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練習 K 歌?如何用全民k歌學唱歌

2023-05-23 11:35:09 字數 3512 閱讀 6056

1樓:伊怡苡憶

對於唱不上去的歌,有兩種途徑或許可以辦到:

1、如果你有一定的唱歌技巧,只是單純的音域不夠,可以將唱歌方式稍作轉換。也就是我們俗稱的利用假音或滑音,沒必要非跟自己過不去,只要假音的技巧掌握的好,效果肯定比扯著脖子喊出來的聲音要好很多。

2、專業訓練。通過專業訓練是可以實現音域的拓寬,甚至是海豚音,其實也是可以訓練出來的。

當然,對於一般人來講,沒必要為了這事兒太費精力,唱k本來就是為了讓自己放鬆,就算是五音不全,也沒人能剝脫他唱k的權利,所以我個人認為,如果不想專業走唱歌這條路,大可以不必為這件事糾結。亞洲人的音域普遍偏窄,唱不去的不是你一個人。

2、選自己最喜歡的歌,真正的喜歡唱出來的感覺是會不一樣的。

3、多學歌,瞭解自己的嗓音特色,很多歌手其實不是先天嗓音條件特別好,但是能夠唱出自己的特色。

4、如果你真的喜歡一首歌但確實唱不上去,建議做部分旋律的更改,很多現場版演唱都會重新編曲的,誰說的一首歌就要從頭至尾固定一種旋律?但是建議如果更改就確定一種旋律,每次唱的都不一樣就不好了。

5、可以利用一些錄歌的軟體,配合伴奏錄下自己唱的歌,反覆聽反覆糾正不足,這樣會非常有利於你找準自己擅長的歌曲。

2樓:朱思思

學一學美聲,或者下個手機軟體可以唱歌的,唱了可以自己聽一聽,當然首先是要對歌曲熟悉,普通話最好標準一些,對歌曲的節拍掌握的好一些,那應該就不錯了。當然如果要k歌的話,那就要多學點歌,最好什麼型別的歌都會唱,那樣就可以當麥霸了,哈哈!再者要多練習,多唱。

3樓:s聆聽幸福

現在有很多培訓機構,有專門教唱歌的。

如果你自己練的話,建議一隻耳朵戴耳機聽,跟著原片唱,另一隻耳朵聽自己跟原版的差別。多唱就可以了。放外音或者帶兩個耳機很難聽對自己的聲音是否正確。

4樓:愛咬著棒棒糖拽

其實不用花錢也可以練得好,去網上看視屏教程,重要的是練氣息,其餘的技巧都是建立在氣息的基礎上的,沒有好的氣息,學了也是白搭。

怎樣讓全民k歌錄歌更好聽

5樓:吃瓜小能手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的娛樂方式變得越來越豐富了,如k歌便是其中的一種,不僅可以放鬆身心,還能夠體驗一下當歌手的感覺。今天來給大家說說怎樣讓全民k歌錄歌更好聽?以幫助進行參考。

01 環境的選擇對於錄歌來說是很重要的,若太過嘈雜的話,錄出來的效果往往會比較差,甚至可能伴隨有各種雜音。建議大家最好以安靜,密閉的環境為主,如臥室,廁所等,以便更好的凸顯嗓音。

01 錄歌前可以稍微做點熱身動作,如深蹲,俯臥撐等,這樣能夠讓喉嚨處於發熱的狀態,出來的聲音會帶有一點磁性,沒有乾巴巴的感覺,錄出來的歌曲自然就能夠好聽很多。

01 相比於直接對著手機唱,戴耳機時的音質較好,能夠將細小的雜音都隔絕掉,或者想要更專業點的話,可以配備話筒,能夠讓效果變得更好。

01 若在剛聽完一遍後就急著錄歌的話,因為對歌曲的不熟悉,所以很容易導致錄出來的效果變差,建議在此前一定要反反覆覆的聽和練,等完全掌握歌詞,音調等後再錄也不遲。

01 在錄歌的時候,首先只需要一隻耳朵戴耳機,若都戴上的話,便很容易出現走調的情況,其次嘴巴要與進聲口保持一定的距離,否則會將呼吸聲都錄進去,影響整體效果,若是話筒的話,則可以用溼紙巾將其包裹住,能有效避免噴麥。

01 全民k歌上面有多種音效,如錄音棚,ktv,磁性,溫暖等,都可以根據自身的喜好來隨意的進行選擇,能夠很好的幫助彌補演唱上的不足,讓錄歌的效果變得更好。

01 歸根結底,唱功的高低是決定錄歌是否好聽的關鍵點,建議大家平時可以在網上看一些有關發聲技巧的**來進行學習和練習,以便更好的提升唱歌的水平,避免跑調,破音等。

