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讀什麼學校好,初中畢業讀什麼學校最好

2022-01-06 05:44:57 字數 5627 閱讀 1039

1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你是哪個省份?初中畢業現在可以選擇3+2統招專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先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然後根據我們的指導填報學校,學習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而且畢業之後是全日制統招本科的畢業證。

2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初中畢業建議可以選擇技術學校學一門技能,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像目前初中畢業學汽車技術非常不錯,汽車行業是個朝陽行業,學汽修技術,技能+學歷,市場專業汽修維修人才緊缺,只要把汽車技術學好,就業工資待遇非常不錯的。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是可以學習計算機電腦相關的專業的,像學技術其實並沒有難或不難,只有適合或者不適合。像電腦相關的專業有軟體開發,網路技術,大資料雲端計算,動漫電競,ui設計,環藝設計,電子商務等。學這些專業首先都要學習基礎課程,比如組裝維護、辦公軟體,基礎的設計軟體等,都會提前進行基礎性的學習,只要打好基礎,選擇對的適合的專業,那麼學起來就不成問題。

選擇專業是需要根據自己的邏輯思維、興趣愛好、職業傾向等等。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在社會行走,因為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的技能。沒有學歷學汽修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汽修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一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會需要的人。

汽修作為一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的人。找一個好的汽修學校,學一門傍身的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

選擇學校方面 一定要選擇 有資質的

教學 師資力量 環境不錯的

看學校 歷年來的畢業生如何

6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

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

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7樓:自古老東方熱辣火雞面

"現在這個社會,看看每年大學畢業多少人找不到工作就知道了。

現在的年輕人,要想有一個好工作,還得去學門技術,比較了一下,我覺得現在餐飲業不錯,可以學個川菜。"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師是一份很不錯的工作,工作環境優美,工作也較為輕鬆。西點這份工作不分男女哦!男生一樣可以心靈手巧,一樣可以很有創意。

只要你掌握好技術,就不愁找不到工作。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了,對於麵包甜品的需求量也很大,吃得越來越精緻。而且西點師的工作選擇有很多除了在蛋糕房、連鎖甜品店、大型酒店工作外,還可以自己創業,開蛋糕房麵包店,做蛋糕店的投資小,風險小,非常適合創業。

而且你是在小城市,小城市開店競爭壓力小,容易成功。總體來說是很不錯的一份職業選擇!

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修前途挺不錯的,目前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龐大的汽車保有量給汽車後服務市場帶來了很大的發展機遇,當然了也有不小的挑戰。尤其是隨著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汽車專業技術人才缺口非常大,學汽修技術前途非常好。

10樓:

現在汽車行業就非常熱門,可以從事汽車相關的崗位,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迅速增加,專業汽車人才緊缺,汽車相關工作還是非常吃香的。

11樓:笑非笑

當今社會汽車基數大,我覺得汽車專業就不錯啊!

12樓:瀹団湗钀

可以去職業學校學技術,不過職業學校雖說一般的專業都有,但是具體每個學校的專業都不會所有專業都有,因為專業太多了,所以具體每個職業學校的專業需要你自己去詢問。選擇職業學校最重要的是瞭解什麼行業吃香,汽車維修行業近幾年就業前景很不錯,可以多去了解了解。

13樓:

你可以學習一門技術,一技成,天下行。行行出狀元,我覺得對於汽車維修技術來說,是很有前途的,現在汽車行業的飛速發展,必定需要大批汽修人才,而這正是我們國家缺少的技術型人才的類別!

14樓:北冥

一技成,天下行。行行出狀元,我覺得對於汽車維修技術來說,是很有前途的,現在汽車行業的飛速發展,必定需要大批汽修人才,而這正是我們國家缺少的技術型人才的類別!

初中畢業讀什麼學校最好?

15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是人生的個十字路口,沒有了父母的溺愛,沒有父母資助衣食,沒有了老師同學們的陪伴,我們該如何選擇?是就這樣渾渾噩噩地當啃老族?還是該振作起來學會養活自己,為自己的未來打拼?

三四歲就被送到幼兒園,七八歲上小學一年級,十三四歲升入初中,初中畢業時,很多孩子已經是一個十五六歲的少年了。

在初中畢業時,成績拔尖的同學一門心思考重點高中,將來上個好大學,找份好工作,從此人生順風順水。成績太差的同學內心也早就放棄學習,打算畢業後就去念技校或者職中,學點手藝,拿個文憑,畢業了當個技術工人。

比較起來,反而是成績不上不下的最難選擇。重點高中肯定考不上,還能去哪兒?

去念技校職中,很多孩子又不甘心。技校、職高、中專,畢業後也就是個高中學歷水平。這個學歷,將來找工作肯定是最底層的技術工人。

而且那些學校裡的孩子都不怎麼學習,就算想好好學點本事也很難不被他們影響。

外出打工也不行。首先爸媽不放心自己孩子獨立出門,以前在學校就擔心安全,如果孩子出門找工作,爸媽一定擔心得要命。再說,現在到處都是就業難,1000多萬個的大學生都找不到工作,一個初中畢業生又能做什麼呢?

總不能一輩子做那些端盤子刷碗的工作吧?

