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男還適合學習什麼技術,2023年男還適合學習什麼技術?

2022-01-08 12:31:20 字數 5625 閱讀 2094

1樓:手繪畫像

開貨車現在很多路上師傅,開貨車給別人拉貨,如果能夠吃苦,一年也有不少的利潤,不過存在一定的風險性,看個人的實際規劃選擇。

請點選輸入**描述

學廚師現在學廚師也是非常不錯的,一般大型飯店,如果你的廚藝比較好,所涉及的事情也不累,收入也很不錯的。

請點選輸入**描述

學理髮理髮師現在也是一門比較吃香的手藝,現在很多人對髮型要求也越來越多樣化,對審美的要求也越來越高,這樣學會了開一家理髮店也很不錯。

請點選輸入**描述

學汽修汽修雖然比較辛苦、髒,但是機械技術學起來比較簡單,而且現在買車的人越來越多,做這一行也是非常不錯的。

請點選輸入**描述

學木匠木匠手藝,現在很多年輕人都不願意去學習,但是如果能夠接手,必然也能夠很受歡迎,因為越來越多的人對於手工藝,都比較喜歡了,而且利潤也是很高的。

請點選輸入**描述

對於男生來說,其實社會責任還是比較大,要想讓自己的未來生活更加富裕,就必須要去尋找更多的機會,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以上幾個技術,都挺適合男生去學習的,看個人興趣愛好選擇吧,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請點選輸入**描述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餐飲行業還是可以的,學習烹飪方向的技術,將來發展前景好,找工作也不需要擔心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男孩子可以學一些技術類的專業,尤其像現在汽修專業,隨著汽車的普及,汽車已經變成了必需品,對於汽修專業的就業也有非常大的市場空間

4樓:辣辣雞小**

2023年男生適合學習的技術還很多的,比如汽修專業,這個專業就是技術性特別強的工作,學好了這個專業找工作不是問題的,而且就業方向不僅僅是個汽修工,有了一定的技術可以收徒弟,可以去技校當老師,或者能力強一點的自己去開一個汽修店,掙錢思路都是很明顯的,第二個專業就是鐵路工人,因為今年是基建新起的一年,去做基建工人前景是非常好的,修鐵路,鐵路維修工,雖然累一點,但是收入和勞動成正比的,可以考慮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5樓:自古老東方熱辣火雞面

學習的時間也是很有講究的,知如果是學習時間短,學費自然就會更少,如果學習時間長,那學費肯定就會更多。 這肯定是真的。所以學習的學費得從這幾方面來看。

希望你努力學習,這樣的話,工作也更好找,就業也容易。現在烘道培是人人都離不開的行業,只要你學習好了,永遠不用擔心就業,也不用擔心會失業,這是真的。

6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7樓:明亮取景器

男孩子可以去學習汽修

8樓:山東新華電腦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9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2023年男孩適合學習什麼技術?

10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 男孩子有很多技術可以學習,首先要看你的個人興趣,無論哪門技術,你選擇了就要堅持下去。

一、學汽修

優勢:社會需求量大,就業前景較好百;

劣勢:相對比較髒、累。

二、學開弔車、剷車等

優勢:收入相對比較高;

劣勢:有一定的風險性存在。

三、學木度匠活

優勢知:只要活幹的好,工作很好找而且掙得也多(注意前提一定要手藝好才行哦);

劣勢:沒有什麼特別的劣勢。

四、學理髮

優勢:相對來講工作環境是比較好的,接觸的人也會很多;

劣勢:**比較敏感的人不建議去學,因為染髮的試劑可能會給你造道成困擾。

五、學廚師

優勢:工作範圍甚廣專(大到很高階的場所,小到街邊小吃部),有發展空間;

劣勢:工作環境相屬對不好啊,每天面對熱薰、油煙。

總之,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只要用心,就都能做好

11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

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現在初中畢業後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學。

第三,2023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農民工、職工、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學。

所以,綜上所述,高中畢業不要著急工作,先考慮升入高一級的學校,或許上著上著你就發現了你的另一種發展可能。前提是,一定不要懶惰,一定不要自暴自棄,一定不要只想不勞而獲。

而選擇學什麼呢?現在廚師行業發展很好,前景廣闊。

12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男生的話汽車專業比較熱門,可以學習哦、汽車後市場比較大

1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您好,男孩子最好選擇未來可以自己創業的技術,因為萬一到了不想給別人打工時至少自己開店創業,想怎麼做就怎麼做,沒有別人限制。

