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可以上什麼學校,初中畢業可以讀什麼學校

2021-09-07 09:10:45 字數 5543 閱讀 2078

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在傳統觀念裡,用功讀書考一所好大學一直是一個人成功的標籤,更是許許多多家長曾經為自己的孩子事先設好成長軌跡。

初中畢業生,學習成績不理想,想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初中生面對未來應該怎麼辦?是繼續為了一點高考分數日夜苦讀,還是為了自己的夢想早日認清社會需要什麼樣的人才?

想選擇和之前的初中、高中學習模式不同的學校。

一、初中畢業上什麼技校好?

現在很多普通技校,是應試教育,只是為了完成教學任務,學生只是掌握膚淺的理論知識,而沒有實際的動手能力,學不到真正的技術。出去工作不能適應社會,最終從事與學校學習專業完全不同的行業,白白浪費了青春時光和父母的血汗錢。

不過,隨著職業技術人才在社會經濟中發揮越來越重要的作用,這一現象正得到根本性改變。孩子畢業了,家長們一直在為他們的後路憂慮著,想讓自己的孩子以後有個穩定的工作,所以,選擇讓他們學習一技之長。如今,初中生放棄應試教育轉而尋求職業教育,已經被大多數人所樂意接受。

二、什麼技術賺錢好?

放棄中考甚至高考到學校學技術的學生比比皆是,對於這些初高中生來說,成為一名讓人羨慕的汽修大師,無疑是不錯,有著很大的就業需求量。

行業的火爆發展,人才的緊缺,為了使每一位求學的學子都能學習到與時俱進的汽修技能。

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能上的學校有很多,像普通高中、職業技術學校等都可以,對於成績不錯的同學來說可以繼續升入高中學習,但對於成績不太理想的同學來說,職業技術學校就是一種不錯的選擇了。職業技術學校,顧名思義,就是幫助你掌握技術,發展職業,落實就業,與此同時還能提升學歷的專業化院校。現在的很多初中畢業生同學大都學習了西餐、西點、中餐、幼師專業,這類專業前景確實非常不錯,對於初中畢業的同學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3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選擇一個職業學校進行ui/ue互動設計師du專業的學習,ui/ue互動設計師在學校zhi都是零基礎開始學習的!初中畢業的零基礎同學都是可以學習的

如今職業培訓學校形形色色,各種各樣,令人眼花繚亂,到底選擇什麼樣的學校,讀什麼樣的專業,令不少初中生困擾。這時候學生們就要擦亮眼睛,選擇熱門的專業更有前途。

目前,ui/ue互動設計師就業範圍廣,就業行業寬泛,尤其是在網際網路公司很搶手。伴隨著技術變革、人工智慧發展,單純的頁面設計已經被淘汰!ui設計師受到各行各業追捧!

把興趣發展成職業只要我們努力一定可以實現!

社會在進步,想要獲得成功,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上大學已經不是唯一的出路了,到技校去學習一門技術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掌握一門好的技術也比較容易在社會上立足。

ui/ue互動設計師就業範圍廣,就業行業寬泛,尤其是在網際網路公司很搶手。伴隨著技術變革、人工智慧發展,單純的頁面設計已經被淘汰!ui設計師受到各行各業追捧!

4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作為一個高中畢業生,你所掌握的職業技能還遠遠不足以找到好工作,最好到正規的職業教育機構學一些專業技術,來確定自己將來的就業方向,比如在石家莊新華畢業後,就可以到各大it企業就職,拿高薪做白領。

5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生選擇技術學校也是非常好的一個選擇,現在企業對於技能加學歷的人才還是非常緊缺的。現在汽車保有量已經接近兩億臺,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方向還是非常多的,從汽車製造到汽車後服務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汽車銷售,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車金融,保險理賠,二手車交易,汽車美容裝潢,汽車養護等等。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專業確實是一件挺糾結的事情,我以前也這樣,後來我選擇了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建議你學it吧,我就學這個專業,因為現在是高速發展中的資訊時代,努力把他學好了,那麼以後的前途就不可限量啦。

7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可以上高中,或者上技校學技術。主要還是要看自己的意願是什麼。如果有機會的話建議你還是繼續上高中比較好,把自己的學歷提升上去,這樣自己以後的升學和就業選擇性才會更大。

成績不理想,考不上高中的話,可以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一個技術工人。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

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找個電腦學校技能+學歷是不錯的選擇。

9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如果沒考上高中,可以去上個職業技術學校,學個一技之長。現在初中生選擇最多的是餐飲行業,中餐 西餐 西點 酒店管理,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

在新東方烹飪,學2至3年,還可以拿中專或大專文憑,技能加學歷兩份收穫,畢業推薦工作。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主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呢

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設計類、商務類專業,就業前景都不錯。

男生可以考慮軟體、網路、**類專業。

學電腦初中起點就可以學習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課基礎,畢業一樣拿本科或者大專學歷。

1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的行業是多樣化的,像今年興起的ui設計,電子競技,新**運營,大資料運營等?這有可能都不是你心中理想的職業,而在你左右彷徨,選擇困難的時候,你不知道有一種職業在已“星星之火”的速度,燃燒了整個當今社會,那就是網際網路。不讀高中上技校好不好?

