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初中沒畢業學什麼好,男孩子初中沒有畢業學什麼好?

2022-07-26 05:55:19 字數 5892 閱讀 1867

1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個廚師,男孩學廚師,西餐,女孩也可以學西點西餐,這些都是比較有前途的,現在廚師行業還是比較高大上的,一般入學都是簽訂就業協議的,畢業後可以去星級酒店也可以去遊輪,也可以有老師做創就業指導自己開店等等

2樓:北潯

可以學習電腦技術

(1)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 電腦工程師現在缺口非常的大,一項來自中華英才網的統計資料顯示:電腦工程師需求量每年的缺口超過60萬人,而且這個資料隨著中國電腦的普及而快速遞增。

(2)職業壽命長,越老越吃香 電腦工程職業壽命比較長,而且電腦工程師的待遇會隨著你經驗的積累不斷的增加。

(3)工作最穩定,不用頻繁跳 電腦工程師屬於技術性比較強的職業,你只要技術過硬,工資會越來越高,而且也會得到公司的重視,在公司裡地位比較高。

3樓:說不出的1痛

本身知識程度不太高可以學一些簡單的而技術,不然學很多東西是有難度的,最好是學一門純技術,不然學得半斤八兩又沒什麼用。

比如現在學廚師就挺不錯的,比較好找工作,現在川菜挺熱門的,學廚師很適合現在的年輕人。

4樓:來一杯白酒吧

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相關工作,程式設計啊 ,設計啊 都是不錯的專業的 這些以後的發展也是不錯i的。

5樓:山東新華電腦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

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6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川菜無處不飄香」,川菜傾倒了多少食客,迷住了多少外國美食家。現在,川菜以發展力強、營收高、品牌連鎖趨勢快等優勢,佔據了市場餐飲的主導地位。

可以去學川菜哈

7樓:四川新華小檸

從以後就業的來看的話,現在社會對網際網路的人才需求是特別大的。可以從這方面考慮。

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至於選擇什麼專業,這需要根據當前就業形勢和自己的喜好來選擇!不管選擇什麼專業,還是需要自己努力去學!三天打魚,兩天晒網那幹什麼都不行!

可以到這邊看看,進行一個比較

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在社會行走,因為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的技能。沒有學歷學汽修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汽修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一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會需要的人。

汽修作為一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的人。找一個好的汽修學校,學一門傍身的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11樓:王將軍的助手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1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男生初中沒畢業沒想好學什麼,建議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學一個喜歡的專業,現在是資訊時代,電腦技術是當代最熱門專業了。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商務、電子競技、影視動漫、軟體開發等等;這型別專業都是就業率很不錯的!

1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社會對技能型人才的需求很大,還有很多如計算機行業、汽修行業等等都是可以考慮的。

14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子競技、影視動漫都不錯。

16樓:和你分享it世界

可以學電腦吖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

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

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男孩子初中沒有畢業學什麼好?

17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沒有畢業那還是需要學習一門技術,像現在汽車相關專業非常熱門,可以考慮一下汽車相關方面的專業,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迅速發展,汽車技能型人才緊缺,像汽車維修工,新能源汽車維修技師,汽車美容技師,店長等崗位非常吃香。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修技術也是一門比較好入門的技術。

像現在的新能源汽車專業,汽車智慧網聯專業,汽車商務專業,汽車維修技師專業等非常熱門,許多的初中生選擇學習汽車相關專業,技能+學歷,畢業拿大專文憑,畢業就業不用愁。如果對汽車相關方面感興趣,可以瞭解一下汽車專業,到學校實地考察參觀瞭解。

18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民以食為天,每個人每天都要吃飯,而且人們對自己的飲食要求會越來越高,所以廚師肯定是一個永不過時的好職業,前途無量。

19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個廚師,男孩學廚師,西餐,女孩也可以學西點西餐,這些都是比較有前途的,現在廚師行業還是比較高大上的,一般入學都是簽訂就業協議的,畢業後可以去星級酒店也可以去遊輪,也可以有老師做創就業指導自己開店等等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男生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從事中餐,西餐,現在廚師行業很吃香,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走廚師職業化路線,不斷提升自己的廚師職業等級,工資水平待遇不斷提升,日後自己可以從事餐飲行業,做自己的一份事業,開店都可以,做餐飲門檻低,風險低,創業成功率高。

21樓:我真她媽帥

孩子初中沒有畢業。說明他的文化水平比較低,應該上一個技校來學一個比較適合走向社會工作,有技能的。學校學習一些技能的知識,比較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學個西餐,也可以的,高大尚

23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網際網路所對應的是全世界的受眾,所以機遇非常多,工作上升潛力也大,就業前景也很好。

可以指點一下男生初中沒畢業學什麼比較好?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很多人現在都想學廚師,那麼學廚師有哪些途徑呢?目前學廚師主要有3個途徑能夠,各有優缺陷,具體如下

