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炸雞叉骨的醃製配方和調料的組成。請教大家

2022-01-10 10:58:09 字數 2896 閱讀 2064

1樓:小王子精選**

具體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雞蛋 3個、麵粉 20克、雞叉骨 10個、油 300毫升、生粉 40克、麵包糠 30克。

1、把雞叉骨洗乾淨,用炸雞粉醃製30分鐘。

2、準備生粉和麵粉摻均勻,把雞叉骨放摻均勻的麵粉生粉裡裹一層。

3、裹均勻以後,在把雞叉骨放到雞蛋裡沾一層蛋液。

4、蛋液裹均勻以後,再把雞叉骨放到麵包糠裡滾下,可以用手按下面包糠,這樣炸的時候不容易掉。

5、鍋內加入油,燒至8成熱,放入雞叉炸。

6、油完全熱了以後一定要用小火慢慢的炸,大火容易外面熟了,裡面不熟。

7、炸好後撈出控油,這樣炸雞叉骨就完成了。

2樓:js新東方烹飪

1、食材: .雞叉骨 有筋 帶肉 好吃 .黃瓜 蔥白 .豆瓣醬 原味辣椒醬 番茄醬 .鹽 白糖 雞精 白胡椒粉 生抽 澱粉

準備: .雞叉骨瀝乾水 用白胡椒粉 生抽味1個小時左右 .蔥切蔥白段少許 熗鍋用 .黃瓜切丁

製作: .熱鍋熱油少許 少量 食材不吃油 放入蔥白熗鍋出味 .放入雞叉骨翻炒 好熟 .基本熟了放入豆瓣醬 辣椒醬翻炒均勻 .放入白糖調味 因為豆瓣醬有鹹味 所以鹽根據自己口味適量 .放入黃瓜丁翻炒幾下即可 放入番茄醬翻炒幾下 .少許水澱粉勾芡 .最後放入雞精調味

2、原料:雞叉500克,澱粉適量,色拉油600毫升

調味料:3茶勺(可以選擇市面上可以見到的炸雞醃料,奧爾良醃料等等選擇餘地很多也可以自配,小熊用的是味好美香辣炸粉) 雞叉:雞翅折角分叉處,類似人的肘頭部位,用刀切斷,勾股兩邊帶些筋肉,主要還是骨架,吃起來需掰開兩側。

製法:1、雞叉洗淨,放入一個容器中,加入2-3勺醃料(根據個人口味調整),加入1湯勺水,將其拌勻靜置30分鐘讓其充分入味。 2、鍋中放入600ml的色拉油燒製8成熱的時候,將醃製好的雞叉裹上幹澱粉放入鍋中炸至表面金黃,約5分鐘左右即可裝盤。

3樓:在鄱陽湖跑步的銀狐

選上好雞叉骨。準備鹽,味精,糖醃製料。一起泡30分鐘。其他鹽,味精,鹽資料。每樣2兩攪拌均勻,希望可以幫到你。wx。

4樓:姓禚

我是趕集賣的,一公斤雞叉用水化開,用刀從中間劈開,洗淨,然後用透骨增香劑(我用的是香溶馨牌的在網上買的)3克,肉香王(都是一個牌子的)5克,雞骨髓浸膏3克,增鮮劑3 克,鹽根據地方口味調節,醃製6-8小時。然後撒上澱粉帶衛生手套攪拌均勻,讓雞叉上都有澱粉,油熱滴幾滴(火鍋飄香劑)在鍋裡,別人一聞香氣飄的很遠,雞叉下鍋定型,不要一直翻要不然澱粉就掉下來了,大約炸兩分鐘左右定型了(澱粉不掉了),就撈出來,涼一涼以後再下鍋炸五分鐘左右,看個人口味想吃嫩的就炸時間短點,想吃酥的就炸時間長點,人離大老遠的就聞著味來了。希望採納

求炸雞叉骨配料配方和炸制方法

5樓:

具體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雞叉骨 200g、雞蛋 2個、麵粉 少許、麵包糠 少許、孜然粉 少許、奧爾良醃料 少許、鹽 少許。

1、首先把準備好的雞叉骨用清水洗淨,放入少許的奧爾良醃料還有鹽,用手抓勻,醃製半小時。

2、在一個盆裡放入準備好的雞蛋和麵粉,用筷子攪拌均勻。

3、等待雞叉骨醃製好後裹上面糊還有面包糠。

4、接著把雞叉骨放入油鍋裡炸,炸金黃色,中途用勺子不斷翻轉。

5、等待炸金黃色把雞叉骨撈出,灑上準備好的孜然粉,這樣就已經完成了。

6樓:小王子精選**

炸雞叉骨方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雞蛋 3個、麵粉 適量、雞叉骨 10個、油 適量、生粉 適量、麵包糠 適量。