其實,成績不理想不必暗自傷神。成長路上,並非只有考高中上大學出路,選擇一個好的職業教育院校仍能夠擁有輝煌未來。

12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

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對汽車行業不是很瞭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

可以參考一下哦!

13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可以選一個職校,計算機行業就不錯 軟體程式設計方向:目前這類人才前途很好,人才緊缺,這類人才經驗和能力更加重要。薪水很高,作息時間比較亂,加班比較多。

基本不擔心失業和飯碗的問題。

網路技術方向:適合網管和技術支援,也是經驗和能力比較重要。比較辛苦,反應力要好,一旦發生問題,要立馬進行解決。有前內途,薪水也很可觀。

設計類:主要從事**製作、維護、廣告設計等容,這類人才要具有創新以及一定的審美。前途也不錯。

14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1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好學校是對比出來的,可以來學校實地體驗一下就知道了。目前我國汽車維修方面中、技術人才缺口非常大,很多企業不惜高薪聘請人才,汽車維修技工的薪金待遇更是可以和研究生相媲美,從這一系列資料看來,學習好汽修,掌握一門過硬的本領,就業前景非常廣闊。

1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高中,職校都可以的啊,看看這邊,網際網路相關專業

1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對於那些剛畢業或者沒有穩定的工作的學生都不禁會問“學點什麼技術好呢?”每個人多希望自己能有一份高薪穩定,自己又喜歡的工作。但是由於時間限制,技能不夠,信心缺失等等原因,造成很多人沒有很好的把握業餘時間來充實自己,為自己理想的工作奮鬥。

現在的行業是多樣化的,像今年興起的ui設計,電子競技,新**運營,大資料運營等?這有可能都不是你心中理想的職業,而在你左右彷徨,選擇困難的時候,你不知道有一種職業在已“星星之火”的速度,燃燒了整個當今社會,那就是網際網路。不讀高中上技校好不好?

其實,成績不理想不必暗自傷神。成長路上,並非只有考高中上大學出路,選擇一個好的職業教育院校仍能夠擁有輝煌未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或思考。

18樓:環宇青春

中專,高中,職業學院

19樓:江西新華小憶

初中畢業生,學習成績不理想,想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初中生面對未來應該怎麼辦?是繼續為了一點高考分數日夜苦讀,還是為了自己的夢想早日認清社會需要什麼樣的人才?

想選擇和之前的初中、高中學習模式不同的學校。

20樓:小樣哥哥獎學金

萬通汽修是一家非常專業的汽修學校,因為只開設汽修專業,所以非常專業,開設有發動機構造與維修,底盤構造與維修,汽車電器,汽車電控,汽車鈑金,汽車噴漆,汽車裝飾美容,汽車改裝,二手車評估等專業,都是理實一體化教學

21樓:

職業學校 ,新華電腦

初中畢業可以讀什麼學校

22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3樓:像它

可以讀職中。

按培養目標及程度不同,分職業高中與職業初中兩級。培養初、中級技術工人及其他從業人員的,招收初中畢業生,三年制;培養初、中級技術人員、管理人員,招收初中畢業生,三至四年制;若招收高中畢業生,則為一年至一年半。

職業初中主要設在農村和經濟不發達地區。招收小學畢業生為四年制,培養具有某種職業基礎知識和一定職業技能的工人、農民和其他從業人員。

24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的面很多,你可以選擇復讀初中,然後再考高中,不過這有很多不確定因素,有的同學確實不想讀書,那就會多浪費一年,因為,既然不喜歡,考高中也就沒意義。

其次,想到要學什麼技術,是一件好事。因為很多初中畢業的學生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愛好是什麼。所以初中畢業,首先你要知道自己喜歡學什麼技術,汽修,廚師,還是越來越火熱的電腦相關的行業,等等,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以後自己想從事的,或者以後比較好就業的行業來學。

個人覺得,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初中畢業了可以上什麼學校,初中畢業可以上什麼學校

初中生學什麼專業好?可以選擇的其實還挺多的,最後要看的就是有沒有前景,能不能賺錢,能不能學會了。一出門就發現路上跑的車越來越多了,新車主也越來越多,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溼鞋,磕磕碰碰是難免會有,學學汽車方面的檢測呀 美容保養呀 維修呀等都比較熱門,最要緊的是能找到個專業的學校。初中畢業,沒有學歷做不了白...

初中沒畢業可以上什麼學校,初中沒畢業可以去什麼學校?

初中沒畢業的人你只能上技校或者是職業學校,就算是一些中專你也是沒有辦法上的,因為中專只有經歷了中考之後才能上。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

初中沒畢業可以上美術學校嗎,初中沒畢業可以上美術學校嗎? 100

有些民辦職業藝術學校可以上,因為初中畢業證現在也沒多大用處,我們學校很多讀到八年級的學生也被一些民辦職校招走了 美術生來告訴你 正規美術學院是要參加高考的 如果沒有上高中可以自己報名高考 美術總分三百分素描150色彩150 文化課300包括語數英政史地 文化課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不能達到還是報考比較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