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學習什麼專業好,2023年學習什麼專業好?

2022-01-10 11:11:15 字數 3284 閱讀 6372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一下西點西餐一類的專業,這一類專業的話主要是以實操為主,學習起來相對比較簡單,而且畢業以後薪資相對較高,而且還可以自主創業,都是比較方便的。

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車行業是熱門,前景也很好,但是汽車行業發展太迅速,以至於專業技能人才缺口不斷擴大,所以學汽車專業一定是有前途的。

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習的專業有很多,ui設計、電子商務、影視動漫、室內設計等專業都是不錯的專業,發展前景也都是和不錯的!

6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現在肯定是學習西點咖啡比較好,西點行業現在比較熱門,市場上人才缺口比較大。出來以後工資也比較高。當然首先你得感興趣才行。

另外就是出來以後想自己創業的話創業成本相對較低,而且利潤也比較大。

7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選對方向才能走的更遠,學歷不高,只能靠自己的力氣幹活學個好技術,就能找專個好工屬作,現在it行業發展的不錯,可以學學這方面的技術,學個過硬的技術,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 一定不要荒廢了青春,選擇好發展方向,

8樓:未來可期的大海

學習自己感興趣的專業最好 你只有選擇了自己喜歡的專業 喜歡的大學 你才會有動力去把這門專業學會 興趣是學習的最大的動力 致於熱門專業每年都不一樣的 可能明年熱門專業 畢業後並不是熱門的就業崗位了 因為競爭對手太多了

9樓:bear沐沐

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10樓:戰丹昳

個人感覺大學學習計算機專業比較好,因為現在是網路時代生活處處離不開網路,所以個人感覺計算機專業比較好

11樓:糖

專業有很多,有文化課的還有藝考生,關鍵還是你的成績說話,還有你要報考的學校專業及招生人數,當然還是靠自己的分數段有多少人,結合招生人數是否有你的可能!

如果你學習成績非常好,是個學霸,我想一切都不是問題吧!

12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來我們這兒呢,還是不錯的

1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作為一門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現在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而且想要學歷的還可以選擇學歷技能的汽修專業,三年就可以在學會汽修技能的同時獲得大專證,學歷加技能兩不誤。而且汽修行業的技術性使它不可能被取代,因為汽車修理永遠需要依靠人力維修。

新能源是近幾年比較火熱的汽修專業,因為它相對傳統汽修,維修過程更加具有技術性,且乾淨,適合想要做高階汽修行業的學生。

選擇汽修學校最好親自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的師資裝置等等。找到靠譜的學校才能做到學有所成。

14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報名企業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15樓:

大學的專業很多啊很多熱門專業問題是你考了這麼多分到不?

16樓:嗨丶zh先生

2023年學計算機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7樓:戢鑲露

要學習一點全自動管理技術

18樓:7狼主

學習網路有關的技術。

19樓:小樂同學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20樓:山東新華電腦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2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如果你對汽車感興趣的話 可以考慮修一門汽車方面的技術 。汽車維修作為教育部實施的技能緊缺人才培養工程重點之一,全國人才需求量30多萬。本專業培養適應現代汽車行業發展,掌握汽車構造與原理、汽車電器裝置、汽車檢測裝置使用、汽車故障診斷等多方面的汽車基礎知識,熟練掌握各種汽車檢測裝置的使用及整車的檢測流程,具備汽車檢測專業較高的操作技能和技術指導技師層次,具有一定汽修企業管理的高階知識技能複合型行業金領。

2023年男孩學什麼專業好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民以食為天,現在學個餐飲技術,走到**也不愁,像現在的護理啊,幼師啊,酒管啊,也都是比較不錯的技術

23樓:森虛決煜

計算機,通訊很好找工作。

學什麼技術好2019 年,學什麼技術好2021 年?

學技術比較有前景發展的就是選擇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好就業,現在餐飲行業發展迅速,僅需廚師方面的人才,男生可以選擇學西餐,中餐,西點,女生可以選擇西點,西餐專業,酒店管理專業,幼師,健康護理專業,都是比較好就業的專業方向。隨著時代的發展,各行各業開始對各類技術型人才求賢若渴。可以選擇學習一門...

2023年什麼專業好,2023年什麼專業好

西點烘焙已經成為城市裡不可或缺的一個行業,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所以說前景還是不錯的。培訓學習的話要到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下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出去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 資質 環境裝置等各方面 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技術,未來中國的汽車市場會非常火爆,汽修人才非常的緊缺搶手...

2019學習什麼專業,2020學習什麼專業?

可以學習汽修技術,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汽車維修從傳統觀念的髒亂差逐步發展到了檢測裝置的智慧化 自動化,汽修行業近年來的迅猛發展,也擴大了汽修人才的需求量,讓汽修成為了緊缺性人才行業。你喜歡哪一個感興趣是哪一個專業就報考哪一個班 我覺得現在學一個新能源技術其實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