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沒畢業學什麼有出路,初中沒畢業可以學什麼有前途的技術呢?

2022-01-08 12:31:18 字數 2651 閱讀 6748

1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2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如果你初中成績不是很好,不喜歡應試教育,那麼讀職業學校比較合適。初中畢業學習一技之長,進入社會工作,前途更光明。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就屬汽車行業了,不愁找工作,就業就能拿高薪。

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當然不是啦,可以選擇學習一技之長的,不但畢業有中專畢業證還推薦工作

4樓:四川新華羊羊

沒有學歷,又沒社會經驗,就去學一門技術啊。現在這個社會就是這點好,只要你肯努力,肯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穫。無論學什麼,無論做那個行業,都是會很有發展的,給個建議的話,你可以去學個廚師。

我家弟弟,就是高考沒考好,又不想復讀, 然後去成都學了兩年電腦。

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只要你肯學,肯努力,做什麼都行。但首先你要喜歡這個職業,不要盲目的聽別人說去學,要結合自身的實際情況去學。

6樓:相貝

現在網路這麼發達,學網路方面的專業將來也好就業,人才市場對這方面的人才是供不應求。

7樓:方方有有

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咋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一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一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8樓:本蘭肥冬

有兩條路一條是藍領技工,但是不確定十年二十年以後的發展,一條可以學it,以現在的網路發展程度,對網路的利用率只會越來越高,不要看學的人多,選對具體方向就可以。

9樓:

可以選擇職業類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屬於熱門職業,也是當下緊缺的人才,隨著中國餐飲的快速發展,廚師人才的缺口越來越大,所以學習廚師,日後好就業,工作待遇好,工作地位高。日後也可以成為自己發展的事業,開餐廳,酒店,餐飲店面。

廚師屬於高新職業,尤其在北上廣,一線發達城市,待遇高,工作都是星級酒店,高檔餐廳,關鍵要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都會有校企合作,選擇機會多,工作也有保障。

11樓:小芹

很有前景的就是計算機專業了,社會上使用電腦的人越來越多了,可是對電腦的知識是相當缺乏的

初中沒畢業可以學什麼有前途的技術呢?

12樓:成都巨美美容化妝學校

沒學歷或者學歷低,學一門技術是對的,至於學什麼技術,可以根據你的性別和你的個人興趣愛好去選擇原則,就是選擇那種不容易被機器替代的技術,如果你對美業感興趣,你也可以選擇美容美髮化妝美甲相關的技術,目前對這一類人才的招聘是非常多的,給出的薪資也比較高。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

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4樓:不歡而散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15樓:傅梓榆

什麼年代了還學技術 這好像之前我學修機器一個道理,學了我一年多,到現在作廢。因為工資低呀,

16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學廚師更有前途!現在生活中越來越覺得需要掌握一種技術,學習廚師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廚師有著廣闊的就業前景,選擇一所專業的學校也十分的重要。建議你可以多來學校看看,只有自己看了學校,你才會知道到底哪個學校才好。

現在餐飲行業發展這麼大,只要你肯用心,努力的學習,那麼你的就業就不會差的。

17樓:山東新華電腦

網際網路技術行業是很不錯的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可以去學習計算機技術,現在學it行業就是不錯的選擇。

初中沒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初中沒畢業學什麼好?

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好就業,從事餐飲行業,有很好的發展前景,現在廚師工資高,待遇好,女生可以學西點,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廚師都可以,到專業烹飪學校學習,都是實操教學,畢業後推薦到名企就業,技能加學歷。初中畢業的話可以學很多的技術呀,比如說學一個廚師,或者是學各種各樣的機工,這樣的話有一門手藝...

初中沒畢業的男孩學什麼好,男孩子初中沒畢業學什麼好

初中沒畢業的男生可以學廚師呀,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 學廚師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二 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三 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 菜品的創新 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四 廚師愈老愈值錢 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五 學廚師...

四川初中沒畢業學什麼專業前途好,初中沒畢業學什麼專業前途好

現在是個網路時代,儘量往網際網路it方面發展吧,像現在的電子商務 動漫影視等專業都是不錯的 學一門發展好的技術啊 現在這個網路時代 網路方面的工作需求量很大的 所以學計算機行業比較不錯的 學技術的目的不就是為了找個好工作嗎,所以說選一個好的職業很重要。現在學廚師挺不錯的,人都要吃飯,餐飲業永遠有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