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沒畢業可以上什麼學校,初中沒畢業可以去什麼學校?

2022-01-11 12:50:55 字數 5648 閱讀 1284

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沒畢業的人你只能上技校或者是職業學校,就算是一些中專你也是沒有辦法上的,因為中專只有經歷了中考之後才能上。

2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報考當地招生的技校,或者通過自學考試方式報考所在地招生的院校。技工學校與中等專業學校(中專),職業高中(職高)一樣,等同於高中層次學歷。技校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主管,招生層次包括初中畢業生、高中畢業生。

中技屬於中等教育,而高技屬於較高等的職業教育,等同於大學專科。技工學校畢業頒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廳)印製的技工學校畢業證書和初級,中級、高階或以上職業資格證書。

若能給你帶來幫助有勞點選一下,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都沒有畢業,你還能上什麼好學校啊?那只有上私立的高中或者私立的中專之類的,他們反正也不要分數,不要學籍,你想去就去,想走就走的吧

5樓:hd公考管家

初中沒有畢業只能上中專,有條件還是要多讀點書,沒有一技之長,學歷還是很重要的。

6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廚師很好,可以來專業的學校學習,畢業了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

7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沒畢業可以學習職業教育。

8樓:徐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去職業院校讀3+2的大專。或者去技校學習一技之長。

初中沒畢業可以去什麼學校?

9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很多人想知道初中畢業該怎麼辦?除了繼續上高中學習,我想能找到自己喜歡的職業高中,也很有前途。

學一門技術,走到**都可以靠自己的技能生活的更美好,生活不止讀書一條路。

1.女生可以選擇學習西點西餐、幼師和旅遊管理,空乘服務管理,高鐵服務管理,2.男生可以選擇學習廚師、酒店管理和旅遊管理,空乘服務管理,高鐵服務管理。

好的技術學校主要看五個方面。1,品牌實力很重要,口碑好才是真的好2.教學質量,教師是學生學習的引導者3.

學習氛圍、同學、師生相處、學校活動、校園環境、教學裝置都會影響學生的學習氛圍,改變學生的學習習慣。良好的學習氛圍和學習習慣能讓學生更加努力學習4.專業課。

選對學校選對專業選對未來好就業好有前途的熱門專業技能也很重要5.就業很重要。畢竟對於父母和孩子來說,學習技能就是要有好的出路!

10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

隨著社會的不斷髮展,現已進入了汽車時代,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所以現在學汽修是不錯的選擇

01 就業優勢

現在社會就業形式嚴峻,學一門技能之後更能找一份好工作,而汽車行業的前景開闊,汽車幾乎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出行工具,貨運、客運更是離不開汽車,所以學汽修不愁找不到工作,技術學到位了更不用擔心失業問題。

11樓:小林老師**答疑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可以上技校,學一門技術,也可以自考專科院校,自考對學歷沒有要求。希望對你有幫助

提問只有14歲

在嗎女生

回答那就上技校,或者是報考職校的單招

學個會計,護理,幼師都是不錯的

提問報考職校單招是什麼,不懂

回答職業高中每年都會有單招考試的,報名參加,通過後就可以被錄取了提問職高單招通過什麼渠道知道?

回答學校在官網上都會有宣傳的,而且也會去各個初中學校宣傳,稍微留意一下就可以了

提問嗯,幼師需要初中畢業才能抱考吧

回答學前教育,保育員

更多10條

1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如果不想念高中的話,可以去一些技術學校來念書。這樣還能學些技術,將來畢業之後可以在社會上找到自己合適的工作,收入也是很相當可觀的。比如說現在技術工種非常缺。

有一些技術學校就有很好的專業,比如機械製造。汽車修理這些都是朝陽行業,也是未來社會的很有很大的用人缺口的行業,所以選擇這些行業不愁沒有飯吃。

1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孩子可以學習:

城市軌道專業,就業前景廣泛

學前教育專業,市場需求量大

幼兒專業,工資待遇穩定

汽車營銷專業

未來就業的高薪行業

汽車美容專業

14樓:揭紫桖

初中沒畢業可以上職業院校。初中沒畢業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想想以後要從事的職業,去上職業院校,學一門技術。比較好就業的專業有:

汽修、機械、數控、模具、計算機、農業類、電工等;手藝類的專業有:美容美髮、廚師烹飪、攝影等;男生熱門的專業有:機械專業、模具專業、汽車維修專業、汽車專業、數控專業、電腦維修專業、農校專業、廚師專業、建築類專業、電腦/計算機/it專業、電子電工專業、模具設計與製造專業、汽車美容專業、電氣專業、工業製造專業、能源專業等。

初中沒畢業可以上什麼學校?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技校。技工學校與中等專業學校(中專),職業高中(職高)一樣,等同於高中層次學歷。技校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主管,招生層次包括初中畢業生、高中畢業生。

中技屬於中等教育,而高技屬於較高等的職業教育,等同於大學專科。

技工學校畢業頒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廳)印製的技工學校畢業證書和初級,中級、高階或以上職業資格證書。

16樓:塵塵塵塵塵囂

可以去上職業院校,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想讀的專業。

技校分兩種:

1、一種是按初中畢業成績,即中考成績來劃檔分配的,這種技校需要中考成績,就需要初中畢業。這樣的學校畢業後不僅僅有技能資格證書,還有高職或中專畢業證,同等於高中學歷。

2、另外一種就是純技術學習的學校,相對前一種而言,入學門檻低,即不需要初中畢業就可以就讀。相對的學成之後沒有同等高中學歷。

17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當然可以,如果你在讀書這一方面深感無力並有無力迴天的感覺,那去學們可靠的技術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初中生由於年齡太小,父母們都擔心孩子太小在外面是不是太苦,能不能學會,學完後能有好工作之類的擔憂。湖北新東方烹飪學校根據初中生的年齡、需求各方面開設了金典總廚、時尚西點、西餐主廚、金領大廚等熱門專業。初中生來校採用封閉管理模式,白天學習實操技術,晚自習鞏固基礎技能。

