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沒畢業可以上藝校嗎,初中未畢業可以上藝校嗎

2021-05-05 00:10:32 字數 2266 閱讀 2989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中專原則是要求初中畢業的,不過你要是滿十六週歲的話,就可以辦理學籍了。如果不滿十六就比較麻煩,最好回學校補個畢業證或開個畢業證明。

建議還是從中專一步一步學起,現在國家對中專生的補助也很大,另外,初中畢業的學生是不能直接報考大專的,現在有些學校說能考,也是給你學的**教育的(參加**高考的或自考、遠端教育),學費收到很高,三年的費用夠你學三次中專的。其實現在是沒有這種學習形式的,都是些個人成包的學校,為了掙錢,把**教育業餘學習的都給變成全日制上課的了,更有些學校招生時不告訴人家是**教育的,畢業時學生才知道,很沒道德。

2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初中生可以繼續上高中嘛,當然如果實在不想讀書可以去學門技術。

畢竟初中生年紀還小,多學點技術是有好處的,社會上不像你想的那麼簡單,沒技術肯定是很難找工作的,現在廚師是高薪職業,比較適合現在的初中生。

3樓:劉素芹實歌

可以的,在學期末的時候可以向當屆畢業生的有哪些藝術學校招生。《注意:要早點去報名》

初中未畢業可以上藝校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bai,初中可能沒有考du好進入了藝校,學習三年之zhi後。可以學習,播dao

音主持,或者是舞蹈,回或者是唱歌或答者是影視表演,之後,三年之後跟大家一起高考,可以上好的,比如說北京電影學院,上海戲劇學院**戲劇學院等等。 1.看你要考什麼專業。

要是樂器,聲樂,那麼首先要專業優秀,要是影視表演,舞蹈,那麼要身高,身材,長相,要是傳媒,那麼不光要長得好,你的普通話和英語都要好 2.要是樂器除了專業好,還有樂理,試唱,練耳 3.影視之類的,要準備小品,形體 4.

舞蹈類的,要準備舞蹈,還有即興舞蹈,形體每個地區不一樣那麼要求也會不一樣

初中沒畢業可以上藝校嗎?

5樓:檢桂花甄婉

學習中專原則是要求初中畢業的,不過你要是滿十六週歲的話,就可以辦理學專籍了。如果不滿十六就比較麻煩屬,最好回學校補個畢業證或開個畢業證明。

建議還是從中專一步一步學起,現在國家對中專生的補助也很大,另外,初中畢業的學生是不能直接報考大專的,現在有些學校說能考,也是給你學的**教育的(參加**高考的或自考、遠端教育),學費收到很高,三年的費用夠你學三次中專的。其實現在是沒有這種學習形式的,都是些個人成包的學校,為了掙錢,把**教育業餘學習的都給變成全日制上課的了,更有些學校招生時不告訴人家是**教育的,畢業時學生才知道,很沒道德。

我個人感覺,中專畢業你可以先找個地方上班,如果家裡條件允許,你可以一邊學中專,一邊學一個**大專(**大專的學費一年才一千多,而辦成全日制的一年可以收到四千到六千),如果條件不允許,可以一邊上班一邊學,這樣既可以先找到個工作,又能學到經驗。

在找工作的時候,有時正規中專的畢業證要比**大專的畢業證好用,不過大專畢業證將來也一定要有,因為升遷啊,漲工資啊,還是會用到的。

至於選學校,你可以在報紙上找,最好是一些正規大學的**教育學院辦的班,能正規一些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一般藝校都是可以上的,不過花費較高,剛開始是學不到什麼的,要上藝校。就必須有持之以恆的心理,半途而廢等於白學。 建議你去學一門技術會比較好

7樓:左淑合正

考上高中後,高中裡面可以選擇藝體這項,到時候你可以選擇表演專業的,因為我之前也是藝體生畢業的

8樓:婁如鬆姚玉

1.一般不行

2.不過可以參加社會考生考試

3.只不過可能性不大

4.考試題目屬於高中知識

5.沒多大希望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不行的,有錢就另當別論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還是最後去藝校問問吧

初中沒畢業可以上藝校麼?

11樓:1戰士

你好,一般藝校都是可以上的,不過花費較高,剛開始是學不到什麼的,要上藝校。就必須有持之以恆的心理,半途而廢等於白學。

12樓:愛

可以的,但是你要想好去學什麼專業。

沒有初中畢業證,不能上公為的藝校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初中畢業證。也能夠上恭維的藝校。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花錢應該不需要畢業證的 你為什麼連初中畢業證都沒有呢

初中畢業,有畢業證但沒參加中考,可以上藝校嗎

沒有,中考就沒有中考成績。沒有中考成績上藝校就比較困難了。沒有初中畢業證,不能上公為的藝校嗎?我覺得沒有初中畢業證。也能夠上恭維的藝校。現在花錢應該不需要畢業證的 你為什麼連初中畢業證都沒有呢 深戶想考深圳藝校要初中畢業證嗎?深戶想考深圳藝校,不一定馬上要初中畢業證。可詢問深圳藝校招生辦。以深圳藝校...

初中沒畢業可以上美術學校嗎,初中沒畢業可以上美術學校嗎? 100

有些民辦職業藝術學校可以上,因為初中畢業證現在也沒多大用處,我們學校很多讀到八年級的學生也被一些民辦職校招走了 美術生來告訴你 正規美術學院是要參加高考的 如果沒有上高中可以自己報名高考 美術總分三百分素描150色彩150 文化課300包括語數英政史地 文化課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不能達到還是報考比較偏...

初中沒畢業可以上哪些技校,初中沒畢業可以上什麼技校?

初中沒畢業可以上那些技校?現在學校也是有很多的,主要看你想學什麼專業,再去選擇學校,如果你想學個廚師也是很不錯的,學校就要選擇一些有資歷的老牌院校 1.市場需求大 現今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廚師的需求量將突破500萬 2.收入待遇高 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年薪20萬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