1. 到廚師校園報名學習,能夠到廚師校園報名學習,廚師校園只需年滿14週歲以上就能夠報名學習,長處是相對不累,學習到的知識比較體系,標準。缺陷是花費比較高,學習時期比較長。

2.到酒店,飯館當學徒學習,長處是花費少,甚至能夠賺錢。缺陷是作業學習很累,還不一定體系標準。

3.自己看書學習,長處是自在,省錢。缺陷是學習不體系,成材率低廚藝還是找專業的學校,主要有以下幾個優勢:

一、全身心投入,可以心無旁騖地把時間用來練習;

二、有專業的教師指導,方法得當,進步快;

三、裝置比較齊全,利於學習體驗;

四、還有相關的就業保障。

25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個廚師,男孩學廚師,西餐,女孩也可以學西點西餐,這些都是比較有前途的,現在廚師行業還是比較高大上的,一般入學都是簽訂就業協議的,畢業後可以去星級酒店也可以去遊輪,也可以有老師做創就業指導自己開店等等

26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沒有畢業可以去職業學校學廚師,學修車,學美髮。但是都要能吃苦,才能做下去,技多不壓身,只有肯下功夫去學,去鑽研,學成之後就能找到一份好工作。

27樓:奚矩濫疤

學歷不太高建議計算機,在深圳嘉華能學到技術,有程式設計思維,未來發展很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的話年齡小學歷低,大部分都是家長幫助擇校,家長要做的是站在他們的角度為他們選擇適合的職業,做好職業發展規劃。

找個汽車學校技能+學歷是不錯的選擇。

北方教育集團就是個不錯的選擇

29樓:頓悟

可以學挖掘機和美髮,這兩種工作都不需要太高的學歷。

3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畢竟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可以來我們學校學習烹飪,中餐,西餐,西點烘焙,餐飲酒店管理都是目前比較熱門的專業,長期專業學2-3年,畢業之後可以拿學歷,學校推薦到星級酒店就業,短期專業快速學成,指導創業,想學習的可以諮詢我們學校!

31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3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軟體開發,電子競技,動漫影視設計,ui設計,電子商務等選擇自己所感興趣的專業

3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男孩子學習網路類、設計類、電商類 影視動漫電子競技都可以的。初中畢業學習3年 畢業以後能拿到中專、大專學歷 學校是安排就業的

34樓:華樂悠悠古箏

可以去新東方學廚師,也可以修車,美髮等等,很多都是不需要學歷的技能就可以學得到的,技多不壓身,只要你有技術走遍天下都不怕。360行行行出狀元,希望你成功!

男生初中沒畢業適合學什麼?

35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36樓:baby獅子座

你可以去學點自己感興趣的技術,可以先從書本中獲得知識,再去工廠實際鍛鍊一下,技術是隨著經驗、時間會變得更加嫻熟,更加值錢。如果對學技術沒有什麼感興趣的,那你也可以考慮創業,先去市場考察,看看哪個比較適合,再根據自身實際情況做決定,做生意對男生也比較適合。你也可以去當地招聘現場看看,或者去招聘**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工作。

這些都是我比較中肯的建議了,希望可以為你解惑。

3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還是看自己興趣吧

有興趣,會有很大的幫助

然後,考慮自己未來想到**,想從事什麼行業現在網際網路行業這麼火,可以學點計算機方面的技術將來,可以開**,學好了可以從事網際網路行業工作也可以去學習實用技術

裝修、開車(汽修)、銷售等等

首先,考慮自己的情況,包括你所在城市的情況結合旁邊人給的意見

選擇了後,踏實的學習下去才是關鍵

現在的社會,只要有一技之長

很容易找到工作的

好好學習~

38樓:明不明之事

我是一名初中老師。我推薦去讀技工,找個職業教育去學。個人很不建議去學所謂的電子商務或者計算機等等聽起來比較流行前衛但卻虛浮的東西,首先起點低,第二個人的鑽研能力肯定也跟不上正兒八經的大學裡的那些學生,所以學了這東西,未必好就業。

所以我推薦找個比較適合自己的職教學校的專業去讀,所謂的適合比如說個人的興趣,有條件的就業方向等。 純手打,希望能幫到你。

初中沒畢業的男孩學什麼好,男孩子初中沒畢業學什麼好

初中沒畢業的男生可以學廚師呀,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 學廚師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二 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三 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 菜品的創新 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四 廚師愈老愈值錢 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五 學廚師...

男孩子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男孩子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 學廚師 熱門行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2 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

初中男孩子學什麼專業有前途,男孩子初中畢業學習什麼專業有出路?

初中男生可以學習西餐行業,目前西餐行業在國內不斷髮展,西餐行業帶來了眾多商機,也讓許多人把西餐行業當作自己未來的事業。西餐行業作為一個很有前景的行業,未來的就業機會十分廣闊,不過,學習西餐首先得選擇一個好的西餐學校。只有好的西餐學校才能帶來好的就業,好的發展。目前,與中餐行業相比,西餐行業在國內剛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