1、首先把準備好的雞叉骨洗乾淨,用炸雞粉拌勻,醃製半小時。

2、盤中裡放入適量的生粉和麵粉拌勻,把雞叉骨放入盤中裹一層。

3、然後放入蛋液裡裹上蛋液。

4、再裹上面包糠。

5、鍋內放油加熱,放入雞叉骨。

6、把雞叉骨炸至金黃色。

7、然後撈出控油,這樣就做好了。

7樓:暢問鑲

1、原料

材料:雞叉500克,炸雞粉45克,生抽1小勺,料酒1小勺,鹽1/2小勺,熟大豆油適量。

2、做法

①將雞叉去掉肥油,切成大塊,用清水沖洗乾淨,然後瀝乾水分。

②加入生抽、料酒、鹽拌勻。

③再加入炸雞粉拌勻,蓋上保鮮膜,放進冰箱冷藏醃製24小時左右。

④鍋中大火燒熱油,可放入一小片生洋蔥,觀察洋蔥周圍冒出連串的小炮,說明油溫達到了。

⑤將雞叉一塊塊放進去炸,不要一次性全倒了。

⑥將火調小些,大約炸制3分鐘左右至表面顏色發黃後撈出。

⑦轉大火再次將油溫升高,下入雞叉復炸30秒左右即可撈出。

⑧用廚房紙巾吸取多餘油脂即可裝盤食用。

炸雞叉骨的配料與方法

8樓:我是老魚

肯德基風味炸雞叉骨的配方分享給大家,學會就可以擺攤賣炸雞叉骨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們是開炸雞漢堡店的,和肯德基一樣,口味也一樣,

你說的和炸雞一樣做法,我們提供技術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1、原料

材料:雞叉500克,炸雞粉45克,生抽1小勺,料酒1小勺,鹽1/2小勺,熟大豆油適量。

2、做法

①將雞叉去掉肥油,切成大塊,用清水沖洗乾淨,然後瀝乾水分。

②加入生抽、料酒、鹽拌勻。

③再加入炸雞粉拌勻,蓋上保鮮膜,放進冰箱冷藏醃製24小時左右。

④鍋中大火燒熱油,可放入一小片生洋蔥,觀察洋蔥周圍冒出連串的小炮,說明油溫達到了。

⑤將雞叉一塊塊放進去炸,不要一次性全倒了。

⑥將火調小些,大約炸制3分鐘左右至表面顏色發黃後撈出。

⑦轉大火再次將油溫升高,下入雞叉復炸30秒左右即可撈出。

⑧用廚房紙巾吸取多餘油脂即可裝盤食用。

酸芋頭絲的醃製方法,誰知道醃製芋頭的方法

酸辣芋頭絲的用料 芋頭 一個辣椒 三個 青紅自己搭 蒜 一株辣椒粉 一勺泡椒 五個醋 兩勺鹽 適量油 適量米酒 料酒 三勺雞精 一勺 酸辣芋頭絲的做法步驟 步驟 1 1.芋頭去皮切成絲,辣椒 蒜如圖切薄片待用。2.如果你趕時間就先用水煮一小會兒芋頭絲,再炒。如果不趕時間就直接等油熱放芋頭絲入鍋加鹽 ...

有誰知道滷煮小龍蝦的調料和做法謝謝

可以去超市買小龍蝦的調料,一般10元一包。如果你追求口味,可以自己做。鍋裡先到入食用油,200到300毫升,油溫5到7成熱的時候放入花椒10克,八角5克,蔥白10到20克,姜20到30克,豆瓣醬30到50克,小火慢炒2到3分鐘。倒入小龍蝦 1000到1500克 大火翻炒1分鐘,讓每個蝦子都上色,然後...

誰知道怎樣醃製川味的麻辣黃瓜

主料 黃瓜500克,幹辣椒 花椒粉4克 調料 醃料 白糖 醋 醬油 味精各10克,香油15克,鹽7克 如果要讓味更好一點,可以放少許蒜 蔥及香菜也就是我們重慶所說的鹽須 製作過程 1 黃瓜洗淨,切成條,稍去心,也可以用刀拍一下,然後再切成幾段,幹辣椒切成短段 2 然後把切好的黃瓜加鹽醃上5分鐘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