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評價「因為你喜歡我所以我才喜歡你」的說法

2022-07-26 05:40:23 字數 3295 閱讀 5850

1樓:沉夜孤星

因為你喜歡我,所以我才喜歡你,這種說法是非常不負責任的,兩個人在一起是一輩子的事情,要有共同的興趣愛好,不能說是因為對方喜歡你一時的感動的才會喜歡對方,這樣兩個人以後相處的時間久了,也會產生新的矛盾,兩個人,應該相互的瞭解,才能夠繼續的在一起。

2樓:名

那個時候也有很多人是被動的喜歡,相處了一段時間以後,確定你喜歡我,我才會喜歡你,這樣的感情非常的被動,也有可能是長時間才會有感情,也有很多人是非常的好面子,確定你喜歡我,他才會選擇我喜歡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很不好的說法,就像你是在跟風一樣,給人留下很不好的感覺,使人瞧不起你,所以千萬不要用這種說法,就會給人留下不好的印象,也會使你要表白的人瞧不起你,很容易使你被人討厭,所以不建議使用這種說法。

4樓:猴45371艙沽

個人認為因為你喜歡我所以我才喜歡你的說法特別的不真實。如果是真的喜歡這個人的話不會因為他喜歡我我才去喜歡她而是在我沒有喜歡我的時候我去喜歡她。或者我們兩個相互喜歡。

5樓:王倩

這個就是渣男的說法,因為他並不是應為喜歡你而喜歡你,他是因為你喜歡他並且他當時還沒有男朋友或者女朋友才會答應你,並不是說他喜歡你所以才會說他喜歡你,所以我覺得這就是一個渣男。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喜歡我不應代表我必須要喜歡你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在一起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和一個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了,他那一個人也得不到應有的幸福,我覺得感情不要是強制性的,而是要兩個人心甘情願的。

7樓:沉夜孤星

不是,是什麼太多的悲劇告訴我們,喜歡是兩個人互相,互相習慣準備一起扶持著走向幾十年的人生,那我是因為一時的感激,哪有那麼樣的話,說實話這個對兩個人都不是很好,愛情是兩心的社會吸引,而不是感激,應該是感動。

如何理解,我喜歡你是因為你喜歡我?

8樓:卞冰槐

我理解的,我喜歡你是因為你喜歡我,這句話的意思是,其實我還是不喜歡你,但是因為你喜歡我,如果我不做出行動的話,就會感覺到特別的難為情,特別的不好意思。所以我就只能勉為其難的去接受你,去喜歡你。但卻不是真正的喜歡。

9樓:王倩

這句話的意思是因為你對我好,我看到了你對我的真誠的態度,我才願意去走進你,我才願意去同意和你在一起,其實我本身是沒有多麼喜歡你的,只是因為你喜歡我,你對我特別的好,我能感受到你對我的好,我才願意讓你去接近我,願意讓你去了解我,但是我目前對你還是沒有多大的感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給我的感覺就是,我是因為你對我動情,對我付出,我才會去選擇對你付出,因為我不確定你剛開始對我的一個感情到底是不是真實的一個狀態,或許是出於某一些目的,或許是真的真實感情,,這個時候我就需要去驗證你的這一些感情,如果驗證了是真實的,那麼我就會開始對你付出我真的感情。

11樓:c醬粉絲團

這種思路就是你喜歡我,肯定會對我好,而且說對我好感動到了我,讓我也發現了你有哪些優點,所以我也就喜歡你,歸根結底我為什麼喜歡你,就是因為你也喜歡我,雖然說是有些繞口,但是很多時候道理就這麼回事,比如說你在追求別人的時候,一般如果在一起的話就是這麼達成一致的。

12樓:阿桑方方

單相思總是非常的難受的,所以能碰見一個彼此喜歡的人是非常的不容易的,我喜歡你是因為你喜歡我,如果你不喜歡我,我再喜歡你也是沒有用的,我也不會去喜歡你,因為你喜歡我,所以我也想去喜歡你,我也喜歡你。我喜歡你是因為你對我的好,所以我才會堅定不移地選擇了你,因為一個人的喜歡終究是徒勞的,如果你不喜歡我了,我也不會喜歡你,有一個女孩子對你這樣說,是因為她真的非常的喜歡你,而且她也是非常的希望能和你在一起一輩子的。