如何用全民k歌學唱歌

6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使用全民k歌軟體,選擇自己熟悉的歌曲,通過每段每句來學習。掌握歌曲節拍,咬字要準。不過由於人聲錄進去的聲音乾澀,所以最好用一款功能比較強大的麥克風輔助你學習,達到不斷進階的效果。

比如bbs q1掌中寶手機k歌麥克風,音質很不錯,k歌功能強大,有多種場景模式:菜鳥、ktv、麥霸、專業等,還有多重混響。最喜歡還是平衡功能,能輔助我把高音唱上去,低音壓下來。

非常不錯的一款手機麥克風。

全民k歌怎樣練唱

7樓:阿飛遊戲解答

發聲練習。1、做獲得氣息支點的練習,體會吸與聲的配合,利用科學的哼唱方法,體會並調節自己的歌唱共鳴。

2、學會張開嘴巴唱歌,上下齒鬆開,有下巴鬆鬆的「掉下來的感覺」舌尖鬆鬆地抵下牙。

3、唱八度音程時,從低到高,母音不斷裂連起來唱,口咽腔同時從小到大張開。

4、氣息通暢的配合,發出圓潤通暢自如的聲音。

發音練習的目的,歸根到底是為了更完善地演唱歌曲,所以必須要注意咬字、吐字的清晰,正確地掌握語言的回聲,明確漢字語言的結構規律,將歌曲曲調與咬字吐字結合起來練習。

練唱時,將每個字按照出聲引長歸韻的咬字方法,先念幾遍,再結合發聲練習,以字帶聲,力求做到字正腔圓,聲情並茂,演唱時發母音的著力點,應儘量接近聲區的集中點,使三個聲區的共鳴得到銜接和靈活調整。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練習模式入手,先一字一句的練,然後一段段的練。k歌注重節拍以及k歌氣息,因此平時的練習是很重要的。為了更好學有所成,建議先練自己熟悉的歌曲,利用手機k歌麥克風來練唱那就事半功倍啦。

比如bbs k-3手機k歌麥克風,聲音乾淨圓潤對練歌很有幫助,如果實在唱歌難聽,可以適當調節混響效果達到大幅度修飾自己的聲音的地步。

全民k歌的練唱模式怎麼開

9樓:胡先生的**之旅

1、首先要開啟手機上的《全民k歌》。

2、登入上去之後,點選介面下方的「點歌」按鈕。

3、然後選擇要唱的歌,點選歌曲後面的「k歌」按鈕。

4、點選進去後,在歌曲載入介面,點選介面下方的「嘗試去練習一下」。

5、這樣就進入「練唱模式」介面,點選介面下方的「練唱測評」,就可以開始練唱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交平臺真的是非常好,全民k歌的練習模式馬上啟動,希望你能夠靜下心來好好聆聽。

11樓:v需要舉個

進入歌曲頁面,在k歌旁邊有一個連唱。

12樓:q哈

明k歌的練唱模式,它旁邊有一個小話筒,你可以點選一下話筒,然後進行練歌。

全民K歌如何移除歌單裡的歌,全民K歌怎麼刪除唱的歌

找到那個你想移除的那首歌,然後長按右滑點選那個垃圾桶就可以移除了,很簡單的問題。開啟你自己的歌單 不用刪除歌單裡面的歌曲 開啟歌單之後出現你自己的歌 點選右上角三個小點 直接就能刪除歌單 你的歌曲還在自己的作品裡面 但是歌單已經沒有了 就像我說的,這樣就能把歌單裡的歌都刪除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

全民k歌如何調音才好聽,全民k歌怎麼調音好聽

如果聲音好聽 就用磁性 或者錄音棚模式 唱的差點用空靈模式 全民k歌怎麼唱好聽?1.咬字要準,因為全民k歌發音咬字一定要特別清晰,不然全民k歌的評分系統是無法識別聲音的。2.其次就是要找準節奏和拍子,這個很重要,如果我們找不準的話,那麼得分無論如何都不會高的,一定要看全民k歌上面的橫條來唱。3.唱的...

《全民k歌》上怎麼修改暱稱,全民k歌如何修改暱稱,謝謝

為什麼我的全民k歌網名改不了系統維護中 暫時不支援修改 請敬請諒解 全民k歌如何修改暱稱?全民k歌如何改暱稱?全民k歌怎樣改名字?全民k歌改名字點抄我的,後在自己襲 像左上角有個設定,再進編輯資料,點名稱修改。k歌名字前後圖紋是咋弄的 全民k歌中,怎樣改名字?全民k歌改名字點我的,後在自己像左上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