者他人的演唱作品中,禮物可以增加使用者的經驗值,當經驗值達到一定數目,就可以使賬號升級。其次,歌曲的排行榜也可以通過送禮物的方式來提高,一般送禮物多的,歌曲熱度就較高。

一個k幣可以增加12經驗值,全民k歌中鮮花、k幣都可以增加經驗值,增加自己的人氣、熱度,也可以用來送人,但是k幣需要用錢購買,不過鮮花可以通過做任務免費領取。

13樓:yyj就是你了

增長人氣,經驗。如果一首歌曲送了你k幣和花朵那是好的,幫助你歌曲上榜,經驗越多,你全民k歌等級就升的越快。等級當然是越高越好。

你自己也可以買k幣送自己,一樣的可以增長人氣和經驗。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以前怎麼肥四,現在送人k幣對方獲得的獎勵金簽約後可以體現【條件為七天內收到20獎勵金】

15樓:匿名使用者

麻痺的等於就是騙錢的軟體啊!?別人花錢買來的送給別人別人也拿不到一分錢!真特麼佩服這些勾馹的騙錢招數!

16樓:匿名使用者

增長人氣,經驗。如果一首歌曲送了你k幣和花朵那是好的內,幫助你歌曲上榜,經驗越多,你全容民k歌等級就升的越快。等級當然是越高越好。

你自己也可以買k幣送自己,一樣的可以增長人氣和經驗。

還可以用來送人和給自己覺得唱的好聽的歌。

17樓:匿名使用者

k歌別人送的大k幣有什麼用

18樓:非菜雞蛋陷餃子

全民k歌目前可以漲經驗了,粉絲和鮮花都有哦,我看頭就像知道了

全民k歌裡面本場沒有送k幣,但是累計貢獻了多少多少kb,是送

別人送你的禮物,不會新增到自己賬戶上,除非自己充。意思就是,別人從那裡充k幣,再送人,實際上還是送給,反正,又收不到。只是,贈送k幣禮物會增加人氣,可以打榜 全民k歌中送出的k幣怎樣收回?中收到的k幣,會以禮物的形式儲存在相應的歌曲裡面,開啟相應的歌曲,如果收到有自己或者他人用k幣買的禮物,在歌曲下...

全民K歌裡原來送K幣給他人得鮮花100朵,現在為什麼只有20朵了

商家都這樣,開始是搞活動做推廣,力度肯定比較大,等推廣開了,用的人多了,活動的作用就不大了,自然要降,這些都是成本!在全民k歌裡好友給我送了3000朵鮮花為什麼沒上分數呢 我的也是這樣,別人收到的禮物比我的還少,但是分數比我的還多,我得了32個k幣568朵花就漲了十幾分別人漲了 百分,也不知道k歌裡...

全民K歌如何移除歌單裡的歌,全民K歌怎麼刪除唱的歌

找到那個你想移除的那首歌,然後長按右滑點選那個垃圾桶就可以移除了,很簡單的問題。開啟你自己的歌單 不用刪除歌單裡面的歌曲 開啟歌單之後出現你自己的歌 點選右上角三個小點 直接就能刪除歌單 你的歌曲還在自己的作品裡面 但是歌單已經沒有了 就像我說的,這樣就能把歌單裡的歌都刪除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