汽車維修專業人才缺口大

在國內自主品牌蓬勃發展之時,汽修人才的緊缺也成為一個嚴峻的現實。現實表明,汽車業的人才需求巨大,如何培養人才,怎樣獲得人才,成為汽車業末來的一個重要課題。

初中生學汽修優勢大

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年齡小,社會閱歷不足,沒有學歷,汽車維修的巨大人才缺口給很多初高中畢業生帶來機遇,學汽車維修不僅能夠有一技之長,而且更有學歷,今後找工作更有競爭力。

16樓:

初中畢業這個文化水平相對來說還是太低了,建議至少讀個高中。

仔細想想,國家普及九年義務教育,初中文化程度等於什麼?等於在年輕人當中最最基本的學歷,與人競爭沒有任何一點點優勢。

如果確實厭學,學門技術也是好事。

但是,選擇學什麼技術也得多考慮。

有些職業,看起來不錯,但在實際求職的過程中,會遭到學歷歧視。

仔細想想,對低學歷比較親和的職業,大概只能從衣食住行當中去找了。

衣,設計方向肯定有學歷要求,於是只能考慮生產車間的工作。這裡邊沒學歷要求,但也沒什麼技術含量,不需要去學。

食,這個可以。無論中餐西餐還是點心蛋糕,找到合適的入行方式就行。不過初中生年紀太小,要麼到學校學技術,要麼跟人後邊當小工。

住,到工地上搬磚調砂灰。

行,恩,開出租你年齡恐怕也不夠吧?

17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之後還是儘量上高中比較好,先把自己的學歷提升上去,才能在以後的升學和就業中更有優勢,沒考上高中的話也可以幫自己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升學,比如上個2(3)+2統招專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全程只考2門課程,300分的題目只需要考80分左右就可以被本科院校錄取,學信網可查,而且畢業證和全日制本科畢業證是沒有任何區別的。

18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選擇技術學校也是非常好的一個選擇,現在企業對於技能加學歷的人才還是非常緊缺的。現在汽車保有量已經接近兩億臺,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方向還是非常多的,從汽車製造到汽車後服務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汽車銷售,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車金融,保險理賠,二手車交易,汽車美容裝潢,汽車養護等等。

19樓:

當廚師好處很多,就業前景廣闊,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做老闆,看看現在全國多少川黔菜酒店什麼的就知道了。只要有人,開個黔菜館生意肯定是很好的。

20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可以選一個技校,計算機行業就不錯 軟體程式設計方向:目前這類人才前途很好,人才緊缺,這類人才經驗和能力更加重要。薪水很高,作息時間比較亂,加班比較多。

基本不擔心失業和飯碗的問題。網路技術方向:適合網管和技術支援,也是經驗和能力比較重要。

比較辛苦,反應力要好,一旦發生問題,要立馬進行解決。有前內途,薪水也很可觀。設計類:

主要從事**製作、維護、廣告設計等容,這類人才要具有創新以及一定的審美。前途也不錯。

21樓:無聊的人做無聊的事

初中畢業還是上普通高中較好,以後有機會接受高等教育,或者先接受中等專業教育咋再升大專

22樓:玉青曼

網際網路行業絕對算是高薪行業了,而且現在的學校可以幫忙提升學歷

23樓:新華小愛同學

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和當下的發展去選擇,現在的網際網路行業發展是很不錯的,學好了出來是比較好找工作的,薪資也不錯。對網際網路感興趣的可以去找個電腦學校學一份自己感興趣的網際網路專業,以後的發展還是很有前景的。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

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25樓:江西新華小憶

計算機行業就不錯 軟體程式設計方向:目前這類人才前途很好,人才緊缺,這類人才經驗和能力更加重要。薪水很高,作息時間比較亂,加班比較多

26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7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很多人選擇讀it學校,因為這個專業未來好就業

28樓:小樂同學

如果考不上高中可以去好的職業學校山東新華電腦學院不錯專門學it的可以去看看

29樓:八維教育

高中畢業不打算上大學的話,建議要選擇一個技術學校或者是培訓學校學習技術。有了技術以後才能在社會上立足。

3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

選擇學校方面 一定要選擇 有資質的

教學 師資力量 環境不錯的

看學校 歷年來的畢業生如何

31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初中畢業的話可以去讀重慶新華,學校新華的學員多年來數萬學員走上工作崗位,而且薪資待遇什麼的都是比較可觀的學員都是很滿意的

32樓:小樂彤

可以去好的職業學校學習想學電腦做好去老牌it 學校山新和黑馬不錯

33樓:放風的小羊

恩,如果不選擇讀高中,個人還是建議你選擇五年制大專就讀。類似3+2這麼一種模式,成都的五年制大專還是有很多的,特別是溫江大學城那一塊,有四川核工業技師學院,西南航空,東星航空都是不錯的,不過四川核工業技師學院是公辦的。

初中畢業讀什麼,初中畢業可以讀什麼?

初中畢業男生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從事中餐,西餐,現在廚師行業很吃香,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走廚師職業化路線,不斷提升自己的廚師職業等級,工資水平待遇不斷提升,日後自己可以從事餐飲行業,做自己的一份事業,開店都可以,做餐飲門檻低,風險低,創業成功率高。女生可以選擇學西點,做做蛋糕,麵包,甜點,糕點,...

初中畢業讀什麼職業學校好

廚藝之道,一半在廚,一半在藝。廚師的刀,是畫家的筆,樂手的弦。片 切 割 削,食材重獲新生妙手生花,味蕾綻放。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 著廚師職業作為永...

初中畢業可以上什麼學校,初中畢業可以讀什麼學校

在傳統觀念裡,用功讀書考一所好大學一直是一個人成功的標籤,更是許許多多家長曾經為自己的孩子事先設好成長軌跡。初中畢業生,學習成績不理想,想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初中生面對未來應該怎麼辦?是繼續為了一點高考分數日夜苦讀,還是為了自己的夢想早日認清社會需要什麼樣的人才?想選擇和之前的初中 高中學習模式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