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男孩適合學習什麼技術,2023年男孩適合學習什麼技術?

2022-01-06 05:45:00 字數 2531 閱讀 1865

1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 男孩子有很多技術可以學習,首先要看你的個人興趣,無論哪門技術,你選擇了就要堅持下去。

一、學汽修

優勢:社會需求量大,就業前景較好百;

劣勢:相對比較髒、累。

二、學開弔車、剷車等

優勢:收入相對比較高;

劣勢:有一定的風險性存在。

三、學木度匠活

優勢知:只要活幹的好,工作很好找而且掙得也多(注意前提一定要手藝好才行哦);

劣勢:沒有什麼特別的劣勢。

四、學理髮

優勢:相對來講工作環境是比較好的,接觸的人也會很多;

劣勢:**比較敏感的人不建議去學,因為染髮的試劑可能會給你造道成困擾。

五、學廚師

優勢:工作範圍甚廣專(大到很高階的場所,小到街邊小吃部),有發展空間;

劣勢:工作環境相屬對不好啊,每天面對熱薰、油煙。

總之,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只要用心,就都能做好

2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

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現在初中畢業後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學。

第三,2023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農民工、職工、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學。

所以,綜上所述,高中畢業不要著急工作,先考慮升入高一級的學校,或許上著上著你就發現了你的另一種發展可能。前提是,一定不要懶惰,一定不要自暴自棄,一定不要只想不勞而獲。

而選擇學什麼呢?現在廚師行業發展很好,前景廣闊。

3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男生的話汽車專業比較熱門,可以學習哦、汽車後市場比較大

4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您好,男孩子最好選擇未來可以自己創業的技術,因為萬一到了不想給別人打工時至少自己開店創業,想怎麼做就怎麼做,沒有別人限制。

說到自己創業的行業,汽修是個不錯的,現在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需求量大,而且汽修行業的技術性使它不可能被取代,因為汽車修理永遠需要依靠人力維修。未來去企業工作還是自己創業可以自由選擇。

5樓:北風老師

沒有哪些技術是一定適合男孩子學的,只是看個人的興趣在**,看自己的能力到底怎麼樣。

6樓:書曉山

男孩適合學習什麼技術要看是什麼樣的學歷,但是就今年來看網際網路的趨勢是非常強大的,很可能以後就被智慧人工替代,所以熟悉網際網路是非常必要的

7樓:等待我滴小確幸

2023年適合男孩兒學習的技術,根據各自的興趣愛好可以考慮一些電競,嗯,計算機相關專業網路和一些機械工業。

8樓:二萬負翁

首先要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工作,或者看你有什麼特長,最好能發揮特長,適合自己的最好。

9樓:仇世韻

學習技術的話,可以學些瓦工或者是電焊之類的技術,都是可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還是要看孩子的興趣愛好

11樓:小樂同學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12樓:婁熠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一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得更好。

13樓:江西新華豆豆

建議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專且工作環境也屬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14樓:山東新華電腦

結合當前的行業發展來看,選擇遊戲設計、影視製作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過想要了解具體選擇哪個專業,這就需要根據我們自身的興趣愛好和自身的職業發展進行選擇了。

15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報名企業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2023年男還適合學習什麼技術,2023年男還適合學習什麼技術?

開貨車現在很多路上師傅,開貨車給別人拉貨,如果能夠吃苦,一年也有不少的利潤,不過存在一定的風險性,看個人的實際規劃選擇。請點選輸入 描述 學廚師現在學廚師也是非常不錯的,一般大型飯店,如果你的廚藝比較好,所涉及的事情也不累,收入也很不錯的。請點選輸入 描述 學理髮理髮師現在也是一門比較吃香的手藝,現...

2023年男孩跟2023年女孩結婚可以嗎

2016年後你到達法定年齡可以結婚,當然女孩的成熟性比你要多些,你考慮你們之間的溝通 問問她願意跟你結婚不願意 不過在問之前先問問自己有沒有能力給她幸福 我和我男朋友就是這個年齡,後天要訂婚了 女孩會比較吃虧吧,跟了一個這麼小的男票 可以,現在還拿不到結婚證喲,年齡不夠,男生22歲,好像 可以,但不...

農曆2023年正月20日11點男孩姓劉想知道孩子的五行缺什麼和取什麼名字好

根據古籍經典精細甄選 引經據典 五行入名 平仄音韻 完全是本人研讀古書後的原創 姓 浩然 出自 唐詩名句 荒戍落黃葉,浩然離故關 吉 carlet推薦 姓 薇露 出自 宋詞名句 汛遠槎風,夢深薇露 吉 carlet推薦 姓 敏道 出自 論語名句 敏於事而慎於言,就有道而正焉 吉 carlet推薦 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