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呢,現在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2022-01-01 19:35:04 字數 5638 閱讀 3534

1樓:金牛

1、汽車維修

學汽車維修技術是有前途賺錢快的一門技術,現代汽車維修服務於千家萬戶,面對的是機、電、液一體的高科技整合物,且種類繁多,技術更新快,對從業人員的要求越來越高。在越來越全球化的中國市場,汽車行業的競爭其實也是汽車技術的革新和競爭,是汽車技術人才的競爭。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專業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前途一片光明。

2、傳媒

在網際網路的發展下,它也有了創新,有了非常多的新技術新工作方式產生。比如,現今還在火爆的自**運營、網路直播等等,都是傳媒技術創新的產物。雖然,這個專業看著很是高深,但是其實也是遵循一個規律發展的,也是有技術可言的。

所以,人們只需要去掌握相關的技術,也能夠混出一片名堂來的。

3、高鐵/航空服務

這類也是近幾年比較火的專業,但是對於學生的自身要求條件可能高一點,同時由於工作的特殊性,長期都是在車上或者飛機上的,如果對這方面有牴觸情緒的,慎重選擇。

4、計算機

其實女生也可以學計算機,因為現在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計算機行業一直是一個非常吃香的工作,但是不管怎麼說,男生確實在這個崗位上佔據一定的優勢,同時,由於學歷的限制,可上升的空間一般,但是作為一個對接新時代的事情,是值得學習的。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比較有前景,好就業的技術專業,比如廚師專業,西餐,西點,中餐三個方向,也可以學酒店管理專業,都是好就業,可持續性發展的技術專業。從事餐飲行業可持續性發展強,發展方向多元化,可以自己走職業化路線,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都可以。

3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汽車技術

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汽車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前景好,薪資高是必然趨勢

你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和需求,選選具體的專業和班型

5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初中畢業如果 不準備上高中 可以選擇學一門技術 對學歷要求不高的廚師或者西點行業都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呢?我認為初中畢業學技術主要是學一些手工活,比如說修理,縫紉,美容美髮等,不需要太多的知識。

7樓:翠樓昨夜沐香

初中畢業學修車比較好就業,學廚師也是非常好就業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都要吃好多苦,如果你能繼續上學希望你能上學,上學比任何技術都有出路,如果堅持不上學可以考慮美容美髮汽修廚師烘培。

9樓:

現在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好呢?我覺得現在初中生畢業,學習家政服務 就業最好找 學習女生學習美容學習女生學習美容美化 也挺好

10樓:瀚海擺渡

現在初中畢業學醫學電氣焊廚師是比較好的。

11樓:

現在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呢?我覺得你可以選一個自己喜歡的,比如說廚師啊,很好就業

12樓:

樓主你好,你可以選擇當保鏢,一個月好幾萬呢,就是有生命危險,不知道你感覺怎麼樣

現在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13樓:金牛

1.網路工程方向就業前景良好,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國內外大型電信服務商、大型通訊裝置製造企業進行技術開發工作,也可以到其他企事業單位從事網路工程領域的設計、維護、教育培訓等工作。

2.軟體工程方向 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國內外眾多軟體企業、國家機關以及各個大、中型企、事業單位的資訊科技部門、教育部門等單位從事軟體工程領域的技術開發、教學、科研及管理等工作。

3.通訊方向學生畢業後可到資訊產業、財政、金融、郵電、交通、國防、大專院校和科研機構從事通訊技術和電子技術的科研、教學和工程技術工作。

4.網路與資訊保安方向寬口徑專業,主幹學科為資訊保安和網路工程。學生畢業後可為**、國防、軍隊、電信、電力、金融、鐵路等部門的計算機網路系統和資訊保安領域進行管理和服務的高階專業工程技術人才。

優勢:計算機專業相對近十年在來說當然是就業前景不錯的專業,因此無論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就業還都不錯。

初中生的年齡比較小,如果過早進入社會,只會是做一些底層工作,但是現在的學生大多不歡枯燥的理論課堂,所以學一門技術遠比直接進去社會要好很多。現如今網際網路行業發展速度比較快,需求也不錯,工作環境和工作待遇都很好,所以,如果初中生想學技術,推薦學網際網路技術。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

ui設計、vr影視、人工智慧等專業都是最近比較熱門的專業。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好就業的技術,熱門的職業技術,可以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女生也可以學餐飲酒店管理,幼兒教育,健康護理專業,建議可以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而且學校為了解決學生日後就業問題,會有校企合作定向培養的綜合技能型人才,學員畢業後是推薦就業,無需擔心找不到工作,而且在學校學習還可以拿學歷文憑加能證書。

初中畢業不知道學什麼專業,可以學門長遠發展的技術,可以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學校安排就業,日後無論就業,還是創業都有前景

1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學汽車類的專業比較好,理由如下:

1、汽車類專業實訓課程多。汽車專業主要是以實訓為主,動手實踐課程比較多,理論課程比較少,如果文化課程底子差的話學汽車類專業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2、汽車類專業好就業。汽車類的專業人才需求量大,學這個專業不用擔心就業。

3、汽車類專業不用擔心失業。汽車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有汽車就需要維修、需要保養,所以學汽車類專業不需要擔心失業。