說到自己創業的行業,汽修是個不錯的,現在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需求量大,而且汽修行業的技術性使它不可能被取代,因為汽車修理永遠需要依靠人力維修。未來去企業工作還是自己創業可以自由選擇。

14樓:北風老師

沒有哪些技術是一定適合男孩子學的,只是看個人的興趣在**,看自己的能力到底怎麼樣。

15樓:書曉山

男孩適合學習什麼技術要看是什麼樣的學歷,但是就今年來看網際網路的趨勢是非常強大的,很可能以後就被智慧人工替代,所以熟悉網際網路是非常必要的

16樓:等待我滴小確幸

2023年適合男孩兒學習的技術,根據各自的興趣愛好可以考慮一些電競,嗯,計算機相關專業網路和一些機械工業。

17樓:二萬負翁

首先要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工作,或者看你有什麼特長,最好能發揮特長,適合自己的最好。

18樓:仇世韻

學習技術的話,可以學些瓦工或者是電焊之類的技術,都是可以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還是要看孩子的興趣愛好

20樓:小樂同學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21樓:婁熠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一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得更好。

22樓:江西新華豆豆

建議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專且工作環境也屬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23樓:山東新華電腦

結合當前的行業發展來看,選擇遊戲設計、影視製作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過想要了解具體選擇哪個專業,這就需要根據我們自身的興趣愛好和自身的職業發展進行選擇了。

24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報名企業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2023年男孩學什麼技術好?

25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在**學好?「我想學廚師,可是在網上搜尋之後發現,有人建議直接到飯店做學徒,有人建議到專業學校培訓,我覺得大家說的都有道理,怎麼辦?」這位同學的問題,想必一定引起了不少人共鳴。

那麼,到底去哪兒學廚師好?為什麼大多數人最後都選擇到廚師學校學習呢?今天,我們就把廚師學校和酒店做個對比,相信會幫助到大家。

1、從學習時間上看

到廚師學校學習:零基礎入學,2~3年即可掌握紮實全面的烹飪技術,如果想自己創業開店,還可以選擇短期烹飪課程,3~6個月即可掌握從基本功到冷盤、熱菜、酒店流行菜等多種烹飪技術!

到餐廳酒店學習:做學徒首先從打雜做起,很多餐廳招學徒的目的是聘請廉價勞動力,畢竟餐廳是以盈利為目的的,沒有人保證你什麼時候能學會,可能兩三年,可能三五年,並且學到的也可能只是皮毛。

2、從學習內容上看

到餐廳酒店學習:實操機會看似多,實則少,首先每天要做好自己的工作,才有機會學習別人是如何切菜炒菜的,這不重要,重要的是找願意真心帶徒弟的師傅,這一步,就難倒了大多數人。老話說,教會徒弟,餓死師傅。

3、從發展前景上看

到餐廳酒店學習:酒店很少招零基礎的小白,招學徒的大多是一些規模較小的餐廳,可能餐廳主打一個菜系,或者本身菜品就不豐富,那麼你能學到的更是鳳毛麟角,很可能換一家店,就又要從零開始了,想要進入大酒店發展就更難了,並且學徒的薪資一般都是比較低的,一般都是在兩千左右。

學廚師在**學更好,學廚師需要學多久?通過上述三點分析,相信你已經大致瞭解了到學校學廚師與餐廳的區別,所以想學廚師有機會還是到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看看吧!

2023年男孩適合學習什麼技術,2023年男孩適合學習什麼技術?

你好,男孩子有很多技術可以學習,首先要看你的個人興趣,無論哪門技術,你選擇了就要堅持下去。一 學汽修 優勢 社會需求量大,就業前景較好百 劣勢 相對比較髒 累。二 學開弔車 剷車等 優勢 收入相對比較高 劣勢 有一定的風險性存在。三 學木度匠活 優勢知 只要活幹的好,工作很好找而且掙得也多 注意前提...

2023年學習什麼技術比較吃香,2023年學什麼技術就業比較好?

現在學什麼技術吃香,根據如今各行各業的趨勢很明顯都是要緊隨網際網路的發展,所以學門it技術,可以運用在各行各業,不愁找不到工作 西點烘焙已經成為城市裡不可或缺的一個行業,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所以說前景還是不錯的。培訓學習的話要到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下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出去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

縱觀當下,2023年男生學什麼技術好

縱觀當下,2021年男生學什麼技術好?推薦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一個好的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柱人才。中國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 行政總廚 餐飲經理 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