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讀什麼技校

2021-06-18 05:46:34 字數 3949 閱讀 9228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一 定 要 選實踐 性強 的 專 業 , 以 回 避本 科 的競 爭 ,像烹 飪 ,化 妝,汽 修,就 可以直 接 和本 科院校專業避 開 競爭 。

2樓:顏漓

看你對什麼感興趣,現在的技校有很多,專業大概就以下這些:

1.電子資訊類。相關專業:電子資訊工程、通訊工程、資訊對抗技術、資訊工程、資訊與計算科學等。

2.生物技術類。相關專業:生物技術、生物工程、生物資源科學等。

3. 現代 醫藥類。相關專業:藥物製劑、製藥工程、生物醫學工程、中藥學等。

4.汽車類。相關專業:車輛工程專業、汽車服務工程、熱能與動力工程、工業設計等。

5.物流類。相關專業:物流管理、現代物流等。

6.新材料類。相關專業:高分子材料與工程、複合材料與工程、再生資源科學與技術、 稀土 工程等。

7.環境 能源 類。相關專業:環境科學、環境工程、能源與環境系統工程、資源環境與科學等。

8.管理類。相關專業:工商管理類、人力資源管理、工程管理等。

9.法律類。相關專業:法學、國際法、國際經濟商業法、國際商法等。

10.營銷類。

3樓:成都新東方西點

學習廚師比較好就業,餐飲行業發展迅速。

初中畢業讀什麼技校

4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1、初中畢業可以讀職業中專類,或普通中專類

2、初中畢業可以選擇讀一門技術型別院校!

3、初中畢業可以讀一些自己喜歡的專業!

5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的話,如果對汽車行業感興趣可以考慮學習汽修技術,學習技能+學歷的專業比較好,畢業之後有技術也有學歷做支撐,而且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前景很好,就業不愁,將來還可以自己創業,可以考慮的!

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好不好,你還是要到學校具體的看看才能知道。

1、看裝置,因為汽修是屬於技術類的,要靠大量的實踐,大量的操作,以及接觸更多的車型才能學好。

2、看教學模式,看看學校都是怎麼來上課的。

3、看看畢業的就業保障問題。

4、看學校的資質,師資力量等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初中畢業學汽修應該是不錯的選擇,我國的汽車目前還在發展階段,汽修也會隨之發展,所以初中畢業學汽修挺好的。

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在汽修技術愈來愈受熱捧的今天,學好汽修這門技術,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有著廣闊的前途。

每一個地區的汽修學校都有很多,關鍵是選擇一所適合自己學習的好學校,這才是最重要的

9樓:笑非笑

汽車專業呀!現在中國汽車保有量大,從事這行不怕沒工作。只要肯吃苦,定能掙大錢。

1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汽車鈑噴美專業——專業優勢

專項技能強化學習

涵蓋汽車鈑金、噴塗、美容、裝潢

四大專業模組

為短期創就業需求人群量身定製

理實一體化教學

實戰實訓為主

理論學習為輔

專業學習共分為四個階段

a段汽車鈑金課程

b段汽車塗裝課程

c段汽車美容課程

d段汽車美容進階課程

1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可以說美容目前來說還是非常吃香的!現在市場對於美容師的需求非常大

1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現在熱門的專業,汽車維修算一個,目前汽車的數量是很多的,社會上缺少的就是專業的汽修人才,並且現在的從事的汽修也是很好就業的。

初中畢業讀什麼技校

1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初中畢業你可以考慮學些,技術含量高的專業,像美甲,化妝,廚師,這類都不錯,而且是越老越吃香的行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技校重視專業技能的培訓,畢業後一般都已經掌握了相應的職業技能,步入社會可以勝任某種職業。

你可根據自己的興趣和特長去選擇。

15樓:王軼青

看你喜歡什麼專業了麼

初中畢業讀什麼技校

16樓:和你分享it世界

根據自己的興趣或者未來想要從事的工作選擇適合的專業報讀,比如ui、vr、程式等以後的發展就很好

1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對於那些剛畢業或者沒有穩定的工作的學生都不禁會問「學點什麼技術好呢?」每個人多希望自己能有一份高薪穩定,自己又喜歡的工作。但是由於時間限制,技能不夠,信心缺失等等原因,造成很多人沒有很好的把握業餘時間來充實自己,為自己理想的工作奮鬥。