13樓:影子

我喜歡你,是因為你喜歡我,我覺得這句話是錯誤的,因為你喜歡我。並不代表這我喜歡你,你喜歡我是你的事情而已,我喜不喜歡你,這是我的事情,我有可能也是喜歡別人的,所以這句話是完全錯誤的。你不能因為你喜歡他,他就必須得喜歡你這種事,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14樓:司馬幼荷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你如果沒有告訴我你喜歡我,那我壓根是不會去看你的,我對你是完全不會注意的,因為你告訴我你喜歡我,所以我才願意去了解你,我才願意去真正的走進你的世界,你沒有告訴我你喜歡我,那我肯定是不會多看你,不會對你有任何的印象的,只是因為你喜歡我,我才喜歡你。

15樓:蒼詩荷

我覺得這句話說出來彷彿是在施捨別人。如果我聽到這樣的話,那麼我會放棄這一段感情,我可能會變得不再喜歡他。我不需要去接受別人對我施捨的感情,我覺得這樣即使我能夠得到這段戀情也不會幸福。

16樓:名

當有一個人對我說這樣一句話的時候,我會覺得他是在小心翼翼的付出他的感情,他怕自己受到傷害,所以才會確定了別人是真的在愛他的時候,他才會去付出自己的感情,通過這樣一句話,我也可以得知,他之前肯定受過很大的傷害,我應該去好好的珍惜他。

17樓:小北

我喜歡你,是因為你喜歡我這就話是有問題的。你喜歡一個人並不能是因為她喜歡你,你才喜歡他的,我覺得喜歡一個人是從內心之中感覺他這個人,他的這種性格,她的這種長相是比較喜歡的,所以才會喜歡他,我覺得不能是因為她喜歡你,你就喜歡他,我覺得這樣是沒有自己的一種想法

18樓:小美

就是這種喜歡是相互的,我為什麼喜歡你呢?就是因為你喜歡我,所以我覺得這種喜歡是平等的,而且是一種有來有往的存在,並不是說單方面的付出或單方面的喜歡,而且說我對於你的喜歡主要也是因為你喜歡我以及對我的一些付出,所以我覺得很不錯。

因為你喜歡我所以我喜歡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傷了他自尊了,不夠沒事的,既然是他追的你的話,過幾天就沒事了

20樓:刃牙格鬥王

廢話,如果一個男的對你這麼說你會高興麼,那麼勉強的樣子。

很打擊人哦,雖然是實話。

不過你能喜歡他 也算給他面子了 沒事

21樓:羨華年

他覺得你在敷衍他,解釋吧

因為我喜歡你 所以你別喜歡她      這句話的意思要怎麼回他? 20

22樓:睦項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你的喜歡太自私,我的喜歡很自由

23樓:

你喜歡我我就非得喜歡你?喜歡誰是我的自由

24樓:來自三道巖酷酷的雅典娜

如果我喜歡你,那我就不會喜歡她

因為是你所以我才遷就你什麼意思

意思是如果是別人,就不會遷就他。因為在乎你,所以遷就你。那些傷,看不見摸不著,卻那麼疼那麼痛 即便所有人都棄我於不顧,我也依舊要過我的生活 我的世界黑與白,五彩世界請滾開 看透的看不透的,最後終究只是不想懂 知道的或者不知道的,都是我不想知道的 其實我們都懂,有些事始終不用多說明 為你做的改變你看不...

所以我只想聽你親口承認你不喜歡我有那麼難嗎

一個人喜不喜歡你,你想知道就說明你在意這個結果,所以明白自己的心了嗎 當然正常啊,他是對你最起碼的尊重。難道你希望他對你起色心嗎?難道你希望他認為你是一個水性楊花 不潔身自愛的女孩子嗎?這樣的男人才可靠啊,不會花心,不會出軌。紳士還不好啊,難道你希望你的男朋友對你有暴力嗎?你問這句話想表達什麼,是想...

怎樣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怎樣才能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男孩子的話一般是比較開放的,對女孩子做這些曖昧的事也是很正常的,你不要想太多了。如果他是真的喜歡你的話,他就會主動的。對了,你平時有沒有去刻意的關注他,或是無意中你和他對了一個眼神,那他應該也能察覺到,當他認為你對他有感覺的話,然而他不是喜歡你的話,他就會對你產生一種冷漠 相信我的話吧!儘快擺脫吧!...