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k歌怎麼刪除關注我的人,全民k歌怎麼取消別人對我的關注?不想讓別人關注我

2022-06-16 07:00:18 字數 3294 閱讀 8345

1樓:皓哥侃球

全民k歌無法刪除關注我的人,可以刪除已關注的人。

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全民k歌軟體的主頁面,在主頁面的右下角中找到「我的」選項,點選進入。

2、進入我的」選項頁面之後,找到「關注」選項,點選進入。

3、進入「關注」的頁面之後,選擇要刪除的人,找到左下角的「已關注」選項,點選進入。

4、點選完成之後,系統會自動彈出如圖所示的介面,直接點選「不再關注」即可刪除這個人。

2樓:sindy蓀

具體方法方法如下:

首先開啟全民k歌,點選【我的】->【關注】,如圖所示:

進入關注介面選擇你想要取消關注的朋友點選【已關注】,彈出視窗框點選【不再關注】即可刪除關注我的人。

全民k歌將不喜歡人拉人黑名單步驟:

開啟軟體全民k歌,找到動態,如圖所示:

點選主介面中的動態,點選我發的,點選你不想看到的人的頭像,如圖所示:

點選右上角,點選「加入黑名單」,就可以看到會有顯示「拉黑成功」,如圖所示:

3樓:匿名使用者

就開啟他的主頁,再按已關注,再按不在關注就行了

4樓:

怎麼才可以把全民k歌關注的人刪了。

全民k歌怎麼刪除關注我的人?

5樓:臨淵羨魚

關注我的人是不能刪除的,只能刪除我關注的人。

刪除我關注的人具體方法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全民k歌,點選【關注】,如圖所示:

2、進入關注介面選擇你想要取消關注的朋點選【不再關注】即可刪除關注我的人。

注意:要完善個人資料,如果是個人全民k歌,最好用自己的名字最為暱稱,然後上傳自己的**作為頭像,如果是企業全民k歌,則可以用企業名稱作為暱稱,用企業的logo作為頭像,這樣做的目的都是為了提高自己的可信度,增加被關注的機會。

全民k個除了粉絲玩法還有以下特色玩法:

1、海量伴奏---高品質曲庫涵蓋新歌熱歌。

2、合唱---隨時邀請好友合唱,支援和明星合唱,在這裡和天南地北的好友唱同一首歌。

3、k歌直播---可以**你喜歡的主唱唱歌,和他互動,還能自己當主唱主播呢!

4、大賽---k歌不定期都會舉辦各種主題性比賽,以歌交友豈不快哉! 說變唱---全新炫酷鬼畜玩法,隨便說點 啥,一鍵變成歌!

5、好友擂臺---k歌歡唱比分爭擂主,強者就是喜歡這樣交流!

6、上傳伴奏---即傳即唱,pc上傳,手機立即可唱!

7、自建歌單---收錄喜歡的作品,發現有趣的歌單!

8、禮物pk---直播互動我做主,讓互動更有趣!

10、明星主頁---在這裡瞭解你的偶像,特別的主頁給特別的人!

6樓:1987蔡仁彬

1、開啟k歌軟體,如圖。

2、我們點選k歌軟體下方的「我的」,如圖。

3、我的這裡,我們選擇「關注」,如圖。

4、關注這,我們選擇要取消關注的好友,點選下,如圖。

5、在好友名片這,我們選擇下方「已關注」,如圖。

6、我們選擇「不再關注」,這樣就取消了關注啦,如圖。

7樓:sindy蓀

具體方法方法如下:

首先開啟全民k歌,點選【我的】->【關注】,如圖所示:

進入關注介面選擇你想要取消關注的朋友點選【已關注】,彈出視窗框點選【不再關注】即可刪除關注我的人。

全民k歌將不喜歡人拉人黑名單步驟:

開啟軟體全民k歌,找到動態,如圖所示:

點選主介面中的動態,點選我發的,點選你不想看到的人的頭像,如圖所示:

點選右上角,點選「加入黑名單」,就可以看到會有顯示「拉黑成功」,如圖所示:

