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技術學什麼好就業呢,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呢?

2022-01-16 11:38:01 字數 5375 閱讀 2475

1樓:民生為本

隨著網際網路技術的發展,it行業的分支越來越多,崗位分工越來越細膩,比如網路技術、軟體技術、資料庫技術、設計美工等等。這些領域的崗位都比較適合女生,而且人才需求量較大,前途和薪資水平都比較優越。

近年來,隨著計算機技術的發展,數字控制技術已經廣泛應用於工業控制的各個領域,尤其是機械製造業中,普通機械正逐漸被高效率、高精度、高自動化的數控機械所代替。目前國外機械裝置的數控化率已達到85%以上。

現代汽車維修服務於千家萬戶,面對的是機、電、液一體的高科技整合物,且種類繁多,技術更新快,對從業人員的要求越來越高。所以汽車維修技術榮升於2018好就業的技術之一。

在越來越全球化的中國市場,汽車行業的競爭其實也是汽車技術的革新和競爭,是汽車技術人才的競爭。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專業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前途一片光明。

電氣自動化技術主要培養能熟練掌握電氣工程、自動化控制及生產與管理等方面的知識和技能,從事電氣自動化裝置生產、管理、服務等第一線工作崗位的高素質技能型人才。

就業方向:電氣自動化裝置、機電裝置的安裝、除錯、執行、維護、生產工作;供配電系統的執行、維護工作;電氣電子產品設計、製造和生產管理工作;電氣電子產品的營銷和售後服務工作。

烹飪技術可以說是最有前途賺錢最快的技術之一,一名烹飪專業優秀畢業生,特別是高檔餐廳主廚月薪可達到8000元以上。社會對這一專業人才的需求量卻居高不下。文化基礎、專業理論和技術性較強,尤其具備營養學與食品科學方面知識,烹飪專業的學生供不應求,所以烹飪技術的前途廣闊。

2樓:職場導師史雷

推薦先在網上找一些:興趣測評、價值觀測評等測試一下深度瞭解自己的訴求和性格特徵。然後根據自己的興趣、價值觀等看一下適合自己的工作。

工作不存在好壞,只有適合的才是最好的。社會上普遍的價值觀是:收入,但是可以看一下,收入高的工作競爭是非常大的,除了對求職者本身有非常高的要求以外,工作強度和不安全感都會伴隨其中。

倒不是說追求高薪不對,而是任何事情都是有得必有失的。

這個問題就好比問什麼最賺錢,你會發現賺錢的事情很多都是暫時的,大量人和資本進入行業慢慢的就不賺錢。所以有得必有失,最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基於兩點,一方面是對自己的充分了解,另一方面是對目標職業的充分了解和合理預期。

3樓:廚師小可愛

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前景不錯的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一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一個經久不衰的行業。

而且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比較容易學會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現在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4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學習汽車維修可以考慮學的專業主要有:新能源汽車新技術,智慧網聯汽車新技術,汽車美容,汽車發動機,汽車底盤,汽車電器,汽車鈑金,汽車噴漆,汽車保險,汽車營銷,汽車售後服務,二手車評估,軌道交通、電子商務、計算機等等,具體還是要根據本人的喜好去選專業,選門自己愛好的專業去學習。也可以到各學校的官網去諮詢下。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5樓:溥永壽

學技術,學什麼好就業。這就要看你學的怎麼樣了。你樣樣精通,樣樣習俗,也不會找到好工作。而你不管學什麼技術。都學得好學,得精。也會很容易找到工作的。

6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若果是為了高回報而就業,那麼就業就要跟著時代發展走。

以前是工業時代,所以人們都進廠去工作,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那肯定是要學網際網路方面的專業來做一名網際網路行業的從業者。

學it、學設計(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遊戲設計、動漫設計)學電商。

就要緊跟時代潮流

7樓:

學室內設計或者平面設計,都是很不錯的行業。

室內設計這個行業也是很容易接觸得到,那麼它是從90年代才開始在中國逐漸的流行起來,那麼隨著近幾年的房地產市場不斷擴張,人們的生活也水平也不斷提高,對於生活的品質大家也有了深層次的追求,以前單純的舒適已經不能滿足現代人的需求,因此室內設計師也是應運而生。

8樓:an傑

網路工程

可以學網路工程,自從90年代開始,我國的it業每年的人才缺口都達到30萬人以上,然而這個數字卻只增不少。現在是網路資訊時代,只要有電腦的地方就要用到網路,學網路工程是個不錯的選擇,真憑實學是你在面試中的制勝法寶。

