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女生想讀職校,讀什麼專業好就業

2021-06-16 15:18:43 字數 3667 閱讀 6279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裱花,烘焙蛋糕等等專業的, 現在的西點人才在社會上是很吃香的,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學烘焙裱花師很好找工作的!烘焙行業是發展很好的行業!

2樓:

現在女生學西點挺不錯的,也就是做蛋糕,西點是一個熱門職業,很適合女生。

西點師工資也挺不錯的,不論是一線城市還是二三線城市,都是能找到工作的。

3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師這個職業很受歡迎的,西點師不光是可以創業還是就職工作,在行業內都是比較缺乏的。小到一個小小蛋糕店,大到一個五星級餐廳,都能夠見到西點師的身影。

同時因為市場的西點人才還是比較稀缺的,所以學習西點,無論是掌握一門技術還是根據市場需要來說,都是非常不錯的,從大的來說你可以一輩子擁有一門技術,學會一門藝術,不愁工作。從小的來說,你可以填飽自己的肚子,所以說學習西點還是很好的哦~只要感興趣,努力去學就好啦~

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隨著現在人們的生活質量的不斷提高,對物質生活更為講究。從以前的自行車到如今的汽車,也正因此圍繞著這一產業的一系列行業的高速發展。當下從事汽車專業絕對是非常不錯滴!!

5樓:黃一秒

個人覺得,讀會計專業會有前途一些。僅供參考!

6樓:久居妒海

讀設計 我也正在讀 挺好

7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

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提高自己的技能,如在專門的烘焙麵包店,西餐廳,酒店創意蛋糕店等,只有綜合考量才能決定出事的時間,先參加西點培訓班的時間長短決定了廚師時間的長短,但是各個培訓班所學習的專業技能也是不一樣的。

和自己的興趣愛好以及毅力有關,要是自己本身對西點的興趣不大,在家人的強迫安排下參加西點學習的話,在學習西點的時候既沒有興趣,意義也不大,或者剛開始學的時候有一點興趣,到後來又沒有了興趣,也就沒有了毅力,要是這樣的情況要出師就很難了。

和自己的心態有關,學習西點的時候必須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因為每天在實踐操作的時候,都面對的是枯燥無味的重複,動作和練習,所以心態必須好,而好的心態,再加上你所花費的時間和精力,這就等於在你的學習生活中磨練和積攢了良好的工作經驗,這時就擁有了向行政西點主廚和品牌連鎖店技術總監等職位邁進的能力,相對應的,在工作條件和工資待遇方面也會有更大的提升。

和自己的計劃有關,要是非常喜歡西點,很想要馬上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就需要給自己一個計劃,要是按照計劃來走很快就能夠出事,而這個過程也是艱難的,要是想成為一名非常合格的西點師,那就早點給自己定製一個完美的西點師的職業生涯計劃。

8樓:樊葉舟

你喜歡什麼呢??你最喜歡做什麼的?

9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1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職校的專業可以說是非常多樣化的,但是有很多專業都是畢業後就差不多失業了,競爭壓力很大,本來專科生學歷就低人一等,所以要慎重考慮。

可以考慮一下本校,本校開設學校以來,都為市場送出源源不斷的計算機人才。網際網路在飛速發展,但都是高速發展的同時人才缺口很大,就業壓力不會太大。本校畢業就分配就業。

11樓:

女生初中畢業去學一門技術是個正確的選擇,不然進入社會也沒有很好的發展。在所有專業裡,個人建議學習設計類或者電子商務類專業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我國動漫產業正在慢慢崛起,2023年我國動漫產業總產值超過1000億元,未來隨著動漫產業的日益成熟,動畫電影的不斷滲透,動漫使用者的規模將不斷增大,動漫產業一定是處於一個高速發展的狀態,而高速的發展肯定離不開相關的人才,現在開始學習動漫設計,正好可以搭上動漫產a業這條快車

13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請問初中畢業的女生,想讀中專,上什麼學校什麼專業比較好就業?

1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山西新華電腦學院這個學校很不錯的哦,很多人都在這裡學的,特別是動漫遊戲設計專業,他們學校最在行了

1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女孩子,將來工作一定是乾淨 環境好的,可以讀電腦學校,動漫設計,電商,直播等都是不錯專業

16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就目前的市場來看,汽車市場是比較熱門且就業率較高的一門專業。汽車市場現在需要的是技術管理型的女性人才,工資基本都是在七八千浮動,而且汽車這一行業並不只有修車,適合女生的還有很多,比如汽車商務,整車銷售,車險理賠,售後顧問,二手車評估等都是可以進行選擇的。除此之外還有現在特別火的直播帶貨,運營管理,形象管理等多種熱門專業供你選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要學就學一個簡單的技術,學一個好找工作的技術,不然女生就只能進廠了。

學技術的話,女生現在可以學西點,新一東方有這些專業,學出來直接包工作的。西點很適合女生學,乾乾淨淨的,一點也不累。

18樓:心境玉玲瓏

那要看你喜歡什麼了,我也是初中畢業的,現在學得是電子商務專業,說實話我自己都不知道學這個專業是否好就業,但是無論你學什麼,都要精,決不可華而不實!

19樓:匿名使用者

1、目前技校生比較好就業,讀中專不如讀技校,學歷相當。

2、一定要讀中專的話,女孩子學護理或幼師比較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長沙職業技術學院來讀汽車商務專業,這個專業目前很熱門,很有發展前景.值得考慮.765290761

21樓:匿名使用者

學護理,要可介紹你去讀,省級名牌學校

22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女孩子可以選擇學歷制專業,三年下來,學歷和技術都到手;特別的校企合作的學校對未來就業有很多的幫助,專業建議的話,如:軌道交通與汽車商務、會計電算化與汽車商務、幼兒教育都是前景很不錯的專業。

23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初中畢業讀職高好嗎,初中畢業 讀職校好嗎?

現在,職業技術學校被學生和家長納入了升學選擇範圍之內,越來越多的學生和家長願意選擇一所職業學校學習一門技術,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就業壓力本身就很大,對學生群體而言,不管是高考還是和中考,每年的畢業生數量都是不斷在增加的。如果學生成績好的話,他們可以沿著 初中 高中 大學 就業 的方向前進,如果成績...

女生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想讀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西點師,女孩子學習這個比較合適,工作輕鬆好找,待遇也不錯。學自己喜歡的 有興趣的 合適自己理想的 有位女孩子初中畢業了沒有考上高中,想讀技校,不知道學點什麼好?學自己喜歡的 有興趣的 合適自己理想的 it方面是不錯的,薪資待遇好,網路類 設計類 電商類 影視動漫電子競技都可以的 我的閨女初中畢業了,...

初中畢業讀什麼,初中畢業可以讀什麼?

初中畢業男生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從事中餐,西餐,現在廚師行業很吃香,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走廚師職業化路線,不斷提升自己的廚師職業等級,工資水平待遇不斷提升,日後自己可以從事餐飲行業,做自己的一份事業,開店都可以,做餐飲門檻低,風險低,創業成功率高。女生可以選擇學西點,做做蛋糕,麵包,甜點,糕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