8樓:賁長谷樑浩

就開啟他的主頁,再按已關注,再按不在關注就行了

全民k歌怎麼取消別人對我的關注?不想讓別人關注我

9樓:又是一魚人

首先開啟全民k歌,點選【我的】,介面點選【關注】

。進入關注介面選擇你想要取消關注的朋友點選【已關注】,彈出視窗框點選【不再關注】即可取消關注。簡介:

10樓:老王老師**

開啟k歌軟體,如圖。

請點選輸入**描述

我們點選k歌軟體下方的「我的」,如圖。

請點選輸入**描述

我的這裡,我們選擇「關注」,如圖。

請點選輸入**描述

關注這,我們選擇要取消關注的好友,點選下,如圖。

請點選輸入**描述

在好友名片這,我們選擇下方「已關注」,如圖。

請點選輸入**描述

我們選擇「不再關注」,這樣就取消了關注啦,如圖。

請點選輸入**描述

11樓:軟體王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2.第二步,點選「粉絲」選項,可以檢視關注自己的人的列表。

3.第三步,選擇你不想讓誰關注。

4.第四步,點選他名片中右上角的三個點,如圖所示。

5.最後一步,選擇螢幕中的「加入黑名單」選項,即可將他加入黑名單,他也就不能再關注你了。

希望對您有幫助呢

提問不讓所有人關注怎麼做

怎麼設定別人就不能關注我了

回答你好,沒有這個功能的,不能不讓別人關注的提問哦,好

更多8條

12樓:喓鎝緈輻

1、點選主介面中的動態。

2、根據需要選擇好友或者陌生人,點選他的歌曲;進入試聽後點選對方人物頭像。

3、在資料簡介介面中點選關注數字,即可進入對方的關注列表。

怎麼將別人拉人黑名單?

前面的兩步與上面的一二步是一樣的,下面是第三步介紹:

點選你不想看到的人的頭像,在右上角點選「加入黑名單」,就可以看到會有顯示「拉黑成功」。

全民k歌裡有一項」你可能感興趣的人」,怎樣刪除裡面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全民k歌,點選【我的】介面點選【關注】。

(2)進入關注介面選擇你想要取消關注的朋友點選【已關注】,彈出視窗框點選【不再關注】即可取消關注。

14樓:翰紅瀉

系統裡沒有刪除的功能,不願意和他們來往不理他們就是了。

15樓:

(2)進入關注介面選擇你想要取消關注的朋友點選【已關注】,彈出視窗框點選【不再關注】即可取消關注。(2)進入關注介面選擇你想要取消關注的朋友點選【已關注】,彈出視窗框點選【不再關注】即可取消關注。

全民k歌怎麼看誰聽了我的歌,全民k歌怎麼看誰聽了我的歌,步驟。

準備材料 復 手機 全民k歌 2 先登入,不登入是看不到記錄的,這一點很重要的。4 登入之後是這樣的。5 下面點 訊息 右上角有個 最近聽眾 6 進來之後可以看到誰來看過我的主頁。7 還能看到誰聽了什麼歌。訊息欄裡面會有哦 點開最近聽眾就行了 點開最近聽眾,進入可見 全民k歌怎麼看誰聽了我的歌,步驟...

全民k歌別人送的k幣怎麼領取,全民k歌裡面別人送的k幣到賬從哪裡去檢視

不能領取哦,那些禮物全部送到歌曲裡了,您可以獲得經驗值。可惜了,酷狗的就可以提現 全民k歌裡面別人送的k幣到賬從 去檢視 全民k歌中收到的抄k幣,會以禮物的形式襲儲存在相應的歌曲裡面,開啟相應的歌曲,如果收到有自己或者他人用k幣買的禮物,在歌曲下面即可看見。但禮物不可以二次傳送,即自己收到的k幣或者...

全民K歌如何移除歌單裡的歌,全民K歌怎麼刪除唱的歌

找到那個你想移除的那首歌,然後長按右滑點選那個垃圾桶就可以移除了,很簡單的問題。開啟你自己的歌單 不用刪除歌單裡面的歌曲 開啟歌單之後出現你自己的歌 點選右上角三個小點 直接就能刪除歌單 你的歌曲還在自己的作品裡面 但是歌單已經沒有了 就像我說的,這樣就能把歌單裡的歌都刪除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