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前景好?

2022-01-10 10:58:09 字數 5754 閱讀 5632

1樓:廚師小可愛

女生的話西點是個不錯的選擇。西點學起來相對容易,而且工作環境乾淨衛生,很適合女生。且學西點工作就業不愁。

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且西點行業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佔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在創業的不錯選擇之一。

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在大城市裡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2樓:禍禍家

女生學習動漫技術,服裝設計技術ui設計,建築設計,室內裝潢設計都是非常容易找工作的,很容易就業,而且就業之後發展前景也挺好。

3樓:禁偌寒蟬

女生選擇專業,很多家長普遍更青睞畢業後可以進入事業單位之類的專業,尤其是可以端鐵飯碗的專業是很多家長都希望自家孩子報考的,比如師範類專業、醫學類專業等。而家長滿意的專業往往報考人數很多,就業競爭會很激烈,正因為如此,即便是女生報考了師範之類的專業,就業優勢也未必很大。

4樓:薛先生的季節

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

1、高鐵乘務專業,需吃苦耐勞,可以忍受其他人所不能忍受的,就業很好找,普遍工資低,但工作體面。

2、護理專業,進入對應的實習單位好,需要勤奮學習,留下的機會很大,相對好就業。

3、會計專業,需要上大專或者升本科,出來工作的機會也會變多。

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女孩子學汽車相關方面的專業非常不錯,可以學汽車商務,女生學汽車商務就業前景好,還是很吃香的,很好找工作。

6樓:你最婧輕幸帥椿

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像護理醫生了,很多專業都適合女生。出舒適區都可以。初始試機都行。美容美髮。

7樓:

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西點、美甲師、護理。其實適合女孩子學習的技術有很多,不過需要我們根據自身的條件去選擇,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學習好,也有激情去做好每一件事,這樣我們就可以生活的更好。

8樓:你的君王

其實女生學習的技術有很多可以選擇,不管是說像設計攝影或者是說自**相關的行業,又或者是廚師理髮,對於一個女孩子來說都非常的有優勢。

9樓:晏依波

女生能夠學的技術很多,像會計,老師,律師,設計師等等,都很好就業

10樓:

學前專業真的很缺少教師,如果女生是學學前專業以後就業的時候肯定是很好就業的。

11樓:師鑲

技術也是一門工技術也是一門功課,如果你書讀的很多,那你可以試著自己創業,但是你先要讀很多書在才可以發家致富。

12樓:

你不用太在意技術,嫁一個有錢人就好,就能燙平了,何必那麼辛苦,現在有錢才是真的

13樓:岡田以

財務,會計,銷售,都比較容易就業,也比較容易能夠找到工作呢,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葉孤夏侯青

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就業?我覺得女生當然是應該學習汽車美容,嗯,室內裝潢設計以及美容美髮等專業好就業。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般我建議女生學西點、西餐就很不錯,工作環境好,工資待遇也高

16樓:沙丁魚的心

女生應該學習一些設計專業,比如說室內裝修設計和服裝設計,這兩個專業是比較有前景的

17樓:快樂答題團

女生學習什麼技術好就業?一般情況下,你是可以學習護理專業的方面的知識專業。比較好就業的,現在護理專業需要很多的人才的。

18樓:

女生可以學美容美甲比較好就業也好創業。

19樓:心扉寄語

我覺得女生學習會計比較合適,因為這個職業需要細心,不需要什麼社交能力,你只要把公司的賬目整理好就可以。

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前景好?

20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女孩可以考慮學習軌道專業,新**專業,電子商務專業,商務類專業等。前景不錯!希望能幫到您!

21樓:開心的壹家人

女孩子應該學習美容美髮就業前景還是比較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要學就業前景好的技術也有很多,比如說金融學,醫學(醫護、藥劑、檢驗等),會計學,經濟學,師範類等等。金融學的話可以考公務員,也可以去金融系統。我個人認為老師是女生選擇的一個最好的職業,教書育人非常有意義。

23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設計、會計、行政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公共管理、教師、文祕、編輯、新聞、廣告等都是比較適合女生的專業,每個地區的薪酬都不同,和個人能力也有關係,僅供參考,每個專業都有自己的優勢和前景,學生應結合自身興趣愛好和自身情況來進行報考

24樓:長沙新東方

學西點是不錯的選擇。整個餐飲行業特別是西點行業在我國發展迅速,全國各大城市的西點餐廳湧現。於此相對的是,稀缺的西點人才成了西點行業發展的制約性因素,全國各大知名酒店均出現「西點人才荒」的現象。

可見中國西點人才稀缺,優秀西點技術人才更少,因此,優秀的西點師無疑是「香餑餑」。

而且西點行業的就業環境、薪水待遇都是很不錯。近些年,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和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西點消費一直呈不斷上升的趨勢,可想而知西點師的薪水也由此水漲船高。只要你用心學了,以後前景是很好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生可以去學會記,這門還是可以的 ,這一門學好了,以後可以吃香的喝辣的 。

26樓:

個人感覺女生學口腔專業就業前景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女生可以學以下技術比較好就業:

1.影視剪輯包裝

隨著網綜、網大的流行,大量的資本注入影視行業,影視行業對於剪輯、包裝人才的需求也越來越大。女生對於影視劇、綜藝的熱愛程度本就遠遠高於男性,所以進入這個行業,可謂是如魚得水了。剪輯師需要學習相關的電腦軟體,還需要有一定的影視視聽語言知識,不過這些完全可以交給靠譜的培訓機構進行培訓。