9樓:匿名使用者

it行業比較熱門,也有很多專業適合女生學習,比如平面設計,電子商務,畢業了就業範圍也比較廣,好就業,並且一些it學校都是技能加學歷,畢業了就是大專文憑。

10樓:琦韋

軟體開發技術,數控技術,汽車維修技術,電氣自動化技術,烹飪技術等都是好就業的,這些專業市場人才嚴重缺乏。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民以食為天,現在學個餐飲技術,走到**也不愁,像現在的護理啊,幼師啊,酒管啊,也都是比較不錯的技術

12樓:聾鼠

如果是男生的話,最好是學習一些水電暖之類的大工程技術,就業比較好,而且工資也比較高

13樓:石平

人才稀缺的行業,是金子在哪都發光,不論什麼行業,只要技術過硬,在哪都吃香。

14樓:皮皮鬼

太多了,汽車,軌道交通,通訊,能源等相關技術。

15樓:弦外之音

我覺得學烹飪美髮汽修比較好,就業

16樓:你的莓莓

汽修,廚師,麵點都是可以的

17樓:以涆

學汽修吧 以後趨勢好

18樓:翁鴻達

計算機 更好就業一點

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呢?

1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假如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我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一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一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專業電腦學校

20樓:我叫蕭笑

我覺得現在可以去學習數控技術、廚師、汽車維修等技術,都是目前比較吃香的行業,也很容易就業的。尤其是針對低學歷的人員,學習這些技術更加好就業,工資待遇也不錯。

現在很多工廠都是機械化作業,一個人可以頂幾個人的工資。比如數控技術操作。而且現在的汽車銷量那麼高,要是學會了汽修,哪哪都可以就業。

廚師也是,我們的消費一直居高不下,做廚師,失業不了的。

我一表弟,初中畢業後開始南下進廠開始做普工,普通工人,就是類似於流水線那種,每天就是坐著或者是站著,完成玩具拼裝,然後發到下一個流水線站點,日復一日。因為沒有工作經驗,沒有高學歷和文化,初中畢業才16歲,所以只能做普通工人,很多初中生也只能這樣做。大概做了2年,積累了一些社會經驗,學到了一些與人交道的技巧,也見識了社會上的各行各業的工作情況,所以他開始辭工出來,不再做普通工人。

要知道,在社會有技術傍身,才不會餓著,才不會找不到工作,才容易找工作。所以,他憑著自己的興趣愛好,和特長,開始找師傅做夾具模型設計,他是自己交學費去學習、去培訓的,跟著師傅做。慢慢的師傅給一些任務他做,他在師傅帶領下也能獨立完成,慢慢的做得還不錯。

這種設計類的工作不需要太高的文化,只需要經驗和創新,所以上手還可以,畢竟是交費的,所以師傅也樂意傳授。

大概學習了一年,有了技術,也有了經驗,開始出來自己找工作。因為找工作學文憑,這是門檻,所以他又花費了2年半的時間函授了大專文憑,這樣找工作門檻也低了。現在他根據自己技術能力和經驗,5年換了三份工作,原因是工資比較低,一份更比一份高。

現在在月薪7500+。

21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22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1、新能源是近幾年比較火熱的汽修專業,因為它相對傳統汽修,維修過程更加具有技術性,且乾淨,適合想要做高階汽修行業的學生。

汽車新能源維修發展空間大、利潤高、就業率好。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汽修知識、通過實訓,學到真的本可以領。可以去4s店當技師,積累經驗以後,還自己創業當老闆。

雖然很多城市都限號,但是畢竟有車還是方便的,所以每家每戶都至少有一輛私家車。就算車輛越來越環保,但是車輛維修還是有相當大的空間。新能源技術是很有前景的,也是新興技術,以後會有更多的潛力,是個不錯的專業

24樓:巨美美容美髮化妝學校

很多人想從工廠裡面學一門技術,以圖自己今後能夠在收入上有更好的發展,在這之前的話你需要解決3個問題,1、你想學什麼技術的問題,2、你是否會考慮到自這個技術你能否學會,3、你把這個技術學會以後怎麼變現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西點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西點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

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西點培訓學校。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西點類的技術。

將來肯定有前途。

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前景好?

女生的話西點是個不錯的選擇。西點學起來相對容易,而且工作環境乾淨衛生,很適合女生。且學西點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且西點行業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佔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在創業的不錯選擇之一。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

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電腦技能培訓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學習網際網路運營 平面設計 室內設計 ui設計 電子商務等,比較容易入門,就業也較有保障。人才缺口大的專業相對好就業,像是汽修啊。但是不論什麼行業個人的技術也影響就業,選擇一項技術好好學習,能力提高了就業不用愁,加油!可以考慮學廚師,西點,都不錯的 如果要考慮學習技術,...

男生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就目前來講,平面設計是比較好就業的,社會需求量很大。想要學好平面設計其實不難最主要是有沒有決心,不妨先用60秒時間來測試下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 促消費 穩增長 惠民生的支柱產業。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