老師會全程手把手指導學員,每個階段定期開展階段成果檢驗,確保每位學子掌握技能。

沒有學歷的初中生在湖北新東方烹飪學校學習也不用擔心,只要每個階段考核達標,就可考取湖北大學大專、中專學歷證書,學校聯合湖北大學發放教育部核准的學歷證書,讓學子在畢業入職後提升晉升空間。

家長們擔心自己的孩子學完後能不能找到好工作,湖北新東方烹飪學校的創就業指導中心專為畢業學子量身定製未來發展方向,聯合全國29000家餐飲企業為學子提供工作,學子在來校就讀即簽訂工作協議,畢業直接進入自己心儀的企業,對比其他入職方式,薪資起點高,晉升空間更大。

18樓:白容新筠

可以去上職業院校啊,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想想以後要從事的職業,上上職業院校,學一門技術還是很不錯的哦!給您點建議吧: 1、比較好就業的:

汽修、機械、數控、模具、計算機、農業類、電工等; 2、手藝類的:美容美髮、廚師烹飪、攝影等; 3、男生熱門專業: 機械專業、模具專業、汽車維修專業、汽車專業、數控專業、電腦維修專業、農校專業、廚師專業、建築類專業、電腦/計算機/it專業、電子電工專業、模具設計與製造專業、汽車美容專業、電氣專業、工業製造專業、能源專業

祝您好運,求採納!

19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很熱門,網際網路+的時代各行各業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所以當然是學網際網路it技術好了。網際網路是目前熱門行業,將來發展前景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20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主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呢,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設計類、商務類專業,就業前景都不錯。男生可以考慮軟體、網路、**類專業。學電腦初中起點就可以學習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課基礎,畢業一樣拿本科或者大專學歷。

21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學汽修前途挺不錯的,目前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龐大的汽車保有量給汽車後服務市場帶來了很大的發展機遇,當然了也有不小的挑戰。尤其是隨著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汽車專業技術人才缺口非常大,學汽修技術前途非常好。

22樓:成都機電工程學校

你好,初中沒畢業可以上職業學校,學一門技術,這樣你畢業後會更好就業一些。初中生可以學的專業有:鐵路車輛檢測與維修、鐵路駕駛、鐵路乘務、學前教育、護理等專業。

23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學習一門專業技術傍身對未來發展更有幫助,網際網路大潮下,學習it相關技術更有前景,建議親自考察學校試聽課程,選擇自己喜歡、適合自己的專業。

2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ui設計、動漫設計、室內設計、網頁設計。學成之後工作環境好,還可以拿不錯的薪資,像移動ui設計、動漫遊戲設計、智慧家居設計等等,都是不錯的學習方向。

2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一技成,天下行。行行出狀元,我覺得對於汽車維修技術來說,是很有前途的,現在汽車行業的飛速發展,必定需要大批qixiu人才,而這正是我們國家缺少的技術型人才的類別!

2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i,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

可以考電腦學校的

2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28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選擇汽車專業,學習無壓力,畢業好就業。

2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證沒什麼用的,可以學個技術還能修個大專學歷,就不用在顧及這些了!

30樓:鄭州北方學校

初中沒畢業的學生可以上職業技術學校。因為沒有學歷,又沒社會經驗,就去學一門技術啊。現在這個社會就是這點好,只要你肯努力,肯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穫。

無論學什麼,無論做哪個行業,都是會很有發展的,回給個建議的話,你可以去學個汽修技術。我家弟弟,就是高考沒考好,又不想復讀, 然後去鄭州北方汽車學校學了兩年汽修技術。現在工作待遇什麼的,都非常好,一點不比大學生差。

這就是有門技術的好答處。是真的不一樣。所以,不管幹嘛,一定要有手藝在身上,別人偷不去的,加油!

31樓:四川新華羊羊

能上技校,沒有中考還有上高中或沒畢業比較適合技校。技校有免費的課程但是畢業後只是技工。有收學費的專業,學習可以和大學學的專業一樣而且拿到國家承認的大專畢業證。

初中沒畢業可以上美術學校嗎,初中沒畢業可以上美術學校嗎? 100

有些民辦職業藝術學校可以上,因為初中畢業證現在也沒多大用處,我們學校很多讀到八年級的學生也被一些民辦職校招走了 美術生來告訴你 正規美術學院是要參加高考的 如果沒有上高中可以自己報名高考 美術總分三百分素描150色彩150 文化課300包括語數英政史地 文化課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不能達到還是報考比較偏...

初中沒畢業可以上哪些技校,初中沒畢業可以上什麼技校?

初中沒畢業可以上那些技校?現在學校也是有很多的,主要看你想學什麼專業,再去選擇學校,如果你想學個廚師也是很不錯的,學校就要選擇一些有資歷的老牌院校 1.市場需求大 現今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廚師的需求量將突破500萬 2.收入待遇高 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年薪20萬不...

初中沒畢業可以讀技術學校嗎,初中沒畢業可以上技校嗎?

初中沒有畢業的學生是可以選擇上技校的。一般的技校對於學員的招生是沒有學歷限制的,技校的主要目的和職責就是培養具備一定技能的人才,可以讓學員在學成以後直接就業找工作,這也是很多初中沒有畢業的學生選擇上技校的最主要原因。當然可以,如果你在讀書這一方面深感無力並有無力迴天的感覺,那去學們可靠的技術未必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