2.室內設計

女性對於色彩的敏感,對於生活更細緻的體會,會讓她們在室內設計行業大顯身手。房子對於中國人來說,一直都是非常重要的話題,而且隨著人們對於生活品質的追求,室內設計行業也越來越受到關注。室內設計師包括了家裝設計與工裝設計,整體的薪資水平都是非常不錯的。

3.遊戲設計

喜歡玩遊戲的不止是男生,女生也同樣喜歡,加上近些年遊戲產業的飛速發展,就業前景可見一斑,因此遊戲行業對於女生來說是非常合適的,那麼遊戲行業中有什麼專業適合女生學習呢?比如說:遊戲原畫設計、遊戲3d美術、遊戲ui設計、遊戲特效設計、動作設計、遊戲開發等等,這些也同樣適合女生們去學習。

4.化妝美容

化妝對女孩子的重要性自不必說。有句這樣調侃的話,「你顏值高說什麼都對。」在這個看臉的時代顏值高的人生就像開了掛一樣。

但是學好化妝不僅只有改善自己的外表的好處,還可以這門技術作為謀生的手段。當一名化妝師可以在傳統的婚慶,美容店工作,還可以開班授課,幫助更多女孩子變得更加美麗。除了線下的還有線上的授課,跨越了時空的限制,獲得更多的機會。

更多7條

女生一般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2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孩子可以考慮學西點。

首先,從行業發展來看,近幾年來,西點行業發展可以用飛速來形容,國外很多大大小小的西點品牌都陸續入駐了中國市場,不僅是一線、二線城市,就連三線、四線城市都開始逐漸滲透。行業的發展使西點專業人才在市場上開始供不應求,許多企業都高薪難聘一位優秀的西點師。

第二,從工作內容來看,西點師的工作內容主要是研究和開發新式西點製品和製作各種麵包、蛋糕、西餅等,製作過程需要細心和耐心,非常適合女孩子,相比其他工作也比較輕鬆。而且西點師的工作環境好,薪資待遇高,無論是到大型酒店當西點師,還是自己創業開西點蛋糕店,都是不錯的選擇。

第三,從個人前景來看,女生掌握一門西點手藝,也相當於有了一個「金飯碗」,作為專業技型能人才,無論何時都不會隨著科技發展而被社會所淘汰。

到專業學校學習,更有發展前途哦!

29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呼市新東方為您分析西點行業總共有4大優勢

1、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佔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

2、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3、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6萬元左右,經驗豐富或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

4、工作環境舒適。作為食物上的藝術大師,西點師的工作環境無疑讓不少人羨慕,乾淨整潔沒有油煙,工作簡單輕鬆。

30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31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很多女生都在學西點,主要是本來適合女生的技術就不多,西點這個行業正好特別適合女生,工作環境好、工作壓力小,而且待遇也不錯,女生學西點是很好就業的。

3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女生也適合汽修專業的。

目前中國的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多,國內汽

車技術人才缺口十分大,而有些崗位,比

如汽車銷售,汽車諮詢師,汽車售後服

務,汽車財務管理等都非常適合女性來

做。許多的汽車4s店、汽車企業都在表

示缺人手,稍微懂點汽車技術的女性也備

受青睞。而且,現在的4s店和汽車服務

企業的環境都很優越,女孩子也不可能去

做遞扳手、上螺絲的事。所以,初中畢業

的女生可以考慮學汽車技術,不僅好就

業、工資高,更可以提高眼界,甚至改變人生。

33樓:南門蘭聲卯

女生可以去學西點哦,現在這一行業很有前途,工資高,工作環境也乾淨衛生,如果以後幹得好還能自己開個西點屋呢,我表姐就是在蘭州新東方學的西點,現在月薪都快4000了,她男朋友也是學廚師的,在大酒店,現在他們生活穩定和工作都穩定了,準備結婚了

34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孩子學西點或者西餐都是不錯的喲,西點師現在非常火爆,隨處可見的甜品店、蛋糕店,生意很火爆,將來自己創業或就業都是可以的,西點創業的投資小,靈活性強;西餐也很不錯,可以做到後面大師級別的話工資以年薪計算,一年幾十萬是很正常的,當然也得十年磨一劍,堅持得下去才行。但想做到大師你要付出非常多的努力。無論學什麼,一定好好學,掌握好技術,走到**都是受歡迎的。

35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技術,可以選擇學西點方面,工資高,待遇好,做西點師,有很好的職業發展前景,工作環境好,工資高,待遇好,日後自己創業開店都是不錯的選擇。

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女生學什麼技術好?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就是很好的,比如ui設計 4g移動開發 網際網路程式設計 大資料 雲端計算 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可以看看這邊,以上的都有,有個比較 可以選擇西點烘焙,西點行業發展迅速,越來越受大眾喜愛,西點不僅要求味道好,外觀也很重要,一定要精緻,女生...

女生學什麼好,女生學什麼好就業?

女生學技術,可以選擇的面很多,電子商務,室內設計,建築藝術設計,影視後期等等。其次,想到要學什麼技術,是一件好事。因為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愛好是什麼。所以首先你要知道自己喜歡學什麼技術,汽修,廚師,還是越來越火熱的電腦相關的行業,等等,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以後自己想從事的,或者以後比較好就業的行...

中專畢業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呢,女生中專畢業後學什麼技術好呢?

女生學技術,可以選擇的面很多,電子商務,室內設計,建築藝術設計,影視後期等等。其次,想到要學什麼技術,是一件好事。因為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愛好是什麼。所以首先你要知道自己喜歡學什麼技術,汽修,廚師,還是越來越火熱的電腦相關的行業,等等,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以後自己想從事的,或者以後比較好就業的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