現在的行業是多樣化的,像今年興起的ui設計,電子競技,新**運營,大資料運營等?這有可能都不是你心中理想的職業,而在你左右彷徨,選擇困難的時候,你不知道有一種職業在已「星星之火」的速度,燃燒了整個當今社會,那就是網際網路。不讀高中上技校好不好?

其實,成績不理想不必暗自傷神。成長路上,並非只有考高中上大學出路,選擇一個好的職業教育院校仍能夠擁有輝煌未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或思考。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很不錯的選專業呢,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錯,在社會之中還是需要很多電腦行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一個瞭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2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是可以學習計算機的,都是零基礎入學的。認真學習就肯定學的會。

初中畢業讀什麼技校

2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電腦專業比較熱門,都是高薪行業,比如電子商務,平面設計這些

2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學一門技術吧,出去也好找工作

23樓:羈厶絆

初中畢業讀技校的話,建議學一門比較好的技術,主要還是看個人興趣意願。

24樓:山東日理萬雞

初中畢業去就讀職業學校文憑一般是中專,高中畢業時去讀職業學校文憑是大專,但是初中畢業可以選擇讀5年的,直接拿大專文憑。選擇高中讀完再去的話,拿到的大專文憑更有含金量,而且在後期,如果有那個想法的話,還可以考慮專升本,總之,讀書的話,有機會就多讀一點總是好的。

初中畢業讀什麼技校

25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去學烹飪,廚師、西點,這些發展都是很不錯的,而且未來的就業前景很好有這樣的一門技術在手,想去工作就工作,不想工作了還可以自己創業。

26樓:仁財中

一 定 要 選實踐 性強 的 專 業 , 以 回 避本 科 的競 爭 ,像烹 飪 ,化 妝,汽 修,就 可以直 接 和本 科院校專業避 開 競爭 。

27樓:匿名使用者

弟娃兒老是告訴你讀技校是沒什麼前途的.出來就跟普通人一樣.作為過來人的我最有發言權了

2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想必大家都知道,現在只要是輕鬆的工作,都必須會使用電腦,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it行業正式高速發展時期,人才需求量巨大,且行業薪資一直處於一個比較高的水平。最重要的是計算機行業沒有學歷要求,若是初中生在it資訊科技方面有一技之長,想要找個工作十分容易。

初中畢業技校讀什麼專業,初中畢業技校都有什麼專業?

初中畢業,讀什麼技校,學什麼專業。看似稀鬆平常的問題,卻是很多同學在人生的路口上疑難雜症。根據我國目前的教育體制,初中畢業就開始分流。成績好的升學上高中,將來考大學,成績差的上中職學校,包括中專 職中和技校。技校主要是培養技術工人的學校,選擇上技校,目的就是想學一門技術。對於初中成績不理想的同學而言...

初中畢業上什麼技校,初中畢業上哪個技校?

對於學習成績不錯的學子來說,初中畢業之後,自然是順理成章升入普通高中或者重點高中,然後繼續學習考理想的大學,但是對於成績不理想的學子來說,選擇技校也是非常不錯的。那麼,初中畢業上什麼技校好呢?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初中畢業上什麼技校好。初中畢業選擇技校,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和想要從事的職業來選...

剛剛初中畢業打工好還是讀技校,初中畢業 去技校好? 還是去打工好?

初中bai 畢業就打工,有du 些早,首先按正zhi常情況,初中畢業還不滿dao18歲,除去工專廠和一些違法的屬私企,恐怕找起工作來還是有點難度,因此最好還是讀一個相對管理嚴苛一點的技校!第一,是在這個階段接受一個技能型的教育,為以後的工作打下基礎,畢竟不論日後的工作的是一個什麼樣的環境,有了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