16樓:晏嗣

現在初中畢業。可以學汽車維修,或者學廚師。或者學美容美髮。

這些行業都是非常好的。非常好就業,發展前景也不錯,工資也還可以。如果初中畢業了不想上高中了,想去就業,那麼就可以選擇。

這些專業中的一種或者是幾種。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17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習烹飪,餐飲業永遠不會沒落,民以食為天,人民永遠離不了吃食,現在國人生活質量高,對食物的要求越來越精細,學好這門技術,無論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不錯的選擇,選擇正規學校是不錯的選擇,學習包吃住及材料。

18樓:幸安荷

現在的初中畢業學的這個技術好就業的,比如說一些廚師的這個行業,還有就是關於汽修方面的這種技術,就是好就業的。

1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女孩子可以考慮一下城市軌道專業哦,就業前景和薪資待遇都還不錯,值得考慮你好,女孩子可以考慮一下城市軌道專業哦,就業前景和薪資待遇都還不錯,值得考慮

20樓:廚師小可愛

可以學廚師的。學廚師沒有年齡和學歷的限制,只要你想學,隨時都是可以來學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是越來越吃香了,前景挺不錯的。

國民生活水平早已提升到小康水平,人們對吃的需求已經不是停留在填飽肚子的程度了,而是一種對生活的提升和享受。在這個前提下,餐飲行業發展可謂如日中天,廚師的需求量更是一直難以飽和,好的廚師都被酒店、大型餐飲連鎖企業爭搶。可以預見廚師是很受歡迎的,學廚師的前途是挺不錯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類專業,尤其是數控機床類專業學生供不應求,這類專業不僅就業容易,而且工資待遇也比較好.所以,該技術發展機會多一些吧.

22樓:

樓主你好,初中之後,建議你考個大專,選個自己能學的進去的專業,好好學,有技術能力了,就不愁工作了

23樓:山東新華電腦

網際網路時代下肯定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啊。沒學歷不要緊,重點是要有學習的信心,現在這社會沒有技術是很難立足的。

24樓:

其實作為初中畢業生來說,想要去學手藝的話,那麼就選擇一些你個人喜歡的一些職業或者是手藝,這樣的話才能夠

25樓:生浩波

男孩子可以學修車,理髮,廚師都比較好就業,女孩子可以學美容

初中畢業的女孩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呢?

26樓:天琥教育

初中畢業的女生可以考慮做一些比較容易入門的工作,比如平面設計。以現今社會的狀況來講,學習平面設計的出路有很多,品牌設計、ui設計、海報設計、網頁設計、logo、插畫等等。女生要走這條路並不會比男生付出更多的努力,相反女生的感性思維能夠在設計領域有著更好的發揮。

設計是一個非常吃香的行業,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勝任的,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一個小測試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27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回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也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一個選答擇。

28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學什麼電腦專業主要還是根據你的興趣愛好來決定的。當然,女孩子一般來說,親和力比較好,然後比男孩子的心思更加細膩,更容易發現男孩子不能發現的事物閃光點。我認為,比如適合設計類的專業!

一般來說,設計類的專業有:

1、廣告藝術設計

2、動漫影視設計

3、環境藝術設計

4、建築表現設計

5、網頁ui設計

建議你可以先粗略的瞭解一下這五個專業,然後選出你最喜愛的專業來學習。相信能夠事半功倍的。

當然,如果還需要更多的幫助,也歡迎到我們學校**來了解。

29樓:東方小廚神

近10年來西點行業發展如日中天,從曾經的小麵包坊到今天遍佈各地裝修精緻、環境優雅的連鎖西點企業直營店,折射出西點行業的快速發展與人們對西點的接受程度。行業發展帶來了巨大的西點師人才需求空間更是吸引了廣大青年學子對西點專業的認可與選擇。

「西點師」是一個既需要技能又需要創新能力的工種,目前西點行業一個普通的烘培師薪資待遇在3500元以上,而一個資深烘焙師的待遇則高達8000甚至過萬。中國未來10年西點行業發展將是最繁榮的10年,無論是連鎖西點企業、還是星級酒店餅房、高檔西點餐廳都將需要大量的西點人才。

在當前社會要想贏得一席之地,在沒有高學歷沒有好口才的前提下那麼就選擇擁有對應社會需求的專業技能。許多初中畢業的女孩兒年齡小,選擇學習西點則能為自己的職場人生增加砝碼,而且西點師優雅、舒適的工作環境適合女孩兒工作。

初中畢業生學什麼技術就業前景好,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就業前景好?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來,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自勢有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百緊跟潮流,所以見識...

學技術學什麼好就業呢,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呢?

隨著網際網路技術的發展,it行業的分支越來越多,崗位分工越來越細膩,比如網路技術 軟體技術 資料庫技術 設計美工等等。這些領域的崗位都比較適合女生,而且人才需求量較大,前途和薪資水平都比較優越。近年來,隨著計算機技術的發展,數字控制技術已經廣泛應用於工業控制的各個領域,尤其是機械製造業中,普通機械正...

女孩子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女孩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中專有哪些專業好就業 中專好就業的專業有醫學類專業 汽車類專業 計算機類專業 烹飪類專業 旅遊類專業 幼師類專業 財經類專業 航空類專業等。一 醫學類專業 醫學類專業分為很多專業,像比如護理 農村醫學 助產 醫學影像技術 口腔醫學技術 中藥學 藥學等。醫學類專業都是相對比較熱門的,如今人們對生活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